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纨绔穿成娃综万人迷(33)

作者:嘉紫升 时间:2023-01-27 10: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欢喜冤家

  既然韩联非要非要背他,他也勉强给他一个机会吧!
  但是韩联竟然又变硬了!
  想当初韩氏长子,名满天下的凛函公子,当朝第一位年仅而立的宰相大人,明明是一位文学大家,偏偏像是武将一样酷爱马术剑术,把身体练得邦邦硬。
  郦貌自小就爱在大他一轮的师兄身上乱爬,不过后来韩联练得与李渊一般的邦邦硬,他嫌弃了好久,还企图偷偷把师兄喂胖,不过当然最后被韩大宰相提溜着提回家,喂得滚瓜乱圆嗷嗷拍着肚子惊来医官的是他自己,还把李渊都惊动,直接上门提猫,自此限制他再多吃任何东西。
  哼哼,过分的家伙们。
  少年自然的趴在师兄肩上,毛绒绒的外套蹭在韩联脸上,他怔了一秒,似笑非笑,想着郦貌虽然不像传言一般惹人厌恶,但敢自然趴在他身上,想必所思所虑不会少。
  他正待说些什么,头一瞬间疼了两下,韩联只是身体僵了一秒,郦貌却比他更快察觉,两只小手按压着他的额角,一边愤然说:“你是不是又偷偷喝梨花茶了!”
  韩联下意识回道:“没有。”
  “还说没有!那你怎么会头疼!”
  “我——”
  “你怎么知道?”
  郦貌:“……你管我,我就是知道。”猫猫赖皮蹬腿呲牙JPG
  韩大公子此生最爱梨花茶,不过他过敏,知道这件事的人,唯有亲近的家人朋友,再无第三人。
  肩上的小孩心虚的蹬腿,韩联无奈稳住身形,他微微垂了下眼,掠开这个话题。
  纵容的后果就是,直接登上了金杯论坛首页。
  图片图片图片
  :我靠真是绝了,郦貌是有什么神奇的吸学霸体质吗?先是温以沉,这次又轮到韩教授了!
  :这是在哪!!!西园医务室吗?!我要去看!!!
  :什么?医务室?郦貌怎么了吗!
  :额兄弟你这关注点歪的——放心吧没事,就手掌心一点小口子
  :呜呜呜我有话要说,能说吗能说吗?为什么哪个男人和猫猫在一起都显得这么温柔啊啊啊啊
  温以沉自然不必多说,他能多和谁说两句话都会让人觉得感激涕零,别提那时是把郦貌背出去的。
  韩联,她们校的外聘教授!韩家的家主!当代文学大家!那也是表面温柔实则很有距离的人啊!怎么到了郦貌面前——emm,对,就是纵容!
  此时“被纵容”的小猫正晃着腿坐在乒乓球台上,嘴巴里塞的满满的,是韩联给他买的面包,当然是郦貌缠来的。
  郦貌就是个已经养熟的猫崽子,开始见到熟悉的人不认识他还会凶巴巴的伤心一点,一但对方服软,他马上就找回之前的相处模式。
  比如说现在,郦小纨绔一边啃着面包,一边嫌弃的躲开韩大师兄递给他的牛奶,瞪眼:“我都已经长大了,不喝。”
  韩联很习惯的顺毛:“嗯,但是单吃面包很干不是吗?只是当水喝而已,总比水好喝是不是?”
  似乎有道理。
  郦小猫皱皱鼻尖,接过牛奶。
  韩联正拿着他的手机,上边是刘长河发来的短信,郦貌直接就塞到了他手里,半点隐瞒的意思都没有。
  郦小猫喝了一罐牛奶,凑过去看:“他说了什么?”
  烦死了!要不是因为冰激凌,他才不会答应,这么多事。
  韩联看着他毛绒绒的脑袋,笑了下,阖上手机交给他,说:“通知你要开始录制拍摄。”
  韩联转了下手机,垂首问:“拍摄……有地方吗?”
  郦貌:“当然是在郦家。”
  郦家是住宅,也让出来给了郦貌拍摄?
  这和他们认知中的情况似乎不一样。
  韩联眉头动了动,他盯着郦貌看了一会儿,在把郦貌看得炸毛之前才笑了笑,说:“好,节目组既然给了通知,郦家应该已经开始收拾了,不过私人生活到底要和屏幕分开,一会儿你从副门走。”
  郦貌敷衍的嗯嗯点头。
  韩联比他大一轮,所谓长兄如父,他们师父又是个老小孩,郦貌几乎算是在韩联身上爬着被带大的,十分习惯韩联对他事事关照磨磨唧唧的性格。
  当然,也有在李渊眼皮子底下,也就只有韩联能给他偷运些零食的原因——
  不过这肯定是不能说的。
  郦貌跳下台子,拍拍手,心满意足的伸出手指头。
  韩联低头看他,似笑非笑的侧目。
  郦貌睁圆眼睛,假扮无辜:“这是咱俩的秘密好不好,千万别告诉,嗯——”
  “温以沉?你就这么怕他?”韩联道。
  他视线深了一点点,打量着少年的表情变动。
  郦貌先是蹙了蹙鼻尖,然后撇撇嘴,最后才摆摆肩膀说:“他老是操心太多。”
  原来不是怕他,是亲昵。
  韩联似有所感,心里有点堵。
  他说:“好,不说,这是我们俩的秘密。”
  明明是字迹与他一般无二的小孩,却还得受别人的限制。
  这种感觉很让韩联不愉快,但仔细想想,又不知道这想法从何而来。
  温家与郦家和郦貌的关系,显然比他一个外人更亲近。
  外人啊。
  真的只是外人吗?
  *
  郦貌又上了下午两节课才散学离开,韩联叫人开了金杯教职工特殊通道,避免了他一出门就被□□短炮对准的事。
  外人都比他操心一万倍,偏他一只小猫,懒洋洋缩在车厢里朝韩联摆摆手,“我走了,师……再见!”
  韩联牵了牵唇角。
  汽车扬长而去,司机师傅开得又稳又快,郦貌被师兄哄得勉强满意,打着小呼噜在后车厢直接睡过去了。
  不知道外边已经开始天翻地覆。
  下午四点,Linda和化妆团队抵达郦家,巨大的花园雕塑喷泉前,两排佣人齐刷刷的站着。
  穿着管家服的保姆阿姨矜持站在门前,摆摆手:“各位,请吧。”
  助理在身后捅她:“Linda姐,左边那个,藤树校友,右边那个,华大校友——”
  一股首富风范扑面而来,见惯世面的Linda都忍不住脚软了一下。
  这这这,这是不是鸿门宴呀!
  郦貌在这种环境里,一定过得非常辛苦非常痛苦吧!
  呜呜呜!


第24章
  下午六点, 娃综直播准时开始,郦家的镜头瞬间切入了上万热度。
  “我去这阵仗——”
  “果然不愧是首富,这压迫感, 我大气都不敢喘了。”
  “我没看错的话,园丁、保姆、女佣、就连路边的花花草草都是拿过金奖的吧?!”
  “楼上,认证, 你没看错.点烟JPG”
  郦府。
  “各位远道而来,有失远迎,还请不要见怪。”
  保姆阿姨笑眯眯的端上一盏茶水。
  Linda唰得站得笔直,堪比被老师叫到的小学生, 拉出恭谨的微笑说:“谢谢阿姨。”
  消息失踪已久的世界厨艺锦标赛第一名的得主, 据说x国国王用重金和国内第一御厨的名号都没聘请到的厨神,竟然在郦家!
  Linda只觉得手里端着的茶杯比山还重,压得她哆哆嗦嗦,发出规律的声音。
  她身后的摄影大哥团队同样好不到哪去, 看看郦家, 这哪是什么佣人团队,简直是卧虎藏龙的各路神仙!连草坪里浇水的园丁都是国内第九十八届拳术冠军得主!
  “客气了。”
  保姆阿姨客气的笑笑, 看看镜头,说:“我们小少爷脾气大了点, 还请多多担待。”
  刚颤巍巍举起茶杯的Linda:唰得放下。
  来了!
  这是话里有话吧?
  这绝逼是话里有话吧!
  一二三四五六花齐齐站在沙发后, 闻言也微微皱起眉头, 神情变得或苦恼或严肃。
  Linda放下茶杯,磕磕巴巴的企图在直播里给猫猫争取一点好名声:“啊,是、是吗, 我上次见过郦小少爷, 还、还挺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