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70)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温以沉一向不多话,能用手解决的问题,就不需要多说。
  尤其是韩联,他说这话的语气,倒像是郦貌和他比起和自己亲近一万倍。
  温以沉沉沉看着男人肩膀上露出来的一点卷毛,手下动作突然一重,衬衫袖子蹦的崩开,滚落到雪地里,隐隐发出‘biu’的一声,然后一撮小烟慢悠悠的升腾上来,融化了周边的雪花,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能砸穿石砖地板。
  韩联嘴角的笑容淡下来。
  齐承佑也瞬间跳脚,没忍住,恼怒的大声说:“温以沉,你不要太过分,你这是在威胁人吗!这可是在齐家!”
  睡觉的郦小猫动了动,卷毛颤悠悠的卷了卷。
  温以沉神色更冷,默不作声的冲过去,一闪身已经到了韩联身前,绷起青筋的手臂直接朝着韩联背上抓去。
  齐承佑又惊又怒,也顾不上手上提的两个团子,立刻大声喊人,韩联躲得有些辛苦,肩上的小猫却不知所谓,被晃得微微睁开眼睛,往上爬了爬,把下巴顶在亲师兄的肩膀上,手捂着嘴巴打了个哈欠,然后眼睛湿漉漉的迷茫看着前边。
  韩联捂住他的脑袋,想把人推回去。
  又无奈又好气,气这只猫崽子现在还分不清事情的严重性在这看戏,结果他手一伸过去,郦小猫抓住他的手,挣扎着拿下来,又扒着眼睛往前看,像是在确认什么。
  温以沉对上他的视线,才停下动作,冷冰冰的看着他,语气十分不好的说:“还不快下来!”
  像是下一秒就要把郦貌按在雪地里揍上一顿。
  齐承佑没少听说温以沉的事迹,尤其是他把人按在地板上摩擦的战绩。
  齐家的家丁已经闻讯赶过来一大半,举着棒子拿着杆的,气势汹汹的报道:“少爷!我们来了!贼人在哪!”
  齐承佑往前一指,恶声恶气的说:“这还用我说吗!”
  齐宅家丁齐齐举着家伙凶恶的朝大少爷指的方向看过去,对上温以沉的侧脸,先是呆了一秒,然后家伙事叮叮当当掉了一地,神情讪讪。
  先不说温以沉还是他们齐老爷子的‘差一丁点的弟子’这层关系,额,就算是打,他们也得打不过啊!
  齐承佑差点气得心梗,尤其看到那颗不老实的想要往上蹿的猫猫头,他恼怒的站到前边,按着郦貌的脑袋把他往后压,恶狠狠的在他耳朵边喊:“你给我老实一点!小心被温以沉弄过去挨揍!”
  揍?
  郦小猫神志不清的卷了卷耳朵。
  温以沉要揍他?
  温以沉?
  揍他?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战场中心瞬间僵住,围了一圈的家丁也齐齐傻眼。
  齐承佑还没反应过来,咚一声直挺挺的砸到雪地里,砸出一整个人形的大坑,他沉默着吐出嘴里吃进去的雪,额角青筋直蹦,瞬间弹跳起来,凶残的喊:“郦貌,你到底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还在这里和他玩!!!!
  呼哧呼哧。
  齐承佑剧烈的喘着气,牛犊一样恶狠狠的看着炸起猫,表情更凶恶的郦貌。
  “你干什么?你还敢和我凶?!”齐承佑不可置信的大吼。
  郦貌一爪子捂住他的脸。
  韩联沉默着,试探着往旁边挪了一步,被齐承佑挡住的冷脸男生逐渐挪到郦小猫的视野中。
  韩联心里有个猜想,他侧头,果不其然,下一秒,背上的少年恼怒的看着不远处的男生磨了磨牙,大声的喊:“温以沉!你不是人!”
  温~以~沉~
  不是人
  不是
  人
  雪地空旷,郦貌咬字清晰的骂声一圈圈来回回荡,齐承佑按住他抓着自己脸的爪子,不想动了。
  是真的不想动,算了,摆烂吧。
  这人就是活该被揍!!!简直比他还看不懂眼色!!!!
  韩联也有些面子上过不去,看着男生更黑沉的脸色,忍不住道:“他不是---”
  郦小猫愤怒的一爪子盖在师兄头上,整个人爬了上去,仗着身高优势源源不断的辱骂:
  “你太不是人了!我就是吃了一点点点点的酒,你就要揍我!”
  “我再也不要和你一起回去,你就是大骗子大恶魔!说话不算数的天鹅---癞□□!”
  韩联:……
  他默不作声的抓下郦貌盖着自己脸的爪子,沉默不语。
  端方克己国之栋梁的温大少爷,怕是这辈子也没被人这么指着鼻子骂过。
  郦貌犹自不解气,愤愤不平的呲牙。
  他早就想发牢骚了!温以沉对他一丁点都不好,动辄就是冷言冷语,要不就消失好多天!现在他不过是多喝了一点点,他竟然要揍他!
  院子里的事传到了前边,齐先生和夫人没惊动老父亲,赶忙披上外衣跟着第二批家丁跑过来,隔着老远,就听到院子里郦貌铿锵有力的骂声。
  齐先生脚底一打滑,还是被齐夫人拉住手才没摔下去。
  齐夫人面色震惊,讪讪说了句:“这孩子可真有活力啊。”
  她是不是得现在联系老友赶紧制止一场‘单方面殴打’?
  两人迅速加快脚步,企图制止即将到来的‘暴行’,冲到院子外时,快速的喘了两口气以备冲刺,只听见院子里人仰马翻,两个睡着的小崽被吵醒,在家丁怀里哭哭啼啼,抱崽子的家丁没有哄崽经验,面色涨得猪肝色,忧愁的三五个人凑成一团哄。
  战场最前方,他们大儿子和韩联静默不语的站着---想来是半点不占理,亏得都不好意思回话了。
  唯独背上那只小猫,张牙舞爪的絮叨的痛快。
  最前方的男生挺拔的站着,冷面上看不出来一丁点的表情。
  齐夫人是从小看着温以沉长大的,自然知道他是什么脾气,顿时两眼一抹黑,高雅也高雅不下去了,踩着高跟鞋DuangDuang就要冲过去,至少她这个姨的面子温以沉还是会给的。
  温以沉动了。
  齐夫人开始极限冲刺。
  齐先生愣了一秒,擦擦冷汗紧随其上,齐家的家丁也表情逐渐严肃。
  温以沉已经距离韩联不过一米!
  韩联沉默着抬起手,如果温以沉太过分,他还是不可能让开。
  齐夫人:“小温,手下留人!”
  “嗤---”
  高跟鞋刹车的声音在空旷的环境中响起,齐先生没控制住速度,滑翔了一段,撞上夫人,顿时人仰马翻。
  “夫人,你突然刹车干啥!”
  齐先生扶着老腰抱怨,齐夫人:“要不你自己看看?”
  还看什么,他们不是来阻止战争的吗!
  齐先生摸起掉在地上的眼镜,艰难的带上,晕乎乎的看过去,然后整个人僵住成了冰雕。
  只见被辱骂的、青筋绷起的、脸色黑沉的、他们以为要暴揍郦小猫一顿的男生,沉着脸,抬起了胳膊。
  骂骂咧咧的郦小猫炸起尾巴,竖着眉毛,挑剔的看他。


第49章
  齐夫人伸长脖子。
  抱着两个崽哄成一团的家丁也伸长脖子。
  温以沉说:“过来。”
  过去, 过去干什么?拿到这年头收拾人都流行先伸胳膊抱住了?
  家丁们严肃的想。
  齐夫人也严肃的想。
  郦貌睨了伸着胳膊的男生两眼,倒是冷静下来,仍然心情不太爽, 凑凑合合的伸出一只胳膊,脸也不看温以沉。
  虽然温以沉脾气不太好,但是他身上是最舒坦的, 又宽又稳,能让人窝在里边随便睡。
  郦貌这时候脑子不甚清醒, 温以沉一放钩子, 他就上了。
  温以沉冷着脸,抓住他的手,又往前站了两步,空闲的手臂伸到郦貌眼前, 视线则冷冷划过距离很近的韩联。
  韩联沉默的看着在他背上的小狸猫被一把抓住胳膊,傲娇又懒洋洋撇了撇嘴,然后才骄矜的伸出胳膊, 上半身支出去,圈住那头魔煞星的脖子,一蹬腿,就吊着胳膊窝在了温以沉怀里, 皱着鼻子耸了耸, 慢吞吞的把下巴支着温以沉肩膀上, 又哼哼了两声,用脚踹他胳膊调整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