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132)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虽然气势没什么实际用途,但是很能振奋人心,尤其会让人产生一些根本做不到的事情能轻易办到的错觉。
  总之他们就是去采食物,怎么也不可能出错的。
  毕竟是早起,还没太多精力。
  齐承佑本来的想法也只是去摘些昨天认出来的蘑菇,连齐承连也不必要跟着去。
  李咎显然有点蠢蠢欲动。
  他看了眼海岸边,四个崽连同郦貌在内,积十分有样子的蹲守在礁石旁边守鱼。
  看这架势,说不准还真能弄上来两只。
  “我记得……树丛里的鸟也很多。”
  事实上不止有鸟,还有山鸡这些,每个都带着定位标签,是节目组特意投放的。
  :节目组真坏,山鸡哎,就算他们投放进去又怎么样,还不是抓不到……
  :哈欠,早起好困,要不是要看猫猫他们,我绝对起不来
  :不过这片小岛景色倒是真的挺不错的
  :哎这个镜头能不能近一点啊?齐承佑他们在做什么?
  镜头被限制在支架上,到底不如现场拍摄灵活。
  此时的节目组,也都好奇的通过摄像头在观察。
  他们当然不会直接就不管嘉宾了,毕竟虽然安排了一些能“打猎”的小东西,但是那是对于经验丰富的人来说有用,比如还没上场的援助者们,打只山鸡简简单单,抓条鱼更是没什么问题。
  可是对于郦貌他们来说,最多也就是摆设。原本他们想着,嘉宾们最后饿得没有办法,肯定会来找节目组求助。
  然后他们就能顺理成章的引出任务。
  但是他们竟然自己开始捯饬起来了!
  齐承佑和李咎倒是也没干什么,只是用木棍,绳子做了个简易的弹弓,没什么大用,但是他们有棍子啊,只要能把山鸡打晕,然后用棍子冲锋就行。
  齐承佑绑好了棍子,去海岸边巡视了一圈。
  郦貌屏气凝神,窝在珊瑚礁的地方,大气不敢喘的等着小鱼。
  齐承佑:“……”
  他看看棍子,又开始自我怀疑。
  郦貌真的能弄上鱼来吗?
  还有他,干什么抽风的弄棍子……根本连山鸡的毛都碰不到吧!
  不管概率多少,东西已经装备好了,至少也要去试试。
  齐承佑和李咎往森林出发。
  郦貌则继续看孩子大军。
  两伙人,逐渐到太阳火辣辣,又到太阳落山。
  “哥哥……我好饿。”
  明巧巧按着肚子,哭唧唧的说了一声。
  秦悦拉拉她的手,表情严肃:“饥饿是我们需要顽强抵抗的**!”
  说着,肚子咕噜了一声。
  秦悦表情僵住。
  明巧巧更悲伤了,蛙蛙叫:“我好饿,我不想抵抗!”
  郦貌比她更悲伤,最后一次插空之后,神色茫然的回头,哭着喊:“我好饿!我要吃饭!”
  秦悦:……
  喂!你不是应该哄小孩的大人嘛!
  齐承连和李辙板着小脸,一边一个擦了下郦貌的脸,齐承连说:“我哥他们一直没回来,说不定找到了吃的了。”
  李辙冷静分析:“如果找到东西吃,他们才应该不会回来这么晚。”
  所有崽都陷入绝望中。
  蔫头耷脑的往回走。
  直到又过去几十分钟,森林那边才传来响动声。
  原本有气无力躺在睡袋上的郦貌瞬间惊醒,兴奋的抬眼,然后目光逐渐变得灰败。
  他又大字型躺回沙滩上。
  “回来了!”
  “嗯,回来了。”
  这话来自脏兮兮的齐承佑。
  李咎脸色更臭,第一件事就是去岸边洗刷。
  “发生什么了?”
  几个崽好奇的凑过去,目光期待的往篓子里看,当然,里边至少不是空的,几颗大菌菇……至少应该够他们几个人吃的数量,满满堆在篓子里。
  齐承佑不想说这个丢人事迹。
  他和李咎当时一进森林,就发现了几只有定位器的山鸡,马上就追过去了,兔子他们是不想的,也想不了。
  但是现实马上就告诉他们,就算是山鸡,也不是他们能妄想的。
  离山鸡最近的一次,齐承佑真的把它砸晕了,立刻和李咎涌用上“兵法”,但是灰扑扑的山鸡被左挡右挡的人类激怒了,蒲扇着翅膀直接踩着齐承佑的脑袋飞出了包围圈,还愤怒的在李咎脸上挠了一爪子。
  偌大的山鸡爪印印在脸上,李咎简直颜面午无存,直接在头上包了片树叶遮挡。
  俩人灰扑扑一下午,最后只能狼狈的去采蘑菇。


第98章
  不过好在结果至少不是太难看, 至少蘑菇还是能顶一天的。
  没错,一天。
  齐承佑有气无力的烧火,仰头看着昏暗下来的天空开始发呆:“一天这就过去了吗?喂, ”
  他用烧火棍子捅捅郦貌。
  郦貌掀开睡袋,睁着比他更无力的眼睛, 慢吞吞的说:“干嘛?”
  “鱼呢。”
  齐承佑问。
  郦貌僵了一秒,然后抱着睡袋, 混沌的翻个身, 背对着齐承佑。
  明巧巧围坐在郦貌身边, 丧着一张小脸,吸了吸气,萎靡的说:“鱼都跑了,虾也跑了, 跑太快了,我们追不上。”
  秦悦裹着睡袋补充:“其实是捞到一条鱼的, 但是比小拇指还要小, 我们扔回去了。”
  齐承佑挨个摸了摸她们脑袋,深沉的说:“做的对,早猜到了。”
  “行了,今天就吃蘑菇汤吧, 也挺好吃的不是……”
  李辙理智的分析:“这样下去, 我们因为缺少必备元素晕倒。”
  齐承连哽了一下,补充道:“你低估咱们身体了, 还是能撑七天的。 ”
  “七天?我们要过七天这种日子吗!”
  四个崽同时陷入僵硬。
  郦貌竖着耳朵,忽然翻过身来,语气肯定的说:“不会的,明天我们就能得救了!”
  “啥?”
  齐承佑扭头看他, 试图摸摸他的脑门:“郦小猫,你饿傻了吧。”
  就节目组那个尿性,怎么可能管他们!
  越惨流量越好,比如今天,他都能想象到直播弹幕有多热闹,看他们傻子一样捞鱼捞不到,抓山鸡也抓不着,最后只能惨兮兮的继续煮蘑菇吃。
  哦对了,这还是一整天的饭菜,一锅蘑菇。
  “明天就能找援助者了。”
  郦貌说。
  他抓紧被子,想象着温以沉在身边的模样,瞬间门咬了咬牙,一跃而起:“我们就有烤鸡吃了!”
  齐承佑:……
  洗好的李咎从海岸走过来,闻言看了眼激动的郦貌,嗤笑了声说:“做什么美梦呢,先不说节目组按的什么心思,援助者是谁你不知道吗?温以沉。”
  他兄弟。
  李咎还能不比别人更清楚那人的性格吗?别说是帮助了,温以沉最厌恶的就是无能的男生,再说了,他在这什么也捞不到的,也没办法豁出去脸皮求救,那还不如让他饿死算了。
  而且节目组为了制造困境,没错,就是干脆直白的制作困境,所以连固定的规则都没定下,所谓的援助者,必须得靠他们自己说服对方给他们干活!
  齐承佑倒是摸了摸下巴,一边扔火柴,一边看看郦貌,心里隐隐生出一点希望。
  别的不说,就温以沉对郦貌的上心程度,总不能亲眼看着郦貌饿死吧!就算饿不死,那也得饿瘦十斤!
  关键时刻,兄弟是要卖的。
  齐承佑眼神微眯。
  郦貌察觉到他的视线,杏眼立刻摊成死鱼眼,抱过一碗蘑菇汤,强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
  齐承佑表情讪讪,摸摸鼻子说:“这叫特殊时期,特殊办法。”
  先饿郦貌一顿,等温以沉明天看见无精打采的小猫,那不得心软吗!
  郦貌踹了他一脚。
  齐承连也唾弃他哥的猥琐:“我们才是一组的!自己人怎么能先放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