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34)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厉誉望着眼前望着他双眼微红的年轻人,面上不显,心底却是已经做了对比,昨夜醒来第一眼房间昏暗他并没有看清楚,这会儿却看得一清二楚,比三年前瞧着长高了,也更好看了,眉眼也坚韧成熟不少,性子瞧着似乎也稳重,人也自信了。
  只是依然瘦,像是没吃饱过,忍不住心头泛着心疼,但又不知怎么开口。
  这时候白承寒先一步开了口:“厉先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三年前在江城时的……”虽然他先前清楚从厉誉口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但他不知怎么开口,干脆只当不知道。
  厉誉一直等他说完,才郑重颌首:“我记得你。”
  白承寒松口气:“恭喜厉先生醒过来,我等下就要去工作所以离开前和厉先生说一声,无论接下来遇到什么困难,厉先生一定能度过去的。”他怕厉誉晚些时候知道自己不能行走会受到打击一蹶不振,所以想了想,还是隐晦说了这番话。
  厉誉却是一阵恍惚,这就要走了吗?
  刚刚他想问对方昨夜怎么会在他的房里,他怎么会跟二老在一起,但他昏迷半年,肯定发生了很多的事,所以他一时也不知怎么问出来,也怕若是自己说出的话让对方误会,所以一直在迟疑怎么开口,结果却乍然听到对方要走,一时忘了所有的问话。
  白承寒说完,发现一直没听到声音,抬眼发现厉誉正抬起手,修长的手指因为长时间躺着有些苍白,此刻正捏着眉心,他还以为对方是累了:“那我就先走了,厉先生……一周后再见。”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如果期间厉先生有任何问题,可以让二老联系我。”
  说完朝重新抬起头的厉誉笑了笑,转身就大步离开了,厉誉没提离婚的事,那就……先等他上完综艺录制后回来再细谈,那时候厉誉应该已经知道自己的腿出了问题的事。
  白承寒一走出病房二老立刻迎了上来,他和二老告辞之后看了眼时间已经到八点,也没再耽搁提着手提箱离开了医院。
  二老目送白承寒离开后这才重新进了病房,就看到自家儿子正半靠在床头在想事情,神色怔怔的,似乎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听到动静抬眼:“他走了?”
  二老对视一眼,如今是确信自家儿子的确是原先就认识白先生的:“老五你说的是白先生吗?他等下要去赶飞机参加综艺录制,所以就先一步离开了,你别多想。”
  老夫人生怕儿子误会白先生不关心他,所以赶紧替白承寒解释。
  厉誉愈发奇怪,为什么二老会担心他多想?
  刚刚白承寒离开时说的话也奇怪,先是说了一句一周后见,甚至如果他期间有问题的话,让二老联系他?
  难道这半年间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
  厉誉面对父母想了想直接问了出来:“白先生和你们关系很好?他怎么也会在老宅?”
  二老对视一眼:“白先生没和你说……你们之间的事?”
  厉誉更加疑惑:“什么?”
  二老一时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口,想了想,干脆迟疑一下,想着老五既然醒了,等下子铮他们一家也会过来,到时候怕是也会知道,万一子铮妈说了什么,还不如他们二老来解释。
  想通之后,老夫人开了口:“白先生这事,说起来要算其实也没认识多久,大概就是不久前我们怕你醒不过来所以让大师给算了算,大师说……要给你找个八字特别和的人冲喜,所以……”说到这老夫人有些心虚,毕竟这么不靠谱的事若是半年前说出来她自己都不信自己会干出这种事,可如今,她却是庆幸自己这么做了。
  但既然开了口,接下来要说的一切也就容易多了,老夫人事无巨细把白家人这些年怎么让白文羽替代白承寒的身份让他与厉子铮相处的事说了,还有白家人欺负白承寒,也包括白承寒才是厉子铮原本定的娃娃亲未婚夫,结果差点被骗来给他冲喜。
  厉誉好半晌才找到自己的声音,眉头紧皱:“冲喜?子铮的未婚夫?”虽然都是姓白,但一个在云城一个在江城,他从未将白承寒和白家联系到一起去,可谁知竟然这么巧?
  老夫人叹息一声:“都是白家不做人,白先生也是个可怜的,但这事子铮也是……他知晓真相后竟然说出非白文羽不娶,宁愿放弃厉氏集团继承权也要和白文羽在一起。既然他这么做,那我们就成全他,结果他倒是好,转头我们和白先生说好给你冲喜,结果他又反悔了……”
  老夫人越想越气,一激动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出来,直到老爷子咳嗽一声,她立刻停了下来,不安去看自家儿子紧抿的薄唇以及沉沉的俊脸。
  厉誉好半天才消化完所有,深吸一口气,只觉得头皮发麻:“说好给我冲喜……是什么意思?”
  二老对视一眼,颇为心虚,硬着头皮道:“你那时候眼瞧着要没命,还只对白先生的声音有反应,加上白先生说当初你帮了他也是自愿帮你,所以……我们就同意了。”
  厉誉再次抬起头揉着眉心,想说这不是胡闹吗?趁着他已经醒过来还没冲喜就将这事打住,可下一刻却听到二老更加心虚又轻的声音:“不过没想到真的这么有效,昨天你和白先生刚领证,当晚就醒了!”
  厉誉揉着眉心的动作蓦地停了下来,他难以置信抬起头:“什、么?”


第25章 【稳赢VS稳输】
  白承寒提着手提箱到医院停车场时一眼就看到等在车旁走来走去的於山辉, 后者满脸忧愁,急得不行,但因为先前电话里没说清楚, 他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只能在这里等着。
  等听到动静抬头看到安然无恙的白承寒才松口气:“白先生, 你可吓死我了,怎么好端端的来医院了?”
  白承寒跟着他上了车,等车里安静下来, 解释道:“不是我,是厉先生。”
  於山辉愣了一下:“厉先生……可是怎么了?”他心里咯噔一下,不是昨天刚领证吗?听说厉先生半年前车祸昏迷不醒,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但他又不敢直白的问,怕万一不是这不是咒人家吗?
  但心里还是不安,昨天刚领证说是要冲喜,万一白先生刚过去就出事,厉家人万一怪到白先生什么可怎么办啊?
  於山辉更心慌,越想越担心,谁知他这边刚打算开车, 手刚放到方向盘上,就听旁边的白承寒道:“厉先生昨夜醒了过来, 为了做检查才来了这边。”
  於山辉整个人彻底傻了, 忘记了所有动作,偏过头僵硬着脖子难以置信:“什、什么?醒了?”卧槽, 不是吧?这年头冲喜这么有用的吗?
  白承寒被於山辉这表情逗乐了, 加上厉誉彻底醒了过来也让他放下心,至少证明他先前赌对了, 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 巧合也要别的也罢, 他过来冲喜这一步棋走对了。
  厉誉不仅醒了过来,还提前了,这是个好兆头。
  白承寒甚至都在猜,是不是因为上辈子他这时候失去了气运石霉运缠身,这才导致冲喜的效果没这么好导致晚了不少天?
  不过如今这一切都是猜想了。
  “你没听错,是真的醒了,不过是不是冲喜的效果还不知道,现在放心了?”白承寒轻轻敲了敲方向盘,让他好好开车。
  於山辉吞了下口水,也忍不住眉眼带着轻松的笑意:“这可真的是太好了,没想到竟然真的醒了,这位厉先生出事不知道商圈里多少人可惜,毕竟听说从小打到对方的人生经历简直就是一本传奇。”
  这半年来他可没少听他爸唉声叹气,如果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怕是他爸要乐疯了。
  不过这暂时应该是私事,他也没多嘴的打算。
  白承寒稍后的确嘱咐了这事暂时先不要对外说,厉誉虽然醒了,如果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相信很快厉家会将消息给传出去,但厉誉的情况却有些复杂,最迟今晚,怕是厉誉的腿有问题的事厉家应该就知道了,到时候会不会公布还是个未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