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103)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结束前,让我们最后玩个游戏,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一共八个嘉宾,那么我们就抽八轮,酒瓶子转到哪个嘉宾,那么由惩罚者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惩罚的题目将由节目组提供。”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那么——开始!”
  一旁的傅宪一改上午紧绷的神经,小声和白承寒交头接耳:“我就不信,我都不做任务还能倒霉。终于能放松一下了,上午吓死我了,生怕小命交代在这里。”
  白承寒安抚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这里这么多人,运气应该还不错,还有两个小时,结束就好了。”
  傅宪想想也是,总不能最后两个小时他还能倒霉,能怎么倒霉?
  很快,傅宪知道他会怎么倒霉了。
  两个小时嘉宾游戏互动,八轮游戏,第一轮是他,大家善意笑笑。
  第二轮又是他,众嘉宾没忍住乐了。
  直到第三轮……连刘导都忍不住:“傅老师看来是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很‘特别’的印象啊。”
  【哈哈哈刘导这个‘特别’就很灵性,特别倒霉吗?】
  【这瓶子是不是开过光?怎么回回都是傅哥?】
  也不能说是回回,第四轮好歹不是了,结果第五第六又是傅宪。
  八轮游戏,傅宪自己一个人玩了六轮。
  最后傅宪望着写着【真心话】和【大冒险】的两个箱子,发出灵魂感慨:“我这辈子都不想玩这个游戏了。”
  特么都有心理阴影了。
  白文羽和姚传成这两个狗贼害他!
  《体验人生百态》第三季结束,众人依依不舍,尤其是刘导,这算是他最后出现在荧幕前。
  上前一一和八个嘉宾拥抱,到白承寒时,格外感激:“白老师,谢谢。”
  刘导没说谢什么,但都懂了。
  若不是白承寒,他最后这一季铁定扑了。
  至少如今,没有遗憾了。
  八个嘉宾每人收到一束花,最后和直播间的众人挥手再见。
  直播间的观众也不舍得,以后这些人想聚在一起也难了。
  储大哥终于逮到机会拦住白承寒,叹息:“白先生,你就这么不待见我?”
  白承寒望着储大哥:“那要看储先生的目的,如果只是单纯当朋友,我自然没意见;可如果是别的心思,那储先生就提前收回去的好。”
  储大哥头疼,干脆开门见山:“我知道你想说你已婚,可我听到的却不是这样,你和厉先生并没有感情不是吗?”
  白承寒不知他从哪里知道的:“谁告诉你的?”
  储大哥叹息:“难道不是吗?白先生,我只是想等你离婚后,至少到时候给我一个机会?”
  白承寒眉头紧锁:“我无论离不离都不会和你有任何牵扯。更何况,誉哥是我最重要的人,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有感情?”
  亲情也是情,怎么就没感情了?
  储大哥一愣,显然没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句,还是这么毫不犹豫的一句。
  他想说对方骗他,可对上白承寒认真而又坚定的眉眼,不愿相信也不得不相信。
  储大哥深深看着他,最终叹息一声:“抱歉,是我小人之心,还以为……你们并没有感情,我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无论是情感还是自尊,让他也做不到对方说到这种程度,他还来自讨没趣。
  储大哥离开后,白承寒轻松不少,只是等转过身看到不远处的人却是愣住了。
  傅宪站在轮椅前,显然没想到会遇到大型表白现场。
  还刚好被正主的先生听到,他低头看了眼坐在轮椅上抱着花束的厉誉,给白承寒一个保重的眼神:“我负责把人带过来,我先去收拾东西。”
  白承寒没想到会被厉誉听到,对储大哥说话时毫无负担,可对上厉誉深邃复杂的瞳仁,他心里的小人哀嚎一声。
  他刚刚说了什么?真的不想回想起来。
  偏偏,厉誉心情诡异喃喃重复一遍,缓慢而又带着莫名听不懂的情绪:“……最重要的人?”
  白承寒:“……”


第49章
  白承寒不擅长说肉麻的话。
  刚才储大哥的心思昭然若揭,他一向怕麻烦,干脆彻底让储大哥死心。
  他说的话是真的,只是其中深意略微有些区别。
  但储大哥肯定是误会了,这也是白承寒故意的。
  白承寒唯一没想到的是,被正主听到了。
  白承寒装傻:“誉哥怎么来了?”
  厉誉望着一步步靠近的人,眼底有心虚和尴尬,唯独没有被撞破时的羞赧。
  厉誉松了一口气,却又难免失望。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遗憾什么。
  厉誉收敛情绪,将膝盖上的花束递过去:“恭喜。”
  白承寒俯身接过来,靠近时,对上厉誉的目光,到底直面现实,坦然道:“誉哥你刚刚听到了?”
  厉誉嗯了声:“我知道你只是想借我应付储先生。他,也不适合你。”
  储大哥虽说低调,但他也有所耳闻,他身边的人没断过。
  他即使要放手让白承寒去追寻真爱,也不该是储大哥这种无法掌控的。
  白承寒开口时也是打算这么解释的,厉誉一这么说,他却又不想真的让厉誉这么想。
  对他而言,厉誉是特别的,是除了外婆之外,对他最好的人。
  白承寒抱着花束蹲下,微仰起头,花束撑在身前,下颌轻搁在边沿,眼神认真而又清澈:“誉哥,我刚刚没说谎。”
  厉誉望着近在咫尺的白承寒,巴掌大精致的脸,离得太近,他能从对方的瞳仁里清楚看到自己的身影。
  娇艳欲滴的花束将对方衬托得愈发明媚,如同烈焰,让他飞蛾扑火,义无反顾。
  厉誉脑海里空白一片:“什么?”
  白承寒:“我说刚刚对储先生的话都是真的,外婆离世后,这世上,我最重要的人的确是誉哥。”
  他一时忍不住想到上辈子的厉誉,那个一直把他往外推的人却也在用命护着他。
  而厉誉死后,再也没有人对他这么好。
  这些年,他已分不清自己是贪恋厉誉的好,还是思念入骨,想这么一个在乎他的人陪在身边。
  至少触手可及处,他知道自己不管走得多远,有那么个人,是念着他的,对他好的。
  而不是独身一人,孤苦伶仃,无人在意。
  白承寒知道自己这个想法不好,却控制不住心头的渴望与执拗。
  厉誉心头一震,怔忪望着轻垂着眼,但快速低头时,还是被他看到眼底泛红。
  厉誉想到白承寒的身世,伸出手去摸白承寒的头,就在指尖要碰到前,掌心一偏,落在他的肩头,拍了拍:“我知道。”
  二十分钟后,白承寒和厉誉坐在后车座,副驾驶坐着傅宪。
  人要开车去C城参加傅家的宴会。
  傅宪本来打算和白承寒坐飞机回去,他不敢一个人走,这几天的霉运让他胆颤心惊。
  生怕途中遇到车祸。
  唯独在白承寒面前才放心,而次次也都能被白承寒化险为夷。
  白承寒本来也是要去C城,想亲眼瞧着白文羽计划再次落空的狼狈模样。
  唯一超出预期的,是没想到厉誉会来。
  厉誉解释道:“傅家与厉家过去有生意往来,这次也发了请帖,想到你和傅先生关系不错会去,刚好一起来接你。”
  前头的司机听到这从后车镜不动声色瞥了眼老板,面上不显,心头震惊。
  老板你确定这么点小时需要你出席?过去哪次不是特助去?
  白承寒没多想,因为先前的事有些不自在。
  他没想到自己这么没出息,差点因为厉誉的一番话红了眼眶,好在忍住了,演技也过关。
  誉哥……应该没察觉到吧?
  C城虽然不远,但也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好在他们到傅家的时候刚刚七点。
  离八点开始还有一段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