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52)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两条消息。
  其中一条是刘长河激动万分的:好!
  温以沉淡淡扫过。
  另一条消息,算着时间,是国内清晨八点,郦貌给他发了一个猫猫打喷嚏的表情包
  :哥~我好困(‘-ω?? )
  又想撒娇。
  温以沉淡淡看着,嘴角微微扯起了一个弧度,一秒钟后,又关上手机。
  他对郦貌的在意程度已经大大超越了该有的底线。
  郦貌。
  到底和他有过什么关联?
  温以沉低垂着视线,拇指划过屏幕上俏皮的小猫
  -
  “哎,听说了吗,郦家的小公子来临江哩!”
  “郦家?城南的那个郦家吗?!”
  “对啊,除了那个郦家还有哪个郦家!咱们临江完大少专门包下了惠宝楼!要给郦家小公子接风呢!”
  “好家伙,竟是千金难买帝王醉的那个惠宝楼吗!”
  惠宝楼?
  惠宝楼是什么东西?
  郦家小少爷。
  人高马大的束发少年沉默冷冽的站在人群中,肩上忽然被拍了拍,“哎,你主子在草场上要吃蒜米子呢,你怎么还在这!”
  主子?
  少年似有所觉,低头。
  满满两袋子的零嘴,下一秒,世界天旋地转。
  “好箭术!”
  少年按着额角膨胀的青筋,怔松站起身,熙熙攘攘的人群,他比众人都高上一头,穿插其间,突兀又怪异。
  “好、好、好!”
  一连三声好,群众骤然爆发出诺大的欢呼声,少年夹杂其间,心脏忽然剧烈的胀动起来,他似有所感的猛地抬眼,血流开始降速,瞳孔瞬间紧缩。
  英姿飒爽的高门贵胄骑着健硕的骏马奔驰在青青草场之上,几道靶子竖立在草场最中央,一名老公公慈眉善目的稳压大局,锦衣绸缎衣摆翻飞,飞镖飞来,众人屏息,下一秒,老公公举起大旗:“郦府小公子,三招,大胜!”
  “郦弟,几年不见,你箭术竟然又精进了!”
  “郦兄,弟弟自愧不如,不知有没有这个福气,可能得郦兄亲身赐教?”
  “去你小子,我可早都和郦兄约好了!边呆着去!”
  锦衣华服,万人吹捧中间,一名颜色灼灼的少年微微扬着下巴,恣肆的勒紧马绳,发丝飞扬:“想要我教,那可得各位兄长弟弟各凭本事了!”
  “绝无问题!”
  马蹄飞扬,迷花了少年的眼睛,他微眯着眼,能听到自己每一下沉重的呼吸,夹杂在普通的、距离那人有着天堑距离的群众中。
  画面瞬间转换。
  少年踉跄了一秒,按住深深插入木板中的重剑。
  “哎呦,吓人得哩。”
  “嘘,小声点,这可是那位郦家小少爷身边的杀神!”
  “呵!竟然是他!”
  这又是哪里?!
  少年盘坐在地,重剑负身,满身杀气。血液急速飞驰,他按住头疼欲裂的额角青筋,抬眼。
  乱花渐欲迷人眼,富贵人间。
  完家大少爷,斥巨资包下的聚宝楼。
  巨型花舞池中,蒙面舞女甩摆着妖娆的舞姿,花瓣如同秋雨一般自天而降,以花舞池为中心,衍射出整整八条大道坐席,其下池水灵灵、锦鲤飒飒游过,众人环绕的最中心,锦衣公子闲散倚在坐榻上,舞姬旋转着驰到他身边,眉眼盈盈的坐落,酒水稀稀拉拉倒在琉璃盏中,那人透白的指尖点缀着一点轻粉,却比万金难得的琉璃盏还耀眼千百万分。
  “郦兄,你我今日,不醉不归!”
  “郦兄,你我兄弟二人,可万万不能离得远些,不然我这心肝怕是都要碎了!”
  “呿,你个恶鬼!休把这些腌臜话在郦弟面前露耳!”
  完家大少爷揽着他的肩膀,面色坨红,少年微微眯着眼睛,捧坐在所有人的中心,言笑晏晏。
  少年握着重剑的手缓缓掐紧,觥筹丝竹声渐渐慢去,潋滟波光中,那人懒卷侧目,盈盈光波瞬间撞进他的眼眶。
  该是他的。
  这双眼,所有,都该是他的神明。
  “砰”!
  “大胆狂徒,竟然直视公子!”
  侍从满面怒容,狠狠盯着众人低俯间挺身站立的少年。
  少年纹丝不动。
  帘布微掀,一只玉白的手指根根清晰的碾压在金丝线布上,摇摇晃晃的探出头,金尊玉贵的小公子,双眼迷蒙的靠在马车边缘,睨见他,痴痴笑了两声。
  少年剑客沉目而视,重剑被主人握得颤抖。
  “是你---”
  侍从俯身。
  “既如此,便由他来吧!”
  侍从揽住小公子肩膀,笑着哄着,横目看向呆滞一般的少年:“还不快来!小公子叫你了!”
  叫他了。
  高大少年僵硬的迈开步伐,杀气四溢,奴仆纷纷驱散,只有马车上的那人,散散慢慢看着他笑:“你可得把我接紧了。”
  小公子笑着说,柔软的冷松香气扑了少年剑客满怀。
  “XX,你可要把我接好了。”
  带着醉意的骄矜嗓音磨着他的耳廓。
  他接住了。
  所有的,都该是他的。
  他一个人的。
  -
  “温少爷!”


第36章
  “郦貌, 赶快给我起来!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早起九点,齐家大少爷的主卧响起震天的咆哮。
  齐承佑气得鼻孔喘气,竭力往下扒拉着眼珠子用怒气掀翻睡得仿佛像只八爪鱼的一样的少年。
  他整个人呈一种诡异的扭着胳膊的姿势躺在床上, 腿上搭着八爪鱼沉重的两只长腿, 肩上压着一颗脑袋,肩膀还湿漉漉的……齐承佑不想去幻想那是啥玩意。
  重点是他用这种离奇的反人类姿势睡了整整一晚!现在连动都动不了!
  气到升天的齐家大少发出愤怒的翻滚, 压在他身上的少年像颗软绵绵的球一样, 跟着他翻滚四十五度。
  胜利的曙光!
  终于瞅见床铺的齐承佑瞳孔剧震,努着嘴呲牙试图翻身, 下一秒, 耳侧传来少年抿唇的声音。
  ……完犊子了。
  齐承佑死鱼眼, 任凭自己被扒拉着肩膀又重新翻了回去。
  罪魁祸首爪子扒拉着他的肩膀, 下巴顶着他的胳膊肘揉眼睛。
  齐承佑:“……快、快起开啊你这个混蛋压我胳膊肘的肉了!”
  郦貌被喷了一脸怒气, 怔松的挪个位置。
  齐承佑:“……”
  真的会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拿开啊啊噗哈哈拿开!”
  齐承佑表情愤怒,哭嚎大笑。
  郦貌的下巴被他抽动的肌肉一弹一弹的,撅着嘴揉着额角爬起来, 一边道:“大早起发什么疯。”
  “噗哈哈……呼哧呼哧……”肚子终于解放的齐承佑捂着自己,拧起一个狰狞的笑容。
  这是他想发的疯吗?
  要不是他郦貌压完他胳膊压肚子, 他会这么狼狈吗!
  算了……他不说了。
  齐承佑忍着吐血的**,捂着肚子起身, 视线冷冷刺向侧趴着蜷缩起来的少年:“起来, 九点了。”
  “才九点……”
  少年埋得更深了一点, 狗刨一样用手胡乱搜寻着被踹下去的被子。
  齐承佑狞笑着薅住他的手。
  不让他好过, 他也别想好过!
  “啊!”
  还没抓上人的齐承佑:……
  “你叫什么!我还没抓到呢!”
  郦貌用力顶着被子揉了下脑袋, 烦躁的抬头, “好好好, 都依你,我起来还不行吗!”
  齐承佑:?
  竟然有点感动。
  等下。
  本来就该是起床的时间了吗好吗!
  郦貌似醒非醒的从床铺里坐起来,用手拖住下巴,打了个大哈欠,试图睁开眼睛。
  他混沌的四处乱看。
  齐承佑已经起身,一边拿洗漱东西一边朝他这边看看,冷笑道:“今天可没那么容易了,我们一共有四百块钱,要过三天,六个人,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