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135)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嘉宾组都拿到了积分,稍后会发给每个组相对应的任务视频,嘉宾组根据视频一天学会,下午四点开始验证效果。”
  “由节目组请的专业老师,来给出完成度。”
  相对应的1%个完成度2个积分。
  【卧槽那如果完成度100%,能拿到200个积分?】
  【晚上就能直接大吃一顿了】
  主持人继续道:“当然,为了让老师们心无旁骛练习,中午的午饭统一发放盒饭,不需要消耗积分。”
  “还有就是,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给大家看,今天白天分屏镜头会关闭,但到时候录播的时候大家也会看到。”
  直播间的观众顿时哀嚎声一片,但节目组还是将直播镜头关了。
  白承寒和厉誉拿着卡片去了二楼对应的练习室。
  只是离开前他看了眼白文羽,让系统调出很久没看过的白文羽的数据值。
  其余的数值都没变,只有两项改了。
  【心动值(对厉子铮):0】
  【综合技能点:30+12】
  综合技能点加了12,看来白文羽真的从周笑潇那里拿到了传家宝。
  目前来看,能传家宝气运值达到12的,怕也只有司总了。
  能这么快拿到传家宝又不引起怀疑的,那就只有周笑潇了。
  周笑潇怎么可能这么痛苦拿这个给白文羽,除非……有利可图还不小。
  之前白文羽的事很出名,周笑潇不可能不知道传家宝,虽然不确定会造成车祸,但也不会冒然给出去。
  除非……白文羽不知用什么忽悠了周笑潇,让周笑潇知道给了东西会让司总出事。
  而这正是周笑潇乐见其成的。
  白承寒和厉誉到了练习室,单独的房间是完全封闭静音的。
  两面都是镜子,厉誉抬眼刚好看到白承寒若有所思的模样:“怎么了?”
  白承寒抬眼,从镜子里看向厉誉:“在想我没学过书法,这次任务怕是要靠誉哥了。”
  厉誉嘴角弯了弯:“嗯。”能帮上忙,他自然乐意之至。
  白承寒看到是书法时不担心,除了他们如今积分多之外,也是知道厉誉是从小练习的书法。
  除了出国后没继续,后来回国后又重新拾了起来。
  书房里挂了不少厉誉的作品,只是对外没提过罢了。
  练习室一共四面,两侧是镜子,其中一面在门后,另外两面则是两副字。
  一副是行书,另外一副则是狂草。
  正中间放着两张挨着的书桌,摆了一摞子专门书写毛笔字的纸张,两边则是一应俱全的东西。
  白承寒推着厉誉到了近前,瞧着这些,想到旁边的人,有些意动:“你想学吗?要不我教你?”
  白承寒想想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这里,闻言颌首:“好。”
  虽然不会直播出去,但因为要剪辑到后期的录播,所以角落摆着一个摄像头,全程记录了下来。
  四点的时候,直播间重新开启,六个嘉宾组也已经重新回到舞台上。
  不过这次为了公平,开始抽签。
  周笑潇这组抽到了3号,岑心怡这组抽到了1号,罗梦梦抽到了2号,黎弘生和闻嘉欢抽到了5号,白文羽这组抽到了4号,白承寒抽到了6号。
  岑心怡这组抽到的是【唱歌】,是一首难度不低的男女对唱。
  岑心怡是专业的,但舒先生明显不太会,但练习了一天,算是唱完了。
  节目组每个任务对应的专业评委请了一位。
  很快对方给出了【60%】的分数,得到120个积分。
  岑心怡心情不错,好歹是及格了。
  接下来是罗梦梦这组,舞蹈,两人都是顶流,唱跳俱佳,完成度是目前最高的【90%】,得到180个积分。
  周笑潇这组第三个出场,他们上了台之后,排在第四位的白文羽和厉子铮也去了后台,等着出场。
  剩余的嘉宾组则是坐在台下看。
  周笑潇和司总这组的任务是【魔术】,虽然不难,只是一个小魔术,但也是需要两个人配合。
  一个人演一个人躺在铁箱子里配合。
  司总不愿意学这什么魔术,他负责配合,什么也不需要做,只躺着就好。
  周笑潇心虚,对司总百依百顺,但因为心里揣着事,学的时候磕磕绊绊。
  表演的时候本来第一步是拿出帽子变出一朵花还有其他的东西,这是最简单的,结果周笑潇手一抖,帽子里藏着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一地的卡片鲜花彩带,甚至还有玻璃珠、只有一面的杯子……
  哗啦啦响起来的时候,在头顶的光一照,那场面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hhh躺着的那位脸都绿了,我看到最后被绑着腿的鸽子掉在了司总脸上】
  【哈哈哈zxx以后当搞笑艺人去得了】
  最后周笑潇这组一开始就乱了,最后只给了一个不那么难看的【20%】,还是评委看在他的名气上给的。
  白承寒坐在台下看着这一幕,目光落在那一地的东西,看着司总完成后沉着脸起身,到底顾忌着镜头,勉强维持住形象。
  但大概气得狠了,从躺着的箱子上下来是脚下还踉跄了一下。
  白承寒却是去看白文羽,他是接下来出场的,就站在舞台旁边一侧的地方,从白承寒这个角度能看到他。
  他发现白文羽的目光一直盯着司总,时不时目光落在一处。
  白承寒顺着看去,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几颗玻璃珠。
  白承寒眯眼,按理说不应该有玻璃珠的,加上司总被拿走传家宝会倒霉,但刚开始不会要命。
  白文羽这是想让司总摔倒?但摔一跤却也是要不了命的……
  但如果有人在这个节骨眼把人给救了。
  白承寒这个念头刚起,司总因为想急于摆脱丢人的状态,等分数一出来大步往后台走。
  快到舞台边的时候,突然脚下不知踩到什么,猛地朝前扑去。
  这时候一个人影像是看到迅速跑了过去,一把将人给抱住了。
  但因为司总个子高又猛地往下砸,对方像是没抱住,被压了下去,摔倒在地,成了司总的垫背。
  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把节目组也吓了一跳。
  【卧槽白牛角还能有助人为乐这种精神?】
  【是你们之前把别人想的太坏了吧?】
  【不会是看司总家世显赫想让人家感激他吧?】
  不得不说这位真相了。
  白承寒将这一幕收入眼底,不得不说,白文羽这次学聪明了,打算从一次性拿到气运值,到利用气运值的作用大放异彩。
  再趁着对方霉运缠身的时候出手相助,到时候对方只会感激他。
  等借用气运值效果差不多了,对方出事前还回去,不仅想要的名气有了,这池塘的鱼又多了一条?
  白承寒的目光在一旁的厉子铮和周笑潇头顶上看了看,有点绿。
  厉子铮只是站在一边看,周笑潇看到司总摔了莫名心虚,赶紧上前把人扶了起来。
  只是扶起来后看了眼已经爬起来的白文羽,后者朝他笑了笑。
  周笑潇赶紧将目光收了回来,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很快被司总真的倒霉的念头给吓到。
  白文羽说的……竟然是真的。
  这已经开始倒霉了,虽然不严重,但等两天的话……
  周笑潇立刻对司总更加小心赔笑,司总却是皱眉看他一眼,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揉着手腕,偏头看向白文羽:“羽老师还好吗?”
  白文羽已经退到旁边,客气摇头:“没事。”
  司总嗯了声,道了谢后抬步朝舞台后走去。
  白文羽嘴角轻轻扬了扬,心情极好,他可真是太聪明了,之前怎么没想到这么个好办法。
  现在司总不觉得有什么,等稍后他大放异彩,接下来两天频频被他救,就不信对方不心动,不为他所用。
  厉子铮已经没用了,换一个司家也不错。
  白承寒将刚刚那一幕收入眼底,心情复杂,这样岂不是说,白文羽至少不打算要司总的命,反而还要把传家宝还回去?
  这么一来一回……他好像成了那个坐收渔翁之利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