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白骨(100)

作者:龙柒 时间:2021-04-13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杜彬彬:“六成!”
  圆桌上一片寂静,各个都像被勒紧了喉咙,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这……这……
  杜彬彬自己也是头皮发麻,浑身战栗,但他觉得自己想的没错,他甚至一眼望到了千年后。
  六成股份,听起来极其恐怖,其实不亏。
  他道:“诚然,给出去六成,我们只剩下四成,但我们可以在契约中拿下独立经营和杜家冠名权,我觉得他们也没有想要管理产业的心思……”
  杜威歌蹙眉:“这样的话,丹浮山就不属于杜家了。”
  杜彬彬看向父亲,凝重道:“有了锦鲤鳞,我们丹浮山千年后资产万亿级,即便我们只有四成,也比现在还要强大,况且有这样一位魔修震慑,丹浮山前景更广……”
  杜三忍不住道:“可我们即便不要那锦鲤鳞……”也不至于落魄……吧。
  杜彬彬把这些年自己整理的数据给到各位长老手中:“事实上这半年我们的成丹基准率只有三成,再降下去,我们就是第二个堂庭山。”
  这也是杜彬彬不惜一切代价非要拿下锦鲤鳞的原因。
  成为第二个堂庭山绝对是丹浮山最恐惧的事。
  堂庭山一直穷年年穷,也习惯了。
  他们丹浮山富裕了一千年,陡然让他们回到那种日日炼丹日日废的日子,他们承受不了。
  整整四个时辰,杜彬彬说得口干舌燥,杜家长达千年的炼丹记录被摆了满满一屋。
  杜家长老们终于认清了一个事实。
  六成股份舍弃的只是眼前利,获得的却是长远的未来。
  他们杜家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唯有这枚不知为何加强的锦鲤鳞才能挽大厦将倾。
  他们……
  需要它。
  熬得眼睛通红,杜彬彬却神态平静了,他一张丑脸上有着毅然决然的光彩:“大家都同意的话,我就去和他们谈了。”
  长老们也是筋疲力尽:“去吧。”
  一场豪赌,最坏也只是杜家消失,但丹浮山仍在!
  带着壮士断腕的决心去找秦九轻和小少年,临到见面了,他想起一个窒息到头皮发麻的问题。
  他们想给六成股份。
  这两人不要可怎么办?
  他们想把诺大个产业送到他们手中。
  人家嫌弃该怎么办?
  什么?傻子才会不要,疯子才会嫌弃?
  好家伙,人家已经嫌弃到要砍掉掌骨丢锦鲤鳞了好嘛!
  杜彬彬:慌!
  雪院子好玩,但白小谷不痛快,这破锦鲤鳞非缠着他,他一低头就看到它,看到就生气。
  白白净净的冰雪世界,因为这五彩斑斓而变得美玉蒙尘。
  弹弹弹。
  弹不掉的破灰尘!
  白小谷凶也凶了,哄也哄了,可就是甩不掉它。
  他玩累了,把小脑袋搁在秦九轻膝盖上,道:“幸好我们生不出孩子,要不真能烦死骨。”
  杜彬彬:“………………”
  总觉得来的不是时候。


第71章 大小祖宗
  杜彬彬很有礼貌的敲了门,白小谷瞬间抬头:“是不是杜家的人想到法子了?”看得出,他对锦鲤鳞属实嫌弃。自家宝贝被人当成丢都丢不开的垃圾,杜彬彬心情很复杂。
  白小谷来给他开门,杜彬彬看到一只小骷髅吓了一跳。
  白小谷这才想起自己没戴兜帽,顿时僵住。
  杜彬彬咧出个笑容:“你好!”
  妈呀,有人比他还不像人,他受到了一万点安慰,他喜欢这个小家伙!
  白小谷:“……”他莫名看到了杜彬彬的灵魂,和锦鲤鳞一样的珠光宝气金光闪闪。
  好、好丑!
  但小白骨是个善解人意的骨头,杜彬彬没嫌弃他的骨头样,甚至还暴露了自己的灵魂――他只能看到喜欢自己的人的灵魂――所以,白小谷忍着眼睛痛,对他客客气气的:“你好……”
  杜彬彬原本还有一丢丢把偌大家财给出去的遗憾,现在整个人都好多了。
  没有所托非人,共赢才是长久之道。
  六成股份换来丹浮山的千年繁荣,值!
  杜彬彬三言两语把自己的来意说了个明白,白小谷听懵了:“你们要把杜家给我?”
  杜彬彬:“…………”虽说如此,但能不明说吗,说出来后显得我们这个十二仙山第一首富宛若傻逼。
  好家伙他一转头,看到秦九轻黑湛湛的双眸,已经读懂了――白痴。
  又大又准,贴脑门上了。
  杜彬彬只能解释道:“我们商议了六个时辰,才得出这么个方案,锦鲤鳞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它不肯离开你们,我们只能……”这样啊。
  谁敢想,有一天杜家要求着人家收下自家的六成股份。
  六成啊,即便不想以后如何,现在的杜家资产也已经是千亿级,六成是什么概念……
  想必连天虞山的上暝尊主也受不住这样的诱惑。
  可眼前的俩位少年,神态间写满了不愿意。
  送钱都不愿意要,一送再送都不要。
  大概是自己太丑吧……
  杜彬彬的自卑症都犯了!
  白小谷好歹想到个理由:“可我已经是秦家人了呀。”
  杜彬彬:“……”您这是冠夫姓吗!
  白小谷自己也想到了,失望道:“哦,我姓白。”
  秦九轻将他抱到腿上道:“我们是一家人。”
  白小谷立马开心,对杜彬彬道:“听到没,骨有家!”
  杜彬彬忙道:“人这一生吧,一般都有两个家,像我娘,嫁给我爹之前有个家,嫁给我爹之后还有个家。您其实可以把杜家当成另一个家……”
  话没说完杜彬彬感觉到一丝凌厉,他赶紧把话说清楚:“杜家可以作为你的娘家!”他可不是要和小骨头联姻,他打死也不敢,秦大佬别盯我。
  白小谷并不懂娘家是什么,参须真人的书里都是男精怪和男修士,最多结个伴侣,哪有什么娘不娘家的。
  白小谷:“娘家?”
  杜彬彬向他解释:“你成亲前的家。”
  白小谷:“成亲?”
  杜彬彬额头冷汗狂冒:苍天啊大地,这小骨头怎么什么都不懂,秦大佬您这是拐了个什么小天真!
  杜彬彬可算想到个词:“双、双修……”
  白小谷懂了,立马害羞:“哎哎呀……”怎么就扯到双修上了!他才不要和九大寂双修,哦,他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九大寂让他等九百一十一年,骨头都饿死了好嘛!
  眼看着这俩越聊越歪,秦九轻将兜帽盖到白小谷脑袋上,摁他在怀里,对杜彬彬道:“可以试试。”
  这事对于他们来说没什么,诚然他们对杜家六成股份不感兴趣,但白小谷想要摆脱这枚锦鲤鳞,又不想毁掉它,只能如此。
  灵物认主后略微有点智力,但智力极低,只是遵循本能而已。主人认可的它们既认可,留在‘家中’看家这种事,灵物是会乖乖听话的。
  况且……秦九轻看得出来,白小谷不讨厌杜彬彬。
  小骨头很少不怕人,也算是缘分。
  秦九轻希望白小谷在这个世界中多一些羁绊。
  杜彬彬激动得不得了:“谢谢!谢谢!”
  恍惚间竟分不清他是送出去六成家产还是捞来了六成家产。
  杜家准备周全,契约书都备好了,白小谷和杜家签了契约,正式成为杜家乃至丹浮山最大占股人。不过秦九轻也嘱咐过杜彬彬,不可对外声张,独立经营权和挂名权也全都归杜家所有,白小谷只是拿分红,以及履行义务――锦鲤鳞想他(罢工)了,他就来看看它。
  白小谷哄了锦鲤鳞许久,锦鲤鳞可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它的掌骨,听话的留在家中镇宅。
  杜彬彬看到这一幕,热泪盈眶,感动出了新高度。


上一篇:猛虎禁止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