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96)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郦貌咳了咳,挑着一双又大又圆的杏眼,问:“您就是我这辈子的亲生母亲吗?”
  郦貌是个纨绔,但是郦家上下是他最珍贵的宝藏,作为一名合格的纨绔,他才不会恶意对待任何一名家人。
  温夫人只觉得心尖尖像是被挠了一下,耷拉下去的美目瞬间提留上来,又精神又明亮,多可爱的猫猫头啊,好想撸!
  不行,忍,她可不能吓到崽崽。
  不过温夫人回话倒是极快,马上说:“可不是,妈咪每辈子都是崽崽的妈咪。”
  温夫人叉着高跟鞋,笑眯眯的说道。
  温以沉:……
  他就知道温夫人绝对不会淡定。
  身后衣服被抓住了,然后是袖子。
  温以沉低头,身后的毛团子试探着迈出第一步,骄纵的甩了甩身后的尾巴,打量着新的猫窝,似乎是烧略微满意,点点头,然后歪着脑袋,视线看向距离更近的温夫人,胳膊伸过去,慢吞吞的咬文嚼字的喊:“妈咪?”
  “哎,宝贝!”温夫人回的极快。
  整个安静的温家众人都被打破,变得莫名喜庆又热闹。
  “小少爷,厨房今天做的拿手菜,您正好尝尝合不合口味,我们是仔细掂量过的。”
  “没错,小少爷,你那屋的花是我亲自种的,在后院养了一年才开花呢,今天刚换上,肯定新鲜!”
  “小少爷!”
  “小少爷!”
  温家众人一蜂窝追在母子俩身后,温以沉静默的看着,半晌,轻轻按了按额角。
  果然不管到哪里,郦貌都不可能受到冷待,是他白操心了。
  当然,镇定下来的温以沉马上就发现了问题。
  在郦家时郦家上下无论亲戚还是佣人就很夸张,但是夸张归夸张,好歹郦貌熟悉那里,加之温以沉算是初到郦家,郦家有意让他对她们小少爷亲近一点,所以他还能在郦貌
  身边插上话。
  但是到了温家,他从小长大的地盘,就没人惯着他了。
  没错,对比之下,郦家之前就是“惯着”。
  甚至于平时见到他大气不敢出柔柔弱弱的插花小姑娘,都能一蹶子把他蕨到边上,然后捧着一堆花挤进餐桌。
  温以沉:“……”
  他试图开口,马上就被老管家接过去:“菜来了,都让让!”
  “菜?”
  郦貌率先回头,桌上围着的一堆佣人立刻也跟着回头,温夫人:“来来来,上上上,不够还有,全是按照食谱来的,绝对没问题!哎,以沉,你在后边干什么,快坐过来啊!”
  温以沉表情淡淡的夹在人群中。
  首先,他需要有地方能进去。
  *
  郦貌过了万分忙乱的一天,最大的危机出在餐桌上,郦家夫妇给他打来慰问电话,双方家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事后温夫人表情狰狞的给远在国外的温父打了一个“同样亲切的质骂”电话,话里话外表示少了他一个战斗力。
  郦貌对这位传说中的“父亲”很感兴趣,温夫人和温家的管家阿姨都和他讲过几句,话里话外听起来简直就像是温以沉的翻版。
  仔细算算,郦貌还没有见过四五十岁的温以沉呢,小猫好奇的攀在妈咪肩膀上,侧耳朵听,温夫人受到鼓舞,嗓音更加气势恢宏,还是温以沉最后把他拉走。
  温夫人把房间整个重装了,打通了左右两间房,听说郦貌爱看动画片,整间房屋都弄成了玄幻造型,尤其最中间,装了一颗假树,绿幽幽的叶子垂落下来,树根下方盘踞着一只巨大的有一人高的沉睡中的西方龙,软嘟嘟的肚皮看起来像是真的一样。
  郦貌瞬间就弹飞了过去,然后被很有弹性的龙肚肚又给弹回来。
  温以沉抓住他,稳住,然后拖到床边坐好。
  郦小猫控制不住,掰开他的手,视线亮晶晶的,左看右看。
  “这都是外边的妈咪给我弄的吗。”
  温以沉淡声道:“嗯。”
  准确来讲,是每一个角落都是温夫人弄的,要不是她自己不是个大力士,温夫人连搬进来都要自力更生,恨不能自己把郦貌所有缺失的母子生活全都给补上。
  嗯,说是母子。
  温以沉低头看着少年蠢蠢欲动的爪子,用手扣住,低
  声道:“别乱动。”
  到更像是养一只费心的珍贵猫咪,处处都放不下心。
  郦貌只左右看了看,虽然手痒,但是在外边呆了一天,他更困。
  郦貌任由被抓着爪子,打了个呵欠,仰面躺倒在床上,睁着眼睛,看温以沉,一动不动的,看着倒是似乎像是乖巧几分,这其中有几分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温以沉挪开视线,松开手,去书桌旁:“周六周日有什么安排?”
  他只是随口一问,毕竟现在节目组已经确定了直播时间,只有工作日的八个小时,郦貌周六日应该是没有任何安排。
  他摘下手表。
  顾铭梵他们都闲不住,更别提郦貌了,周六日---出去玩玩也未尝不可。
  郦小猫盘踞在床上,没了温以沉抓着他的手,困倦的往上蹭了蹭,斜着身体裹在被子里,闷闷的说:“有啊,我要去工作。”
  “工作?”
  温以沉一顿,回头。
  灯光下少年浅色的卷发笼罩着一层咖色的光辉,睫毛长卷的像是扇子一样。
  “对啊。”
  郦貌裹在被子里,点头:“是上森金融系的学长学姐给我的任务---好像还挺有意思的,谁管呢,我这还是第一回 安排任务,肯定是做的最好的---”
  温以沉皱了下眉头。
  “还有谁参与?”
  说起这个,郦貌可就不想睡了,从床上盘坐起来,头发乱糟糟的掰着手指头数:“不少,还有范思哲,蔡婧菁他们,除了我,都是小屁孩,都得听我的。”
  郦貌仰着头,略有些兴奋的去拉温以沉的胳膊:“等我赚了工资,给你买好吃的!”
  温以沉要开口,郦貌连忙挥手:“我知道我知道,肯定是健康的食物。”
  温以沉不说他都知道要听到什么!
  温以沉沉沉看着他。
  这的确是他想说的,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一想到郦貌要自己出去,温以沉就不可避免的想要问清楚每个细节,最好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制止。
  齐承佑和李咎虽然不靠谱,但好歹是同龄人,出去不会有问题,郦貌一个人---
  他神色微僵。
  没错,同龄人。
  郦貌分明是一个可以自己做安排的成人了,他是不是管得太多了。
  “你又咋了?”
  郦貌钻到温以沉身下,皱着眉用手去抓他下巴。
  温以沉总是这样,上辈子的李渊也是这样,不知道说了什么就开始保持沉默,好像他招惹他了一样。
  郦貌恼怒的踢他一脚,滚回被子里,裹着物理防御愤愤说:“你可别想阻止我,我是肯定要去的。”
  温以沉沉默着回身,说:“没想拦着你。”
  只是想过而已。
  郦貌仍然愤愤,哼哼道:“最好是这样,不过你想了我也不会听的。”
  温以沉到底忍住了问地址。
  有节目组在,其实他说是出于担心郦貌的安全,完全不能信服别人,更别提他自己。
  只是想到围在郦貌周围的一圈人,温以沉就有种很闷的感觉,所以第二天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先去总部和回国的温父碰头开会。
  郦貌则在温家上下的包围中等待司机师傅。
  没错,温以沉虽然没插手,最后还是安排了温家的司机,这一环节节目组不会干涉嘉宾行动,所以也是被允许在内的。
  温家的司机师傅先去接了三个幼崽,附带人类小炮弹---明巧巧挂件一枚。
  小丫头鼓着脸,抱住郦貌的左大腿,气势汹汹的盯着身边,试图把身边的敌人盯退。
  郦貌的右腿上赫然挂着一只困倦眨着眼睛的卷毛团子,脑袋一点点的,丝毫没有被震慑到的意思。
  郦貌打开车窗,与温夫人管家保姆阿姨园丁告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