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77)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幸好拿的不是乾坤送的那把。
  沈矜这个想法一闪而逝,他望着阴沉沉的天空,雨水落在路面上,溅起无数大小不一的水花。
  他想等雨停,找了个僻静的地方等待。
  有些无聊的他打开手机翻昨天太困没看的聊天记录。
  给沈谢安报平安,又回了几个留言后,沈矜本想关掉界面,神使鬼差地翻了会朋友圈。
  昨晚上,乾坤发了一张夜宵图,图片上是一碗散发着热气,汤底浓郁的老鸭笋干汤,沈矜点了个赞。
  之前就看到过,乾坤的好友快达到上限。每次发个朋友圈就有上百个点赞,他的混在里面应该特别不显眼。
  叮咚。
  沈矜“嗯?”了一声。
  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发现他的点赞,回复得特别速度。
  CAT:[起这么晚?]
  雪球:[我已经做了跑步——晨读——吃早餐——去书店这些事了。]
  沈矜看似回复平淡,实则暗含挑衅。
  谁晚了!
  CAT:[那介不介意,待会多去个自习室?]
  雪球:[你没做完作业?]
  CAT:[有几道题,不知道课代表能不能帮忙看看?]
  沈矜挑了挑眉,你也有问我的一天!
  刘其麦不是说你全能吗,夸大其词了吧!
  沈矜略带矜持地说:[先看看,我也不保证自己会。]
  乾坤问他是不是还在书店,他顺便过来接。
  沈矜直接发了个定位给他,正好伞被人拿走了,可以省下淋雨这个步骤了。
  CAT:[等着。]
  简洁意骇。
  身边传来一道声音,像是犹豫了会才开口的。
  “我有伞,不然借你吧?”
  沈矜回头,看到一个皮肤白皙,眼睛又圆又大,望着人的时候仿佛含着泪一样的Omega,非常惹人怜爱的类型。
  沈矜发现对方手上就那么一把伞,居然还想着送人。
  原来还有这么舍己为人的人吗?
  沈矜淡淡地拒绝:“不用了,有人来接我。”
  沈矜望着面前的雨帘,身体微微一颤,他感觉到,一串细流从脊椎冲向四肢百骸。
  这熟悉的,信息素汹涌而来的气息。
  作者有话要说:  耶,第二次标记来啦~~千千自以为牢固的马甲,也要保不住了,哼唧~


第46章 CH.46
  沈矜神色大变,抓住身旁的柱子,轻轻喘着气。
  身体的热度在升高,一个个细胞仿佛在血液里炸开,沈矜快步转身离开,他需要给自己补一针了。
  而刚才想借伞给他的Omega男生,眼睁睁看着沈矜像是躲瘟疫一样躲开自己。
  男生以为是自己身上有什么味道熏到了沈矜,抬起左右手闻了闻,除了一点阻隔剂的味道,好像的确有一点咸鱼味。
  是早上帮妈妈摆摊的时候,沾到身上的。
  Omega男生从刚才在书店找辅导书的时候,就一眼看到了沈矜,那人有一张让人惊艳的容貌,但气质却清冷绝尘。
  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就像是一片冰湖里的薄荷叶,沁人心脾。
  他发现沈矜和他一样,看的都是高二的书。
  为了这一点发现,他不由地多看了几眼,没好意思打扰。
  直到出门时看到沈矜纠结地望着雨伞架,好像在烦恼,他才鼓起勇气去搭话。
  但现在,好像被嫌弃了。
  男生看向自己洗得发白的T恤,身上还有不太好闻的怪味,难怪会被嫌弃,那人眼里会不会全是对我的鄙夷?所以才躲得远远的。
  沈矜哪知道自己寻常的一个举动,会引得对方想那么多。
  他现在的状况,也顾不得别人的想法。
  无数火烫的分子,像是一簌簌火苗,在他体内乱窜,那凶猛的架势,让他意识到这恐怕是最后几次了。
  医生说过,他的信息素等级很高,越是到分化尾端,反扑得越是厉害。
  如果不打抑制剂,他的信息素能让任何Alpha疯狂。
  身体犹如发着低热,全身使不上劲,他坚持来到卫生间,哆嗦着手指将还未拆封的抑制剂从包里拿了出来。
  在要撕开的瞬间,等等,他是花钱标记的金主,为什么还要在这里苦哈哈地打抑制剂?
  他怎么就忘了他现在身上还残留着某个人的标记。
  习惯打抑制剂的沈矜,当场死机了。
  然后就是涌上的热潮将他的脸染得通红,他忽然想到被带着凉意的唇轻轻贴在腺体上吮/吸的画面。
  满溢的欲/望,与热度。
  是他从未经历过的陌生。
  那是他原本极力驱赶的记忆,自从被标记后,他就让自己不要回忆。
  标记在大部分人心里,相当于精神上的短暂融合,是难以宣之于口的亲密行为。
  可不去想,不代表真的忘了。
  特别是这种时候,很多记忆格外细节。
  之前积累起来的线索纷涌而至,只要想到那个与他交/融的可能是乾坤时,沈矜几乎要将自己蜷缩在里面,全身发红。
  汗珠从额头落了下来,滴到手背上。
  沈矜像是做了什么决定,掏出手机发消息给讨厌兔子:[我想现在去标记,你有时间吗?]
  等了一分钟,没有等到回复。
  沈矜将抑制剂重新放回包里,换上了之前准备的强效抑制贴。
  热潮被稍稍压制,可一旦撕开,就将完全爆发。
  他打开隔间门,去洗手池冲水,顺便等脸上的红晕退去。
  手机震动。
  是CAT的消息:[我到了,你在哪里?]
  沈矜回了一句立刻过去,让他等一下。
  Omega男生还在原地自怨自艾,抬脚要离开,看到不远处,撑着一把黑色雨伞,缓步走来的人。
  那人的每一步都像是带着风,周围路人五彩斑斓的伞就像是为衬托这人的背景色。
  不断落下的雨滴像是珍珠,在他与来人之间设下重重透明的屏障。
  自从上次警局分开后,就再没有遇到过。
  在看到那人居然朝着自己这个方向走来的时候,他再也控制不住地向前一步。
  “你怎么会来这里?”
  他的声音,是雀跃的。
  乾坤自从下车后,那该死的头疼又造访了。就像这连绵不断的秋雨,没有尽头。
  这毫无预兆的头疼,导致乾坤的心情不太好。
  他收起了伞,几步上了台阶,却没看到要找的人。
  他看到了一个Omega突兀地进入自己的眼帘,还一脸惊喜从天降地望着自己。
  乾坤:“……”
  这不是那位赖在病床上一定要见他的Omega,乾坤平时懒得记别人的脸,但如果一个人一而再的出现,想不记都有点难。
  为什么他和沈矜就没遇到过巧合,却和个陌生路人,不断偶遇。
  要不是他是过来找他家课代表的,都要以为这个Omega专门等在这里碰瓷,这都第几次了?
  “你是不是不记得我了,那个……就是车祸,你载我去警局的!”Omega比手画脚。
  乾坤蹙着眉,嗯了一声,也没问为什么对方在这里,低头给沈矜发消息。
  看乾坤没心思理会自己,那眼神也满是陌生,Omega以为乾坤是忘了。
  心里说不清的失落和难受,他想对方可能天生冷淡,又主动询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尤嘉,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
  乾坤的头都没抬,已经看到了沈矜的回复,神色一松:“我没微信。”
  尤嘉:“但你刚刚的界面,好像就是微信的。”一片绿,气泡都是绿色的。
  乾坤发现这人不懂看人的脸色,他已经做的很明显了。
  他依旧带着惯有的风度,即便不耐烦,也不想给陌生人太多难堪。
  “只是长得像,实际上是另一种交流软件。”
  尤嘉觉得他的声音也很耳熟,很像昨天电话里,那个特别冷酷的人。
  他一阵喜悦,正要询问,就发现乾坤冷漠的表情变了,然后疾步走进书店里面。
  没一会,两个相当夺目的少年并排走了出来。
  刚才还高高在上的乾坤,连声音都温柔的不可思议,数落着身边人:“你是小乌龟吗,去那么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