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12)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游戏?什么游戏呀?

    

    紫蓿脑子里浮现出自己拿着鞭子穿着紧身皮衣的样子。他会不会以为我喜欢‘女王游戏’?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

    

    我才不要!!!

    

    “主人,不要犹豫,尽情地虐待我吧!”无颜很变态地在紫蓿的大腿上蹭着,而且还偷舔了一下。

    

    “呀——你给我滚!”孩子的尖叫让整栋楼都震动。

    

    上次的咖喱事件之后,紫蓿一直在磨练厨艺。这次他终于有机会在劳伦斯面前挽回面子了。将挽起衣袖准备来帮忙的劳伦斯推出厨房,紫蓿看着满桌了食材,紧握着拳头。

    

    “哟是!一定要加油!”

    

    想起父亲曾经说过,要捉住一个人的心,首先就要捉住他(她)的胃。这个念头在脑海中一掠过,脸上顿时感到炙热。

    

    不对!我到底在想什么有的没的。才不是想捉住他的心,只是不想服输而已。以他的聪明才智,世上绝对没有一件事能难得到他。

    

    “哇……好丰盛哦。”无颜的声音从后面幽幽飘来。因为穿着女装,所以声音也改变,但不会太尖锐,有点低低的,柔和动听,偏向于中性的声音不会让人反感。但他的语气还是让紫蓿很不爽。

    

    “滚出去!”

    

    “主人,不要这样嘛。”无颜绕到紫蓿旁边,伸手将煤气炉的火焰调小,因为锅里的浓汤已经沸腾得溢出来了。可是紫蓿因为正在做别的事根本没注意到。

    

    “让奴婢帮忙吧。”无颜朝他眨了眨眼睛。这桌菜也太丰盛了一点,一个人根本就忙不过来的。但是紫蓿很怀疑,虽然无颜对于食物的理论总是一套一套的。但他从来没有见过无颜做菜。

    

    接到孩子怀疑的目光,无颜拍着胸口一脸自信,“没问题,这是独自生活最基本的技能。”

    

    紫蓿很快就后悔了。无颜端着浓汤脚下打滑,他以诡异而敏捷的身形让自己站稳,但是浓汤打翻了。将糖当成盐倒进锅里,将醋当成白酒用。在甜点里打了一大堆辣椒。

    

    “够了!”紫蓿忍无可忍地爆发,“给我滚出去。”

    

    “主人!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无颜像个受到委屈的小媳妇一般,抱着紫蓿的大腿哀求。紫蓿正想再说什么,突然闻到一股强烈的焦味。

    

    微波炉发出巨大的声音。紫蓿大惊失色,“那里面放了什么?”

    

    “好像是龙虾吧。”无颜无所谓地回答。后者听到猛地一脚将无颜踹开,迅速关掉微波炉。可是已经太迟,里面就只剩下黑呼呼的一团东西了。

    

    “原来直接用微波炉加热龙虾会烧焦呀。”无颜用手指戳了戳那团黑色的东西。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孩子背后渐渐升起了黑气。

    

    无数十字出现在紫蓿的头和手上,他紧握着拳头,气得浑身颤抖。

    

    “给我去死!”

    

    住在楼下的老妇人摸着脸对丈夫说道:“楼上的孩子真有活力。”

    

    “对呀。整天要生要死的,现在的年轻人呀……总是欲求不满。”老先生意味深长地摇了摇头。

    

    紫蓿看着一团糟的食材苦起了脸。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让他在劳伦斯面前露一手,可是却弄成这样。再去买食材回煮已经太晚了。可是现在剩下的又不能用。

    

    鼻子有点酸酸的,他赶紧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他是男孩子,怎么可能为了这种事就落眼泪?

    

    听到身后的有节凑的脚步声,有如度量过一般,每一步的力度都相同,那是经过长期训练而形成。他知道对方绝对不是无颜。

    

    “对不起,看来我跟煮菜这种事犯冲。”紫蓿转过头来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俏皮地吐了吐舌头,“看来晚餐得靠外卖……”

    

    话还没有说完,劳伦斯已经将他纳入自己的怀抱。

    

    紫蓿感到对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耳边响起那让人心安的声音。

    

    “没关系。谢谢你。”

    

    紫蓿心里一阵感动,无论发生什么事,劳伦斯总是温柔地包容他。但同时心里又感到难受,“可是……”

    

    “其实食材还有一些能用的。我们来煮意粉吧。”劳伦斯一边挽起衣袖,一边看着桌上的食材说道。

    

    “可是意粉里面加了辣椒酱,还加了醋。”那味道,紫蓿绝对不想品尝。

    

    劳伦斯摸着下巴,嘴角轻轻地勾起。“我倒觉得调味刚刚好。”

    

    晚饭就是劳伦斯制作的酸辣意粉。但又不会太酸太辣,带着一点甜味,味道非常好。紫蓿再一次被劳伦斯那化腐朽为神奇的厨艺所折服。

    

    “好棒哦。是怎样做出来的?”紫蓿的眼睛也变成了充满崇拜的星星眼。

    

    “紫蓿喜欢吗?”

    

    “嗯!”紫蓿拼命点头,“超好吃!劳伦斯真的好厉害。如果能天天吃就好了。”

    

    淡蓝色的眸子眯了起来,青年露出了宛如春日般温和耀目的笑容,原本如利刃般凌厉的气质消失无踪,使得那俊美的面容更加吸引人。紫蓿完全被迷住,整个人愣愣地看着青年。他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说的话意味着什么。

    

    但在一旁边的某人却注意到了。隐藏在发际之下的淡灰色眸子闪过一丝冰冷的杀意。

     

作者有话要说:楼下的老先生‘真相’了。小紫蓿,你就整一个欲求不满!

34

34、三人的同居生活2 ... 

    吃过晚饭后,紫蓿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公寓只有两个房间,但要住三个人。那么就有两个人一起要住一间。

    

    本来他们三个人都男的,无论怎么住都没问题。但是现在情况很诡异。从表现上看,劳伦斯是男的,他和无颜都扮成女生,所以应该由他们两个住一间。可是……

    

    他看向无颜,后者似乎也注意到这个问题,正在期待的目光回视他。紫蓿浑身打了个寒颤,决定将这个方案否定掉。

    

    那么自己跟劳伦斯住一间。他又偷偷看向劳伦斯,对方正在喝茶,似乎心神很好,嘴角还微微地翘起。去掉锐利气势的劳伦斯真的很吸引人,紫蓿只是看着心就砰砰地跳个不停。他还记得上次在劳伦斯房间过夜的事,那种事可不能再发生。他的心藏承受不住,而且肯定会兴奋得无法睡觉。

    

    就只剩下最后的提案了。他看看劳伦斯又看看无颜,想到他们睡在一起,紫蓿就觉得非常惊悚。这种可怕的提案还是……

    

    虽然劳伦斯有提出由他睡客厅。可是紫蓿坚决不同意,绝对不可以让客人睡客厅。最后无颜主动提出睡客厅。 

    

    “那个……真的没关系吗?”看着无颜熟练在将被子铺好在沙发上,紫蓿充满歉意地问道。他的伤还没有完全好,而且客厅没装空调,现在天气已经很热了。

    

    无颜铺好被子转过身来靠近紫蓿,淡灰色的眸子眯了起来,“哦?你的意思是允许我和你一起睡?”

    

    “不要说得那么暧昧,只是睡一个房间而已。你要睡地……”

    

    一只手指点在紫蓿的嘴唇上,红发下的嬉皮笑脸换成了严肃的表情,“不要对我太温柔,我会误以为那是‘邀请’哦。”

    

    淡色的瞳孔锐利而充满了侵占性,紫蓿心底突然感到有点害怕。不自觉地退后半步,转身跑回自己房间。

    

    听到关门声,无颜苦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转向另一个房间的门,那个银发的男人此时应该睡下了。其实他主动提出睡客厅还有另一个原因。无颜的嘴角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意。

    

    这个小区的环境很好,夜里也很安静。而且受过军事培训的劳伦斯一向都保持着警惕。就算很细微的异动,都会让他警觉。

    

    冰蓝的眸子在黑暗中睁开,门外传来轻微的颤抖着的声音,似乎是抽泣声。劳伦斯打开房间,客厅并未开灯,透过从窗户照入微弱的光,只见客厅里坐着一个人影。那人的肩膀在轻轻地颤抖,声音也在那人发出的。

    

    睡在客厅的应该是那名奇怪的女仆。劳伦斯走过去伸手搭在对方肩膀上,“你没事吧?”

    

    “对不起……吵到你了。”女仆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劳伦斯心里升起一种古怪的感觉,但还没有分辨出哪里古怪之时,突然天旋地转,整个人被放倒在地板上。

    

    女仆立即压到了他上面。长长的红发垂在他的脸上,丰满的胸部紧紧地贴着他。

    

    “劳伦斯先生……” 女仆伸出手抚上劳伦斯的胸口。

    

    无颜的手已经滑到了劳伦斯的手脏位置,心里哧笑着这家伙也不过如此。只要他的手指一用力,立即就可以了结对方的性命。

    

    “为什么?”

    

    冷酷的声音在黑暗中传来,让无颜为之一愣。

    

    “咦?先生在说什么?”

    

    语气带着一丝惊奇,可是他的手指却飞快地刺向劳伦斯的胸膛。淡灰色的眸子突然一缩,惊讶爬上了他的脸。他的手指竟然无法动弹,寒冷刺骨的感觉就像被千年寒冰冻住一般,那如针般的冰冷顺着手指蔓延,直刺向心脏。

    

    “你……”淡灰色的猫瞳中闪过恐惧。但是只是一闪而过,很快便恢复了锐利。“你难道是……”

    

    冰蓝的眸子中精光一闪,无颜瞬间被反压在地上,被锁在凌厉如利剑的视线之下,四肢似乎被寒意入侵,浑身如针刺般疼痛。

    

    “说!你的目的。”

    

    毫无情感波动的声音,凌厉的青年如利刃,冷酷无情已经不足以形容他。就算生活在黑暗世界的无颜也感到一股不可言语的恐惧。这个男人很可怕。

    

    此时传来了开门,两人同时转向孩子的房间。孩子穿着可爱的睡衣,搂着兔斯基抱枕打开门,“好像有奇怪的声……”

    

    眼前的情境让紫蓿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你们在做什么呀?”

    

    无颜乘着劳伦斯愣住之际脱身,冲到紫蓿身边抱住其腰际,“主人,他欺负我。”

    

    “咦?”紫蓿不敢相信地睁大眼睛。可是他确实看到劳伦斯压在无颜身上,而且还是很暧昧的姿势。难道男人对大波女都没有免疫力?

    

    不不不!紫蓿猛地甩了甩头,他到底在想什么有的没的。劳伦斯根本就不可能对无颜……可是,眼前的事实又没有更好的解释了。

    

    劳伦斯并没有解释,淡蓝色的眸子瞪着无颜。后者回以一个鬼脸,他叹了口气,走过来摸了摸紫蓿的头发,“晚安。”

    

    说完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只剩下紫蓿呆呆地站在那里。“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呀?”

    

    “你为什么要那么做?”一走进房间,紫蓿就一个枕头掉到无颜脸上。无颜毫不忌讳地说出事情经过,紫蓿气得浑身颤抖。

    

    将脸上的枕头扒下来,无颜同时将假发也扯下脱掉了身上的裙子,露出精赤的胸膛。紫蓿还在怒火中烧,一转头看到这般情景,猛地咽了一下口水。

    

    “你……你想干嘛?”

    

    “我不干了。”无颜将衣服脱下扔在地上,也擦掉脸上的浓妆,完全恢复原本俊美的面貌。

    

    “为什么?”紫蓿大吃一惊,抬头便对上那双淡灰色的眸子,那锐利的竖瞳渐渐地逼近,让紫蓿不由得后退。

    

    “我再也受不了……”无颜将紫蓿逼到角落,双手撑在他的两侧,身高的关系,让紫蓿感到强烈的压迫感。

    

    “离那个男人远点。”

    

    “咦?”紫蓿完全不知其所云,“你到底在是什么意思?”

    

    “你一直在练习厨艺就是为了他对吧?”

    

    “那又怎样?”紫蓿觉得无颜越来越奇怪,但他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所以你才将食材弄得一团糟?你是故意的!为什么要这样做。”

    

    无颜用手指背抚着紫蓿的脸颊,“紫蓿,你真是太没自觉了。男人其实是很危险的生物,离他远一点。”

    

    淡色的竖瞳中带着强烈的侵占,那俊美的容颜也变得危险非常,紫蓿心里泛起的害怕传遍全身,让他不自觉地颤抖。

    

    “危……危险的只有你吧。”

    

    “是吗?”嘴角勾起了邪恶的弧度,无颜将嘴唇贴近紫蓿,近得几乎要吻上了。“擅长伪装的不是只有我,那个男人……在冷酷的面具之下也隐藏着真正的他。”

    

    紫蓿的心咯嗒地跳了一下,他确实不了解劳伦斯。他认为对方隐藏在冷酷的表情下是体贴与温柔。但或许不仅中这些,还有很多他所不知道的面目。

    

    “那又怎么样?我相信他。”紫蓿倔强地抬起头来。可是这么一移动,便碰到了对方的嘴唇。他立即别过脸去,绯红爬上了他的耳背。

    

    “我嫉妒了。”无颜一脸无赖,像个八爪鱼一样巴着紫蓿,“你为什么相信他却不相信我。”

    

    觉得屁\股受到奇怪的触碰,紫蓿头上冒出数个十字。

    

    “你给我滚出去!”

    

    楼下的老夫妇被惊醒,老妇人说道:“看来楼上的年轻人很猛耶,弄那么大动静居然都不满足。”老先生叹了口气,“玛丽,你千万不要像那孩子一样嫌弃我。”

     

作者有话要说:紫蓿生活在‘危险’中……

还有,其实小紫还是孩子,不能算是‘男人’。

 

 

35、约会1 ... 

    

    早上,紫蓿顶着一双熊猫眼起来。昨天他根本睡不着,时刻在提防着无颜,结果今天就变成国宝了。

    

    刷完牙弯下腰洗脸,满脸是水,闭着眼睛伸手想摸挂在旁边的毛巾。但怎么样也摸不到,一睁眼睛水就流进来,疼得他又立即闭上。正不知如何是好,有人将毛巾递到他手里。

    

    “谢谢。”

    

    擦好脸,抬头就看到镜子中倒映着的青年。有点湿润的银发贴在脸颊上,显得有点妖冶,却又不失男子的英气。

    

    紫蓿再次看呆了。男人怎么可以长成这样,绝对是犯规。发现那淡蓝色的视线在朝下看,他才惊觉自己胸前已经被水沾湿了一片。

    

    因为睡衣的领口本来就有点低,露出了小半边肩膀,可爱的锁骨完全暴露在外。现在又湿了一片,薄薄的衣服贴在身上,甚至可以看到胸前的小果子。紫蓿猛地用毛巾挡住,脸上一阵红一阵白,“那……那……我的胸部……有点小……”

    

    靠!他到底在说什么?紫蓿羞得差点要找个洞将自己埋了。可是他心里更害怕,害怕劳伦斯知道他的真实性别。

    

    没关系的,有些女孩子到了这个年纪也还是飞机场。不会被发现的,应该吧……

    

    但如果他追问的话,我要怎么回答?紫蓿冷汗直冒,心里七上八下,低着头不敢看对方。

    

    “我不介意。”

    

    “咦?”紫蓿抬头看到镜中的青年勾起了嘴角,伸出手帮他梳理着有点乱的头发,眸中透着柔和的光。

    

    如果是女孩子听了应该会开心,可是紫蓿除了松口气之外,心里却隐隐感到难受。他根本就不是女孩子,他在欺骗了劳伦斯。

    

    走出客厅发现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恢复男装的无颜正在放置餐具,看到紫蓿,立即露出耀眼的笑容。

    

    “小紫蓿,来试试我精心炮制的早餐吧。”他很绅士地为紫蓿拉开椅子,做了个请的姿势。当紫蓿坐下,又为他围上餐巾,帮他切好煎蛋,举止专业而优雅,让人想起英伦的执事。

    

    紫蓿喝了一口牛奶,觉得里面甜丝丝的,而且除了牛奶的香味还带着另一种味道。似乎知道紫蓿在想什么,无颜再帮他倒了一杯牛奶,解释道:“里面加了蜂蜜,对美容有功效哦。”

    

    虽然是很简单的早餐,但是无颜做出来似乎每一样东西都不一般。味道好,而且又考虑得很贴心,吃了早餐之后会让人有种幸福的感觉。

    

    可是紫蓿总是觉得有点奇怪,似乎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抬眼看到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报纸的劳伦斯,紫蓿突然醒悟。

    

    为什么无颜换回男装,劳伦斯一点也不吃惊?家里突然多了个男的,应该会很奇怪吧。

    

    “主人,家妹昨晚做了失礼的事,她说实在没有颜面呆下去,所以今天开始换我来服侍你。”

    

    “咦?”紫蓿奇怪地看着无颜,后者朝他眨眨眼,然后装作可怜道:“主人,请不要嫌弃我,我一定会尽全力地将主人的身心都服侍得舒舒服服的。”

    

    在紫蓿露出只有囧的表情时,无颜转向坐在桌子另一边的劳伦斯,“劳伦斯先生,家妹昨天的行为令您困扰了,实在万分抱歉。”

    

    劳伦斯点了点头,“没关系。”

    

    紫蓿不由得翻白眼,这么烂的谎言居然也相信了。真不明白劳伦斯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放暑假了,紫蓿也不用去学校。而劳伦斯也正在休假中,今天又是个大晴天。

    

    ‘约会’这个词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紫蓿偷偷地看了劳伦斯一眼,对方似乎也感到他投过来的视线,抬头与之对望。视线一碰到,紫蓿就不好意思地移开。

    

    “紫蓿今天有什么安排?”劳伦斯将看完的报纸叠好,问道。

    

    没想到对方会直接提出,紫蓿的脸立即泛红。但去哪时他还没有想好。此时电视中播出了最新开业的游乐园的广告。紫蓿看着画面上的摩天轮,想起以前的事。

    

    游乐园他只去过一次。小时候因为身体的原因根本无法外出。就算后来能够外出上学,也不能参加户外活动。他真的很想去坐过山车,感受那从云端滑落的刺激。可是他的身体无法承受那种活动。父亲和母亲带他去游乐园唯一能坐的就是摩天轮。

    

    透过玻璃窗从高空瞰视城市的夜景。那是他记忆中唯一绮丽的情景。

    

    “主人想去游乐园吗?”

    

    “咦?”无颜的声音让紫蓿回过神来。发现另外两人都用相同的眼神看着他。眸子中映出的情感是‘心疼’吗?紫蓿觉得自己又开始胡思乱想。

    

    “那今天就去新开业的游乐园吧。”

    

    军人的行动就是迅速而有效率。劳伦斯在提出这个提议后五分钟内已经整装完毕到外面等待了。紫蓿还在烦恼穿什么衣服。

    

    看着一柜子的衣服,紫蓿感到非常无力。除了藏起来的男装外,全都是裙子,而且几乎都是样式可爱带着蕾丝的。

    

    他平时都穿制服比较多,在家里也穿得比较随意。但这次是……

    

    约会!这个词又浮上来,紫蓿拼命甩头,不是这样的。可是,上次跟爱咪去买东西时穿的吊带裙会让人觉得他没胸部,不能穿。短裙的话会走光,不能穿。这件长袖的又太热,不能穿。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像个女的,为出门而烦恼选衣服的事?紫蓿抱着头,发现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这件很好看。”不知何时,无颜居然溜了进来,展开一条裙子。是参加数学竞赛时穿的那条前胸领口大开的洋装。

    

    “笨蛋!绝对不可以。”紫蓿打死也不会再穿这件衣服。

    

    “是吗?”无颜有点失望地将裙子挂回去,然后笑着对紫蓿说,“既然你也决定不了。就让我来帮你选吧,主人。我绝对会将你装扮成让所有男子都拜倒在你裙子下的美少女哦。”

    

    紫蓿更加黑线,心想:这人还是不能相信。

    

    黑色的车子停在公寓楼下,吸引了四周不少人的视线。但吸引他们的并不是闪亮的车身,而是靠在车门上的青年。银色的短发在阳光下闪着亮光,比模特儿更加标准的身材穿着休闲服,修长的四肢,健硕的身材,但却又不是那种狂野夸张的肌肉男性。

    

    虽然是随意的站姿,腰背却挺得笔直,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军人那沉稳坚毅的气势。如果不是他那凌厉的眼神,早就被女性包围了。因为他浑身散发着如冰山般的气息,所以来往的女性也只能偷偷地看他,而不敢靠近。

    

    大家都猜他是不是在等人,因为他手上还抱着一束花。

    

    “超帅耶,他女朋友真幸福呀。”其中一个女生说道。

    

    “那可不一定,我倒觉得谁跟他谁倒霉。每天就对着那张死鱼脸。”跟女生一起了男孩不屑地说道。

    

    然后,在众人好奇视线下,那男子等的人出现了。

     

作者有话要说:约会呀约会,就是约会!!

 

 

36、约会2

 

    少女穿着淡粉色的洋装,泡泡袖装饰着蝴蝶结,长长的丝带会随着走路的姿势飘动,短裙摆下有着层层的白色蕾丝花边。皮鞋、挂包、发饰都是更为亮丽的粉红,让人眼前一亮。少女脸上还化了彩妆,显得整个人更加甜美可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