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55)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他捏捏明巧巧的小脸:“想吃吗。”
  明巧巧眼巴巴看着,点头:“想吃。”
  “哥给你买!”
  郦貌豪气的说。
  房彻巨大的嗤了一声,郦貌忽然扭头看他,杏眼闪着激动的光芒。
  房彻:“干,干嘛?”
  郦小猫伸手:“钱。”
  房彻:!忒!
  他冷酷着脸甩开郦貌,去交钱。
  小姐姐欢快的说:“感谢惠顾,买十赠三哦!”
  “不用了谢谢。”
  房彻咬牙道,他总觉得似乎哪里不太对劲,不过郦貌已经在位置上站好了,护栏外,三个小朋友排排站,明巧巧撅着手在一边狂魔乱舞。
  “哥哥,加油!”
  齐承连抱着小胳膊,冷冷道:“真是不自量力的大人!还不如让我来!”
  李辙严肃的拧着小眉毛,观察战局。
  郦貌像模像样的朝他们挥了挥手,房彻冷哼了一声,站在他身边。
  “每人五次,谁得分高谁胜。”
  “你先。”
  “我先就我先。”
  现在知道想要面子了?哼哼,晚了!
  房彻眯眼,甩手。
  “九分!”
  他蹭蹭肩膀,挑衅的看向郦貌,“到你了。”
  郦貌连热身动作都没做,随手一扔。
  biu
  “十分!”
  三个小朋友抓着护栏伸长脖子看。
  裁判小姐姐话音一落,房彻不可置信的看了过去,他抹抹嘴,阴森森看着郦貌道:“运气不错嘛,这次你先。”
  他还不信了就,郦貌运气能回回这么好?
  郦貌没等他说完,又扔了一个,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最后一个,五根飞镖扎扎实实的盘成一个圈。
  郦貌拍拍手。
  全场安静了一秒。
  下一秒,明巧巧嗷嗷欢呼的蹦起来:“我哥哥赢了,我哥哥!”
  房彻满脸不可置信:“几个十分?”
  小姐姐道:“五个呢亲!”
  ??
  这怎么可能呢?怎么能有人连着中五个十分!竟然还绕成了一个圈!
  房彻人傻了。


第38章
  :我看到的是真的吗?迷茫ing
  :应、应该是的吧……百发百中!完蛋, 我现在看郦小猫都是发光的了!
  郦貌矜持的拍拍衣摆——嗯,中途发现现在没有所谓的衣摆了,又淡定的伸回手, 神气的走到房彻面前,拍拍傻眼的人的肩膀:“谢了,奖金。”
  房彻:颓丧怀疑人生脸JPG
  郦貌风风火火的去找裁判小姐姐领钱, 对方笑眯眯着眼睛,数出五张大钞:“恭喜!欢迎再来呦!”
  郦貌鼻子都快飞上天了, 撑着淡定淡淡点头, “也就一般般而已。”
  然后拿着五张大钞,迅速飞奔到轰炸大鱿鱼的摊子前。
  画着彩绘的小推车写满了神秘的美丽, 尤其是插在最上方的几只大鱿鱼, 散发着爆炒铁板的香味。
  郦貌从没闻到过这么刺激的味道!他眼睛都亮了,伸出一只手。
  “老板, 要六只鱿鱼。”
  “好嘞!”
  老板吆喝一声。
  李咎这才从刚才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神情复杂的看着少年等鱿鱼的背影,冷哼两声:“我才不吃。”
  郦貌嗖得回头看他:“谁说有你的?我吃两个。”
  李咎:“……”
  被无视的彻底的房彻神情恍惚的掉了个儿,嗷呜嗷呜着崩溃跑掉了。
  李咎:“出息!”
  看他!就依然在郦貌的攻击的□□生长着!
  五分钟后, 六人团一手一只大鱿鱼,除了最边缘的李咎。
  香味顺着风打着旋飘过来, 时不时还伴随齐承佑和郦貌两个混蛋家伙的长篇大论夸奖,不知道还以为吃的不是鱿鱼,是什么山珍海味!
  小李辙犹豫了一下, 伸手, 表示可以赠给他哥一根鱿鱼须须。
  李咎:“……我谢谢你我的弟。”
  “飞镖玩得还不错嘛。”
  齐承佑朝天翻了个白眼, 嗤笑着从倔强丶李咎身上收回视线, 睨着身边的郦貌轻飘飘夸了句。
  郦貌瞬间挺直了脊背。
  不是他自吹, 就是在他们这堆公子哥里郦貌的箭术也是数一数二的,不过有两个要点,第一不用拉弓,第二个不用射猎物,当然这两个点只要他不说,没人能知道。
  郦貌的胸脯挺得更高了。
  连傲娇的齐承连小朋友看郦貌都多了一层滤镜,一口咬下鱿鱼须须,看看郦貌,又一口啊呜咬住鱿鱼须须,终于忍不住说:“那什么,我能和你学一学吗……?”
  郦貌于是居高临下的睨了眼傲娇小孩:“叫郦哥。”
  齐承连:瞬间紧绷,臭脸
  郦貌:“也行吧,谁让我乐于助人呢。”
  “嗤。”
  身体力行证明狸猫一点也不乐于助人的没有鱿鱼丶孤家寡鱼李咎大大冷哧出声。
  郦貌才不搭理他,用鼻子哼哼两声。
  “幼稚鬼。”齐承佑啧了声,妥善选择远离这俩蠢人,走到高智商团队中。
  :你们看吧,郦貌已经开始忍不住露出他的真面目了,肯定苦练了好几天的飞镖,所以才会很有心机的专门选择今天来游乐场打翻身仗吧!
  :?好几天?好几天练成这样难道不是天才吗
  :……是奥!
  :!!!你们别歪重点好吗!一群水军!看着吧!接下来郦貌肯定会再找机会来洗白自己的,你们都是工具人!
  :嗤,大哥你梦多了吧,这边建议歇歇呢
  :不过的确是哎,郦貌为什么就非得花三百块钱来游乐场呢?现代人谁没玩过啊,非得在这种时候找骂吗,肯定是因为他知道自己肯定能洗白才会这么做
  :好家伙,有点道理了,话说之前郦貌的确是诡计多端来着,我听说他还陷害过一个学生退学!不过还好后来被郦家发现了,好好安抚了那一家人,也把那个学生妥善的重新安排了学校,不然这件事肯定也早都被闹大了!
  :说的对啊……我的确也在xx看到过,不过我怎么感觉现在的郦貌和以前……就一点也不像了呢
  :阴谋!诡计!都是阴谋诡计!
  “哥哥,我想去鬼屋。”
  游乐园,明小魔王抓着自家哥哥衣袖,眼巴巴的看着眼前超大的古堡,回头,奶声奶气的问:“哥哥,你最厉害了,保护巧巧去!打怪兽!”
  鬼屋是个什么东西。
  郦貌疑惑的抬头看,只见身旁有一座高耸的大古堡,衰败的城墙散发着森森富丽堂皇的气质,两侧通道应急跑出来的大人小孩要么脸色青紫,要么哇哇大哭。
  这么好的宅院,能参观为什么还要哭?
  而且大怪兽的话,这里边也根本放不下吧?估计能放一只脚指头差不多!完全是无稽之谈!
  真是一群胆小鬼!
  几个豆丁都仰头看上去,齐承佑先嘲讽出声:“虚无缥缈的东西!也就有这些愚蠢的人才会相信,有什么可怕的!”
  郦貌赞同点头:“说的不错。”
  李辙则最淡定,咬了一口鱿鱼边边。
  郦貌拍着明小魔王的头,豪放说:“想去我们就去。”
  李咎上下看了他几眼,呵呵两声:“郦貌,你可别是说大话。”
  “这有什么的?我才不会怕这些东西。”
  郦貌说道。
  他已经知道那些大怪兽都是假的了,不对,是真的,但是齐叔说那已经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甚至比他还要久远。
  郦貌斜着眼睛睨一眼李咎,“你不会是不敢去吧?”
  李咎:“呵。别激我,激我也没用,这种幼稚的地方我才不会进。”
  不进就不进,还省钱了呢。
  郦貌撇撇嘴,又看向齐承佑。
  齐承佑一脸一言难尽。
  他迷惑的看着郦貌,实在不知道这人哪来的勇气这么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