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67)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齐家文雅,李家直白,两家虽然没多大关联,但是也有些交情,齐老先生温和点了点头,让他们俩落座,然后老头摸着胡子,装作不太在意的往外看:“怎么那几个小兔崽子还没来呢?”
  “爷,我都多大了,别在外人面前这么叫我了。”
  齐承佑的声音很快传来,随后马上就有一只手,撩起门帘。
  室内的几人瞬间都看过去,齐承佑的脸最先冒了出来,眉头还不满意的皱着,他撩着帘子,却没直接进来,往后看过去,语气不太好的叫人:“郦貌!别玩了,快点进来!”
  “来了。”
  少年清脆的声音在外边响起,由远及近,脚步声也稀稀散散的,听得出来正被外边什么东西牵住了心神。
  桌上几人表情的也变得各异,首当其冲的就是齐夫人,她觉得这位少年过分自在了点,但是却又很熟悉,总有种本该这样的感觉。
  没见过面的齐父接受良好,听着清脆的声音还笑了笑,不过倒是谨慎的看了看老父亲的脸色,毕竟齐老先生虽然豁达,但是是出了名的爱挑刺,毛病多,这点只有他亲近的老友们最清楚。
  但是完全出乎齐父意料的,齐老先生不仅没有皱眉嘚嘚嘚一顿教育,反而还捋着胡子欣慰的点了点头,瞅见儿子的目光,教育道:“听听这声音,多清脆有力,你也别总这么死气沉沉的,学着点。”
  已经四十五岁的·死气沉沉的齐先生:……
  “对,父亲说的都对。”
  齐先生表情诡异的正身,他身侧的韩联轻笑出声,摇着头把茶杯放在木桌上,笑着看了眼算得上他半位长辈的齐先生。
  “这位,不得了。”
  是说现在性子就不得了,未来显然也会被齐老先生给惯得不得了,齐先生殷殷求赐教,韩联只高深莫测的摆了摆头。
  脚步声更近了。
  还有小孩兴奋的声音:“哥哥,扔他,扔他!”
  “喂你们胜之不武!我只有一个人!哥!!!”
  “别吵了!别吵!”
  齐夫人神色变得更加诡异,与自己丈夫对视了一眼,对方还在“死气沉沉”的微笑,完全没意识到发出这声尖叫的是他的小孩。
  两位小辈也有些坐不住了,李咎喝着茶,瞥过外边,重重的嗤了声。
  幼稚!
  这种场合不及时赶到,还让长辈们等着他玩雪!
  李辙坐得稳稳当当的,小脸却忍不住随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往外一点点歪。
  一双鞋子踩在地板上,地板发出嘎吱声,动作很大,声音却很轻,随后一个人影古灵精怪的挤开门口的齐承佑,握住了帘子,撩的更高了一点。
  “师——齐师傅齐叔叔阿姨师——额,这位叔伯你们好,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少年一溜烟不带停的打好招呼,然后搓着手跺跺脚,齐承佑被他挤到一边,嫌弃的提溜起郦貌,往里走:“快快快进去,冰得像个雪人一样。”
  郦貌斜了他一眼,“说得好像谁没玩一样。”
  齐承佑:他就是没玩好不好!
  话没说出口,齐家公子逐渐想起来刚才自己干了什么,讪讪摸了摸鼻子,凶残威胁道:“进去!再晚没你的吃的了。”
  郦貌怂怂鼻尖,才不在意他的威胁。
  齐家少了谁的饭也不可能少了他郦小少爷的一口饭啊!
  齐家的饭菜!
  那可是一顶一的!
  少年眼睛往里边的餐桌一扫,瞬间亮了,毫不客气的自在进门。
  两个小豆丁一左一右,拍了雪,挨挨挤挤的跟在他身后进门。
  “爸妈,爷爷!师兄!”这是冻得面红耳赤的齐承连小朋友兴奋喊得。
  齐老先生高兴的哎了声,韩联也勾了勾唇角。
  齐先生和齐夫人都有些没反应过来,等人都坐到垫子上了,又一一给他们打了招呼才反应过来,连忙点点头。
  郦貌冻得真像只花猫一样,白净的脸一半是红的,一半是冷白的。
  明巧巧也不认生,挨个随着她哥哥的叫法一一叫了大人。
  三个小豆丁一起排排坐,除了小李辙,都是红彤彤的。
  齐老先生让上了热茶,立即开始开宴。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而且齐家他可不会只吃一顿,郦貌自然分清楚厉害,用上了纨绔子弟十分的力气去拍他师父的马屁,齐老先生脸都皱成了一朵花,哈哈大笑。
  齐夫人则面容淡定的狂拍照。
  远隔几公里地的温夫人彼时正在参加姐妹聚会,她给亲亲崽子装修耗费了十万分的精力,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给她拿主意的人都不下四五个人,每一条她都听着不满意,总觉得差点什么,恨不得节目立刻结束飞奔着去把崽接到身边,一接到齐夫人这个卧底的消息瞬间连床铺也不选了,直接打包全部带走。
  经理乐得眼睛都眯起来,撸着袖子就开始打包,一边好奇的问了两句:“温家主宅不是刚装修完吗?温夫人又弄了套新的?归置什么的用不用我找个人帮忙相看相看啊。”
  一名女人说道:“什么呀,还不是给她崽买的,大动旗鼓的,我们也搞不明白呢。”
  尤其是海瑶的描述,什么白白的,软绵的,支棱的脾气不好的崽崽猫猫,半点都和温以沉对不上数啊!她们姐妹团还完全处在茫然中。
  经理听着这些描述倒是琢磨了几秒,想着硬要靠的话,也不是不能把“脾气不好”这四个字靠到温家大少爷身上,嗯,不过这个描述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好像最近经常见到……嗯,是谁来着——!
  经理瞬间瞪圆眼睛,biu的捂住嘴巴。
  她、她她她,好像提前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温夫人发来了一串诡异的符号,齐夫人竟然看懂了。
  她看看自己拍下来的照片,再看看对面的真人。
  郦家的孩子,哪怕被冻得红彤彤的,也确实漂亮,是精气神十足,随时都能给你惊喜的来两下的那种张扬。
  齐家两个小天才从小就臭屁又傲娇的,齐夫人还真没接触过郦貌这样和长辈亲近又话多的小孩,看着看着就有些喜欢,想养。
  她挑挑眉,给老友发消息:我看他在这里住得不错,你知道的,齐家刚重装修完——
  宇宙第一海妖第一猫咪妈咪:打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齐夫人淡淡的收住下话,高雅的抿了下茶水。
  切,小气。
  家丁已经开始上酒。
  齐家有珍藏,一是鸭子,二就是桃花酒。
  原材料是齐家在岭东的一片桃花源,艳艳灼灼了几千年,越开越旺,除了齐家,没有第二处,桃花酒性烈,入口却纯净温和,每年齐家开窖出酒前隔着几千里的老友们都得提前两年预定,当然,这东西也绝对逃不过郦貌的嘴。
  光是一进门,郦貌已经闻见味了。
  这酒他上辈子总共加一起才喝过十次,里头有九次还是偷喝的,齐老先生坚持他身体弱小孩一个不能喝酒,他都加冠了还当他是个小孩,每次控制量就给一个筷子尖尖。
  现在这种不熟的好机会,郦貌当然不能错过。
  他努努脸,马上就变成了一只严肃猫猫团。
  上酒的家丁自然就要掠过他,郦貌赶紧出声拦住:“你、你怎么不给我啊!”
  齐老先生果然在上位皱起了眉,说:“小孩子家家们喝什么酒。”
  “老师,我都十八了。”郦貌强调,赶在齐老先生有脑子开始思考前先发制人:“在现代,十八就成年了,齐承佑,是不是!”
  齐老先生被一声老师砸的晕乎乎的。
  被突然点名的齐承佑一楞,顺嘴说道:“可不是嘛,这酒我都喝过好几次了什么毛病都没……有”
  他声音逐渐在一家三人不善的眼神中落下来,齐承佑假正经的咳了声,转移话题,眼神狠狠瞪了把他拉下水的郦貌一眼。
  等出去的!
  郦貌才不管他,瞬间又扭头,眼睛微扁,渴望的看着他大师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