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白骨(102)

作者:龙柒 时间:2021-04-13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海棠花落,雪满船。
  故人归来,长相伴。
  小小一个厢房,在杜彬彬的匠心独运下,愣是装点成了绮幻之境。
  白小谷看得目瞪口呆,直抓着秦九轻的衣襟道:“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杜彬彬带着面罩,心情不错道:“您喜欢就好。”
  白小谷立马道:“喜欢喜欢骨喜欢!”
  杜彬彬正想接话,忽地感觉后背一凉!
  好家伙,只顾着讨好小祖宗,忘了大祖宗。
  杜彬彬忙道:“你们坐,我不叨扰了!”再不跑,大祖宗要让他看看花儿如何由白变红。
  这可是位上古老祖宗!
  惹不起惹不起!
  井弘文作为天虞山代表,来到融水城自然会被好生接待。杜家专门有人招待这些名门大派的弟子,给他们安排的也都是厢房,位置好且清静。
  井弘文原本就瞧不上这丹浮盛会,若非为了赤缇果,他根本不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堂堂天虞山的亲传弟子,哪会和这些人竞拍。
  他只要破镜,金丹大圆满也近在眼前,等他结婴……
  丹浮山又算得了什么。
  不过是一帮土财主。
  井弘文心中不屑,面上却是温文尔雅的模样,他眼尾看到了那间最中央的厢房,随口问道:“杜家少爷也来了?”
  跟着他的杜家下人道:“主持拍卖会的是三长老。”井弘文:“哦?那厢房中是杜三爷?”
  杜家下人:“三长老在后头负责一应事务,不会到前头来的。”
  井弘文心中隐隐有些不满,不过他没表现出来,只淡声道:“不知是何等尊贵的人物,能坐在那厢房中。”
  杜家下人哪里会听不懂?他不敢接话,只想着把这位天虞山来客请进厢房。
  井弘文偏生慢了一步,看到了进厢房的人。
  一个样貌过于出色的少年。
  少年似是察觉到他的视线,眼尾扫了过来。
  井弘文心一紧,竟感到一丝冰寒附上后背。等他回神,那人已进了厢房,厢房前的水幕是单向的,他看不到里面的光景。
  他是谁!
  井弘文想遍十二仙山的名门,愣是没想到这一号人物。
  那少年肯定身份不凡,否则哪会让杜家如此招待,这般相貌也过于瞩目,他哪怕没见过也该听过。
  井弘文心神不宁,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当然不知道秦九轻是那个差点被他害死的‘天之骄子’,他在皇安城时压根不知道那所谓的天之骄子是谁,只知他早夭而亡。即便知道也不会想到一块去,一个俗世小子,哪会在短短九年时间内得到融水杜家的尊敬。
  井弘文不认识秦九轻,却总有些心慌,一种奇怪的危险感涌上心头,让他有种处之而后快的冲动。
  素未蒙面,却让他有股深入骨髓的厌恶。
  井弘文不自觉的攥紧了手掌。
  秦九轻一点不意外会见到井弘文。
  上一次似乎也是井弘文去丹浮山拍到了五枚赤缇果。当时君上暝难得展颜,夸了井弘文一句,秦九轻正在旁边。
  也是从那时起,君上暝开始布局,觊觎他体内的万灵根。
  二百零一加五,刚好是二百零六枚。
  上一次的秦九轻并未多想,只以为这些赤缇果是君上暝用来突破化神境的,如今再看……
  倒是刚好凑齐一副身体。
  巧合吗。
  秦九轻敛眉,端起茶水轻啜了一口。
  拍卖会开始了,白小谷兴致勃勃,秦九轻只在白小谷询问的时候回答,告诉他那些是什么,有什么用处,应该多少灵石……
  顺便还讲了一下拍卖的规矩。
  白小谷听得眼睛冒花花,直呼:“爹爹你好厉害!”
  秦九轻:“……”
  一旁伺候茶水的猫耳小哥哥面红耳赤的。
  话没问题,称呼也没什么,就是这声音嘛……猫族小姐姐都没这么糯叽叽!
  终于到了赤缇果。
  主持将五枚赤缇果推到台上,白小谷才第一次见到了这枚能让他有身体的果子。
  一看白小谷就喜欢上了。
  好大好圆的果子,白白嫩嫩,好像一戳就会碎。
  他以为会是红色的,原来是白色的,太好了,骨可以!
  赤缇果在修真界也是重要的仙材之一,几乎每个境界的修士都用的上,只不过这果子结果缓慢,数量少,一二来去的除了必须用它,其余的是能代替便找别的东西代替了。
  能替代也就没那么珍贵了。
  若非这九年天虞山疯了一样的敛获赤缇果,它真不至于有这样的高价。
  二百万灵石一枚赤缇果,很多人都望而生畏,根本不会出价。
  大家也心知肚明,天虞山都来人了,肯定势在必得,何必和天虞山争?花了冤枉钱还得罪了天虞山,怎么看都不划算。
  井弘文也没想太多,在他心中,这起拍价已经过了,若非仗着丹浮盛会的公平公正,这卖果子的人绝不敢给出这样的价格。
  无所费,不过一千万,井弘文回去报个两千万也不成问题。
  毕竟是最后五枚,他只要能把果子带回去,尊主只会嘉奖他!
  这赤缇果的归属,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压根没想太多,只当是走个过场,撑死也就一枚二百零二万灵石,肯定给到天虞山。
  他们只想快一点拍完,等最后的金品大战!
  开拍后,井弘文懒洋洋地抬了下牌子。
  主持人:“五枚赤缇果,一千零十万!”
  最低抬价就是十万,井弘文是多半分钱都不想给。
  在场的人都想着:成交快成交别耽误时间。
  谁知……
  有人举了牌子。
  主持人以为自己看错了!她虽然是杜家的人,但只是旁支中的旁支,杜三爷也没有提前知会过什么,所以主持人根本不知道杜家要拍这果子。
  主持人忙道:“五枚赤缇果,一千五百万!”一口气提了五百万灵石!
  井弘文一愣,差点站起身来。
  现场也是一片哗然,谁啊……谁钱多到抢这根本不值的果子,而且还是和天虞山对着干。
  等大家看清举牌的人后,心情更加复杂了!!!
  杜四爷。
  杜家的四长老!
  他……他是自己要这果子,还是杜家要这果子。不不不,不重要,杜家人向来拧成绳,这般和天虞山挑衅的事,若非家主点头,杜四绝对不敢。
  井弘文也看到了杜四,他眼睛眯起,心中有些烦躁:要钱不要命的蠢材。
  他没想太多,只当杜家人故意抬价,想多捞一些。
  井弘文又抬了牌子,依旧是只加十万。
  一千五百万还可以,他还能剩下五百万,足够买些丹药……
  主持人惊呼:“五枚赤缇果,两千万!”
  杜四也举了牌子,还是一口气加了五百万。
  在场的人都惊了,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心中涌动的可不是千儿八百万的灵石,而是天虞山与丹浮山的对抗!
  杜家这是怎么了?
  疯了吗!
  竟然敢挑衅十二仙山之首,不怕被那位上暝君主盖个堕魔的帽子赶进鬼界吗!
  井弘文怎么也没想到杜家会如此胆大包天,他咬牙切齿,发狠加了二百万。
  两千两百万,他这趟算是白跑了!
  谁知杜四直接举了个红牌。
  红牌的意思是翻倍。
  现有价格上翻一倍。
  主持人脸都白了,声音也禁不住打颤颤:“五枚赤缇果,五千万!”
  现场一片死寂,有不少低阶修士连喘气声都熄了。
  这……这……这是要出大事了啊!
  井弘文胸口一滞,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抄起旁边的茶盏,砸在伺候一旁的杜家仆人身上。
  茶水滚烫,被烫到的仆人大气不敢出。
  井弘文泄愤道:“滚!”
  仆人忙躬身退出。
  五千万……
  五千万!
  这么个天价,他即便把果子拍回去,也少不了责骂。


上一篇:猛虎禁止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