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17)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

    

    “情况怎么样?”辛西亚一把揪住对方的衣领,“快告诉我,他在哪里?”

    

    “冷静点,辛西亚。”亚瑟虽然也很焦急,但他知道必须保持冷静才有可能救出紫蓿。他让妹妹放开对方。

    

    “亚伯特,你说的那个孩子在哪里?”

    

    “已经确认是你们认识的人吗?”得到亚瑟肯定的答案后,黑人亚伯特皱起了眉。“那就糟糕了,她们被拍卖行的人带走。”

    

    “什么?”出身在西区的辛西亚和亚瑟都知道这种地方的拍卖行绝对不是合法经营的那种。西区也有,但是还有华特管着,那里不会拍卖人。

    

    看到亚瑟兄妹脸上的焦急与担忧,亚伯特拍拍亚瑟的肩膀,“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们帮助了我。我也一定会尽力地帮助那个孩子。”

    

    “亚伯特!”一个黑人小孩跑过来,“惊天……惊天……消息……”他喘着粗气却急着要说话,黑黝黝的小脸也涨起了红晕。

    

    亚伯特制止住想继续吵闹的辛西亚,“刚才我派这孩子去打探拍卖行的事。听听他说的消息。”

    

    “慢慢说。”亚伯特将一瓶水递给他,小鬼头牛喝之后,用手肘擦掉流在脖子上的水,“你想也想不到。刚才拍出一个小孩子,以天价成交!”

    

    “什么?”辛西亚一下子激动起来,一把揪住那小鬼,“快说!”

    

    “一个亿!以一个亿成交!”

    

    拍卖行的会场炸开了锅,一个小孩子居然值天价,实在不可思议。但是大局已定,主持人很快宣布成交。这场可怕疯狂的竞拍也落幕。但对于紫蓿来说,噩梦并没有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他被两名西装男押进电梯,带到一个高层的房间。与外面破旧的环境完全不同,房间很整洁崭新。但是却什么东西也没有。空荡荡的房间,洁白的墙壁似乎都是金属制造,地板光滑犹如大理石,可以映出人的倒影。

    

    如果是一般人都会感到很怪异,但是紫蓿却对此并不陌生。进入房间的那一瞬间,他就像回到了未来。

    

    他试着用所熟悉的方法去尝试开启这个房间的开关。抬起脚踩了地板两下。如果真是和他在未来那种房间的使用方法相同的话……

    

    在他的后方地板瞬间浮起,金属板自动变形,弯曲成一张半边蛋型的椅子。

    

    “怎么可能……”紫蓿惊讶地退后,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睁。伸出手去摸那张椅子,确实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他的幻觉。

    

    “那东西很有趣吗?”男子优雅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犹如魔魅的低喃。紫蓿大吃一惊,转过身来赶紧退开。

    

    男子不知何时站在他的身后,玩味的视线在他身上扫来扫去。黑色的长发斜系着随意地搭在肩上,犹如高级的娟丝般散发着光泽。完美的五官,俊美得不像真人的面容,站在面前的男子简直就像是神话中黑夜的精灵。优雅、从容,同样乌黑的眸子让人想起天空中最明亮的繁星。

    

    很难将他与刚才那些残忍之事联系起来。但是男子嘴角挂着的笑容却暴露了他的本性。

    

    “你的名字……”

    

    “咦?”

    

    “没关系,反正之后也会改的。”男子挑了挑眉,“就叫钥儿吧。”

    

    听到这个名字,紫蓿心里猛然一动,那个曾经无比熟悉的名字。被他的亲人叫过无数次,但现在再也不会有人这样叫他。

    

    他吃惊地看着眼前的人,“你是谁……”

    

    “风景还不错,就是看不清什么颜色。”男子语气中充满了戏谑,而视线一直集中在紫蓿所站的地板上。后者不明所以,顺着他的视线低头去看。

    

    白色光洁的地板将他裙子底下的风光清楚映出来,而紫蓿的内裤刚才被人脱了没有还给他。紫蓿立即按住裙子后退,从头一直红到脖子,又羞又怒,“你……你这个变态!”

    

    男子挑了挑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从容不迫地走到椅子前转身坐下,黑色的发丝在空中划了个圈。明明只是随意的姿势,却显得异常优雅。

    

    他单手托着头,明亮如星的眸子注视着孩子,“钥儿,把裙子揭起来让我看。”

     

作者有话要说:恶魔小攻是工口系的……小紫蓿面临贞操最大危机?还是小花骨朵就被摘了吗?

 

 

48、鬼畜

 

    “变态!”紫蓿忍不住冲口而出地怒骂道,“你刚才不是看到了吗?我是男的!”

    

    “看不到颜色。”男子一脸的理所当然,似乎根本不是在做无耻的事,而只是在观赏一件物品。

    

    “无耻!人渣!”紫蓿紧紧地揪住裙子下摆,没有穿内裤的下\身凉嗖嗖的,而且裙子又很短。

    

    “标价一亿,我当然要验清楚‘货物’的质量了。我想看钥儿XX的颜色,还有OO的形状,快揭起来让我看。”

    

    如天使般圣洁的脸却说出恶魔那种的淫\秽话语,反差也太大了。紫蓿终于明白什么叫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不过,恐怕用败絮来形容也是玷污了这个词。这家伙简直烂透了。

    

    “#$^&*&#@……”紫蓿指着男子爆出了自己听过的所有‘问候’语。可是对方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摸了摸下巴。

    

    “不愿意吗?没关系,你会愿意的。”他按了椅子扶手一下,一个透明的光屏出现在他面前,上面映出金发小混混的脸。

    

    “雷欧,今天捉的两个商品中,那个大的还在吗?”

    

    “老大,你对那位大美人有兴趣?幸好老板你及时,刚准备卖掉。没问题,我立即将她送来……”

    

    “不用拍卖了。你把她送到‘八重欲’去吧。”

    

    “咦——”对方发出惊叫,“太浪费了吧?那么一个大美人,而且还是处女耶,可以拍个好价钱,就算不拍也可以卖给高级夜总会……”但是在男子的视线下,雷欧很快闭嘴。

    

    “是!我立即去办。”

    

    “不要!”紫蓿立即便明白他们要将安娜送去哪种地方了。绝对不能让外祖母受到这种可怕的事,一定要保护她。

    

    他是男孩子,反正对方也是男的,被看光也没关系。

    

    “放了她!我会乖乖听话,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面对孩子的恳求,男子仍然保持着从容的笑意。紫蓿会意,颤抖着手将裙子揭起来。心里又羞又害,视线别向旁边,不敢看对方。

    

    突然感到下\身被温热的东西托住,猛地一颤,不由自主地低下头,只见对方正用手托起自己的青涩。

    

    “真可爱呢。原来还没有长大的男孩子这里是粉红色的。”

    

    感到对方灵巧修长的手指在推着那里的薄皮,紫蓿浑身崩紧,被人握在手里任意的肆玩,实在太可怕了。

    

    “不要……”

    

    “这里好软,也是粉粉的。”

    

    感到被人恶意地捏了一把,紫蓿忍不住惊叫。他害怕地后退,想摆脱那邪恶的手指。可是安娜还握在对方手中,自己不能反抗。

    

    他强忍住想逃跑的冲动,任由对方肆玩。反正就当是被狗咬好了。心里这样想着,咬紧牙关,不再发出任何声音。

    

    “前面合格了。”男子突然拉过紫蓿,将他面朝下打横放在自己的腿上。紫蓿大声惊叫,因为对方居然扳开他的臀\瓣。

    

    “老……大……”透明的屏幕里,雷欧战战惊惊地说道,“我不打搅你了……”

    

    “把那女的关起来,看管好。”

    

    “是!”

    

    知道安娜暂时没事,紫蓿刚松口气,却被后面的触感惊得他浑身打颤。对方竟然将手指伸进那个地方了。

    

    “住手……那里不可以……”

    

    紫蓿紧紧地揪住男子的裤脚,可是因为紧张,对方手指动作所带来的感觉更加清晰。开始只是轻轻地摸着花瓣口,拨着那里的皱褶,但接着却越来越放肆。

    

    “好可爱的形状,前面和后面都是处子吧。”男子的语调还是一如既望的优雅从容,但是却说出让人发指的话。

    

    “呀……”紫蓿终于忍不住发出一声拔高的尖叫,虽然他也不想像女孩子一样尖叫,可是那人在舔他的OO耶。

    

    湿滑炙热的舌头探进去,紫蓿觉得那种诡异的感觉要让他疯掉了。果然这世上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这个人比无颜变态一百倍一千倍。(无颜:小紫蓿,你就只在这种时候想到我。)

    

    当□又热又湿之后,突然有东西捅了进去。紫蓿很害怕,死死地揪住对方的裤摆,指甲把面料都刮穿了。

    

    对方的手指在内里搅动,到处乱摸。男子一边动着手指一边喃喃道:“很柔软,呵呵……钥儿,这里在收缩哦。”

    

    “不要……”

    

    紫蓿扭动着PP,想摆脱对方。可是这样只会加大了搅动的幅度。空气中飘着湿腻的水声,紫蓿除了恐惧之外,身体内还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可是,那感觉很快被恐惧覆盖。

    

    直到男子抽出手指,才发现自己大腿上的面料被紫蓿的泪水打湿了一片。男子温柔地将他抱坐在自己大腿上,舔着他脸上的泪珠。

    

    “别哭,钥儿乖……”那温柔的语气就像刚才做残忍事的根本不是他。可是,当紫蓿逐渐平息之后,对方邪恶的手指又继续作恶。

    

    “好可惜,这里还没有成熟……”

    

    紫蓿赶忙按住伸进自己裙子里的手。

    

    突然,震耳欲聋的爆炸声辅天盖地而来,整座大楼强烈地震动。透明的窗外落下大量的水泥块和沙砾,撞在落地窗上,发出刺耳的响声。但透明的窗户不知道用什么材质制成,居然毫无损毁。

    

    “老大!”透明的显示屏唰地跳出来,金发小混混慌张地叫道:“不好了,楼顶爆炸啦!”

    

    男子脸上看不到一丝慌乱,他勾起了嘴角,“原因呢?”

    

    “还不清楚,但现在……”

    

    又是一声排山倒海的爆炸,大楼摇摇欲坠。紫蓿差点失去平衡,不得不捉紧对方的衣服。

    

    “老大,我看这楼要蹋了。我们还是快点撤吧。”

    

    男子点了点头,将显示屏关闭。此时房间的门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进来的人是那个金棕色眼睛的男子。就是他,只说了三个字,紫蓿就完全不能动弹。就像传说中的言灵一般。紫蓿不相信这种故弄神虚的东西,但是却无法想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人有着棕色的皮肤,黑色的卷曲短发,看外貌应该有着印度裔的血统。但那金棕色如猫眸般的眸子却非常奇异。脸颊上长长的刀疤破坏了原来俊美的面容。

    

    那人走到男子跟前微微弯腰行礼。后者却并没有立即下达命令,而是将紫蓿搂进怀里,轻轻抚摸其后背。

    

    “下次一定要硬起来哦,这次我就放过你吧。”

    

    紫蓿从脸颊到脖子,一片绯红,想起刚才的事,害怕地颤抖着身体。男子露出满意的笑容,将孩子交给猫眼男。后者会意,再次行礼,抱着紫蓿快步离开。

    

    一出房间的门,猫眼男快步飞奔。紫蓿着拼命挣扎大叫:“你要带我去哪?”

    

    对方不理他,一路狂奔,他的动作非常敏捷,轻易地躲过落下的水泥块,迅速地从楼道上跃下。 但很多地方都已经着火,他不得不绕道。

    

    “放开我!”紫蓿心急如焚,安娜或许还在大厦里。他踢打着对方,后者掏出手帕捂住紫蓿的嘴,防止孩子吸入浓烟。

    

    “别叫,是我!”

    

    这一声让紫蓿整个愣住了。抬头正好看到对方的下鄂处人皮面具的边缘。他伸手去撕,对方哇哇大叫,“好疼,小紫蓿不要这么用力,脸皮都快被你撕下来了。”

    

    现在确实是在撕脸皮,紫蓿不禁黑线。面具扯下来后,露出无颜的嬉皮笑脸。“小紫蓿,想我了吗?”

    

    “太迟了!”紫蓿用力将无颜的脸向两边拉,后者疼得皱起眉。“好疼……别闹……”还没有说完,怀里的孩子突然紧紧地抱住他,当感到胸口处的湿润之时,无颜心里猛地揪紧。

    

    “对不起,别哭了,我的小主人。” 

    

    “无颜,安娜可能还在这里。”紫蓿擦掉眼泪,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

    

    “没关系,那位美人大姐姐被你的朋友救走了。”无颜一边解释一边继续急行。“我混进来的时候,看到那两兄妹带着她逃走。当然,我有帮上一把哦。”无颜面上的表情就像在说‘夸奖我吧’。

    

    还有四层就到一楼了,可是大楼摇动得很厉害,已经开始崩塌了。紫蓿看着压下来的天顶,心想这下子完了。

    

    无颜突然转向,跨出一步跃上窗台,“小紫蓿,咱们殉情吧。”

    

    “才不要——”

    

    还没有说完,紫蓿只感到整个人身下坠。就像坐过山车那般的感觉,风声在耳边疾呼,强大的离心力让他整个心都差点跳出来。

    

    无颜稳稳地落到地上,身后的大厦瞬间崩塌。

    

     

作者有话要说:果然是鬼畜,每次都会不自觉地将恶魔型 的小攻写在鬼畜……

49

49、去渡假咯

 

    白色的小型飞机在一望无垠的蔚蓝上空滑翔,阳光洒在海面之上泛着点点金色鳞光。海面上点缀着一个个小岛,被白色的细沙包围着,犹如蓝色地毯上的珍珠。

    

    海水清澈透明,能够看到水底大片美丽的珊瑚礁和成群的热带鱼。

    

    尽管风景美得如天堂般,但是坐在飞机靠窗座位上的紫蓿却无心观赏。他一直在想着几天前发生的事情。那段经历实在惊悚,他并不想回想。却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来。

    

    巨能公司发生一连串的员工自杀事件,他和安娜在死者的手机中发现了奇怪的电磁波增幅器。紫蓿想起未来的一项技术,利用电磁波控制人的行为。可是那种技术并不属于这个时代,以这个时代的话来说,这是一项前沿科技。

    

    为了调查电磁波的来源,他们进入了黑街,结果被捉住,差点被卖掉。但紫蓿在那里看到了另一项前沿技术。全部由金属板组成的房间,在那栋大厦崩塌之后,清理废墟时并没有发现任何一片这种金属板。就像那个奇异的房间瞬间消失了一般。

    

    更证实了紫蓿的想法,这是叫做‘折叠屋’的房间。表面上看来完全没有任何家具,但其实所有金属板都可以自由变成任何家具,超轻智能型金属,比纸张还要轻,可以瞬间折叠带走。

    

    但让他最吃惊的并不是这些技术。而是那个男人,比恶魔还要可怕的男子,他给紫蓿取了一个名字。‘钥儿’,正好就是紫蓿在前生的名字。而且那是他父亲为他取的东方名,身份证明上的名字并不是这个。只有他的家人才会这用这个名字称呼他。

    

    一想到那人,随之涌上来的记忆让紫蓿浑身颤抖。男子邪恶的触碰在他心里刻下了印记,无法轻易抹去。他总觉得那个人其实是知道无颜扮成猫眼男来救他。而且是故意放他离开的。

    

    但那人又是怎么知道的呢?为什么轻易地放过他?

    

    一连串的疑问在紫蓿心中盘旋。在崩蹋的大厦里并没有找到那男人的尸体,猫眼男、金发小混混还有那个恶魔男子似乎都瞬间消失了。连警察也对他们毫无线索。

    

    他们究竟是什么人?跟电磁波的来源又有什么关系?或许只有找到那人才能知道一切问题的答案。

    

    感到鼻梁一疼,抬眼看到无颜正用手掐住他的鼻梁。

    

    “好疼,你做什么?”

    

    “主人,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准想别的男人。”某人又开始抗议。其实他一路过来,已经抗议了好多遍。

    

    “你究竟要玩管家游戏到什么时候?”无颜一口一句‘主人’,而且每次叫都加了奇怪的尾音,让紫蓿鸡皮疙瘩掉满地。

    

    “那你要我怎么称呼你?小美人?小可爱?亲爱的?”

    

    “统统否决!”紫蓿做了个交叉的手势,“你最好别开口叫我。”

    

    “主人好无情。明明就是我英雄救美,把你从魔穴中救出来的。而且还冒着殉情的危险去跳楼耶。”

    

    想到无颜最后冒着生命危险救自己,紫蓿心里确实有所触动。本来想好好感谢他的,可是每次跟他在一起,总是让他捉狂。他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不是已经带你来度假表示谢意了吗?你还想怎样?”

    

    “那只是感谢我救了你,还没有付给我当管家的报酬哦。”

    

    什么狗屁管家!紫蓿真想立即吐槽,可是已经下决心好好对待无颜的,不能总是这样对他。“你要什么报酬?”

    

    “哼哼。”

    

    看到无颜脸上的坏笑,紫蓿有不好的预感。只见他拿出好几套泳衣,“主人,请一定要穿上我为你准备的泳衣,然后让我拍照收藏!”

    

    那泳衣都是女式的,而且还是超少布料的比基尼。紫蓿满头黑线,咬牙切齿道:“我……我怎么可能穿得了!”

    

    虽然上面可以垫东西,可是下面……绝对会露馅啦!

    

    “没关系,只穿给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当然了,什么也不穿更好……”

    

    紫蓿满头十字,一脚踩在无颜那猥琐的笑脸上。

    

    “去死!”

    

    若不是机长说很快就要降落了,请他们在座位上坐好扣上安全带,紫蓿铁定将无颜从飞机上踹下去。

    

    爱咪再次邀请他到小岛度假,还说紫蓿可以带上朋友一起去。为了感谢辛西亚他们的帮忙,也为了忘记那段可怕的经历,于是他答应了这次的邀请。

    

    亚瑟和辛西亚从来没有坐过飞机,而且还是私人飞机,兴奋了一整晚,现在却在呼呼大睡。因为巨能公司暂时也无法运作,紫蓿也邀请了伊安和安娜一起来。

    

    可是……

    

    紫蓿看着身边座位上放着的巨大兔斯基,遗憾之感一直泛在心头,无法消去。兔公仔是劳伦斯在机场送给他的。

    

    因为休假结束,劳伦斯只能送他到机场为止。临别时将超大的兔公仔递到紫蓿面前,当紫蓿接过兔子的时候,劳伦斯突然搂紧他,“对不起,总是没能保护好你。”

    

    劳伦斯搂得很紧,几乎要将他揉进自己的怀里一般。淡蓝色的眸中充满了自责,紫蓿感到心里一阵难受。

    

    “我会好好惩罚你的。”

    

    劳伦斯有点疑惑地低头看着孩子,后者将兔公仔搂进怀里,“它就是你的替身,我会好好地惩罚你的!”

    

    然后紫蓿做了个掐住公仔脖子的动作,让劳伦斯舒展了眉头,摸摸他的小脑袋。“不要对它做奇怪的事情。”

    

    “才不会!”

    

    明明跟他一起好几天,可是总觉得时间太短暂了。

    

    紫蓿看着身旁的兔斯基,木无表情的脸确实有点像面瘫的劳伦斯。但将劳伦斯的脸按在这条状的身体上怎么想都好怪异。忍不住哧地笑起来,抑头在兔公仔的脸上亲了一下。

    

    “我们到达目的地咯!”

    

    黑色的车子开进上空飘扬着军旗和国旗的建筑物。身穿整齐军装的劳伦斯踏进电梯,抽出磁卡擦过电梯上的识别区。电子的声音机械地报出他可以进入的楼层。

    

    “三十五楼。”劳伦斯报出一个楼层,电梯徐徐上升。

    

    电梯门打开,皮制的军靴踏在光洁的地板上发出有节凑的响声,军人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一间办公室的门前。

    

    内里的人早已从办公椅上站起来等他,劳伦斯进入办公室后,啪的一下立正敬军礼,动作一丝不苟。后者也回以军礼,并请他坐下。

    

    “这次的休假有‘收获’吧?”

    

    “是。”劳伦斯答了一声,将一片小型磁卡放在桌子上,推到对方面前。那人身上也穿着军装,与劳伦斯不同的是肩章上的图案。

    

    那人拿起磁卡,“这是伊安·克莱本的研究成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