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白骨(213)

作者:龙柒 时间:2021-04-13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白小谷摇头。
  秦九轻心疼得厉害:“没事,我只是想告诉你,没想要你的回应,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白小谷头摇得更厉害,他再也忍不住心底所想,再也受不住这压抑克制的情感、
  随着眼泪滴落的是少年的满腹心事──
  “我也是。”
  “我也是……第一眼见到你,就……就喜欢你。”
  他喜欢秦九轻。
  是在第一次相遇时,直击灵魂的喜欢。
  是之后的每一分每一刻,都越发深重的喜欢。
  是明知不可为明知不应该,也无法压抑住的喜欢。
  他在学校墙外遇到他的那一瞬,空气中写满了──
  命中注定。
  秦九轻怔了下,他没想到白小谷也……
  他一步上前,指腹摩擦着他眼下的泪水:“喜欢的话,为什么要哭?”
  低低的嗓音里满是缱绻热气,烫得白小谷耳朵尖泛红,心也止不住的跳动,无上的喜悦下是浓浓的失望。
  白小谷更咽着:“大秦……可是大秦喜欢许诺阿姨。”
  秦咏和许诺的交往,不止白小谷,秦九轻也看得分明。这两人是肯定会结婚的,这对白小谷来说是雷霆一击,对秦九轻却是……
  白小谷继续道:“他们结婚后,我们就是法律上的兄弟,我们不能……”
  “大秦带我很辛苦,我不能耽误他。”
  “对不起。”
  他说到这里,秦九轻还有什么不懂的。
  “这些天你一直躲着我、疏远我,是因为……这个吗?”
  白小谷难过得点头,眼泪又大滴落下。
  秦九轻盘绕心间许久的酸涩酿成了糖,阵阵甜意缠在舌尖,他问他:“你喜欢我?”
  白小谷:“嗯……”
  秦九轻:“但是怕耽误了秦叔,所以努力不喜欢我?”
  白小谷声音很低,委屈中全是招人疼:“……可还是很喜欢你。”
  这话让秦九轻忍无可忍,他一把将人拉入怀里,轻得不能再轻的吻小心翼翼地落在他那缕可爱的银发上。
  白小谷颤了下。
  秦九轻低笑出声:“我不是许诺的儿子。”
  白小谷微怔。
  秦九轻细细和他说道:“从亲缘上讲,许诺是我的小姨……”
  白小谷没想到秦九轻和许诺阿姨的关系是这样的,他所担心的事根本是不存在的,虽说许诺在外总说秦九轻是自己的儿子,但实际上在家里秦九轻从未叫过她妈妈……
  秦九轻是许诺姐姐的孩子,她姐姐比她年长了二十余岁,是抚养许诺长大的人。许诺姐姐一直很难受孕,年近四十了才有了秦九轻。
  夫妻俩十分溺爱这唯一的孩子,疼宠得厉害,可惜许诺的姐姐和丈夫在一次出差中意外身亡,留下了年仅三岁的秦九轻。
  许诺二话不说把孩子领在身边,当亲生儿子般抚养。许诺之所以对外称是秦九轻的妈妈,一来是考虑到自己的童年,不愿秦九轻留下心理阴影;二来也是拦住外人探究的眼光,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至于事实。
  许诺只是秦九轻的小姨,他们压根不在一个户口本上。
  白小谷听完秦九轻的诉说,整个呆住。“所以……我们不会成为兄弟。”
  秦九轻:“不会。”
  白小谷眼泪止住,水润的眼睛睁得又大又圆:“所以,我们可以在一起?”
  他这般模样让秦九轻心软成一团薄水,他声音压低,慢慢说道:“你想和我在一起吗?”白小谷:“!”
  秦九轻感觉到怀中人的僵硬,他唇边笑意难掩,压下的眼尾也略微抬起,黑睫下一片温柔缱绻,重新问道:“小骨,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白小谷心跳得快从胸腔里蹦出来了,整个薄嫩小巧的耳朵都蒸上淡粉色,连带着纤细的脖颈和延伸至浴衣中的肩膀也透着红晕。
  “我……”
  愿意二字充斥在唇齿间。
  秦九轻吻住他的唇,扣住他腰的手用力,两人贴得极近,密不透风。
  白小谷呆滞了几秒钟,等回神时他感觉到唇上的滚烫,滚滚热意像一把火般烧灼全身,四肢百骸都像过了电般酥麻。
  “你……你……我……我……”他嗓音颤着,说不出一句完整话。
  秦九轻本想浅尝辄止,见他这样,如何忍得住。
  “唔!”
  白小谷闷哼一声,整个人被抵在门上,唇齿被强势占领,口腔中满是酥酥麻麻,一阵阵海浪般的刺激席卷神经,让他的大脑停摆,忘记了该如何思考。
  一吻结束,白小谷甚至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的屋,怎么就坐到了床上,怎么就……
  白小谷手指绞着自己薄薄的绸缎浴衣,嗓音抖啊抖的:“那个……”
  秦九轻:“嗯?”白小谷脸通红,害羞得不行了,说的话却是胆大包天:“我们是不是有些快……”
  秦九轻:“……”
  白小谷:“彬哥说了,我们还未成年,不许睡一张床。”
  秦九轻微怔,旋即恍然。
  他忍不住凑近白小谷,问他:“下午的时候,杜彬彬和你说的是这个?”
  白小谷点头。
  秦九轻眉眼舒展,心中闷气一扫而空,只想再好好亲亲他。
  谁知白小谷来了句:“其实只要不让彬哥知道,也、也不是不可以睡一起。”
  秦九轻:“……”


第151章 新世界(13)(他家小骨还是个孩子!!!...)
  说完白小谷一脸窘迫:好家伙,自己刚问是不是太快,结果比谁都快!
  白小谷忙道:“我的意思是……不用太在意彬哥说的。”
  什么叫越描越有颜色,白小谷实力演绎:“我们虽然未成年,但也不小了,古时候十几岁都成亲了……”
  意识到自己越说越不对劲,白小谷脸颊通红:“我……唔……”
  秦九轻吻住他,比方才还要用力,直把白小谷给亲得呼吸凝滞,脑袋空空。等秦九轻松开,白小谷抓着他衣襟,轻轻喘息着,模样乖巧顺从,仿佛秦九轻轻轻一推,他就会顺势……
  秦九轻陡然清醒,把他敞开的衣襟拉好。
  白小谷茫然抬头。秦九轻在他发顶用力亲了下:“晚安。”
  说罢他起身,准备回屋。
  一截细白的手指扯住秦九轻衣襟,微哑中带着软绵的声音响起:“真的不留下吗?”
  “……”
  砰地一声,房门关上,白小谷眨了眨眼。
  秦九轻走了,半句话都没敢留,大步离开。
  白小谷失落了约莫半秒钟,听到了微信提示音。
  寂:【睡觉。】
  白小谷回他:“哦……”
  对面是正在输入中,过了好一会儿,一段语音传了过来。白小谷连忙点开,听到秦九轻低哑的声音,他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尖。
  ──“别急,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
  白小谷那半秒钟失落烟消云散,他笑弯了眼睛,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
  一辈子的时间。
  一辈子。
  不不不!
  白小谷连忙回他:“只有一辈子吗?”隔壁屋子的秦九轻也弯起了嘴角:“生生世世。”
  白小谷开心了,也回他四个字:“一言为定。”
  脱口而出的情话,却是延续中的事实。
  言有情,情生果。
  誓言是锁定灵魂的秘钥。
  白小谷做了个梦,一个从未有过的梦。
  梦里他在一个雪白色的宫殿中,外头是一片张扬绽放的重瓣海棠花,海棠花簇拥在一起,雪白色的花瓣盖住了翠绿的叶子,一团团挂在树枝上,仿佛天边云朵生了枝干,带着沁人的香气坠落人间。
  白色的海棠花,雪色的宫殿,缠绵绯色的薄纱床帏,模糊的人影交叠在一起,传出来的是让人面红耳赤的软糯声音,一声声主人的轻唤,似乎要更多,似乎又得到太多。
  甜蜜的哭声,柔软的轻喃,让溢出床帏的银发都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黑白交错的发丝,像绸缎如溪水,又仿佛卷在一起的海浪,一波强似一波地扑到到海岸上,带着汹涌澎湃的剧烈冲击。
  ……
  白小谷醒来,一脸呆滞。
  他竟然做了这样梦!
  十七岁了,白小谷当然不是第一次……但头一次这么清晰地看到两人的模样。
  银发的是他,黑发的是秦九轻。
  他还臭不要脸地一直喊他主人!
  白小谷脸上滚烫,看着自己身上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里可不是他家!
  他没办法偷偷摸摸洗干净床单和被褥!
  怎么会做那样的梦,都、都怪秦九轻!
  他要是昨晚别走,就……
  不不不,如果秦九轻留下来,他还做了那样的梦,万一……
  白小谷不敢想了。
 


上一篇:猛虎禁止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