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42)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但不得不说,刘导若是昨天开播前只是有三成赌的成分在,如今瞧见屏幕前大放异彩的年轻人,这种确定已经达到了五成。
  屏幕前的观众高兴的跟过年似的, 但白承寒显然没打算就这么算了,很快开始修第七辆, 第八辆, 直到最后一辆的时候,连老师傅也忍不住咂舌感慨:“现在的年轻人啊, 还真是深藏不露。”
  他本来这大半天接触下来就察觉到白承寒有底子且实力不俗, 但没想到这技术都快赶上干这行十多年的老师傅了。
  【麻了,所以昨天白老师打开纸条看到抽中的是修车工那一笑, 不是疯了, 而是真的想笑吗?】
  【哈哈哈会一点点, 怕当时白老师说的是亿点点吧?】
  【完了我突然开始期待6号的反应了,当时他可是自诩自己运气很好,估摸着也是觉得自己稳赢白老师稳输吧?结果呢,哈哈哈不知道等下白老师拿了满分6号会不会惊掉下巴?】
  【摸下巴,这要是来个双满分,到时候要怎么奖励?难道要并列奖励?】
  【双满分?前头别想了,我刚刚去刺探敌情了,结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啊】
  【怎么怎么?详细说说】
  有不少人想问说一半藏一半的,不过对方似乎没打算说,其余好奇心起来的观众思前想后觉得等下左右要知道,他们可舍不得退出去,万一错失截图新晋老公的盛世美颜怎么办?
  白承寒后来修车的速度越来越快,所以他将十辆车全部修好的时候离结束还有二十分钟。
  老师傅对白承寒越看越满意,检查完确认都没有问题后,比了个OK的手势:“先前六辆的及格线完全没问题,至于后面的四辆车么,虽说我说了一辆十分,但总体打分还是要等最后一起揭露,这可不是我故意刁难啊,是你们刘导要这么做的。”
  不过刚刚老师傅一开始就说了一辆十分,显然白承寒这满分应该是完全没有悬念了。
  白承寒将修理车子沾满油污的手套摘了下来,老师傅已经到了他跟前,突然朝他招招手,神神秘秘道:“看你修车这么熟练,看到车跟看到老婆似的,是个好车的吧?”
  白承寒挑眉:“算是。”他其实一开始说不上喜欢,上辈子的时候他后来车祸后伤到了腿和脸,因为脸上的疤痕很不好找工作,加上运气极差,后来就当了修车工,同时还兼职了好几份工。
  他天分高学的又快,所以即使他平时兼职别的工作老板也没说什么。
  白承寒上辈子并没有听说过这个综艺节目,要么是扑的无声无息要么就是后来出了什么事叫停了,刘导既然找到他这里,显然是想让节目火的,而他刚好也需要人气,如果想要将节目带火,那么就需要噱头以及能出圈的点。
  所以白承寒也就没藏着掖着。
  老师傅眨眨眼,他就猜是这样:“那给你看个好宝贝,走走走。”说罢就哥两好似的带着白承寒朝着后车库走去,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摄像师和屏幕前的观众都愣了一下,不过也能从老师傅的语气猜到应该是车有关的。
  果然,等白承寒随着老师傅去了后面车库,随着一个车库的栅门打开,赫然里面出现一辆原本废弃重新被修好又喷漆改装后的跑车,虽然只是二手的,但不得不说因为修的好,瞧着让人眼前一辆。
  “嘿嘿嘿,怎么样?宝贝吧,是我一个老主顾不要的,我问过他的意思后就改了,平时那些人想看我都不给看的,有牌的,能随时上路,外面就是空地,给你过过瘾。”老师傅也是难得碰到一个同好,加上他也知道这里是直播,有点想炫耀一下自己的爱车,他这辈子就这么点爱好。
  他一把年纪开这种车上路总觉得差点意思,但白老师长得好看,要是他的车配上白老师,他以后拍个合照发朋友圈,觉得是能吹半辈子的。
  白承寒对上老师傅极亮的双眼,看着老师傅递到面前的车钥匙,想了想也没拒绝老师傅的好意。
  白承寒接过老师傅手里的车钥匙,打开车门上了车,摄像师赶紧将镜头凑近了,随着白承寒坐在车上回头的一瞬间,顿时整个直播间再次静默下来,画面好看的像是在拍时尚大片。
  【回头的那一瞬间,我没了……】
  【呜呜呜刚刚被蛊到了忘了截图,哪个好心人截图加联系方式发给我啊】
  【我也忘了……】
  白承寒只打算绕一圈,所以没让摄像师上来只是等下拍个远景就好,毕竟离回去的时间也没多久。
  而随着嗖的一声跑车开走,直播间的众人感觉自己的心也一并被带走了。
  【呜呜呜怎么就没把摄像师也带上呢!我们想近距离看白老师开车的模样】
  【那一声车鸣感觉嗡在了我的心窝里,老公应该是怕我心脏受不住所以不想再多刺激我】
  而另一边镜头外,厉子铮看着那不断掠过的弹幕,他脑海里闪过刚刚看到的画面,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太快,他甚至觉得头有些晕,差点忘了呼吸。
  他也不知道自己明知道已经不可能还是控制不住去关注白承寒,明明他已经答应爷爷要和文羽订婚,明明小叔已经警告过他……
  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甚至刚刚那一刻他想到母亲说的话,竟是真的有那么一瞬间动摇了。
  昨天小叔醒来后医生过来后说他的腿有问题,后来检查出了结果没多久父母就将他给拉回了老宅,他那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惚的,小叔以前对他很好,如今小叔刚醒来就受到这么大的打击,他本来是想陪着小叔安慰他的。
  可当时母亲说什么,说没想到他的运气这么好,原本以为老五醒了他继承厉氏集团是没可能的事,但如今小叔的腿出了问题,一个残废怎么当厉氏集团的继承人?
  当时他听着父母这么说很是觉得刺耳,但当时母亲说什么?
  “子铮,爸妈做这些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如果你小叔好好的,那么以他的优秀和厉氏集团掌权人的身份,你觉得那位白先生是会选你还是选你小叔?可一旦你小叔因为身体原因放弃继承人的位置,那么你只要掌管了厉氏集团,一个优秀的继承人和一个只能终身坐在轮椅上的人,你选谁?”
  他当时和父母不欢而散,甚至因为母亲那些念头今天都没敢去面对小叔,随后就看到白文羽发过来的这个直播间,他点进去后就一直没能舍得退出来,甚至刚刚竟然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想着如果他真的站在了最高处,白先生是不是就真的会多看他一眼?
  厉子铮被自己这可怕的念头吓得一个激灵,他怎么能抱着想真的让小叔终身站不起来的念头?
  只是……白文羽怎么会发白先生的直播给他?他会这么好心?
  他皱着眉发了个消息给白文羽。
  【厉子铮:你发给我看这个做什么?你什么意思?你又打什么主意?】
  白文羽看到手机上的消息脸色并不好看,可等看到旁边镜子里自己此刻的脸,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左看右看都觉得果然他也是可以这么好看的,至少再多点气运值,再多一点……
  可对自己这张脸的欣赏随着视线再次落在直播镜头上想到白承寒那张脸,嘴角忍不住扬了扬,想靠着综艺大火出圈?他想都别想,他绝不可能和他这么像的一张脸同时存在荧幕前。
  想到昨天得知白承寒抽到什么修车工的时候,当看到弹幕都在说他运气不好怕是完不成任务的时候他可开心了,结果弹幕都是在心疼白承寒夸白承寒那张脸的,恨得他想将那张脸彻底毁了,如今……好机会这不就来了?
  他点开手机没看厉子铮给他发的消息,而是点开另外一条,十分钟前刚发过来的。
  【滕金:[定位]小羽,是这个地方吧?你说说你非要送什么道歉礼物做什么?你哥哥都不喜欢你,你就算道一百次歉该不喜欢还是不喜欢,干脆就谁也别搭理谁呗。】
  下面这条是白文羽的回复:【我们毕竟是兄弟,我做错了事,他不愿意见到我,可我还是想让他感受到我的歉意,所以等下就拜托你了。我哥若是知道是代替我来的肯定不会理你,所以你等下就趁他不备开车冲过去出其不意拦下他把礼物扔过去,他看到里面的东西就知道是我送的了。拜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