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9)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难道是最新的美容方法?紫蓿甩了甩头,将这奇怪的想法甩掉。然后对他说道:“既然可以动了,就给我立即滚。”

  

  “哦?不报警吗?”

  

  “当然会报警啦!我才不会放过你这个变……”最后一个字卡在喉咙里,紫蓿惊讶地瞪着眼前的人。对方将脸上剩余的人造皮肤撕掉,用衣袖擦着脸。

  

  平凡的脸已经被揭掉,露出一张非常年轻俊美的脸。淡灰色的眸子充满了奇异的神采,出色的五官,在他露出笑容的时候更加显得柔和俊逸。看起来不超过二十岁,可能跟亚瑟差不多年纪,只是一个少年。

  

  “被我迷倒了吗?”俊美的少年冲着发呆的紫蓿眨眨眼。

  

  “切,又不是你自己的脸?”紫蓿不屑一顾地别过脸去。对方笑着捉起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脸,“那你亲自确认是不是真的。”

  

  手感温润光滑,不像是假的,紫蓿用力地将对方的脸向两边拉,让无颜直喊疼。

  

  “果然是真的。”

  

  无颜摸着被拉得发红的脸,“就不能温柔一点吗?人家是第一次啦。”

  

  紫蓿被雷得浑身鸡皮疙瘩掉满地,“什么第一次,别说得那么暧昧。你这个变态!”

  

  “第一次被人那么用力地捏啦。小紫蓿对人家好粗鲁。不过我喜欢……”

  

  紫蓿满头黑线,像看蟑螂一般看着眼前的少年,“你这个变态,快给我滚蛋!”吼完才发现,原本站着人的地方空了。

  

  “这个太咸了啦……”抱怨从旁边的饭桌上传来,某人居然对紫蓿的话充耳不闻,径自吃起放在饭桌上的早餐。

  

  “你……”紫蓿咬牙切齿,叉着腰站指着大门,“快给我滚!滚出去。”

  

  “这个好吃。”无颜吃着紫菜饭团,“里面还有酸梅,味道不错嘛。”

  

  “真的?”被人称赞了,紫蓿很高兴,将另一盘早餐推到无颜面前,“那这个呢?”

  

  “嗯……还可以啦。就是有点油腻,早上不要做这么油腻的东西。”

  

  “嗯嗯……那再试试曲奇饼,刚刚烤好的。”

  

  “好吃。”

  

  每次被无颜称赞,孩子的小脸都会泛起开心的笑容。立即用本子将无颜的建议全部记下来。试了好几样早点后,紫蓿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等一下,谁说让你留下来吃东西了。再不滚我就报警了。”

  

  “咖啡没有滤干净,里有很多渣。茶泡得还可以。”无颜悠闲地品着茶,淡色的眸子扫了一眼桌子上花样繁多的早点。这么多的早餐,孩子一个人肯定吃不完。当然,无颜也不认为他是为自己做的。

  

  “这些早餐是给谁做的?”

  

  “是……”紫蓿的脸微红了一下,昨天的事让他很惭愧,居然没能做成一顿饭。或许因为好胜心吧,他打算好好地磨练厨艺。

  

  才不是为了做饭给劳伦斯吃呢。他在心里否认着,抬头发现无颜脸上浮起戏谑的笑意,一股怒意涌上来。

  

  “反正不是为你做的。”

  

  “是女朋友吧。”

  

  “不是!”

  

  “哦,那就是男朋友咯。”

  

  这话让紫蓿的脸更红了,“关你什么事?”

  

  “不是吗?那我来做你的男朋友吧。”无颜笑着说道:“我对自己的脸很有自信哦。”

  

  “谁要跟变态做朋友呀?”

  

  “不喜欢吗?”无颜摸着下巴,“没关系,我可以扮成你喜欢的任何形象哦。你喜欢金发碧眼的帅哥?黑发黑眸的神秘东方男人?还是棕色皮肤的健美先生?我都可以满足哦。又或是你不喜欢男人,扮波霸女性我也很在行哦。”

  

  似乎不是这个问题吧。紫蓿满头黑线,“你现在自身都难保,到底是谁想杀你?”

  

  “当然是我的雇主了。”无颜很爽快地回答,“因为我把他供出来了。”

  

  “他究竟是谁?为什么要阻止父亲的‘计划’?”在紫蓿眼中,巴比伦计划的实施百利而无一害。无论是给平民百姓还是大资本家、政治撑权者都带来巨大的利益。到底为什么有人想阻止其实施呢?

  

  “那些人自称是Noah,是个势力庞大的神秘组织,黑白两道都很有名。其他暂时不能告诉你。至于他们为什么要阻止你父亲的计划,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紫蓿听到Noah,心里的疑惑更大。Noah不就是诺亚吗?明明建立者是亚瑟,而且现在应该还没有建立才对。难道只是刚好同名的黑帮而已吗?

  

  “怎么样?小可爱,为了你,我把雇主出卖了。我的人生也被你的弄得乱七八糟的,你一定要对人家负责哦。”

  

  无颜乘紫蓿不备抱住他的腰,将脸埋在他的胸前装哭。紫蓿怎么样也挣不开。

  

  “好香哦,有奶油的味道。”

  

  感到对方在自己胸前蹭来蹲去,冷不防乳\首被对方咬了一口。紫蓿气得浑身发颤,鸡皮疙瘩全部冒出来了。

  

  “给我放手,你这个变态!”

   

 

作者有话要说:杀手很有爱……(*^_^*)

 

 

 

 

25

 

25、关于内衣 ... 

 

 

  两人协商之后,紫蓿勉为其难地答应暂时收留无颜,直到他的伤势痊愈为止。

  

  “住在这里的期间不准做任何变态的事。不准伤害我身边的人。如果做不到,我立即报警。”因为警察里面有Noah的人,所以无颜才会差点被杀死。他好不容易干掉那些来杀他的人,逃了出来。

  

  当然,要是紫蓿报警,被捉回去的无颜铁定无法像这次般轻易脱险了。

  

  “我知道了,小可爱。”无颜笑着拍了记紫蓿的小PP,立即让孩子炸毛。

  

  “你……大变态!”紫蓿红着脸,捉起电话就要报警。可是对方居然毫不理会,径自走向浴室。

  

  “喂,我要报警咯。”

  

  无颜背着他挥挥手,走进浴室关上门。紫蓿毫无办法,其实他根本就不想报警的。看到他的真面目后,不知为什么心底里真的对他泛起了一股同情。这个人看起来是十八九岁,十年前他杀掉当时排第九的杀手时,也只有八岁或是九岁。

  

  还是小孩子呀。紫蓿觉得无颜所面对的世界或许跟自己看到的不一样。在这个年龄的时候,紫蓿还在父母的怀里撒娇,受着亲人的庇护,但是那个人已经独自面对死亡。

  

  可能是‘诺亚’的信念在作祟,就算是无颜这种杀人不眨眼的家伙,紫蓿也无法狠下心来将他弃之不顾。

  

  在整理旧物的时候,从母亲的衣柜里找到一些男子的衣服。应该父亲以前穿的。无颜长得满高的,有一米八以上。父亲的衣服可能不太合身,但现在也只能将就着穿了。

  

  紫蓿用篮子装好衣服准备送到浴室门口。突然想起什么似乎的,浴室的门居然没有锁上,他一把拧开门锁。

  

  “笨蛋,你的伤口不能碰水。”

  

  他看到了什么?紫蓿整个僵住。

  

  无颜正靠在墙壁上,一只手在抚弄自己的下】身,另一只手拿着一件衣物将鼻子埋在里面,似乎一脸陶醉的样子。

  

  可是,紫蓿发现那件衣服居然是他昨天换下来的内裤。

  

  “呀——你这个大变态!!!”

  

  紫蓿的声音几乎将天花板也震塌了。接着是掷东西的声音。夹杂着无颜的惨叫,“哇……小可爱,别激动。只是男人正常的释放欲望而已。”

  

  “什么释放欲望,你根本就是变态!”

  

  紫蓿后悔得肠子都青了。他这次一定要报警。刚按下电话的第一个键,门铃响了。紫蓿只好放下电话去开门,刚一开门爱咪就热情地扑了过来。

  

  “蓿蓿!”

  

  “哇~~”一下子没站稳,紫蓿整个向后倒。爱咪就压在他身上了。

  

  “对不起……”爱咪撑起身,她穿了半圆领口的衣服,从紫蓿角度,洁白的胸部还有内里的胸衣看得一清二楚。

  

  紫蓿立即脸红耳炙,扭过头去,“快起来!”而爱咪已经被身后的人拉着胳膊站起来了。然后,一只手递到紫蓿面前。

  

  紫蓿抬头,只见凯文一脸好笑地看着他。没想到连凯文也来了,紫蓿好奇地问道,“你来做什么?”

  

  “真伤心呀。当然是来看望你了。两天没去上课,又没有请假,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坐到客厅后,凯文从背包里拿出好几本笔记递给紫蓿。

  

  “这两天课的所有笔记。快期末考了,要好好加油。”

  

  虽然笔记对紫蓿来说没什么用处,反正所有课程他都学过,简单得不得了。但他还是双手接过笔记本。他第一次感到同学给予的关心。这种事,在以前是根本不曾有过的。

  

  但是同学的关心似乎也不是所有都能接受的。比如说爱咪的关心……

  

  “蓿蓿,你还没有穿内衣吗?这样可不行,女孩子要注意生理保健哦。”

  

  爱咪突如其来的话让紫蓿将嘴里的茶全喷了出来。“什……什么?”

  

  爱咪就坐在他旁边,身体靠过来,胸部就贴到了紫蓿手腕上。“蓿蓿,女孩子到了这个时期不穿内衣可不行哦。就算蓿蓿的胸部还没有发育,也必须要注意啦。夏天的衣服那么薄,不要让某些人有机可乘。”

  

  说完眼角瞥了一下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凯文,后者尴尬地别过脸去。其实更加尴尬的是紫蓿。他哪来的胸部呀。

  

  “我还没有……”

  

  “什么没有嘛。就算是洗衣板也是有这个地方耶。”爱咪居然隔着衣服戳了一下紫蓿胸前的凸起,害后者不由得低呼一声,整个脸红耳炙。

  

  “爱咪……”

  

  夏天的布料确实有点薄,这样显得他的身材更加平板,说不定会露马脚的。想来也真的应该穿上加了垫子的内衣才行。

  

  “对呀,我们去买吧。”

  

  这声音不是爱咪的,更不是紫蓿自己,而是从向后传来的女声。紫蓿猛然回头,差点撞上下巴靠在沙发背上的人。

  

  漂亮的女性有一头酒红色长发,化了淡妆的脸非常漂亮,嘴角挂着柔和的浅笑让其添上几分神秘。爱咪和凯文都目不转睁地看着女子,完全被她的气质和样貌所吸引。紫蓿却大惊失色,那五官就算化了淡妆还是能看出来,而且那浅灰色的眸子他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是无颜!

  

  紫蓿一把拉过无颜,朝着他的同学们说道:“对不起,失陪一会儿。”不等两人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拖着无颜火速冲进房间,关上门。

  

  “你究竟想搞什么呀?”

  

  “那是你的同学吗?”无颜不答反问,眯着眼露出饶有兴趣的笑意。

  

  “别想转移话题。假发是哪来的?还有这身衣服……”无颜不知何时已经换了衣服,穿着一身吊带雪纺长裙,上身是一件牛仔中袖外套。

  

  “在房间的木柜找到的。”

  

  那是紫蓿母亲的衣服。紫蓿不爽道:“你到底想干嘛?不是要躲起来吗?”

  

  “我在帮你耶。”无颜理直气壮地说道:“你想想,跟那女孩子去买内衣,一不小心就会露马脚咯。”

  

  “怎么会?”

  

  “你去买过内衣吗?你会穿吗?”虽然对无颜眼中的揄揶很不爽,但是紫蓿也只好摇头。

  

  “在试衣服的时候可能还得量尺寸……”

  

  “那我不去啦。”这么说来确实满危险的。而且他也没有自信能面对那一大堆的女性用品。

  

  “可是你总得买吧。所以这次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去。”

  

  “咦?”

  

   

 

作者有话要说:小紫蓿女装癖又更进一步了……汗……

 

 

26、逛街 ... 

    “Louisvuitton、Dior、 Tiffany、Catier、Gucci……你们想先进哪一间看。或者去Sephora看香水。小蓿觉得呢?”高挑的女子拨了拨她那一头酒红色的长发,漂亮的五官以及独特的气质都非常引人注目。已经有不少视线瞟向他们这边。

    

    紫蓿对两人所说的话只感到头疼,“我们好像不是来逛街的。”

    

    “买东西不就是逛街吗?”爱咪挽着紫蓿左边的手腕说道。

    

    “小蓿,懂得享受逛街购物的乐趣才是个合格的女性。”无颜拉着紫蓿的右手。

    

    “我们先去那边吧。”两人所指的方向完全不一样,紫蓿长长地叹了口气。他真是太愚蠢了,居然会乖乖地跟来。早知道就跟班长一起开溜了。

    

    两个小时后,紫蓿完全累趴,像条死鱼一样瘫在休息的长椅上。爱咪居然还可以活力十足地在某间店子里挑衣服。紫蓿实在太佩服女性的毅力了。

    

    突然脸颊一阵冰冷,抬头看到无颜正将一罐冰饮料贴在他脸上。紫蓿说了声谢谢便接过饮料。

    

    “你的伤没问题吗?”

    

    “小紫蓿在担心?好开心哦。”无颜自顾自地坐在他身边。无颜装成暂住在他家的表亲,可是这种谎言居然没被认破,他们一点都不像呀。无颜长得太漂亮。明明是男性,但是坐姿却很优雅,无意间流露出的女性韵味居然让紫蓿也看呆了。

    

    对上无颜那淡灰色的眼睛,紫蓿立即低下头去,耳略微微地发热。“鬼才担心你。那个……你这样光明正大地跑出来,不怕被……”

    

    无颜伸出一根手指点在紫蓿的嘴唇上,止住了他的话语。

    

    “这张脸自十年前干掉了第一个猎物开始就没有使用过了。”淡灰色的眸子幽幽地看着前方,明明眼前是一片阳光灿烂,却似乎没有一丝光亮能照进那一片灰雾中。

    

    紫蓿很好奇,十年前的无颜应该还是小孩子,他真的杀掉了世界排名第九的职业杀手吗?不过,那必定不是什么愉快地记忆。紫蓿不想做揭人伤疤的事,尤其是变态,不知道会不会突然发飙。

    

    “而且,你觉得会有人认出我来吗?”他将耳边的发丝绕到耳朵后面,这个小动作十足的女性化,根本没有人会怀疑他不是女性。

    

    “其实你是女的吧?”

    

    “小紫蓿对我的性别有怀疑?要亲自验明正身吗?”脸上带着坏笑,捉住紫蓿的手就往自己的下\身探去。吓得紫蓿立即缩手,“你变态!这里是大街上耶。”

    

    旁边的长椅上传来暧昧的声音,还有衣服摩擦所发出的沙沙声。不用想也知道那长椅上的人在做什么。

    

    “呵呵……大街上又怎么样?这样才刺激嘛。”无颜故意恢复男性清朗的嗓音在紫蓿耳边吹气。后者立即按住耳朵跳起来。

    

    “你……”

    

    “我怎么啦?小可爱。”无颜又用女性的声音说话,朝着紫蓿眨了眨眼,继续坏笑。

    

    紫蓿似乎想到什么,突然勾起了嘴角,“你这个人妖。”

    

    大概是无颜本来就很吸人注目的关系。他的声音不大,但已经让附近的人频频回头张望。无颜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将紫蓿揣进怀里,用手弄乱他的头发,“你真的太可爱了,小紫蓿。我们看来是同类嘛。”

    

    紫蓿除了囧只有囧,这人不仅是变态还是神经病。跟神经病杠上他实在太愚蠢了。不过,今天跟他们上街本来就是一个愚蠢的决定。

    

    自己的行为绝对有违他天才的名号,难道因为这个大脑本来就IQ低,所以连带让他也变笨了?(天音:不,因为恋爱会使人变笨。)

    

    爱咪终于拎着一个纸袋归队,看她脸上挂着心满意足地笑容,紫蓿感觉实在很难理解。花了那么多时间,只买了一件衣服,而且那件衣服的价格足够将自己从头到脚包装一遍了。

    

    “这就是女性的特性。小紫蓿要好好学习。”

    

    我又不是真的女孩子。紫蓿在心里想着,突然明白刚才无颜说的话的意思了。

    

    “我们才不是同类啦!”一脚踩在对方靴子上,后者似乎不疼不痒,拍拍他的小脑袋,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小紫蓿才不是人妖,充其量就是只伪娘。”

    

    虽然折腾了很多时间,但最后紫蓿还是逃不过被拖进百货公司女性内衣区的命运。紫蓿紧张得要命,一直低着头,眼睛不敢乱瞧。

    

    “蓿蓿胸围多少?”爱咪拿着一件带着蕾丝的粉红内衣递给紫蓿,“这件可以吧?”

    

    “我想他根本达不到A。”无颜在旁边谑笑道。紫蓿的脸蛋像烧起来一般,真是太可恶了,生平第一次被人耻笑自己达不到A。

    

    “谁说达不到,我每一科都拿A的!”

    

    “哦,可以理解,营养都长到脑子去了。”

    

    “你……”紫蓿怒火中烧,不顾一切地吼道:“我绝对会长到C,你就等着瞧吧!”

    

    四周的视线全都集中到紫蓿身上。静了大约一分钟,无颜哧地一声,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紫蓿羞得想打个洞将自己埋了。想起父亲曾经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近变态太多也会被传染变态。果然是这样,所以,他才会吼出这种话来。

    

    “蓿蓿的理想好棒哦。”爱咪的眼睛突然亮晶晶,握着紫蓿的手,“我们一起为这个理想而努力吧。”

    

    “……”好可怕的理想,可惜我无法达成就是了。紫蓿满头黑线地在心里吐槽,他无论如何也长不到C的。

    

    “那么,客人需要量一下寸尺吗?”服务员礼貌地问道。

    

    “不……”紫蓿正想拒绝,无颜已经快速地从服务员手中拿过软尺,“我来帮他量就可以了。”然后不由分说地将紫蓿推进更衣室。

    

    当更衣室的门关上后,紫蓿才意识到自己掉进了陷阱。空间窄小的更衣室,隔绝了外面的喧闹,只有对方的呼吸声近在咫尺。

    

    跟变态独处一室,无论男女都必有损失。(天音:变态是第三种性别吗?)

     

 

27、更衣室的狼 ... 

    紫蓿整个背贴在更衣室的墙壁上,“你……你不要过来……”

    

    无颜双手拿着软尺一步步逼近,紫蓿仿佛看到他投影在更衣室镜子上的影子都要变成大灰狼了。

    

    “不过来怎么帮你量尺寸呢?来……乖乖把衣服脱了……”

    

    “不要!”

    

    “为什么?”

    

    “因为无颜头上长出尖耳朵了。”

    

    “?”

    

    “还有长鼻子,尖牙齿,倒三角眼……”

    

    “……”无颜满头黑线,“我是大灰狼吗?”看到孩子拼命地点头,无颜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原来我的伪装已经暴露了,那我就不客气咯!”

    

    无颜出手的速度太快,紫蓿还没有反应过来,肩膀上吊带已经被扯下,裙子落在地上。如果是女孩子就会立即用双手捂住胸部,大叫色狼。可是紫蓿是男生,根本没有这种意识,僵在那儿不知如何是好。虽然他又没有胸部,而且跟无颜一样都是男的,又没有什么好看的。

    

    但为什么总觉得不对劲呢?

    

    “什么嘛,连洗衣板也不是。”无颜很明显地露出失望的叹息,这紫蓿一阵火大。

    

    “有胸部的话我岂不是怪物?”紫蓿抬头对上无颜的眼睛,淡灰色的眼睛中并没有失望,而是正用炙热视线瞪着他的胸前。紫蓿仿佛感到胸口的皮肤也被灼热了一般。

    

    被看得浑身不自在,他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快点搞定。”

    

    冰凉的软尺贴在皮肤上,让紫蓿起了一层鸡皮疙瘩。随着软尺轻微的移动,软质的表面摩擦着胸前的朱果。然后软尺滑下乳\首,收紧,又突然向上移动。尺的边缘狠狠地刮过粉色的乳、尖,让紫蓿浑身一颤。

    

    “快点啦。”紫蓿不禁地扭动着身体想让尺子从敏感的位置移开。但他没想到无意识的动作却煽动了男人的欲\望。

    

    一只大手按在他曲线优美的背上,“别动……”

    

    带着点沙哑的男中音在耳边吐息着,就算再迟钝也听得出那语气中充满的欲\望。紫蓿想转身,背上那些手的力气却强得几乎要压断他的脊梁般。

    

    “放手!你要做什么?”危机感从脊梁窜上来,紫蓿拼命挣扎,可是这个姿势让他无法使力。只能扭过手腕乱捉,一把将无颜的长发扯了下来。双手被软尺绑了起来。

    

    紫蓿正对着更衣室中的镜子,镜子中映出□着上身的自己被一个俊美的少年压制住。少年的手缠上了他的身体,一起摸到他单薄的胸前。

    

    淡灰色的眸子并不再是圆形的瞳孔,而是变得犹如某种爬行类动物一般狭长锐利的竖瞳。正如瞪着猎物的猛兽,透过镜子注意着他。

    

    “真漂亮……”原本清朗的男声带着急促而危险的气息在耳略边上滑过,“洁白的……像骨瓷一样。”

    

    少年伸出舌头舔着紫蓿漂亮的肩窝,“味道真好,像奶油一样。”

    

    感到手中的身体在轻轻地颤抖,无颜更加兴奋。双手将孩子胸前的肉向乳\首挤起来,那粉色的小果被挤得凸起,鲜艳真的如女孩子的胸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