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113)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他们去了, 也算是给了面子, 但不出席, 显然对这场婚事不满。
  商场里的那些人跟人精似的,自然了解了厉家的意思。
  厉母知道这事后气得脸色铁青,但没办法, 这事的确是办的不地道,也太过潦草,但一想到老爷子老夫人为了老五竟然拿了他儿子的气运, 厉母就恨极了。
  “不来就不来,到时候等老五不能夺子铮的气运再次倒霉昏迷不醒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老五能醒, 都靠了我们子铮!”厉母坐在那里, 咬着牙恨得眼睛都红了。
  白文羽将这一幕收入眼底,他身上穿着得体的西装, 这是专门定制的, 由厉母出钱, 包括他全身上下, 花了几百万。
  厉母说是给他的补偿,白文羽欣然收下。
  他都感慨这一切太顺了,让他都想骂一句厉母又蠢又笨,但凡脑子清醒一点,也不会被他牵着走。
  可谁让这一切对他太有用了?他可不会好心真的放弃厉母这么一个好台阶。
  要怪,也只能怪厉母自己太蠢,宁愿相信一个外人,也不相信自己的婆家人。
  白文羽安抚一番后,这才走出酒店顶楼客房的门,这一层今天都是为他的婚礼准备的,十一点开始,他已经让经纪人准备着,一旦婚礼开始,就发通稿。
  既然不能让厉子铮答应领证,那他也要将厉家利用个彻底。
  白文羽一出去就看到了厉大伯一家。
  老爷子虽然没来只让厉小叔过来,但他们以为这样就像是厉家表明了态度?可结果呢,厉誉这个当家人醒来的时候厉大伯一家没回来,结果他结婚,厉大伯却回来了。
  这依然相当于间接承认他就是正儿八经的厉家人。
  白文羽迎上去,笑容得体温和:“大伯、大伯母,辛苦你们回来一趟,母亲就在那边待客厅,我带你们过去。”
  厉大伯今年已经五十,头发两边已经开始白了,但因为这些年保养得宜,模样儒雅俊朗,瞧着倒是只有四十来岁。
  他只是冷淡朝白文羽点头,嘴角冷抿,眉心处有常年皱眉的痕迹,瞧着格外威严稳重,但他的威严却又与厉誉不同,显得有几分阴郁,瞧着任何人都像是不喜。
  厉大伯旁边站着的就是厉伯母,与厉大伯截然相反,见人露出温柔的笑,瞧着也很年轻,但到底眼角的细纹还是泄露了真实年纪。
  厉伯母朝他点点头:“恭喜。”说着,递上来一个盒子,里面显然是新婚贺礼。
  白文羽笑着攀谈两句,这才送一行人去了厉母那边。
  只是等人进去后,他离开前,回头看了眼,瞧了眼厉伯母旁边一直跟着的一男一女和一小孩身上。
  他时常出入厉家,对厉家的情况很了解。
  厉大伯和厉伯母结婚很多年没有孩子,所以就从厉伯母娘家亲戚那里过继了一个孩子,就是刚刚来的女生。
  今年十九岁的厉成珠。
  厉成珠成了厉家人十年后,厉大伯和厉伯母生下一个孩子,正是那个小男孩厉皓天,今年九岁。
  至于厉成珠旁边和她年纪相仿模样很像的年轻人,则是厉成珠血缘上的双胞胎弟弟黎逢余。
  如果是以前,厉大伯和厉伯母压根不可能让黎逢余出现在厉家,但三年前厉大伯差点让厉氏集团多年基业功亏于溃。
  厉誉回国后力挽狂澜将厉氏保住后,他也取而代之成了新的厉家掌权人。
  厉大伯虽然不甘心,但他能力不行,又优柔寡断有心无力,只能就这么让了出去。
  可他当了这么多年上位者,突然就只成了一个闲散的高层,心有不甘,干脆就将目标放在自己的养女身上,毕竟他的亲儿子才九岁,有心培养也无力。
  可养女能力虽然不错,却因为才十九岁,想有所作为还要几年。
  加上厉大伯不放心就培养一个,于是选来选去,这个很有实力的年轻人就入了厉大伯的眼,而这人就是黎逢余。
  两家有这层关系,厉大伯对黎逢余还算放心,所以从三年前就开始暗地里培养,如今倒是还算不错,但跟厉誉一比,却差远了。
  白文羽之所以极力说服厉母将厉大伯一家给说服过来,自然也是想到他会将黎逢余带过来,目的也是想让厉成珠和黎逢余露面,为二人铺路。
  厉大伯是这个目的,但白文羽却目的在黎逢余身上,只因为黎逢余喜欢厉誉。
  白文羽自己得不到的,他也不想让白承寒好过。
  白承寒和厉誉十点准时到的酒店,他们来了之后先去了待客厅见了厉父厉母,送上贺礼后就打算去客房。
  厉誉身体状况没打算这次露面,他过来也只是代表厉家。
  只是他就要和白承寒走的时候,厉父却是拦住他:“老五,忘了告诉你了,大哥一家也来了,这会儿在和几个商业伙伴说话,稍后要不要一起喝一杯?我们兄弟三个也好久没聚过了。”
  厉誉显然没想到大哥一家也来了,他目光落在厉父身上,并没说话。
  厉父尴尬笑了笑:“大哥当初也是意气用事,难免说话难听了些,可兄弟哪有隔夜仇?”
  白承寒站在厉誉身后,听着二人的话皱眉,显然察觉到厉誉和他大哥关系不好。
  尤其是厉誉昏迷半年后醒来,这位大哥可是一次都没露面,推脱在外面出差,结果现在就有时间了?
  就算是老大没时间,但大嫂呢?再不行,一个小辈也能过来瞧一眼。
  白承寒在厉父说完后开口道:“四哥,誉哥的伤势还没好全,还在服药,暂时还不能喝酒,到时候遇到了说说话就行,喝酒还是算了。”
  厉父皱眉,尤其是白承寒一句四哥,让他嘴角抽了抽。
  面前这人差点和他儿子结婚,结果这一句四哥差点把他送走。
  他们不是冲喜吗?怎么就四哥了?
  但当着老五的面厉父到底不敢多嘴,毕竟他太了解老五了,这人太能护犊子了。
  厉父倒是无所谓,他就是想给子铮说和说和,他也听错了,子铮在底层多辛苦,他劝不动那臭小子,但他一向听自己小叔的,也许能说得通。
  但如今都这么说了,他也只能将念头压下来:“瞧我差点忘了,不喝就不喝吧。”
  白承寒推着厉誉出去后朝着回廊尽头的房间去,那里是专门为他们空着能休息的房间。
  只是就在快要走到房门口时,隔壁的房门突然打开,有人恰好走了出来。
  白承寒听到动静看过去,就看到一个跟他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个子瘦高,皮肤很白,一笑露出两个虎牙,格外开朗:“厉五叔。”
  厉誉听到这声偏头看去,目光落在对方脸上,皱了下眉,半晌才像是想起是谁,嗯了声。
  黎逢余笑容更大了,嘴角弯着,笑眯眯眼睛弯成月牙,随后就主动朝白承寒伸出手去:“这位先生你去忙吧,我送五叔过去就行。”
  白承寒没松手,掀掀眼皮:“你谁啊?凭什么让你送?我凭本事揽下的活,我凭什么让给你?”
  白承寒又不傻,对方显然是认识厉誉的。
  以厉誉的性子能记住,那么显然跟厉家有关,可偏偏对方拿他当透明人,一来就当成侍者服务生搞这一套,要么就是故意给他难堪,要么就是……来者不善。
  既然要演,他能输给他?
  黎逢余愣住了,显然没想到对方会当着厉誉的面露出这么一面,一时语塞:“我只是想……”
  白承寒却是干脆俯下身,贴心帮厉誉整理了一下西装外套领口,因为凑的近,两人的脸几乎贴在一起,又亲昵又暧昧:“哥哥,我服务的不好吗?”
  厉誉本来听到对方刚刚的话已经要出声,没想到白承寒直接来了这么一句。
  厉誉还算对他了解,也就没出声。
  可没想到白承寒还真的演起来了,尤其是对方靠近时,头皮有些麻,被对方碰触到的地方像是要烧起来,他喉结动了动:“嗯。”
  白承寒这才直起身,耸耸肩:“你看,还是我好。”然后直接抬步朝前走。
  余光瞥了眼年轻人瞪圆的眼,想露出一个笑,但虎牙露不出来了,只能勉强扯了扯嘴角:“那、那五叔再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