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57)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所以,那是给谁用的?
  两人一惊,卧槽,两位大佬真·肢体冲突,这次伤的似乎不轻?
  沈矜回到寝室,已经没有之前在浴室的慌不择路,只是看到乾坤的刹那,身体又再次紧绷起来。
  他看乾坤居然还拿着扫把在清理寝室,眼皮跳了下:“你站着,别扫。”
  他们都是对寝室卫生有要求的人,这一个共同点让他们很有默契。
  所以同寝后就制定了轮流清理的规定,今天轮到乾坤。
  沈矜冷漠地瞥了他一眼,然后拿过他手里的扫把,堆到角落。
  在外向来说一不二的乾坤,这会儿却很是安静地站着,小冰山发火的时候,他也是不好插嘴的。沈矜拿出一张折叠椅,让乾坤躺在上面。
  “反着趴。”
  直到背后传来微凉的触感,乾坤才惊得差点坐起来,他没想到冷漠到像是外面罩着一层铜墙铁壁的沈矜,居然会亲自帮他揉伤口。
  他以为刚才出去,沈矜一是找药酒,二是去让班上的同学来帮忙,当然他会拒绝就是了。
  乾坤脑海里嗡嗡的,刚有动作,因为神经串连,牵一发而动全身,让他忍不住倒抽一口气。
  沈矜见状,一指按住背上某个穴道,冷眼看着某个强悍的Beta被迫躺下。
  “这个地方你自己擦不到,别动了。”
  人狠话不多。
  一向是沈矜的风格。
  沈矜倒上药酒,在手心搓热,才贴上乾坤的腰腹,说:“我以前帮弟弟揉过,如果有地方、轻重不对和我说。”
  这是实话,沈谢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小时候就喜欢Alpha的那些东西,长大后也没变,经常去拳击馆、网球馆这些地方,受伤不可避免,一般就是沈矜处理那些损伤。
  乾坤慢慢闭上了眼,此刻在灵魂深处,一种极度危险的情绪正在蔓延,它们正迫不及待地冒出来。
  心头长了草,一点雨露,就能生根发芽。
  沈矜将搓热的掌心贴在患处,轻轻揉了起来。
  乾坤身材挺拔,也许因为常年运动,背部有一层薄薄的肌肉,腰腹瘦削结实,洋溢着少年的青春气息。
  沈矜移开了视线,手上的动作不由地加快了。
  “等等,小矜,你慢点。”乾坤全身紧绷,这点疼痛还远没有以前受伤时的十分之一,但也许是背部那双过于柔软细腻的手,触碰到腰腹,让整个过程都变得难熬。
  药酒起了作用,那块地方又热又麻,兴许,还夹杂着说不清的情愫。
  “你叫我什么?”沈矜看了眼某人的后脑勺。
  “抱歉,口误。”乾坤发了热的头脑冷却了下来,“我听你家人是这么喊你的,一时……”
  是晚自习时,柯明淮喊的。
  两人都没再说话,沈矜揉按完毕,起身去洗手,出来时让乾坤先上床休息,其他的他来收拾。
  沈矜赶在熄灯前整理完毕,两人都上了床,空调的微风徐徐吹来,轻的仿佛另一个人不存在似的。
  沈矜望着黑漆漆的床头,月光倾洒入内,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轮廓。
  沈矜攥着被子的手,紧缩了一下。
  “你可以喊。”
  乾坤正在关闭胸口的警示器,没完没了的发热,它是不是有病?
  正有点烦躁时,听到沈矜像是呢喃般的声音,他回头看去,却见沈矜翻了身,再没有多说一句。
  乾坤嘴角扬起一丝笑意。
  他想起因为沈矜的突然出现,没有继续看下去的资料,重新找了出来。
  看到“Omega未婚妻”三个字上,笑容淡了下去。
  他直勾勾地望了好几分钟,才动了下被空调吹得僵硬的手指,发了条信息:[他未婚妻叫什么。]
  对方显然一直在等待,立刻回了过来:[只知道姓沈,其他的还在调查中。]
  乾坤不会让人去调查隐私,他有底线,所以现在知道的不会触及他人秘密。
  乾坤没再问,而是打开了学校官网,上面有学生会主席的微信号。
  他将微信名输入搜索框,迟疑几许,按了下去。
  柯明淮的微信名跳了出来,叫贝卡,果然是那只粉色兔子头像。
  本来还抱着一丝期望,直到看到这个名字,仿佛一切都能串连起来了。
  他感觉自己像是一个走在钢丝上的人,随时都有可能掉入深渊。
  记得罗樱曾说过,这个叫抱抱兔的玩偶,白色的叫雪球,粉色的就叫……贝卡。
  这是情侣名+头像,也许是这两人之前在学校交集不多,没人联想到他们是一起的,更不会想到会这样明目张胆地秀恩爱。
  哪怕发现了,也只会以为是巧合吧。
  一开始,乾坤发现端倪时,只以为沈矜有一个友达以上的朋友,可能处于暧昧期。
  沈矜给人的感觉太冷了,对任何性别都敬而远之,这让他下意识的就没当回事。
  乾坤默默地捂了下脸。
  黑夜最大的好处就是所有表情,都能在此刻隐匿。
  刚刚才长草的心,像是被一阵暴风雨洗礼,全都偃旗息鼓。
  “呵。”
  乾坤轻嗤了一声。
  似乎不用再问了。
  沈矜,属于另一个男人。
  沈矜已经睡着了,他感觉到气氛的变化,身体往被子里缩了缩。
  睡意浓浓,他有些茫然地睁了下眼,对面床铺也很安静。
  沈矜的声音有些模糊:“你还痛吗?”
  没声音。
  应该睡着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千千:心在下雨。
  ~~情侣头像算什么,你们以后还可以情侣装,情侣鞋,情侣包……只要你想~金金宠你
  (千金,cp名,大家不会都忘了吧QAQ~~~)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向日葵不萎10个;夕2个;weidan09826、梦梦の花月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x66瓶;风兔斯基、最近名字都乱码10瓶;雾雾子、芝麻小酥、282540626瓶;焦5瓶;lxs4瓶;江木俞3瓶;炸阔乐、请大大尽情撒糖!、283799042瓶;fctsa、馋猫儿、心塞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CH.34
  在顺利让沈矜退婚后,柯母就与其他贵妇去了澳市一掷千金。
  这期间她对度假区一条龙很满意,几乎能想到的享受里面都有,免税店还有她看中很久,却全球断货的H牌包。
  姐妹淘是个八面玲珑的,闻言就说:“这里还是十几年前乾家盘下的,那时候还没度假区的概念,还是他家的小太子提出来的,然后乾老爷子就拍板同意了。”
  “这是纯粹拿给孙子玩?”
  “玩得起,再说这位太子爷眼光奇准,一句童言童语,换来澳市这边的产业利润连年翻倍。”
  “再看看我家的,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小太子听说长得比明星还好,那些家里有Omega的还不抢破头?”
  “有什么用,纪家从小太子出生盯到现在,到现在乾家的态度都是客客气气的说自家孩子还小,摆明了看不上纪家,纪家这些年可没少被笑话。”
  “纪家都看不上?这是要配王子公主啊。”
  柯母越听越不是滋味,她一向为自家儿子骄傲,同龄人中少有比柯明淮更好的。乍一听还有个比柯明淮年纪小,各方面都隐隐超过的,居然还是个耳熟的。
  他家儿子从小参加过各类比赛,有一段时间但凡国外的一些青少年比赛,就能遇到这位同来自华国选手,好像就叫乾坤。
  偏偏都是柯明淮输的多,直到乾坤突然不参赛了,才迎来了柯明淮的时代。
  乾坤这个名字真是听一次,就心梗一次。
  柯母想到她玩的这么快乐的几天,居然是乾家的产业,就如鲠在喉。
  她带着一堆购物袋,沉着脸回到家,发现本来应该在后天才回家的儿子居然到家了。
  柯明淮安静地坐在茶桌边,端着壶柄倒茶,一粟水从壶口落入茶杯中。这是他静心的方式,只有心情非常糟糕的时候,才会如此。
  柯母被迎入室内,他没有抬头,等柯母坐到对面才将水杯递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