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127)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周笑潇不可能不知道,他就是故意的。
  不过经过白承寒故意阴阳怪气周笑潇绿茶,到时候周笑潇的粉丝只会针对白承寒。
  但白承寒他就是一个素人,他也真的是无所谓,他也不想大火,对他来说区别不大。
  在场的嘉宾显然没想到白承寒竟然这么勇,除了白文羽和当事人周笑潇外,看着白承寒的目光带着善意。
  岑心怡的先生尤为意外,感激笑了笑,温和的表情与旁边的岑心怡倒是极为般配。
  白承寒也笑笑就收回目光,仿佛刚刚他真的只是单纯提了一个问题。
  主持人在白文羽回答完之后,甚至不敢去看在场嘉宾的反应,很快应对,将镜头对准她。
  说了一些话之后,以嘉宾们今晚上的直播结束,再让嘉宾们打过招呼,就结束了直播。
  直播是结束了,但接下来怕是腥风血雨。
  白承寒不上网,也无所谓。
  镜头一关,周笑潇深深看了眼白承寒,但顾忌着还没查到他身边这个誉先生的身份,不敢冒然得罪。
  尤其是白承寒敢这么怼他,底气哪里来的?
  周笑潇担心这个誉先生身份不低,查出来前没敢说什么。
  但理智是一回事,心里还是恨死了白承寒。
  甚至没打招呼直接起身就朝节目组给他们安排的房间走去。
  一共六组嘉宾,前三组嘉宾住在三楼,后三组的嘉宾住在一楼。
  不过为了照顾厉誉的腿,所以白承寒这组在一楼回廊尽头的房间。
  周笑潇快步朝楼上去,生怕自己忍不住发火,但他这么一走,留下的旁边的三个大箱子没拿。
  司总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周笑潇已经走到一楼,他最终还是忍了下来,打算先提一个箱子去楼上,再把周笑潇喊下来。
  好在工作人员帮忙,才把三个箱子弄到了三楼。
  其余的嘉宾也都分别回了房间,岑心怡和舒先生晚走几步,朝白承寒道了谢。
  司总到了楼上,推开他们的房间,周笑潇已经躺在床上在打电话。
  司总沉着脸,等工作人员走了之后,才将三个大箱子推进去,滑轮猛地撞上床沿。
  咣当一声吓得周笑潇偏过头,看到司总挂了电话,露出一个笑容:“怎么了?”
  司总沉着脸:“你是不是有病?”
  参加节目前就说过不要把过去那一套心机在节目上乱用,他需要一个形象好的恋人维持公司的门面。
  结果呢,他一上来就当大家都是傻子?
  周笑潇火气也上来了,但不敢真的对司总发火:“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是好心,我以前毕竟跟她一同当过新人,结果好心办了坏事。也是那个白承寒,他才是故意的。”
  司总也不知道信了还是没信,脸色依然难看:“我不管你到底为什么针对她,但接下来你最好老老实实,等综艺结束,我们就去走流程离婚。”
  周笑潇敛下眼后悔太过冲动,他参加综艺报名,就是为了挽回司总。
  结果弄巧成拙了,都怪那个白承寒,替别人出什么头?
  周笑潇再抬起头时望着司总,眼圈泛红,有些可怜:“你真的非要这么狠心吗?”
  司总皱着眉,但一想到面前这张脸是假的,他甚至私下里做过的那些事,只觉得恶心至极。
  司总退后一步:“我狠心?结婚前你可从没有说过你为了往上爬做过什么,害过多少人,甚至除了性别都是假的,你接近我,怕也是为了名利吧?”
  “我……我已经知道错了,那些事已经是过去,我对你是真心的。”周笑潇眼圈更红。
  司总在他继续哄骗他前扯了下领带,冷漠道:“你说什么都晚了。”
  一想到那些呈上来的资料,让他如何信?
  周笑潇看他毫不留恋拿了衣服去洗澡,垂着眼,恨司家多事,要不是他们知道他们领证后怕司总被骗查了他,也不会被发现。
  至于今晚上的事是临时起意。
  他当时看到岑心怡时还是没忍住故意想将岑心怡当年的事重新被提及。
  最好让她再也没办法出现在荧幕前。
  听说她和自己的先生关系很好,对方家世也不错,明明当初岑心怡声名狼藉,结果对方还是愿意娶她。
  周笑潇如果当年是嫉妒岑心怡,如今是嫉妒加羡慕。
  看到岑心怡和先生关系这么好,尤其是他还刚好拿到了提问卡,还是没忍住心底的恶念。
  本来想着如今自己不一样,他说自己是无辜的,就算是别人发现又怎么样?他粉丝比岑心怡多了这么多倍,完全是碾压吊打。
  他也猜岑心怡不敢当着这么多人让大家下不来台,只能认了。
  偏偏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
  司总不知道周笑潇为什么针对岑心怡,他自己太清楚了。
  网上都以为他是在岑心怡之后出道的,实际上不是。
  他之前的艺名不是这个,是和岑心怡几年前一同签了公司。
  他长得不好看,也没别的才艺,唯独嗓子不错,唱歌好听,被签了进来。
  岑心怡却是他们那一批最拔尖的,唱跳俱佳,又是天然美女,一签进来就被捧了,星途很顺。
  没多久就大火了。
  他却是碌碌无为很快淹没在这一批新人里,但越是看着岑心怡爬的高,他越是嫉妒。
  他将自己的不得志都转嫁到岑心怡身上。
  后来家里出了事赔了一大笔钱,他干脆消失两年,改名换姓跑去整容重新回来当新人开始。
  这时候的他完全不同,加上运气好,完全看不出整个容,脱胎换骨,加上嗓音条件好,也很快出头。
  反观这时候的岑心怡大火过,但因为识人不清,选的每一任男友都是渣男,名声已经很不好。
  甚至第四位男友更是彻底将她毁了。
  周笑潇在岑心怡消失后反而运气好火了,他甚至生出只有岑心怡越是倒霉,他反而越运气好的念头。
  今晚上见到岑心怡,嫉妒心涌上,没忍住生出那个念头,想让岑心怡再次消失在眼前。
  可惜失败了,因为白承寒横插一脚,怕是所有的矛头只会针对白承寒。
  偏偏这位刚出道没多久,压根查不到什么,也没黑料,更是因为救人火出圈。
  即使自己的粉丝硬挖也找不成实质性的伤害,反而给对方热度。
  周笑潇望着那三个行李箱,也忍不住踢了一脚,其中一个箱子撞到门上,反弹回来。
  可也因为碰了一下,门吱呀一声开了一半。
  周笑潇抬眼看到门外站着的人,脸刷的白了。
  他刚刚和司总说话的时候压根不知道他没把门关严,白文羽听到了多少?
  白文羽无辜朝周笑潇露出一个笑:“周老师,我刚来。”
  周笑潇:“……”他一个字都不信。
  白文羽双眼放光,异常兴奋,他是跟着司总一起上来的,本来想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想拉拢周笑潇对付白承寒,同时也想借着周笑潇的名气给自己添热度。
  他参加这个综艺的目的就是这样。
  可谁知运气这么好,竟然听到了不该听的。
  虽然两人说的不太多,却也让白文羽得到三个关键处。
  第一,两人关系不好要离婚了;第一,周笑潇为了上位做过很多事,还都拿不出手;第三,周笑潇想挽回这个婚姻,但司总不愿意,那么周笑潇可能在这段婚姻里什么都得不到。
  白文羽笑意更深,压低声音:“我们聊聊怎么样?”
  周笑潇深深看了白文羽一眼,他这时候能说不吗?
  两人去了楼下白文羽的房间,厉子铮并没有在里面。
  周笑潇挑眉:“你和厉老师关系看来也不怎么样啊。”
  这个时候不在房间,甚至白文羽离开这么久也没见去找。
  白文羽没回答,而是将门关严,不会犯周笑潇的错误,坐在周笑潇对面,开门见山:“我能帮你拿到你想要的。”
  周笑潇皱眉:“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想要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要。”
  白文羽:“你接近司总,难道不是为了司家的资产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