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60)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乾坤被一群Alpha围住了。
  “坤哥,不是说你们昨晚上还打了一架,还用到了药酒?”
  “冰神怎么会给你送水,好踏马梦幻,总觉得这瓶水都加了魔法,不再是普普通通的水了!”
  其中尤以刘其麦最为激动:“哥,你就是我亲哥,这瓶水我问你买好不好,你知道的,我……”
  他想说,乾坤知道他对沈矜有点别的意思。
  乾坤扫了眼刘其麦,看的人笑容僵硬。
  才缓缓拧开了瓶子,抬头喝了一口,一掌重新握住水瓶。
  慢悠悠地开口。
  “别觊觎别人的东西。”
  像在对刘其麦说。
  又好像在警告自己。
  沈矜到球场的时候,不止是乾坤他们发现,高三那边也有不少人注意到。
  经常和沈矜一同执勤的学长叫余平灵,自从他发现自己这兄弟有了个小未婚妻之后,就致力于让这两人先婚后爱。
  虽然他们的性格缘故,那关系一直在原地踏步,还隐隐倒退。
  当然,他觉得柯明淮的问题大一点。
  在看到沈矜的身影,他就和下来的柯明淮说了。
  “我们小矜越来越贴心,肯定是给你送的,你这艳福太不浅了!”余平灵啧了一声,之前和沈矜值日的时候,他就察觉不对劲了,“我说,这次就连我都看得出来,他对你是真失望了,就算是你也经不起这么糟。可别再走了,研究做不完,老婆跑了,就再找不回来了。”
  “我知道。”能言善辩的柯明淮,这次没反驳。
  柯明淮以为沈矜有与自己和好的打算,也有些心潮起伏。
  柯明淮紧绷着神经,背对着,静静地等待。
  他在思考,待会要怎么将两人岌岌可危的关系缓和。
  啪嗒。
  余平灵手中的篮球滚落,他望着人群缝隙间的那一幕:“阿淮,我们都搞错了!冰神……好像不是来找你的。”
  柯明淮扬起的嘴角僵硬,倏然站了起来。
  至少今天以前,柯明淮从不认为沈矜会对别的人特殊相待,直到那一幕在自己面前真实的发生。
  余平灵为老友捏了一把汗:“如果劲敌是他,就算是Alpha都要避其锋芒,这踏马的各项数据都是非人类的。应该只是同学吧,他们看上去还挺客气的,说话也隔着距离。”
  余平灵喊几声老友,柯明淮却没说话。
  几年前,他有场篮球比赛,说希望沈矜能来观赛,顺便给自己送个水。
  但沈矜说还要上补课班,婉拒时还表示才不要被一群Omega当劲敌,虽然语气是调侃的,但那双含笑的眼中没有丝毫波澜,沈矜是发自内心的拒绝。
  他也没勉强,只以为是沈矜太害羞。
  原来,他不是不能送。
  这会儿沈矜也不打算回去再补眠了,下个礼拜有个三校联合运动会,今年比往年开的时间更早一点。他负责联系其他学校的组织部,今年不止他们和一中、五中,还加了一所临时申请的圣思高中,是一所私立高中。
  以前没有这种情况,不过关于这点校领导都是乐见其成,这可就省了一大笔开支。
  对于以勤俭为美德的南湖来说,这就是意外之喜,能用来提高学校的硬件软件设施。
  *
  下午第二节 课,物理课老师临时通知他们要和特长班的学生一起去多媒体教室上课了。
  特长班里面,集合了各种专长的学生,其中包括美术、体育、音乐、艺考等。
  这些学生经常要请假,所以都在一个班级。
  这次就是大批美术生去外地的山上写生,他们的物理老师临时被调派跟队,剩下要上课的学生就少了许多,于是干脆两个班级合并了。
  “傲天是不是也在里面?”傲天就是赵昊天的外号。
  “一想到他,我对上课的一点兴趣就没了!”
  “慌什么,他才刚出院,咱们坤哥一根小拇指就能捏死他。”
  “友情提醒,坤哥下午好像请假了。”
  众人回头,最后一排果然只有沈矜在写表格,他旁边的人并不在。
  中午回来的时候,乾坤刚回位置没多久,就捂住了头,忍了十几分钟,沈矜实在看不下去,想让他去医院,却见乾坤意味不明地摇摇头,看了窗外一眼。
  “我有点事,去处理一下。”
  从乾坤的态度来看,似乎并不是一件让他愉悦的事。
  沈矜指了指手机,意思是有事联系。
  沈矜最大的印象是,在他说完那句话后,乾坤那一刻突然展开的笑容,是那么清晰。
  沈矜注意到郑喆朋脸上没了血色,果然到了多媒体教室门口,赵昊天吐着口香糖,吹着泡泡拦住了郑喆朋的去路。
  赵昊天手上还绑着绷带,那次在校外如果不是为了给郑喆朋一点颜色瞧瞧,也不会落得这下场。
  他一掌撑在墙壁上:“哟,小月月,好久不见啊,没想到吧,我还能回来?”
  郑喆朋瑟瑟发抖,当下就想逃离。
  沈矜一只手拉过郑喆朋,赵昊天一抬眼就看到了沈矜那冷淡的眼眉。
  “这是学校,想吃处分吗?”
  赵昊天深深望了眼沈矜,笑了笑。
  “沈矜,和你没关系,别多管闲事。”
  去年给沈矜的周遭放隐藏摄像机的事,虽然赵昊天得了个处分,但苦于没有证据,学校为了保护沈矜的名誉知道的人并不多。
  但郑喆朋是因为将这件事告发给老师才得罪的赵昊天,在沈矜这里,就绝没有谈和的说法。
  只要一想到,自己差点就被人无声地监视,记录下所有,沈矜就毛骨悚然。
  为什么你一个变态,能逍遥自在?
  沈矜就不信这人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但这么多年却没有破绽,说明这是进化后的变态,特别谨慎。
  他记得柯明淮出国前,说已经查出一点眉目了,这点柯明淮不会撒谎。
  可他已经等了快两个学期了,却依旧没抓住变态的尾巴。
  偷窥癖不是段时间形成的,从心理学上来说,这很容易成瘾,他不想让更多的受害者出现了。
  上课时,沈矜直接坐在郑喆朋附近,虽然一直被那头盯着,到是相安无事了一节课。
  一直到下课,众人回到了教室,都没被找茬。
  沈矜暗暗松了一口气,郑喆朋腼腆地过来道谢,他很想抱住沈矜表达自己的感情,不过看到沈矜的眼神就立刻打消了,引得其他同学笑着打趣,一时间气氛融洽。
  到了放学时间,沈矜在和另外几所学校的干部扯皮运动会的场地问题,等告一段落回到教室,要离开时注意到郑喆朋的位置上,书包还放在课桌里,但人却不翼而飞。
  他猛地想到了什么,匆忙打电话给对方,电话接通了,但那头没有声音。
  听筒里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以及郑喆朋“无意间”透露的信息。
  沈矜一边打电话给班主任,一边三步并作两步冲向顶层厕所。
  厕所门没有关,里面赵昊天正带着几个流里流气的同学围堵郑喆朋,郑喆朋正颤颤巍巍地要脱衣服。虽然是Beta,但要羞辱一个人,有的是办法。
  他的出现,让里面的人停下了动作。
  郑喆朋的眼睛前所未有的明亮,此刻的沈矜突然降临,比任何Alpha都耀眼,他好帅啊。
  赵昊天暗道晦气,那次在巷子里的信息素压制还历历在目,他可不想再惹到乾坤那个不知道什么等级的家伙。
  沈矜:“郑喆朋,过来。”
  一个Alpha受不了沈矜那挑衅般的冷言冷语,刚要动作就被沈矜反扭了手,压在墙上:“别让我说第二遍。”
  厕所里遍地哀嚎声,赵昊天看自己的手下差点被扭断手,怒火升了起来。
  他觉得自己的面子被沈矜当做垃圾一样在地上踩来踩去。
  我不动你已经够给你们几个面子了,现在你还蹬鼻子上脸,来管我的事?
  你真当我治不了你?
  其他几人看赵昊天阴着脸,示意沈矜松手,又让人放了郑喆朋。
  他们只能看着快崩溃的郑喆朋跟在沈矜后面,而班主任也都前后脚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