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142)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要是落在齐承佑身上,他保证,就算那个人是郦貌,他也绝对会收拾他一顿。
  郦貌瞥他一眼:“温以沉乐意。”
  齐承佑哽住了。
  没法,还真是温以沉自己乐意宠的。
  嘉宾在岸上玩着水,还有一天就是节目结束的日子,因为有援助者,所以这几天郦貌玩的还算高兴,对节目组的好感也提升了一点点。
  不过正等着,就听见前边传来一声女声。
  他们趴在岸边看过去。
  只见援助者们看见来人,都拍拍身上的沙子蹦了起来,就连温以沉,都起身了。
  来者是个女生,竖着马尾,穿着迷彩服,一派干连的模样。
  她脸上挂着笑容靠近,然后和每个援助者都碰了碰肩膀,到温以沉,两人甚至还抱了下。
  嘉宾都惊呆了,郦貌抿起嘴角,就听见身侧的秦悦高兴的喊:“姐!”
  姐?
  大家都看过去。
  “小悦!”对面的女生也招呼了一声。
  她两三步走来,郦貌他们都出水,表示对女生的尊重,赶紧从沙滩上拿过衣服就盖住了。
  湿乎乎的衣服贴着身体,温以沉眉头皱了下,对郦貌说:“进去换衣服。”
  进去换衣服!都不是他给他换衣服!
  郦貌闷闷的答应了一声,眼睁睁看着温以沉都没再和他说什么,就和身侧的女生攀谈起来。
  秦悦的姐姐叫秦晨,曾经和温以沉师出同门,也经常和温以沉他们的训练营一起行动,所以情谊比起别人要强上很多。
  不止很多,是很多很多!
  秦晨带来的是好消息,节目组就没想让他们呆到最后一天,虽然中途出了援助者帮忙的意外,但是意外的效果不错。
  最后一天,是节目组提前安排好的庆典活动,当天下午节目组就派车来接他们回去,在酒店仔细收拾收拾,然后开到另一家更宽敞的酒店。
  节目组包下了整个游泳馆顶层,处处都是装扮好的小饰品,还邀请了部分他们的同学。
  Linda作为主持人热闹开场,但是说道最后就开始擦眼睛,尤其说完庆祝词,直接重重吸了一口气。
  天知道从今天以后她们就没机会见到猫猫了!
  郦貌懒散,有温以沉在,几乎没可能再让他踏进不太感兴趣的娱乐圈,变相转化一下,这是他她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连摄像大哥都有点伤感。
  郦貌端着蛋糕来安慰她们两个:“我们家好像会经常举办聚会,我邀请你们参加。”
  Linda握住他的爪爪,扁着嘴巴确认:“真的吗?猫猫可千万别忘了我,还有节目组一开始搞怪不是我出的主意……”
  虽然她也看的很开心。
  Linda眨眨无辜的眼睛。
  明巧巧和李辙一左一右从郦貌身边冒出来,小孩们眼睛雪亮,哼哼两声:“我们可不是那么容易骗的。”
  “哥哥,她们都骗你。”明巧巧强调。
  不要以为她不知道她们邪恶的想法!
  郦貌揉了一把她的小脑袋,顺手拿了一盘蛋糕,一边吃一边回头找温以沉。
  他还没把自己的心情理清楚呢。
  结果一转头,就又看见在人群中侧身说话的两人。
  郦貌用力插了一下蛋糕。
  不止现在了!从温以沉和秦晨见面开始,他们两个就一直有话说。
  当然没有郦貌说的这么夸张,但是那是温以沉哎!和别人多说五句话都奇怪的温以沉!竟然和一名女生可以称得上是“相见甚欢”!
  对方明明是个很潇洒的人,十分像郦貌的姑母,大方又明艳,但是郦貌就是有些不想看见她。
  又或者不是不想看见秦晨,是不想看到她和温以沉在一起。
  远处聊天的两人似乎察觉到他的视线,同一时间停下交谈看过来。
  秦晨一看见他,眼睛就一亮,咧开一个笑容,朝他挥挥手。
  郦貌下意识的弯起嘴角,还没挥起来,就看见温以沉同样看着他,却没别的表示。
  两个人郎才女貌,实在……实在是有点合适。
  !
  郦貌没有心情了,他扁扁嘴巴,转身。
  他只给温以沉五秒钟,郦貌默默倒数。
  他都没看他,温以沉知道“规矩”的吧?
  这还不来哄他吗。
  郦貌自己默数了五秒,又增加五秒,又增加十秒,他逐渐咬牙。
  恰好路过的陈昂和他打了个招呼,余光瞥见他身后,感叹了句:“温哥果然和秦晨聊得来。”
  郦貌愤怒的转身,眼睁睁看着那俩人已经离开了中心,不知道往哪里去了!
  郦貌气得蛋糕也不吃了,拍在桌上,扭头看陈昂,阴森森的问:“他们早都认识吗?”
  陈昂直觉空气一冷,吞了口口水,摸摸鼻子说:“对啊,别小看秦晨,她可是全国格斗术女子第一,和温哥都能缠上好几招。”
  嗯,很好,现在连爱好都高度一样了。
  郦貌捏着蛋糕壳子,发出清脆一声响。
  陈昂低头一看,瞥见,连忙咳了声,磕巴着说:“额那什么,弟弟,我还有别的事呢我先走了啊,咱们回见回见。”
  陈昂手忙脚乱的离开,郦貌阴森森的嗯了声,抓着蛋糕看向温以沉离开的地方,恼怒的决定要十天不搭理温以沉。
  也不知道上辈子是谁把他困在深宫里,翻来覆去的表白!看看现在!还不是和别人更聊得来!他早就知道他捡了个坏蛋!
  无耻!!!
  郦貌带着愤怒游走到崽崽群中,虎得齐承连一蹦三尺远,李辙倒是很贴心,问他原因。
  郦貌说:“我要打人。”
  李辙:……
  明巧巧高呼:“我可以!哥哥要揍谁!我可以!”
  齐承连:“……不要惯着他啊喂!”
  等等,不对,明巧巧自己就是个大魔王啊!
  郦貌面容和蔼的弯下身体,又挼了一把崽头,凶残的说:“没关系,我自己可以。”
  他想通了!凭什么要不理温以沉,先违反约定的是他,他要揍他一顿才解气。
  不,揍一顿也不解气。
  郦貌攥着手,恼羞成怒的哼了哼,双手抱肩,斜着眼睛观察回来的两人。
  晚宴真就是晚宴,什么乱七八糟的活动都没搞,只让他们自由活动,当然在最后还准备了一场烟花惊喜。
  第一串烟花喧嚣着冲上天空的时候,郦貌正虎视眈眈的看着往他这边看过来的温以沉。
  还有他身边的秦晨,对方笑眯眯的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郦貌总感觉有些许的不对劲,他从秦晨身上感觉到了熟悉的郡主的气息,皱着眉怂了怂。
  当然也就一秒钟,郦貌瞪圆眼睛看着温以沉,用视线威胁。
  他难道还不知道过来吗!
  温以沉这次却像是看不懂他的视线了一样,隔着人群,身前是烟花,沉默又深邃的看着他。
  秦晨笑得更高兴了。
  身后就是几个崽追着玩闹的动静,身前是互相交谈的同学,有吃的有玩的有看的,但是郦貌却开心不起来。
  他很愤怒。
  温以沉必须要站在他身边!没有理由!
  郦貌往那边走过去,他磨着牙,满脸都是“你死定了”。
  那俩人果然诡异,等他气势汹汹站到温以沉身前,就看到身边的秦晨往后退了一步,歪着脑袋,笑眯眯的看着他说:“郦貌同学,认识的比较晚,希望之后可以一起约你玩耍哦~”
  郦貌哽住。
  他狐疑的看向秦晨,秦晨登时有点坚持不住了,摩拳擦掌,眼睛变成两颗星星。
  她和温以沉当过两年师姐弟,温以沉冷冰冰的不像个人,秦晨最讨厌和他接触了,但是偏偏每次混合组合,只能双第一一起上,所以勉强有了点交情,但是这点交情,完全抵不上眼前的小可爱好吗!
  她就说今天见面温以沉怎么那么怪,还把她“请求”走,两个人都臭着脸,在走廊吹了大半天冷风。
  原来是因为这个!
  秦晨试图伸手,被温以沉打下手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