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74)

作者:且拂 时间:2022-09-28 10:17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系统

  所以寒弟这是一怒之下不惜搭上真正厉氏集团的掌权人,当不成夫夫那就当你长辈?
  严豫虽然为白承寒高兴, 当然这个前提是厉先生显然比厉子铮强多了, 加上先前白承寒说厉先生的腿没问题,可即使如此,他还是觉得不想放过这对狗男男。
  白文羽这一趟是专门跟着厉父厉母过来见老爷子老夫人的, 明天就是订婚宴, 需要老爷子老夫人在场, 不仅如此,因为厉誉醒来的消息早些时候传了出去,虽然这次订婚宴算是私宴,请的都是相熟的世家以及与厉家有亲戚关系的前来,但也都想亲眼看看厉誉是不是真的醒了。
  厉父厉母虽然不愿意,但也想请厉誉出席,毕竟之前传出来厉子铮是厉氏集团未来的继承人是建立在厉誉看重厉子铮的情况下,这也让厉父厉母对外颇有面子,私下里分给他们的公司也是仗着这一点占了不少总部公司的便宜。
  可如果明晚宴会厉誉醒来了却没有参加厉子铮的订婚宴,这传出去让别人怎么看?
  厉父厉母生怕厉誉为白承寒出气不出席,所以专程带着人过来打算一直待到明晚,请也要将人给请过去,他们好歹是四哥四嫂,不信老五真的这么心狠。
  白文羽自然也不想明晚上丢人,所以还是来了,最重要的是他想见一眼厉誉,不亲眼见到厉誉的情况他依然不甘心,可此刻真的见到厉誉好端端坐在那里,除了腿有些问题,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瞧着厉誉,他只觉得心脏再次剧烈跳动起来。
  只是就在他一眼不转盯着厉誉的时候,感觉到一道打量的目光死死盯着他。白文羽一开始以为是白承寒,可等抬眼却对上站在后面位置被挡住一开始没注意到的严豫,白文羽看到严豫心里咯噔一下:这人怎么在这里?
  严豫在节目里对白承寒有多特殊有多护犊子他可看得一清二楚,如果严豫知道他和白承寒的关系,万一说出去,他还怎么仗着厉氏集团的名头故意在身份上压白承寒一头?
  厉父厉母这时候已经上前一步,尤其是厉父早些时候得了厉母的嘱咐,望着厉誉很是关心:“老五,这两天感觉怎么样?本来也是想一直留在这里帮忙照顾一二,但你也知道,子铮这孩子明晚要和文羽订婚,这时间紧光是发请帖和邀请函,还有接待前来的远亲,这忙起来也就没顾得上你这边……”
  厉父这一番话说出来,老爷子老夫人原本不太好看的脸色稍微好一些,毕竟老五好不容易醒过来,结果他们也就第一天露个脸,之后直接没影了。
  但这几天他们担心老五的身体也就没计较,加上这会儿有外人在,倒是也不好让人家看戏,刚想说什么,却听身后严豫开了口:“咦?这不是羽老师吗?你刚才说的子铮和文羽订婚,说的是白文羽羽老师吧?”
  厉父厉母的视线看过去:“这位是?”
  白文羽一听到严豫开口,眉心就是一跳,有种不祥的预感。
  严豫伸出手,他模样好长得高挑,站在那里也惹眼,笑眯眯的倒是乍一瞧很是贴心的小辈态度:“我父亲是严明企业的严贺明。”
  厉父厉母一听严明企业眼睛一亮,显然是知道的,虽然严明企业比不上厉氏集团,但严明企业大部分产业都在海外,所以实力也是不俗,顿时客气热情不少:“原来是严总的公子,我和你父亲见过几面,是老交情了。”毕竟都是云城的,聚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只是这几年严总将生意往海外拓展,倒是没怎么回国,没想到这突然就回国了?
  严豫将他们的反应收入眼底,故作惊讶看向旁边的白文羽和厉子铮:“这位就是贵公子吧?我虽然刚回国,但也是久闻大名啊。”
  厉父厉母有意让厉子铮搭上严家,顿时将二人让出来:“这是我那不成器的儿子,在云大还没毕业,但已经能开始实习了,以后怕是你们还能时常在商宴上见到,这位是文羽,是子铮的未婚夫,他们明晚上订婚,既然遇到了,严小先生也来参加一番,你们年纪相仿,同辈也好交流。”
  “同辈?这不是吧?”严豫故作惊讶,在厉父愣住的时候,似笑非笑看向白文羽,“那不知道白文羽和我白承寒老弟是什么关系啊?”
  “这……”厉父不知为何后知后觉意识到不对,难道不是老爷子请来的,而是白承寒?后知后觉想起来刚刚对方那句羽老师,也扭头去看白文羽。
  白文羽只能垂着眼,意图掩饰过去:“我们之前参加过同一个综艺,是见过的。说起来一直没说过,我是白承寒的弟弟……”
  “亲兄弟吗?”严豫露出匪夷所思难以置信的模样,他的反应颇为夸张,让老爷子老夫人也疑惑看了过来,严豫才拍着胸口,故作不知的解释道:“我还以为是仇人呢,毕竟白文羽之前故意和寒弟上同一个节目就算了,还借着厉氏集团的名头空降飞行嘉宾,还和这位厉子铮是吧,说是厉氏集团的继承人出现,好威风啊,因为当时模样和寒弟很像,好多人都拿他和寒弟比较呢,但是吧。寒弟对外低调一直没说什么,倒是他们夫夫两个可是厉害呢……不仅如此,昨天妆掉了之后才发现压根和寒弟不像,是专门画的一样,所以我才以为两人是有仇的。毕竟我寒弟单枪匹马凭实力参加一个小综艺,结果你这故意弄这么像,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想靠背景踩着我寒弟上位呢……”
  白文羽看着老爷子老夫人越来越沉的脸色预感到不好,看他还要说什么,只能出声打断:“严先生你误会了,只是哥不想对外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我……”
  严豫阴阳怪气扫他一眼:“可你节目里可不是这么表现的,每次都恨不得踩寒弟一脚。但谁让你是厉氏集团继承人的未婚夫呢,背景高啊……”
  老爷子老夫人只在第一天看了直播,后来担心老五的身体不对劲所以也没顾得上别的,但没想到竟然还发生了这么多事,他之前让白文羽签了保密协议,是为了保护白先生,可谁知道白文羽直接借了厉氏的势跑去参加同一个节目打压白先生?
  老爷子直接去看厉子铮:“有这事吗?你故意上节目欺负承寒?”
  厉子铮嘴唇颤了颤,他想说没有,他只是想靠着上节目离对方近一些,只是没想到被白文羽摆了一道,如今当着众人的面要他怎么解释?说自己是惦记对方才上的节目?“我……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老爷子气得脸色铁青:“真的是好得很。”
  严豫深藏功与名,对上白文羽怒视他的双目,无辜耸肩:“看来是我误会了,毕竟这当小辈儿的要是还能爬到长辈头上去,这还有什么规矩?你说是不是侄媳妇儿?”
  白文羽听着这一句气疯了:“严先生!”
  严豫却是朝厉誉这边靠近一些;“不是吗?你未婚夫喊我寒弟老公小叔,我跟你们小叔一个辈分,那你喊我一句严叔也不过分。”
  厉誉在白文羽开口前,淡漠道:“严先生说得对,子铮,喊人。”
  他虽然只是说厉子铮,但厉子铮和白文羽是夫夫同体,除非白文羽不想承认这个身份,那么这声叔他是喊定了。
  果然,随着厉子铮一声艰难的严叔喊出来,白文羽气得浑身打着哆嗦可还是跟着喊了一句,等听着严豫小人得志般脆生生的一声“诶”白着脸恨得咬牙,但垂着眼遮住了眼底所有的神情。
  厉誉终于看满意了,回头看向白承寒和严豫:“我们先回后楼,等宴席开了再过来。”至少接下来一个小时,老爷子老夫人肯定要将人训个差不多。
  厉誉本来也是打算明晚上直接宣布让厉子铮从最底层开始干起,至于他能不能胜任就看他以后的本事,但以厉子铮的能力怕是难了,到时候不用他说的太过直白,来参加订婚宴的也会知道他的意思。
  到时候厉子铮再想以厉氏集团继承人的身份出现怕是不可能了,只能是厉家的一个小辈而已。
  不过严豫既然愿意提前出面,他也不介意先给白承寒出一下气。
  一行人先回后楼的时候白承寒看了严豫一眼:“你就不怕白文羽事后找你算账?”白承寒本来是不打算将严豫牵扯进来的,所以严豫刚开始开口他本来想阻止,但后来却在白文羽看向严豫时除了惊讶外随后视线下意识落在了严豫的手腕上,他顿时明白什么,也就没继续阻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