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2)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天呀,这是一个悖论!

  

  头好疼,这种问题应该由作为科学家的父亲去搞定。而不是他这个小孩子去面对。

  

  不行,现在只有他在这个时代。只有他看过未来。绝对不能让他所知道的未来消失。为了父亲、母亲,还有自己,他一定要让历史按正确的轨道前进。

  

  他跑上二楼,来到面对后院的走廊,刚好看到那个人出现在走廊下面。他环视四周,发现走廊上的茶桌放置着一瓶喝了一半的红酒。

  

  不管了!抡起酒瓶就朝着那人的后脑砸去。那人没想到会有高空砸物,闷哼一声倒在地上。血混着红酒人额角上流下来。紫蓿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现在情况让他来不及多想。顺着柱子滑到后院,摸了摸那人的脉搏。他松了口气,对方还活着,只是晕过去了。

  

  撕了裙子帮那人做了紧急处理,然后摸他身上的东西。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尖叫。紫蓿吓得心都要跳出嗓子了。

  

  转头看到花丛中有两人抱在一起。那绝对是儿童不宜的画面。其中的女人看到他而发出尖叫。紫蓿看清两人的脸后,深吸一口气让自己镇定下来。

  

  女人已经整理好衣服走出花丛,正想询问,紫蓿抢先一步。

  

  “洛克菲勒夫人,你在这里做什么?”

  

  这一句问得女人无言以对,这个女人是石油大王的老婆,而跟她鬼混的男人却不是他老公。而且问问题的是个小孩子,你让她怎么回答嘛。

  

  “出来透透气。”

  

  “这样呀。那夫人要继续透气吗?”后者当然摇头否认,被人撞破了好事当然不想再继续了。见女人急着要走,紫蓿说道:“我没有在这里见过夫人,而夫人也没有见过我哦。”

  

  女人略有所思地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好一会儿,然后点点头转身离开。

  

  草丛里的男人整个瘫在地上,似乎醉得很厉害。紫蓿走过去,踢了踢男人。对方看起来很年轻,一头金发乱七八遭地披着,嘴角还流着口水。发出诡异的轻声。但视线根本没有对焦,恐怕是嗑药正high的状态。

  

  紫蓿觉得这个跟别人老婆偷情的男人有点眼熟。不过,现在不是管这个的时候。

  

  他走回被咂晕的可疑分子身边。那人身上没有身份证,有一只手机,还有一个摇控器。他还摸到了一把手枪。

  

  真的是恐怖份子吗?

  

  他看到摇控器的显示屏上出现这个大宅的粗略图,里面有七个红点。而右下角居然有时间在倒数。

  

  “不会吧……”

  

  定时炸弹,而且还有七个!

  

  这个人要把房子炸个稀烂吗?时间离爆炸还有半个小时不到。就算知道怎么拆炸药,他一个小孩子也不可能在半个小时内拆掉所有的炸弹耶。

  

  必须要找个帮手呀。可是现在能信任的人……

  

  他突然想起那个磕药又偷情的男人是谁了。奇怪,现在居然还会想起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不过,对方的身份让他太惊讶,以置于还是走回去确认。

  

  从男子身上摸出身份证,如果不是真眼所见,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这个叫做伊安*富兰克林的家伙在未来被喻为世界第一头脑的科学家。24岁便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紫蓿前生的父亲非常崇拜他,收集了大量他的资料。伊安年轻时的照片,紫蓿看了无数次。

  

  小时候觉得这位年轻有为的科学家很帅气。现在居然是个又磕药,又偷别人老婆的放荡男。

  

  不过,这家伙应该有点用处吧。拍打着对方的脸,“喂喂,快醒醒!醒过来……”

  

  男子用空洞的眼睛扫了紫蓿一眼,露出恶心的笑容,“小美人……天使耶……陪哥哥玩吧……”说完伸手摸上紫蓿的屁股。

   

 

作者有话要说:这文跟Pico没关系……

 

 

 

 

5

 

5、世界第一的头脑 ... 

 

 

  紫蓿浑身起了鸡皮疙瘩,狠狠地扇了那个男人两巴掌。“伊安*富兰克林快给我醒过来。”拿起手枪对准了男子脑袋。

  

  “再不醒过来就一枪毙了你!”

  

  “……”男子愣了一下,视线开始聚距,最先看到黑洞洞的枪口,从惊讶转为恐惧,张嘴就想尖叫,被紫蓿一把捂住。

  

  “敢叫就杀了你。”

  

  男子唔唔地发出意义不明的鼻音,拼命摇头。紫蓿放开手,仍然用枪着他,“把那个倒地上的家伙拖到花丛里藏好。”

  

  伊安看到那人以为是尸体,吓得浑身颤抖。在紫蓿威胁下,战战惊惊地将人拖进花丛。

  

  “别杀我。我可以给你钱,如果你不要钱,我也可以陪你。你要我做什么都行,就是不要杀我。”

  

  “谁要你陪,你这个变态!”想不到未来的伟大科学家居然是个废柴。紫蓿好失望,他的父亲还很崇拜这家伙的话。

  

  “你跟洛克菲勒夫人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

  

  伊安看着眼前的小女孩露出带着点邪气的笑容,明明很可爱,但他却从头寒到脚底。可怕的小姑娘,她是恶魔还是天使?

  

  “那……那谢谢了……”

  

  “不过,你要帮我一个忙哦。”

  

  “咦?”

  

  “用力一点,你没吃饭吗?”

  

  “我确实没吃晚饭。”

  

  “给我用力呀,笨蛋!”

  

  下面传来一阵惨叫,紫蓿不知踢到对方哪里,反正是绝对有他好受的。伊安抱住他的腰部,用力将他向上抬,可是小孩子就是这么不方便,即使伸长了手,还是勾不到高处的东西。

  

  “再向上一点啦。”

  

  “知道啦。”伊安更加用力地将孩子举高。心里轻叹自己真是衰运。居然莫名其妙地被小孩子威胁,而且还要做苦力。

  

  本来今晚很美妙的话,明明钓到了一个大美人,新型的药效果超好,正High得飘上云端之际,却被这只小恶魔扯下地狱。

  

  想不到克莱本先生的小女儿这么彪悍的话。那小鬼好像摸到她要的了,居然一下子安静下来。是寻宝游戏吗?可是又不像,那个被打得头上开花的家伙还躺在院子里呢。

  

  伊安在胡思乱想,药物的效果似乎又上来了,觉得抱着的细腰相当地柔软,蕾丝间飘荡着少女的体香。柔柔的,粉红色的,禁不住将脸贴上去蹭。布料下是圆润的双丘,还有其间神秘的狭缝……

  

  “呀——你这个变态!”

  

  胸口又挨了一脚,疼得伊安猛地抽气,将紫蓿放到地上。

  

  “不行了,好疼……”

  

  “果然是废柴,这么快就不行了。”

  

  ‘不行了’三个字加重音,这对于男性来说无疑是人身攻击。伊安想怒吼,当一个盒子伸出面前,他整个呆了。

  

  “这……这个……”

  

  “是炸弹啦。”

  

  “我当然知道是炸弹!为什么这里会有炸弹?很危险耶,要立即报警。”伊安拿出手就要拨号,却被紫蓿按住。

  

  “不准报警!”

  

  “为什么?很危险耶。会死人的……”

  

  “拜托,你不要屁大那点事就在那里吱吱喳喳的,烦死人了。”紫蓿觉得这个男人实在是废柴中的废柴。冷静沉稳的科学家形象完全损坏中。

  

  “女孩子不要用这种粗鲁的言词。”

  

  “我才不……”紫蓿差点说漏嘴,深呼吸忍住,问伊安,“有小刀或是指甲钳吗?”后者疑惑地将锁匙圈上的指甲钳递给他。

  

  简易炸弹放置在一个纸盒里,不像电影中有红蓝两条线,而是三条一样颜色的。紫蓿看了一下,便卡地剪断其中一条。

  

  伊安差点尖叫,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嗓子了。幸好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炸弹上的计时器停了。伊安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吓出病来。

  

  “很危险耶,剪错会爆炸的!”

  

  “不会!”紫蓿将炸弹交给伊安,“这个东西的结构很简单啦。你看一下也能搞明白。把手机给我。”

  

  伊安拿着炸弹,放下也不是拿着又害怕。将手机交给对方,后者用手机将遥控器上的地图拍下来。

  

  “拿着它,还有六个。你负责这三个,我负责这边的两个。咱们在最后那个炸弹的大厅见了。”将手机掉给伊安,眨眨眼,“拜托啦,记住绝对不可以报警哦。”

  

  “怎么可能!你在跟我开玩笑吗?”伊安要爆走了。刚才他是疯了才会觉得这小鬼可爱的。“我可不会拆炸弹耶。”

  

  “我才说你别再开玩笑了。”紫蓿换上严肃的脸,“没有任何事会难倒伊安*富兰克林,因为你是世界第一的头脑。”

  

  伊安还想再问,纤细轻盈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走廊转弯处了。‘世界第一的头脑’,只有一个人会这样称呼他。

  

  小时候每次得了什么奖项,母亲总会开心地说:我的小伊安果然是世界第一的头脑。可是,那个永远鼓励他的女人已经永远离开了他。

  

  想不到一个素昧谋面的小孩子居然对他有这种信心。实在匪夷所思。连父亲也放弃了他,自己真的如这孩子期望的那么厉害吗?

  

  看着手里的简易炸弹,伊安叹了口气,“就试试看吧。搞不定的话我可要逃走咯。”

  

  二十分钟后,紫蓿搞定了那两个炸弹来到大厅。伊安居然早就在等着了。

  

  “你太慢了。”

  

  看着欠偏的笑容,紫蓿极度不爽,“你已经全拆掉了?”

  

  “三个都拆掉,放在你家冰箱,稍后我会负责加收的。”伊安俏皮地眨眨眼,似乎只是在聊拆卸模型一样。紫蓿点点头,“这还差不多。”

  

  “怎么样?我做得很好吧?小美人,给哥哥一点奖励吧。”

  

  “大厅的那个也搞定了?”紫蓿可没时间跟这家伙胡扯,还剩下十分钟不到了。

  

  “不。有点棘手呢。”伊安看向最后炸弹所在的位置,在大厅中央的钢琴底下。那里太引人注目了。如果靠近钢琴绝对会引起人注意的。

  

  “为什么不报警?”伊安对于少女的坚持很好奇。这种事并不是小孩子应该冒险去做的。当然也不是普通小孩子能够做到的。但少女却毫无惧色,她的智慧、勇气和判断力都让伊安由衷地佩服。

  

  “不能报警啦,会破坏派对的。”

  

  “那有什么关系,派对嘛,再办就可以了。”

  

  “笨蛋!历史性的时刻只有一次啦!为了我的父亲、母亲以及我自己,无论如何也要让派对成功!”

  

  伊安觉得对方是如此耀眼,明明只是一个小孩子,但她的决心和信念却是自己无法比拟的。

  

  “真不明白你在坚持什么。”

  

  “你的父亲富兰克林先生也在这里吧。你不想亲手挽救自己的亲人吗?”伊安的父亲老富兰克林所成立的巨能前沿科技公司为太空电梯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在未来伊安接管这间公司之后,更成为了全球最著名的企业。为全世界提供无数先进的科技产品,改善人类的生活面貌。

  

  “算了吧,父亲早就放弃我了。我可不想在他面前逞英雄。”

  

  果然是狗血的家庭问题。紫蓿记得母亲曾经说过,不良少年的形成跟家庭因素密不可分。那么说伊安的父亲似乎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大概没什么时间管他吧。不过,在资料中也写过老富兰克林虽然对伊安很严厉,但写自传时说道为这位儿子而感到自豪。

  

  “放弃你的不是你父亲,而是你自己吧。”

  

  看着伊安发愣的表情,紫蓿用力拍了他一下,“我现在要去拆掉那个炸弹。要帮忙的话就跟着来。”

  

   

 

作者有话要说:小蓿的未婚夫名字改一下,本来叫亚瑟的,现在改为劳伦斯(意思是月桂树)。亚瑟的话是另一个人物啦。

 

这位冰山小攻要迟一点才能出现。不过是个挺萌的角色啦。

 

 

 

 

6

 

6、历史性的时刻 ... 

 

 

  派对进行到最精彩的时刻,灯光熄灭之后,艾摩*克莱本就开始介绍他的巴比伦计划,利用全息影像在大厅上空投射出太空电梯的模型。

  

  大厅中央的钢琴正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塔,一直延伸向繁星满布的天空。正当艾摩准备开始解说时,一名少女走到钢琴前。

  

  “今天是我的父亲艾摩*克莱本的生日,作为女儿没准备特别的礼物给他。就让我献曲一首,以表示我的心意。”

  

  不等其他人反应过来,紫蓿已经坐到钢琴前,开始弹奏。

  

  简单的曲调,清脆的音粒流淌在大厅里。那是莫扎特的《小星星变奏曲》。可爱而欢乐的曲调越过几百年的时空,飘荡在世界各地的不同种族的人心中,经久不衰。

  

  大厅上方的繁星闪烁,巨大的太空电梯近距离地展现在人们眼前。不需要解说,人们也能领略到它的伟大。冲破地球的引力,人们能乘坐它直上繁星满布的宇宙。

  

  那一闪一闪的星星,就像那古老的歌谣一般,一直都是人们所憧憬的东西。

  

  “这是一场革命!” 查理*博尔登惊叹道:“从此,航天时代将开启新的一页,普通人也能太空旅行的梦想已经不远了。”

  

  在所有人惊叹之际,躲在钢琴下面的伊安捏了一把汗。幸好他手脚快,在最后一分钟将炸弹拆掉了。

  

  差点死掉啦!伊安抹了一把汗,本来应该在曲子停下之前溜出去的。可是少女那洁白的小腿就在眼前,脚小小的穿着可爱的皮鞋。还有裙子盖住的大腿……

  

  伊安就像受到诱惑一般,捉住那只小腿就印上一个吻。

  

  锵一声,曲子突然走调了。所有人都投过来疑惑的目光。紫蓿咬牙切齿,浑身起了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

  

  那个变态!恋童狂!色狼!瘾君子!一边在心里狂骂,用力踹了对方一脚。紫蓿继续维持着弹奏。

  

  好不容易完成了曲子,大厅的灯也全亮起来。紫蓿站起来挽着裙子的下摆,向着宾客们行了一个礼。

  

  “谢谢大家!”然后朝艾摩露出甜美的笑容:“父亲,祝你生日快乐!”

  

  宾客们这才回过神来,开始热烈地鼓掌。有人要求紫蓿再弹奏一首,也有人送上花朵和小礼物。艾摩很高兴地抱起自己的小女儿用力亲她的小脸蛋。

  

  这种表演比解说收到更好的效果。如果是人工解说的话,就太商业化了。紫蓿的曲子让很多人都为之感动。那些商业巨子们可以说是主动地向艾摩提出合作意愿。

  

  老富兰克林喝得很开心,他的公司将为这项计划提供所有的技术支持。这无疑是一宗巨大的生意。走出大厅想醒醒酒之时,发现自己的儿子坐在台阶上。

  

  “儿子,还以为你又去鬼混了。没合适的美女吗?”

  

  但让他惊奇的是伊安既没有喝醉药也没有磕药。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如此认真的表情。

  

  “父亲,我有事要跟你谈谈。”

  

  “哦?那你说吧。”儿子很少会提出要求,他也坐到台阶上,酒已经醒了三分。

  

  “我会在一年之内再拿一个生物学的博士学位。”

  

  “那现在的物理系的学位呢?我听说你连毕业论文也交不出呀。”老富兰克林嘴上虽然这么说,却觉得儿子不是开玩笑的。

  

  “当然也会拿到博士学位了。论文小case啦!”

  

  “哦?”老富兰克林挑了挑眉,这个小子已经在被踢出校的边缘了。还大言不愧地说要拿双博士。“你真的没有磕药?”

  

  “父亲,如果我能做到的话,就让我继承你的公司吧。”

  

  “为什么突然……”

  

  “因为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头脑。”

  

  “呀?”

  

  伊安知道,如果要得到这个称号就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除了才能之外,金钱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父亲的公司能够为他提供强力的后盾。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我的儿子变得有出息了。是不是想勾搭哪个美女不成,所以被激起奋斗心啦?”

  

  脑中浮现出紫蓿那可爱的脸,虽然还算不上美女,但也是个小萝莉,将来肯定是超级大美人。想到这里,伊安勾起嘴角,“可以这么说吧。”

  

  紫蓿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被安娜狠狠地嘲笑。他揉了揉鼻子,虽然事情顺利过关。但是心里仍然有很多疑问。究竟是什么人要破坏这个派对呢?那人从房子逃走也不需要五分钟,为什么要将爆炸的时间定在半个小时后呢?

  

  他回到花丛时,那个人已经逃走了。所以也无法得出答应。

  

  而离克莱本豪宅不远的林荫道,一辆黑色宾利车停在了路边。穿着仆人制服的男子跪在地上朝着车窗磕头。

  

  “我是来得太早,好戏还没有开始呢?还是迟到了,没赶上好戏?”

  

  低沉磁性的男声犹如夜魅,缓缓地融入黑夜之中。男子仿佛被捉住了灵魂,浑身抖得像筛子一般。

  

  “求求您,饶了我吧。我真不知道是什么人……醒来后就……大人,别杀我……”

  

  男子哀求之声在夜色里不断扩大,他突然跃起,朝着车窗开枪。

  

  “趴下!”

  

  犹如利箭一般的声音穿过耳膜,直击他的心脏。整个人重重地跌倒在地上,无论动弹。车的前门打开了,从车内走出一名棕色皮肤的男子。

  

  那坐在车厢中的人挥了挥手。棕色皮肤的男子点了点头。月光照亮了他半边脸,端正俊美的脸颊被一道刀疤破坏了美感,但是却令他更具男子的魅力。

  

  倒在地上的人头上冒出大量的冷汗,他知道自己今天必死无疑,浑身开始抽搐。抬眼便对上棕色男子的眸子,那是一双难以形容的金棕色瞳孔。

  

  太美丽了,简直是魔瞳。

  

  “死。”

  

  那人听到的最后声音便是这个字。棕发男子再次坐上车座,黑色的宾利无声无息地驶离,消失在黑夜之中。

  

   

 

作者有话要说:历史性的时刻,小紫蓿被变态亲大腿……

 

 

 

 

7

 

7、学校生活 ... 

 

 

  经过惊心动魄的派对后,紫蓿再次面对难题。那就是上学。

  

  先不论穿上漂亮可爱的学校制服所形成的心理障碍。要如何面对自己同学才是紫蓿的最大难题。总不可能他们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的。难道要他扮失忆吗?

  

  翻遍房间的所有东西都找不到同学的照片。在日记里也甚少提起他的同学和朋友。提得最多的大概只有QQ里的那个爱咪吧。可能是紫蓿唯一的朋友了。

  

  这个爱咪应该也是他的同学。没办法,紫蓿只好黑了学校的档案库,搜索到同学的资料。这个爱咪居然真的叫□咪,怪名字。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有着一头金色的波浪卷长发。虽然是小学生,但那身材发育的超好。

  

  其他的同学,他也一一记住长相和名字,还有老师的名字。做足功课应该不会穿帮吧。

  

  可是第一天他就差点露马脚了。内急的时候冲进了男厕所,吓得正在解决的男生们惊叫不已。到了下午的课间,他已经累得趴在桌子上不想动了。

  

  “蓿蓿,你还好吗?”有点微凉的手搭在他的额头上,感觉很舒服。爱咪的声音也像她的人一样动人。紫蓿虽然穿着女装,但始终是男生,跟那么漂亮的女孩子靠得如此近,让他心跳不禁加速。

  

  “没事……”有点尴尬地逃开对方的手,紫蓿坐直身子,“只是有点累。”

  

  “是那个来了吗?”爱咪神秘地一笑。紫蓿虽然知道她指什么,但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什么那个?”

  

  “蓿蓿还没有来吗?”爱咪小脸上浮出红晕,声音放得很轻,而且靠得更近,紫蓿可以感到她身上的香味。

  

  “就是‘那个’啦。”爱咪睁着碧色的大眼睛,脸上的表情似乎在说:你好坏哦。

  

  就算紫蓿再傻也大概猜是指的是什么了。开玩笑,他才不会有那种生理反应呢。

  

  “我才没有月\事啦!”

  

  他咻地站起来,拍桌子几乎用吼的。旁边在喝水的男生不禁喷了出来。而且全班都看向他们。

  

  “蓿蓿,就算是也不用这么大声地吼出来嘛。笨蛋!”听到四周的人开始议论纷纷,爱咪红着脸转身跑出教室。

  

  紫蓿不知所措,“女孩子真的好难懂。”少年开始步入青春烦恼期了。

  

  听到他的小声低喃,坐在旁边的男生说道:“小蓿说得自己好像不是女生一样。”

  

  “本来就……”注意到自己差点失言,紫蓿立即改口:“本来就是的,可是跟爱咪在一起,女生都被比下去了。我觉得自己变成男人婆了。”

  

  “我倒觉得小蓿很有魅力啦。”

  

  我靠!现在的小学生怎么这样早熟呀。紫蓿觉得自己在这个年纪的时候还在傻愣愣的。眼前这个小男生已经开始调戏女孩子了。

  

  他记得这个男生是班长,叫做凯文。虽然戴着眼镜,却并不是书呆子形,体育方面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很受女孩子欢迎。现在虽然还是个小鬼头,但是可以看出五官相当端正,以后肯定是个帅哥吧。

  

  不过,很可惜他是男的。紫蓿对其没兴趣啦。

  

  “小蓿,要不要参加社团?”凯文靠近过,双手撑在紫蓿的桌子上,似乎跟他很熟的样子,“数学爱好协会,最近还会有竞赛哦。我们缺女生代表,你数学很不错嘛,一起参加吧。”

  

  什么嘛?原来是拉拢社员。可是这位小哥,你究竟是询问我要不要参加呢?还是已经决定我必须参加了?

  

  紫蓿很不爽,“我没空啦!”

  

  “可是小蓿也没有参加其他社团。”凯文不死心。

  

  “放学后我当然有其他事做咯。”

  

  “是约会吗?”旁边一堆男生在起哄。

  

  上课时老师说的东西听不到,尽听这些八卦的东西。紫蓿真是受不了这帮小鬼。“对!就是要去约会,怎么样?我才不跟乳臭未干,毛都没有长齐的小鬼瞎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