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白骨(200)

作者:龙柒 时间:2021-04-13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这是一个没有飞升的世界,却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
  堕人时秦九轻和白小谷都有着自己的心愿,他们处处默契,唯有一点小小的冲突……
  他们都想让秦咏和许诺成为彼此的父母,但两人又不能是兄弟,于是……
  嗯,小小的阴差阳错,不失真实之美。
  -
  公元2021年8月22日。
  哗啦一声,遮光窗帘被大力拉开,清晨六点的阳光刺入漆黑的屋子。
  “开学第一天就睡过头!你小子能耐了啊!”男人的声音温润清朗,虽听起来凶巴巴,但俊秀的眉眼间溢满溺爱。缩在夏凉被中的少年动了动,有一缕银发冒出头,在阳光下闪着光,他有气无力道:“爸……你能不能把窗帘……”
  男人:“白小谷,你爹我饭都做好了,你还不起来吃饭!”
  听到这话,少年静止了一秒钟,而后他掀开被子坐起来:“你……”
  露出脸的少年生了一副好样貌:他黑色短发间有一缕银色,也不知是如何染的,在阳光映照下有着淡淡的蓝色,银发只有小小一缕,翘在头顶不显突兀,反倒添了几分可爱。
  微蜷的黑发下是一张白皙的小脸,五官精致得像骨瓷娃娃,尤其是唇瓣,红得像盛夏刚切开的西瓜瓤,水润清凉。
  单看脸有点像个漂亮的女孩子,等他一跃下床──劲瘦的腰身,笔直的长腿──半点不觉女气。
  虽说他只穿了短袖短裤,还踢着双旧拖鞋,却遮不住天生好相貌。此时他冲出卧室,奔向厨房,看到眼前的一幕后,本该柔软稚气的声音中满是崩溃:“秦大咏,你能不能别碰厨房!”
  好家伙!
  原本装修得清丽淡雅的米白色厨房,此时堪称车祸现场:顶层橱柜全被打开,翻得乱七八糟;下方的橱柜也没能逃脱秦咏魔爪,色彩鲜艳的各色碗盘东倒西歪;最让人痛心疾首的是,那套五位数的陶瓷刀,竟有一把刀刃裂开!
  白小谷拿起陶瓷刀,深吸口气:“你拿它干嘛了?”
  秦咏:“……”
  白小谷扬眉。
  方才还很有父亲威严的老父亲一秒怂了:“撬、撬罐头来着……”谁知道这刀子如此弱不禁风,罐头没开,自己先裂了。
  白小谷气死了:“谁让你拿它撬罐头了!”
  秦咏理亏,嘟喃道:“也没规定不能用吧……”
  白小谷啪地一声把刀放下,秦咏忙道:“爹爹马上给你重新买一套,两套,三、三十套!”
  白小谷更气了:“有钱也不能这样乱花!”
  秦咏委屈巴巴:“好……”
  白小谷又看了眼那份“早餐”,揉揉太阳穴道:“爸,您能放过咱家厨房吗?”
  秦咏摸摸鼻子:“我这不是想让你……多睡会儿……”
  白小谷:“……”
  他是多睡了半小时,结果厨房快没了!
  白小谷懒得和自家五谷不勤的老父亲多说,他三下五除二收拾了厨房,做了一份虾仁滑蛋三明治,自己煮了杯热可可,秦咏是雷打不动的焦糖拿铁。
  早饭上桌,秦咏已经系好餐巾坐好:“儿子真棒!”
  白小谷瞪他。
  秦咏心虚。
  白小谷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数落老父亲:“您要是真疼我,就赶紧给我找个妈。”
  秦咏咬了口外酥蛋嫩,鲜香扑鼻的三明治,含糊道:“哪有那么容易,缘分这事,哪里急得来。”
  白小谷也没法再多说什么:秦咏至今未婚全是为了把他带大,明明不是亲生父亲,待他倒是比世间大多数亲爹要好太多。
  不行!
  白小谷越想也觉得自己不能耽误老爸,必须尽快给老爸找个妈!
  哦……是给他找个妈。
  因着要开学,白小谷昨晚没睡好,本就起得晚了些,这会一耽搁,出门时已经八点出头。
  迟到不可避免,他的手机还在响个不停。
  曹敬:【骨啊骨,咱们怎么一眨眼就高三了?】
  曹敬:【高三还他妈提前十天开学,要不要这么惨啊妈的!】
  曹敬:【咱们还要搬教学楼,这哪是去上学,这他妈是去坐牢!】
  隔了好一会儿,曹敬又开始哔哔:【骨哥,你真不上大学了?】
  白小谷坐在车子里,打字:【上。】
  曹敬秒回:【不是兄弟打击你,就咱俩这并列倒二的成绩,能上个什么大学?】
  白小谷:【新东方。】
  曹敬:【………】
  是了,他骨哥厨艺超凡,去新东方还真他妈挺有前途!
  敷衍完这凡人的“草精”,白小谷也到了学校,他和司机道别,拎着书包下车。
  上学时间是七点五十,此时刚好八点整,毫无疑问的迟到,偏偏还迟到得不够狠。
  白小谷瞅瞅那门神一样杵在那儿的系主任,脑壳生疼。
  过去吧,挨训扣分罚站一条龙;不过去吧,旷课扣分叫家长也是一条龙。
  想到秦咏在教导处被训到泪眼汪汪的模样,白小谷脑袋更疼了!
  怎么办?
  学得上,书得念,家长还不想被叫。
  所以……
  白小谷掉头,另辟蹊径。
  谁规定上学一定得走正门?
  他翻个墙进去,照样是好学生!
  白小谷虽然学习不咋地,长得还挺帅,但他真不是校霸那款,□□这事也是听过想过没试过。
  谁成想?墙好上,下去难。
  白小谷顶着越发灼热的大太阳,骑在墙上的模样称得上一句──举目无亲!
  天,谁来帮帮他!
  “墙上……”一个清冽的声音从下方响起,直直传进白小谷的耳朵,“风景独好?”
  前俩字正经,最后四个字坏透了。
  白小谷愤愤低头,看到了墙里面的人。
  这一刹那,也不知是太阳太毒,还是这墙太高,他竟被晃得一阵眩晕。
  ──陌生的面孔,陌生的人,却直击心灵。
  高个少年抬头,黑发下是一双不近人情的黑眸,此时却因为盛满阳光而多了丝缱绻,他薄唇微勾,要笑不笑:“还是说,你下不来了?”


第140章 新世界(2)(叫我秦九轻,或者……秦哥...)
  白小谷:“……”
  不晕了,也不直击心灵了,他甚至想揍人,前提是他敢跳下去。
  那莫名其妙的情绪褪去,白小谷才“居高临下”打量起这陌生人。
  哪怕骑在墙上,白小谷也能看出少年比他高了不少。
  即便是从他这般刁钻的角度看去,墙下人的样貌也不减分毫。
  热烈的阳光落在那漆黑的短发上,像是被吸进了浓浓夜色,不觉燥热只觉清冷;额间碎发下是透白的肌肤,剑眉下是比黑发还要深邃的眸子;这似乎该是不苟言笑的冷冰冰模样,却因勾起的嘴角溢满戏谑,一看就是个……坏家伙!
  白小谷才不要被笑话:“我能爬上来,自然能下去。”
  高个少年一动不动:“下来吧。”
  白小谷没好气:“你先走,你走了我才下去。”
  高个少年故意道:“那我走了?”
  白小谷:“……”
  “我真走了。”
  “你快走!”
  “嗯。”
  ──还真走了?!
  白小谷:“喂!”
  好汉不吃眼前亏,他才不要一直骑在墙上,丢人不说还晒得慌!
  高个少年回头:“秦九轻。”
  白小谷:“!”
  秦九轻看着他,重复道:“我叫秦九轻。”
  不知为何,白小谷心砰地一乱,面颊也不知是因为太阳还是燥热而微微泛红:“谁管你叫什么。”
 


上一篇:猛虎禁止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