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88)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沈矜的耳边只有不规则的落雨声,就像他渐渐开始紧绷的心情。
  原本打算再更有把握的时候提,但冲动来得猝不及防。
  “乾坤,你能不能当我的男友?”
  作者有话要说:  千千:!
  千千:!!!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夕、苦逼啊、向日葵不萎、ying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兔叽70瓶;獄50瓶;尖叫的奶黄包、茜茜公主我老婆20瓶;47660856、3462682418瓶;云海隔相望、梦露真可爱14瓶;半盏酒、满径花香、顾拾、轻摇扇纸、4823556410瓶;苏翊3709瓶;贫穷味的虾虾、今天也要加油寒夙!、楠邶6瓶;Fishbone、百年千忧、阿灵、辰凌溯、早上好、小小5瓶;Zero3瓶;说欧就欧的欧神、稚鱼、豉油你好狗、公子小白2瓶;心塞、林欣欣~、热心薯饼、原来主角们都喜欢姓顾、51520287、「倾玖」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CH.53
  两人走在雨夜中,宿舍像隐藏在黑暗中的庞然大物。
  沈矜踩到了一片落下的枯黄叶片,脚底发出清脆的喀嚓声,他才从那冲动的情绪中回神。
  他以为至少会过些时候,找个乾坤更容易答应的时机。
  但刚才乾坤突然出现的那一刻,他就忽然想何必一定要等,如果被拒绝,大不了就想别的办法,难道他还能怕了那群变态。
  他唯一担心的,这种像是精神分裂一样,截然相反的问话,也许会让乾坤连夜出走,坚固的友谊岌岌可危。
  不管什么结果,革命情谊要保住!
  沈矜魂不守舍地等待着,但身旁的人却像是没听到一样。
  乾坤沉默地往前走,神情没丝毫变化。
  是沉默的拒绝吗。
  沈矜想解释只是假情侣,而且很快就会解除关系,但那些调节气氛的话,却卡在喉间。
  乾坤不答应也在情理之中,本来乾坤就好像挺反感别人缠上他的。
  沈矜胡思乱想着,该用什么切入口来粉饰太平,缓解尴尬。
  乾坤握着伞柄,听着雨滴打在伞面上乱七八糟的节奏。
  心想这雨下得好,都出现幻听了,还特别逼真,连沈矜的声音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直到一侧肩膀因伞的倾斜,被雨打湿,微凉的雨水侵入皮肤,丝凉丝凉的。
  真实感回笼,乾坤猛地转头。
  “你……在说什么!?”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在看似冷静的问话背后,是狂风暴一样的情绪压制,不压制他怕自己会不顾一切压迫眼前的人问清楚。
  沈矜眼中的期待正在消散,听到乾坤那打破平时懒散的语调,紧迫地问着话,那深邃的眼神直勾勾地望着自己。
  沈矜的心乱跳了一拍,原来真的没听清啊。
  沈矜隐约看到乾坤胸口似乎有红光在亮,被校服掩住并不是很明晰。
  一双大手遮挡住胸口,再看过去,已经消失,错觉吗。
  乾坤已经关闭感应器的警报,因为最近太过频繁的情绪波动,家里人已经决定让他周末回去做个全身检查。
  他们担心,再这么下去,可能压制烟都无法控制了。
  乾坤问:“我听到了,你真的想让我做你男友?”
  乾坤在激烈的头脑风暴后,堪堪冷静下来,沈矜是不会无缘无故问这种话的,至少现在他能肯定沈矜对他以感激为主。
  沈矜眼眸中像是闪着星光,在雨夜格外澄亮,解释道:“是聘请你当我的假男友,具体的原因……是梦到我可能有危险,就像赵昊天那样,可能不止一个,我知道这种理由很难让你信服——”
  “我信。”乾坤当然相信,他太了解眼前的人,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不是找人帮忙,而是全部自己扛。
  有很多次他都想和沈矜说,能不能不要这么扛下去,看一看身边人行不行,但他没说这句话的资格。
  就像公共匹配室的标记,如果自己晚一步,等到的就是沈矜的手术。
  沈矜张了张嘴,乾坤毫无保留的信任,措手不及地冲刷掉了他的冷静。
  两人快走到寝室楼,门外的灯光为两人渡上了一层暖光,周遭的雨声都仿佛带着轻快的节奏。
  乾坤停下了脚步,偏过头,声音低沉,放的很轻,像是怕沈矜将话给收回去:“我同意,我可以当你的临时男友。”
  同意了!?
  沈矜是心慌的,他考虑了很多办法,想着乾坤怎么样才能答应。
  可实际上,乾坤那么容易就同意了。
  “那,多指教?”乾坤收了伞,向对面的人伸出了手。
  他从未这样心潮澎湃,已经没有什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他更是知道能主动寻求帮助的沈矜有多难得,他很庆幸,在还没心动之前就已经不断刷起了存在感,不然又怎么能得到现在的贵宾级待遇。
  “嗯。”
  沈矜伸出手,对方掌心带着滚烫的温度,轻轻一触,就收了回来。
  沈矜低着头,不知所措地跟着走。
  乾坤看他愣在电梯口,白玉似的脸上飘上两朵红晕,漂亮地像是冰山雪莲被润了晚霞。
  原本还能勉强镇定的乾坤,也不好意思再看了。
  “进来吗,男朋友。”
  那三个字脱口而出,在舌尖回味地滚动着。
  磁性的声音,像一窜电流擦过耳廓,沈矜快步进了电梯。
  这么快就喊上了吗。
  就不能有点适应过渡期吗。
  到了四楼时,走入两个其他班的Omega,他们是去楼下的寝室找别的同学玩,眼看外面雨越下越大,才要回自己的寝室。
  他们看到两个年级知名的大佬面无表情地站在里面,那气势让人肃然起敬。
  大佬们还隔得有点远,看起来连看对方一眼都不屑。
  只听说两位大佬不对付,没想到比传言的还夸张,这是就差说“别惹我”了吧。
  他们对视一眼,战战兢兢地走进电梯间,按了楼层按钮。
  电梯内,格外安静,无一人开口。
  到了八楼,乾坤和沈矜前后脚走了出去,只留下他们潇洒冷酷的背影。
  两个Omega看了好一会,才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好可怕,那气势!”
  “要吃人似的,他们回去寝室不会要打一架吧?”
  “很有可能,听九班的人说,沈矜还借过药酒什么的。”
  “这么凶残?但他们长得太帅了,帅到这程度我可以不惧任何艰难险阻。那些Alpha算什么,Beta才是真绝色!”
  回到寝室,沈矜注意到某人一边湿了的肩膀,而自己身上几乎没沾到一点雨水。
  沈矜抿了抿嘴:“你先去洗澡吧。”
  乾坤也没推脱,他想他们两人都需要冷静一下,去浴室前,他忽然回头:“就算是假情侣,要是太生疏也很容易穿帮,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可能需要练习一下。”
  沈矜惊讶地张了张嘴:“练习什么?”
  乾坤:“亲近。”
  沈矜好一会才消化了这两个字,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在发热。
  又觉得乾坤说的合情合理,就算要装,那也要有人能信才行,于是淡淡地点点头:“好,那从什么开始练?”
  乾坤想了想,单纯地提意见:“最基本的,牵手,你可以吗?”
  沈矜感觉刚才擦过的掌心,密密麻麻地热了起来。
  乾坤关了浴室门前,传来沈矜低低的答应声。
  在室友看不到的地方,乾坤无声的攥紧了拳头,快速挥舞着,速度快到空气中传来簌簌拳风。
  他开了冷水花洒,冰凉的水不停地冲刷着身体,他抬起脸。
  冷水让他火热的身体降温,才堪堪把沸腾的信息素压下去。
  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平日里毫无波动的懒散丹凤眼,此刻眼尾溢着充满渴望的魅惑弧度,犹如遇心仪猎物的猎人。
  乾坤进了浴室后,沈矜捂着脑袋,将脸埋在手臂中。
  居然同意了,而且太快了吧,直到回寝室,沈矜都觉得一切如梦似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