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16)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如果能找到其中一部手机,就一定能够确认是否真的是那种可怕的技术。

    

    他发现安娜并不是往学院方向走,“安娜姐姐,你不回学校吗?”

    

    “我要回公司。”

    

    “回去做什么?”紫蓿拉着安娜的手,他觉得外祖母肯定又要去做危险的事了。

    

    “安娜最近换过手机。她原来的那部还在公司的办公室里。”最近迪尔总是心神不宁,她的男友为了让她开心,于是买了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给哄她。而那部旧的安娜一直锁在办公室的抽屉里。

    

    “迪尔并不是在换了手机后才变成这样的,而是在换手机之前。如果说不见了的那部手机有问题的话,旧的那部也一定有相同的问题。”

    

    他们来到巨能公司,安娜驾轻就熟地躲过了保全潜进公司里。紫蓿觉得伊安还是该把保全都换掉的好,监控系统也必须要加强防火墙了。现在这种程度连安娜这种业余的都拦不住,专业的企业间谍就更加容易入侵了。

    

    不过,现在的伊安还没有想过,自己所制造的东西在日后会震撼整个世界吧。

    

    他们来到迪尔的办公室,那部旧手机还好好地放在抽屉里。放进手机卡和电池后,立即就启动了。因为没有手机卡,所以之前的通讯记录看不到。紫蓉让安娜试着用自己的手机打进来。

    

    接通后,声音很清楚,并没有特别的地方。紫蓿也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怎么样?”

    

    “一切正常。”紫蓿找来螺丝刀将手机拆开。安娜发现孩子如此熟练,感到有点吃惊。

    

    “小紫蓿在家一定是破坏王。闹铃、收声机这些小东西遭殃不少吧?”

    

    紫蓿不由自主地回道,“还不是因为你儿子教的呀。”话一出口紫蓿立即大叫糟糕,自己太大意了。她现在还不是自己的外祖母。

    

    “不是……我搞错人了……”紫蓿手忙脚乱地想找个借口解释,可是怎么想也想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咦?这是什么?”安娜突然指着手机内部,那里有一个非常小巧的黑色装置。“奇怪,这款手机有这种东西吗?”

    

    安娜虽然修的是材料物理学,但是对于机电类物理也很在行。她用镊子将那装置拆下来,放置在灯光中看。

    

    “很精细的东西,有什么作用呢?”

    

    她的注意力全部被手上精致的东西吸引了,如果她转过头来,必定会看到孩子脸上露出的只能用‘惊骇’来形容的表情。

     

 

45、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技术 ...

  紫蓿让安娜将那精致的装置安回手机里,又用公司里的设备做了简单的电磁波追踪器。当电话打入的时候,追踪器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圆点。

  

  而在显示屏的另一端,则出现了一个更大的圆点。

  

  “找到了。”

  

  安娜此时才真正明白那个装置是什么东西,脸色刹时变白。“难道这是……”

  

  “电磁波增幅器。”紫蓿曾经听说过一项非常可怕的技术。但也只是听他父亲说过,并没有真正看过,毕竟在他那个时代,这种东西是禁止被使用的。

  

  人的大脑无时不刻在产生传输脑电波,而有电流产生就会有电磁辐射伴生,大脑会因人的情绪和思想而产生不同但有规律的脑电波反应。

  

  伊安的仿生骨骼制作理论是建立在根据脑电波变化特征破译出脑电波信号的理论之上。科学是一把双刃剑,这项理论并不是仅仅只用于制造仿生骨骼。

  

  有人在伊安所提出的理论上制造了控制人类精神的电子控制技术。通过向神经系统发射调制后的特定电磁波信号,也可以向人脑直接写入信息,从而实现对人脑的直接遥控。

  

  电磁波是一种能量,会令身体的细胞震动而产生热能,表现的皮肤出现类似灼伤的痕迹就是他们受到电磁波干扰的最好证明。

  

  在紫蓿所生的年代,这项技术已经被完全禁止。但他曾听父亲说过,因为这项技术而出现的受害者不计其数。

  

  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会出现在这个时代。因为仿生骨骼还没有被造出来,而伊安的理论完全不成熟。没有理论基础,根本不可能造出这种东西。

  

  他们决定去电磁波发出的地点,应该能找到凶手的线索。紫蓿忐忑不安,不可能出现的技术,它的使用者究竟是谁?杀人的方法那么多种,为何要运用这种让人匪夷所思的方式?最重要的是,伊安还没有完成的理论,难道已经被其他人率先完成了?

  

  这样的话,未来必定会发生变化。

  

  紫蓿无法预知这个分歧点一旦确立,会对他所知道的未来产生怎么的影响。

  

  走出公司,紫蓿突然感到似乎有寒针刺向脊梁处,他转头只听到唰的一声,吓得他退后两步。那是鸟类振翼之声,一只黑色的鸟唰地冲天而去。

  

  “小紫蓿,快过来。”安娜拦到出租车,朝着还在发愣的紫蓿挥手,紫蓿忙钻进车子里。两人并没有觉察到他们后举一动正被隐藏在暗处的眼睛监视。

  

  电磁波的发射源在北郊,跟城西区差不多的地方,但这里的环境更加恶劣,被人称为黑街。过去是贫民区,也没有重要的企业在这里。警察不怎么会在街上巡逻,完全成了流氓地痞的领地,治安非常差。身强力壮的男子也不太敢在这种地方闲逛,就更别说是女人和小孩。

  

  出租车只肯载他们到区域的外围,就算加钱也再不肯深入。紫蓿他们无奈只好徒步。

  

  街道两边都是破旧的楼房,电线在上空纵横交错。街区墙壁上画满了诡异的涂鸦,角落处会有几个流浪汉围在一起抽烟。总觉得有几道让觑视的目光投在身上,这种情况很不妙。

  

  “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再这样走下去,安娜会很危险。

  

  安娜低头对紫蓿说:“小紫蓿先回去吧。”

  

  “那安娜姐姐呢?”

  

  “已经到这里了,不能半途而废。”安娜立起了手腕,“我可是很厉害的哦。谁敢欺负我,绝对会让他好看。”

  

  “可是……”

  

  紫蓿接触到安娜警惕的眼神,立即闭嘴。不知何时,他们已经被几个男人包围了。

  

  “想不到今天居然这么好运,有送上门的美人。”头上光光,只有中间有一排黄毛的男人露出猥琐的笑。

  

  面对几个男人不怀好意的围扰,安娜将紫蓿所在身后,勾起了一抹危险的笑容。

  

  “哼哼,完全不够看呀。”

  

  紫蓿抬头正想拉住安娜,但已经太迟。她突然冲向前去,飞起一脚,狠狠地踢中黄毛的下巴。后者惨叫一声倒地。

  

  站在左边的男人骂骂咧咧地轮起拳头,安娜敏捷地躲过,又是一脚,踢中那人下方的要害。杀猪的惨叫接二连三地在狭窄的街道上响起。

  

  紫蓿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他的外祖母居然一个人徒手打倒了五个男人。女超人、X战警、哥斯拉……一系列名词浮上脑海。似乎真的看到外祖母身上披着红色斗袍,双手叉着腰哈哈大笑,胸前还有个超人的标志。然后,脚下踩着的是外祖父。

  

  我到底在想什么有的没的?紫蓿用力甩了甩自己的小脑袋,将奇怪的念头全部甩掉。但他还是很担心,外祖母这个样子,会不会把外祖父给吓跑了?

  

  一路上再没有人来找碴,他们很顺利地到达了电磁波发射的地点。眼前这栋大厦应该是这个区域最高的。发信号确实应该找个高一点的地方,那么说发信器应该在顶楼。

  

  正门有人守着,他们绕到大厦的后面,想从其他入口混进去。正好看到侧面有道不起眼的铁门。

  

  “锁住了。”安娜用力拉,却没能拉开铁门,正愁不知怎么办。紫蓿摩拳擦掌,昂起自信的小脑袋,“看我的。”

  

  他用发夹在锁洞里挑了几下,只听啪一声,锁居然打开了。

  

  “小紫蓿好厉害哦。”安娜一把搂住紫蓿亲了几下。“谁教你的?”

  

  紫蓿很想说:当然是你儿子。可是现在安娜还不是他的外祖母。他不能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我们走咯。”

  

  安娜推开了铁门,紫蓿拉着安娜正准备踏进去,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不准动。”

  

  犹如水滴落入湖面,圆型的波纹不断地扩散。动人心弦的嗓音,是魔魅的诱惑,穿透人的灵魂。紫蓿却感到浑身僵硬,四肢似乎被冰冻住一般,无法动弹。

  

  眼前天旋地转,他完全不感到疼痛。但耳边传来的声音说明他整个重重地倒在地上。前方的安娜也伏在地面一动不动。

  

  紫蓿想喊叫,喉咙却发不出一丝声音。他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上方是一双美丽的金棕色瞳仁。

  

  耳边传来另一个声音,“哎呀呀,好一个大美人。”

  

  紫蓿觉得下巴被抬了起来,有人用戏谑的语气说着。“还有一个小美人,这两个美人儿怎么处置?”

  

  “随便你。”刚才那致命的嗓声散发着冰冷,寒彻人心。这是紫蓿在陷入黑暗中最后听到的声音。

   

 

46

46、拍卖会1 ... 

    

    连串的电话铃声响得像催命一般,让正在晾衣服的无颜不得不冲回客厅拿起电话。

    

    “请问是哪位催命星君?”

    

    “我不要跟变态讲话,小紫蓿呢?”

    

    电话那端传来少女急躁的声音。但无颜毫不在意,悠闲地坐到沙发上翘起两郎腿,“他跟美女姐姐去约会了。”

    

    “咦——”那边传来大大的感叹号,“不相信!快说小紫蓿去了哪里?难道你这个变态对他……”

    

    “喂喂,别开口闭口说我是变态。我哪里变态了?”无颜真的有点怒了。紫蓿骂他那是一种乐趣,别人骂他可不行。老虎不发威就当我是helloketty了!

    

    “小紫蓿说最近他的内裤总是不见,不是你偷还有谁?”

    

    无颜瞄了一眼手里捉着的那条粉色蕾丝边的内裤,“我没偷,只是收藏而已。”

    

    “¥%&&……”电话那头传来少女的怒骂,接着换成了男性声音,“紫蓿去了哪里?”

    

    在无颜印象中,话说的人跟他妹妹完全不一样,一向沉稳冷静。但是现在声音中居然也带着一丝慌张,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令他这样呢。

    

    “他真的不在家。去找巨能公司的美人姐姐玩了,留下我独守空房。”

    

    电话那端传来一阵沉默,那压抑的气息似乎感染到了无颜,他闻到了一丝不祥的味道。“是紫蓿有危险吗?”

    

    “我们的朋友看到他被人带走。”

    

    “在哪里?”

    

    亚瑟深吸一口气之后,吐出了一个词,“黑街。”话筒那这毫无声息,亚瑟喂了几声,只传来机械式的电流声。

    

    紫蓿觉得头疼得快要爆炸一般,勉强睁开眼睛,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

    

    这里是哪里?耳边似乎还回响着那动人心弦的嗓音。恶魔的颤音大概就是这样的吧。他想坐起来,发现自己的双手精致的金色镣铐锁住。手铐上连着细长的金属链,一直延伸到自己的脖子上。伸手一摸,脖子被戴上了皮质的颈圈。

    

    这种东西似乎是……

    

    紫蓿有不好的预感,幸好身上的衣服还穿得好好的,要不是他铁定捉狂。

    

    他并没有看到安娜,本来应该跟自己一起被捉住的。这里绝对不是好地方,安娜那样的漂亮女孩,想也知道会被怎样对待。必须尽快找到安娜离开这里。

    

    房间里还有其他一些物品,有名贵的奢侈品,也有类似药品的东西。地板很冷,他坐起想找东西把锁打开。幸好头上还有发夹,正准备开锁,房间的门被打开。

    

    “咦?小美人醒了。”是那把在他晕倒之前听到的声音,带着戏谑的语调。十七八岁的少年,淡金的短发挑染了一抹红色。两边的耳朵上穿了数个耳环,脖子和手腕上戴着金属饰物。穿着牛仔裤无袖背心、皮制外套。脸上挂着痞笑,一看就觉得是典型的街头小混混。

    

    不过,紫蓿觉得这人身上有一种违和感。到度是哪里不对劲,他又说不上来。

    

    对方走过来捏住孩子的下鄂,强迫他跟自己对视,“哦哦,好可爱。眼睛很漂亮……”

    

    冷不防被紫蓿咬了一口,但对方脸不改色,碧色的瞳仁精光一闪。紫蓿根本来不及反应,肚子上已经挨了重重的一击,五脏六腑似乎都被打散了般。

    

    他倒在地上,捂住肚子,忍不住吐出几口浊物。小孩子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这种重击,但是对方却毫不留情地下手,这个人并不如表面上看到的那般。狠戾又冷酷,比恶魔更加可怕。

    

    少年摸着紫蓿的裙子,“料子很高级,是哪家的小姐吧。”

    

    “放了我……”紫蓿忍着疼,抬起头,“你要多少钱,我家会付。不要伤害我和我的同伴。”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如果对方只是求财的话,克莱本家有的是钱。

    

    “嗯……不错嘛,果然是大小姐。”少年再次捏着紫蓿的下鄂左看右看,似乎在评价一样物品般。突然将手伸向紫蓿的大腿,“喂,你是处女吗?”

    

    紫蓿大惊,拼命挣扎着想摆脱那只向上抚摸的手,“不!不要……”

    

    “呵呵……”看到孩子露出惊慌与恐惧的表情,少年坏笑着抽回手,“这种反应果然是处的。出身高贵,又带劲。这样的小妞才有驯养的价值。肯定能卖个好价钱,看来捡到宝了。”

    

    他做了个手势,跟在少年身后的两个西装男将紫蓿揣起来,拖出房间。

    

    每个地方都有它的‘规矩’,而这些‘规矩’当然就是那里的老大。比如西区的老大是华特,他说的话就是那里的法规。

    

    但黑街不同,这里地点偏僻,又不是交通要道,区域又小,设施更是破旧不堪,要不是还有流浪汉住,这里已经是废城了。大型的黑帮根本不把它放进眼里。所以这里一直都是混乱的黑色区域。

    

    但是,在最近这里却变得井然有序。似乎有一股力量在控制着这个区域。谁也不知道这股力量到底是属于哪个帮派,它突然出现,让所有人都畏惧不已。却又始终隐藏在黑暗之中,无人能够捉到它的实体。

    

    不过,从一些特别的设施可以看出确实有这么一个势力存在。例如这个地下拍卖场。

    

    废弃的地下停车场改建而成的拍卖场非常简陋。却吸引了无数疯狂的客人,因为它什么东西都卖,包括人类。客人购买的往往不是物品本身,而是想享受那份禁忌的刺激。

    

    “先生们,女士们,下面的商品是非常难得的高级品,大家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鉴赏。”在主持人的声音中,一个小女孩被带到台上。

    

    几道白色的灯光照得紫蓿差点睁不开眼。台下坐满了人,但全都戴着面具,只露出那一双双贪婪的眼睛以及恶心的笑容。

    

    紫蓿哪见过这种场面,不禁轻轻地颤抖。他咬紧牙关,警告自己不可以哭,要保持冷静,一定有机会逃走的。

    

    “这位小美人今年十二岁,正值豆蔻年华,而且有着高贵的血统。要不是家族败落了,也不会到我们这里。如果您想要养宠物的话,她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紫蓿知道就算现在大叫求援也不可能有人会帮助自己,更不会有人报警。他抬头环视四周,发现拍卖台侧边是一道楼梯。只有一个人守在楼梯下面,只要能绕过那人,就能跑上去。这里是地下室的话,往上跑应该会有出口。

    

    手里轻轻动作,不动声色地将手铐解下。当台下的人开始疯狂叫价的时候,紫蓿不断地后退。可能紫蓿的外表真的能激起某些有特别嗜好家伙的欲望,有人想冲上台‘验货’。但很快便被台上的保全挡住。

    

    就是现在!紫蓿转身就往楼梯狂奔过去,站在楼梯下的人张开双手准备拦住他。他一弯腰,从对方腋下钻了过去,跑上梯级,用手里的镣铐狠狠地打扑上来之人的脸。

    

    对方被打得吃疼,一时失去平衡,向后跌倒。不顾身后传来的吆喝声,紫蓿不顾一切地冲上楼梯,上面是一条走廊。光芒从走廊尽头射过来。

    

    是出口!紫蓿的心砰砰地跳,加快脚下的速度。但在走廊的黑暗处却突然出现一个人。刚才明明看不到他,就像是黑暗中的鬼魅一般。

    

    “让开!”紫蓿已经顾不了那么多,挥动着手里的镣铐向着对方甩去。对方侧身闪开露出了缝隙,他正准备从那里穿过去。可是脚下被什么东西一绊,整个人重重地跌在地上。

    

    心里大叫糟糕,顾不得疼痛,他赶紧爬起来。可是背上却被人重重地踩住。

    

    “呜……”对方故意使坏,用鞋跟在背上转动,似乎要踩断他的脊梁一般。

    

    “可恶……”吆喝声由远而近,紫蓿浑身颤抖,心里焦急到极点。快起来,快跑!双手撑着地面,但以他的力气,根本无法战胜踩在他背上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可怜的小紫蓿,被卖掉啦!恶魔小攻出场!!

47

47、拍卖会2 

 

    “放开我!混蛋!”

    

    “很好听,继续。”男子低沉醇厚的嗓声穿过孩子竭嘶底里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优雅的用词,谁也不会想到他正在做如此残忍的事。

    

    “……大人,对……对……对不起!”赶来的主持人战战惊惊地弯下腰,要不是他硬撑着,那颤抖的双腿必须当场跪下了。对方恐怖之处他是最清楚不过了,如果有哪里让这位大人不顺眼的话,自己肯定不会死得太容易。

    

    “呵……很不错嘛。从哪里进的货?”

    

    对方漫不经心地说话,但是紫蓿觉得他踩在自己背上的力度又加重了一分。紧紧地咬着牙,忍住不发出一丝呻吟。就算对方是魔鬼,紫蓿觉得自己也绝对不能输。

    

    “这个……是雷欧先生捉来的。”主持人擦着汗,唯唯诺诺地说道。

    

    “哦——有意思。”

    

    主持人打了个寒颤,通常这位大人对某样东西有兴趣的话,绝对是那样东西的末日。看来这孩子没希望了。

    

    紫蓿感到背上的重量消失了,对方毫无预兆地放开了他,但不祥的感觉更加强烈。

    

    “不过,我还想看看这孩子最高能值多少。”男子对主持人做了个手势,主持人会意,让西装男将紫蓿带走。

    

    他们回到会场,刚才的骚乱已经平息,主持人让客人继续叫价。可是已经叫价到一千万了,谁也不想再加。这个价可以买好几个成年的美女了。

    

    紫蓿看到刚才那男子站在观众席的最后面,隐藏于黑暗之中。但是即使看不清他的表情,也能知道他正玩味地看着自己。

    

    “一千万,没有人要加了吗?一千万第一次。”隐藏在暗处的男子并没有任何表示,主持人心想这个价看来不能让那位大人满意。

    

    “各位……”主持人放下锤子,“这位小姐现在已经是美人儿了,以我阅人无数的眼光,五年后她必定是绝色美人。大家考虑清楚了,这世上可没有后悔药吃。”

    

    “谁知道是不是被人玩残的娃娃掉来这里卖!”有人突然在台下大喊,接着传来猥琐的笑声。

    

    “那位先生,我敢以名誉担保,这孩子绝对是处子。”

    

    “名誉?你有那种鬼东西吗?要我们相信你的话就拿点证明出来给大伙看看吧。”另一个男人不怀好意地大叫。

    

    紫蓿心里涌起强烈的恐惧,他大概能猜对那些人想干什么,不由得向后退。可是身后的两个西装男紧紧地押住他,根本动弹不得。

    

    “呵呵……”主持人脸上露出虚伪的笑,“原来各位想当场验货。没问题!”

    

    他挥了挥手,其中一名西装男捉住紫蓿的双手向上抬高,将他整个人挂起来。紫蓿拼命挣扎,但因为脚无法掂地,根本使不上力,完全是任人宰割。

    

    主持人伸手到紫蓿的裙子里,一把将内裤扯了下来。然后捉住了他的一只脚向上抬。

    

    “不!住手!”就算不是女孩子,在那么多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这种侮辱让紫蓿无法忍受,大声尖叫,紧紧地夹住双腿。

    

    “乖,给我张开一点。”另一个西装男在主持人的示意下,捉住紫蓿的另一只脚,想将其扳开。孩子不停地挣扎,蕾丝裙子的下摆顺着动作摆动,露出修长洁白的大腿,而那神秘的三角地带若隐若现,再加上灯光,让台下的人看不清楚,却又热血贲张。

    

    “各位可以继续叫价。”

    

    “不——不要!”

    

    在孩子的尖叫声中,高昂的叫价声始起伏。孩子的双腿被抬起,露出圆润的臀\部。可是双腿却仍然紧紧地并扰,阻挡住众人的视线。

    

    可是小孩子的力气怎么可能比得过大人。颤抖的双腿渐渐地分出缝隙,紫蓿从来没有感到如此恐惧,比死亡更加可怕。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睁大了恐惧的眼睛看着台下疯狂的人们,被吓得惨白的脸上浮出病态的红晕,显得更加楚楚可怜。

    

    “不要……”

    

    主持人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