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白骨(105)

作者:龙柒 时间:2021-04-13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白小谷:“戳我干吗?”
  秦九轻转移话题:“要不要吃东西。”
  白小谷立马不追究了:“好好好!”
  白小谷的骨生梦想就是吃上美食佳肴,他的乾坤珠里全是吃不尽的美食,一直闹着要身体,也是为了尝上一尝娘亲做得酱猪蹄。
  秦九轻给他取出一小块酱猪蹄,然而白小谷个子太小,酱猪蹄再努努力该比他还高了。
  漂漂亮亮的小家伙看向酱猪蹄后原形毕露……
  嗯,还是那个小馋骨。
  白小谷摩拳擦掌:“我来了我来了!”吧唧一口,淡红色的小嘴巴咬住了酱猪蹄,鼓起的嫩白腮帮子用尽全身力气了。
  秦九轻向来对吃食没兴趣,如今却开始期待了。
  期待白小谷尝尽天下美食。
  白小谷咬下一口,泪汪汪了。
  秦九轻看得出,这不是感动哭,而是……失望。
  不好吃吗?
  白小谷吃进嘴里是绝对不会吐出来的,他哪怕味如嚼蜡也还是强行咽了下去,然后伤心得扑到秦九轻怀里,抓着他衣襟干嚎:“尝不到味……小身体尝不到味……”
  其实不是身体小的缘故,白小谷知道的,他即便有了大身体也尝不到酱猪蹄有多好吃。
  参须真人说了,精怪化形后,最先激活的是触感,只有结丹后才会有味觉。
  要结丹得双修。
  双修得有大身体!
  这些不能和九大寂说,说了还得再过九百一十一年!他只能说是因为身体小:从逻辑上看,也的确是身体的问题,大一些才能双修,才能结丹,才能尝到味道。
  骨:没毛病!
  秦九轻怔了怔:“尝不到吗?”
  白小谷抬头,蓝灰色的眸子像水洗一般剔透:“嗯。”声音里全是委屈。
  秦九轻:“……”完全忘了该说什么。白小谷:“爹爹?”遇事不决先讨好,九大寂做的小身体这么好看,大身体肯定也没问题的!
  秦九轻清了清嗓子道:“我会尽快把剩下的果子找齐。”
  说着他试图伸手把小小骨给拎了起来,以前拎着小骨头只觉入手沁凉,如今却是温热的,柔软的,滑嫩得好像要把他的手指吸住一般……
  白小谷:“好痒!”变成人后触感果然比做骨头时强好多,而且,“爹爹,你的手指好烫。”
  秦九轻手一松。
  白小谷:“哎哟!”
  秦九轻又把人给捞到掌心。
  白小谷抬头望他:“干嘛!”
  秦九轻轻吸口气:“不小心。”
  白小谷:“没事啦,我知道你不太适应,骨也不适应……”有身体挺好的,暖暖的,不那么空荡荡了,但……触觉未免强太多了。
  九大寂浑身都这么热嘛?
  他的手掌心烫屁股!
  好险白小谷没说出口,要不然他又得被丢下去。
  秦九轻将他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白小谷揪住他衣裳挂好,问道:“我们要去找剩下的赤缇果吗?”
  秦九轻冷静下来了:“先回趟青塘村?”
  白小谷立马道:“好!”
  他有身体了,要给爹爹娘亲看看,而且还抽到这么多礼物,回去可以分给大家,还有那一匣子聚气丹,放到护村河里,爹娘就可以健康长寿青春永驻啦。
  秦九轻另有心思。
  剩下的赤缇果在天虞山,百里一瞬至今没有消息,失手的可能性极大。秦九轻准备自己去取果子,原本他还想再修整一下,突破至金丹期再去,如今……
  倒是不必耽误时间了。
  方才给白小谷做身体时,骨链的神力一股脑涌入万灵根,虽然只是短暂停留,却已是汹涌澎湃。
  仅是这般‘路过’,这磅礴的神力已经助他突破了筑基大圆满,顺利结丹。
  这经历说出去谁都会一脸的不可思议。
  秦九轻倒没太惊讶,一丝神力已经是那般威力,这般流水般洗涤万灵根,他会破镜很正常。
  只是……
  秦九轻始终不放心。
  神力如此霸道,白小谷‘生前’究竟是谁。
  ※
  秦九轻和白小谷去和杜家人辞行。
  杜彬彬一眼看到那银发小可爱,然后……
  “小谷?”
  白小谷笑道:“嗯!”
  声音没错,真的是小骷髅,杜彬彬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撅过去:“你你你……”他的难兄(祖)难弟(宗)怎么一夜之间离他而去了!
  说好的一起不像人呢。
  怎么他还这么狰狞,他却独自漂亮了!
  白小谷略紧张:“我怎么啦?”不会吧不会吧,他不会被九大寂传染,误以为自己好看了吧,其实在外人眼里,他很丑?
  杜彬彬痛心疾首:“你也太好看了吧!”虽然小,但小得太精致了,这五官这容貌这肌肤,完全是他的梦中情貌!
  白小谷松口气,怪不好意思道:“还行吧,不如我爹爹。”
  杜彬彬:“………………………………”
  你和你‘爹爹’完全是不同类型好吗,没有可比性好吗。
  硬要比也只是过于般配而已!
  白小谷又道:“我这身体是我爹爹给我捏的,他是不是很厉害?”说完就心里泛甜,嗨呀,还好他在绛霜谷遇到了秦九轻,要不哪会有现在的好模样!
  杜彬彬惊了:“大大祖宗给你……捏的?”
  白小谷点头,点得银发光泽流淌,衬得肤色如霜赛雪。
  杜彬彬冲到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大佬您要不要考虑研制美容丹啊,这审美绝了好嘛,若有大祖宗相助,他的美容丹是不是瞬瞬间大功告成!
  但彬彬不敢说,彬彬怕。
  大祖宗可不像小祖宗这般好说话。
  他怕自己提起美容丹三个字,先收到的是破颜丹。
  大祖宗一剑劈过来,他连丑的资格都无了。
  罢了。
  他已经有了千年锦鲤鳞,只要不懈研发,定能换回一张好脸。
  虽然这辈子都比不上这俩。
  但、但当个世界第三也不错!
  丑彬梦想远大。
  秦九轻带着白小谷回家,有了身体的小家伙不藏着了,穿着杜彬彬专门为他量身定制的雪白套装,整个人粉雕玉琢,走到哪儿都有人禁不住看过来。
  走了会儿……
  白小谷小声道:“要不我还是待在你怀里吧。”虽然大家看他的视线不是恶意的,但是……怂入骨髓,白小谷依旧很怕!
  秦九轻回得很快:“好。”话音落,已经把小家伙揣进怀里了。
  白小谷:“诶……”怎么觉得九大寂比他还迫不及待?
  白小谷贴着他硬邦邦的胸膛,问道:“你喜欢我抱着你吗?”
  秦九轻:“……”他只是不想这么多人盯着他看。
  秦九轻:“喜欢。”
  白小谷笑得像花儿绽放了:“骨也喜欢!”
  他俩莫不是天生一对天作之合天赐良缘。
  呜。
  秦九轻要是天虞山首席就好了。
  出了融水城,他们毫无意外地被人跟上了。秦九轻没惊动白小谷,只是逐渐走向偏僻处。
  跟着的人是井弘文,他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他们落单。
  没了杜家庇护,他倒要看看这小子有何能耐!
  一个连宗门都没有,仗着一点运气威胁杜家的散修,竟敢挑衅天虞山。
  杜家也是疯了。
  真当那千年锦鲤鳞是什么宝贝呢!
  井弘文凭借孤星堂的消息,分析出一些片面的东西。
  千年锦鲤鳞……秦九轻无意中捡到……杜家为了拿回锦鲤鳞答应他拍卖赤缇果……
  孤星堂没有打听到的是白小谷一指头戳死了三个鬼将,更没打听出的是百里一瞬被秦九轻追到自闭。


上一篇:猛虎禁止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