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白骨(14)

作者:龙柒 时间:2021-04-13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层层叠叠的紫雾中,唯有这双眸子令人心惊胆战。
  有修士认出来了:“这不是、这不是……”
  淞阳子哪会让那人说出秦九轻的名字?他一声厉喝:“邪祟找死!”这话便是定义了眼前人的身份。
  那修士恍然惊醒,才意识到秦九轻不可能出现在绛霜谷,更不可能是这副将要入魔的模样,淞阳长老说得对,他定然是邪祟所化,故意让他们放松警惕!
  淞阳子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被抛尸绛霜谷的秦九轻竟然没死。金丹被碎,修为全无,灵根都被拔除的废人,怎还能站起来!
  是那柄剑……
  淞阳子心一惊。
  是魔剑占了秦九轻的躯壳,代他活下来了?
  定是如此,秦九轻绝不可能还活着。
  淞阳子面色沉沉,死死盯着魔剑:“此等邪祟断不可放其出谷。”
  必须将其斩杀,不管是谁,这张脸这个身体这个人绝不能出现在十二仙山!
  秦九轻看向淞阳子,眸色沉沉。
  淞阳子手心微汗,心中所想动摇了:这当真是魔剑,而不是秦九轻吗?
  秦九轻薄唇微张,声音如凌冽刀刃划在他耳侧:“灭门之仇,不共戴天。”
  淞阳子瞳孔猛缩:“你……”
  秦九轻哪会再给他说话的机会,他握紧魔剑,在浸染了大半个峡谷的冲天煞气中,一剑刺向淞阳子。
  剑刃如霜,薄冷快。
  莫要说躲开这一剑,淞阳子连看都看不清楚!
  他脑中嗡嗡作响,全是混乱:秦九轻不是修为全无了吗,他不是灵根被拔了吗,他怎会重获如此惊人的力量?
  淞阳子已是元婴期修为,别说是被废掉的秦九轻,便是那位执天下第一剑的天之骄子,他未必躲不开他一剑。
  再怎么优秀,秦九轻也只是金丹大圆满。
  再怎么强势,秦九轻也不过才年过二十。
  他不畏惧全盛时期的秦九轻,却躲不开眼前这废人的穿心一剑。
  秦九轻不可能有此力量!
  那柄剑到底是何方神器,竟有这般威力?
  淞阳子感觉到渗骨寒凉,他扛不住这一剑,他会命陨此处!
  连淞阳子一动都动不了,旁边的修士更是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
  这邪祟如此强悍。
  明明感觉不到丝毫真气波动,可一剑落下,雷霆万钧!
  “淞阳长老!”有人忍不住低唤出声,未必是有多关心淞阳子,而是淞阳子是他们中境界最高的,连他都无力招架,他们要如何对抗这邪祟?
  至于为什么邪祟会生得和秦九轻一模一样,已经不是他们能考虑的事了。
  生死关头,哪还顾得上这些!
  淞阳子也想动,可他动不了。
  这铺天盖地的威压犹如正面对着境界全开的化神期老祖,让他丝毫动弹不得。
  怎么办怎么办!
  电光火石之间,那满溢着紫霜的魔剑略微偏了一下。
  淞阳子大喜:秦九轻尚且不能完全控制魔剑!
  不对!
  等淞阳子回神时,砰地一声巨响炸开。
  剑尖撞击镜面,金属的摩擦声要将人的耳膜震裂。
  近在魂镜面前的淞阳子更是头痛欲裂。
  能够来回穿梭鬼界的魂镜炸裂,君上暝耗费一甲子修为练就的法器被毁。
  淞阳子这才明白,从一开始秦九轻的目标就是魂镜,他从出剑时想得便是毁了这个法器,想的便是断送君上暝的心血,打乱他们的计划!
  魂镜被毁,任务失败,这比杀了淞阳子还让他恐惧:“你竟敢……”
  不再被那莫名的威压震慑,淞阳子祭出法器,绛霜谷乌云密布,一道道闷雷砸下,连站在一旁的修士都受到牵连:“淞阳长老,我等……”
  淞阳子根本不理会,他眼里只有秦九轻,只有这杀千刀的孽障。
  他要杀了他,他要他死!
  秦九轻没再出剑,他躲开一道道雷击,笔直向着乾坤清明阵冲去。
  淞阳子看出他的意图:“你休想逃命!”
  雷击落得更重,更频繁,那些金丹修士被震得四散逃窜。
  乾坤清明阵前一片混乱,被压制许久的绛霜谷忽然爆发,阴云密布下电闪雷鸣,宛若人间地狱。
  “小谷。”
  又是透着骨头传到耳朵里的声音,白小谷忍不住颤了颤。
  秦九轻的声音有些急:“随我冲进阵门。”他只能用那一剑,要么斩杀淞阳子,要么毁掉魂镜。虽然血仇让他恨不能将淞阳子千刀万剐,但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
  魂镜是君上暝的心血,他安排修士入鬼界是想寻找赤缇果。若真让君上暝拿到百枚赤缇果,他定能顺利冲击化神期。
  他不会让君上暝如愿以偿。
  淞阳子是刽子手,君上暝才是真正的幕后主使。
  他要复仇。
  他要毁掉君上暝渴求的一切。
  他要他血债血偿。
  小白骨哪见过这阵仗,早吓得呜呜呜了。
  修士好可怕!
  这么多修士太太太可怕了!
  九大寂不要死,九大寂死了他要去哪儿找果子皮!
  秦九轻又用那透过他骨头传来的声音说话:“别怕,来我这。”
  白小谷:“!”
  不怕不怕不怕,小白骨给自己打气,他只要穿过三四五六七八个修士就能靠近九大寂。
  天呐,八个修士!
  白小谷骨战骨兢,吓得眼眶要掉蓝宝石了。
  “酱猪蹄、红烧狮子头、燕窝鸡丝汤、蘑菇煨鸡……”白小谷念着菜名,从中寻找勇气。
  是的他要去找九大寂,他要去鬼界,他要果子皮,而且鬼界有那么多那么多好吃的!
  勇敢点,白小谷吧唧一下把自己的蓝色火瞳给暂时熄灭,看不见就不怕,他可以的!
  白小谷心一横,随手扯来一大堆厉鬼做掩护,闭眼冲向乾坤清明阵:“看不到,看不到,谁也看不到我……”
  看不到才有鬼了!
  本来就被淞阳子的雷击给震得头皮发麻的修士们,登时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
  这一大坨怨气冲天的玩意是什么!
  绛霜谷所有的厉鬼都扑到乾坤清明阵了吗!
  这个规模的厉鬼,即便元婴期老祖也会被吞噬吧。
  淞阳子原本盯准了秦九轻,闷雷一道道砸过去,恨不能将他劈成两截。现在他不得不收了雷击,生怕激怒了眼前这庞然大物。
  是的,庞然大物!
  张牙舞爪的厉鬼不知为何在嚎叫,挤在一起的怨魂一个比一个狰狞。
  厉鬼和怨魂是有彼此吞噬的情况,可这般团成团,像被挟持一样的模样,实在罕见。
  到底是怎么回事?
  ‘庞然大物’中心当然是瑟瑟发抖的小白骨,他在心中小声碎碎念:“他们是不是看到我了?我是不是走得太慢了?九大寂你在哪儿呜呜呜!”
  秦九轻:“……”
  被降服的窃天:“……”
  终于,庞然大物来到了阵心,白小谷手一松,厉鬼和怨魂被解放,一个个吓得四散而去——开什么玩笑,白色杀神手下留情,不逃等着被吃吗!
  白小谷可算看到秦九轻了。
  秦九轻刚想牵住他,小白骨已经扑到他怀里,哭得好大声:“吓死骨了吓死骨了!”
  此时此刻,连窃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他真不是害怕新任宿主和这见鬼的小骷白骨,只是槽点太多,剑本无口!
  倒是秦九轻,环住小骷髅后,声音轻缓:“没事了。”
  他抬头,远远看向淞阳子。
  淞阳子猛然回神,厉喝:“没有魂镜,你进了鬼界也是有去无回!”
  秦九轻眸中现出讥讽,他本就立在乾坤清明阵前,此时拥着小白骨向后一倒,跌进这宛若海底烈日般的湛蓝阵门。


第12章 一串骨链
  淞阳子大怒,他唤出一道闷雷砸向阵门,然而这座运行了千年的大阵不会被任何法术撼动。


上一篇:猛虎禁止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