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20)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虽然理智上拒绝,但是身体却非常诚实地起了反应。

    

    “嗯呀……”紫蓿不自觉得地张开了双腿,海风抚面而过,轻轻地吹起了他的裙子。不知何时,无颜的手已经大胆地伸进了小巧的内裤之中,肆意地逗弄。

    

    “形状很可爱。这里的皮还没有……”

    

    邪恶的语言伴着手里se情的动作,让紫蓿禁不住浑身颤抖,一股热液就喷了出来。

    

    那晚,是紫蓿这生中最丢脸的时候。他哭得一塌糊涂,无颜手忙脚乱地安慰他,然后又用手帕擦干掉手上的液体。他记得那块手帕被无颜小心地放进口袋里,后来经常拿出来‘威胁’他做些羞耻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男性的教导果然是比较直接的……

56

56、亲一下 ... 

    紫蓿偷偷地将门打开一条缝,确定走廊里没有人,才踮手踮脚地走出去。从楼梯上直到通向大门的走廊也没有,紫蓿以最快的迅速冲向大门口。

    

    在经过客厅的时候,那里还维持着昨晚的一片狼籍。辛西亚他们不知道玩到几点,极有可能是玩通宵。

    

    直到冲出门外跑到海边,他才松了口气。他也不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像贼一样偷偷摸摸的。可是他实在不想见到无颜。

    

    昨晚的事一直在脑中徘徊,而且还出现在梦里。早上醒来发现下面居然起了反应。虽然男性在清晨勃\起并不奇怪,但是因为梦那被别的男人那个啥而起反应实在不太正常。

    

    不知道为什么,紫蓿总觉得下、身的那种触感挥之不去。大概是因为无颜的手指太灵巧,弄得很舒服的关系吧。

    

    舒服?被男人摸那里怎么可能舒服?他的脑子绝对出毛病了。

    

    因为觉得羞耻,紫蓿低着头在沿着海边猛走。完全没有看前方,不小心便到了人。

    

    “小紫蓿,你要去哪?”

    

    熟悉的声音在头顶传来,紫蓿抬起头,发现自己撞到的人居然是伊安。对方穿着短袖衬衣以及休闲裤,戴着墨镜,金发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

    

    看伊安的穿着,应该不是要到海滩边玩,而是准备外出。

    

    “伊安,你要去哪里?”

    

    “呀……这个嘛。”伊安露出一丝心虚的表情,“没要哪里,顺便逛逛。”

    

    “骗人!”

    

    紫蓿因为刚才想到的事还满脸通红,明亮的眸子闪着水光,在伊安眼中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伊安立即被萌到了。

    

    “不……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那你要去哪里?” 

    

    紫蓿今天穿着一条抹胸式的波西米亚裙子,深蓝与粉白相间,仔细看粉白横纹薄得透明,大腿隔着薄薄的面料若隐若现。上身套着一件纱质的短衫。

    

    伊安被他揪住衣领逼问时,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可爱的锁骨和圆润的肩膀。虽然胸部并不大,但一起一伏的仿佛诱惑着伊安。

    

    感到喷在自己脖子上的炙热气息时,紫蓿就觉得很不对劲。抬头接触到伊安的视线,那火热的视线直勾勾地瞪着他,就像要把他吃掉一样。

    

    好可怕!紫蓿不自然地退开,“快说!”

    

    “让我亲一下就告诉你。”

    

    “咦?”

    

    伊安看着紫蓿,咽了一下口沫,“就亲一下这里。”说完伸出手指抚上紫蓿的脖子。

    

    好像有虫子在皮肤上爬一般,有点痒痒的,同时又有种奇怪的感觉升上来。紫蓿浑身不自在,想一手将其拍飞。可是又想起昨晚偷听到伊安的电话,太空电梯的初期工程绝对是出现了问题。他对于那两具焦黑的尸体很在意,总觉得隐藏着什么阴谋。

    

    “好吧。”他实在不想再浪费时间,反正亲一下脖子而已,也不会怎样。

    

    “真的?”

    

    伊安两眼放光,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紫蓿再想说‘不亲就算了’,但话还含在嘴边,对方已经一把抱住他,将头埋到他的肩窝处。

    

    “等一下,你不是说要亲脖子吗?”

    

    伊安不理他,嘴唇轻轻地划过那可爱的锁骨,让紫蓿浑身一颤。接着,他就像饥渴的人一般,用力地吮吸着紫蓿的脖子。

    

    “疼啦……你做什么?”

    

    紫蓿拉扯着对方的头发,可是后者完全不理会他。用力地吮吸,甚至用牙轻轻地咬。最后伸出舌头舔着脖子上敏感的皮肤。

    

    “嗯……好痒……不要舔……”

    

    紫蓿被他紧紧地抱住,脚根本沾不到地上。双手捉住伊安的衬衣,对方沉重炙热的呼吸全部喷到敏感的皮肤上,让他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小紫蓿的脖子好漂亮。”

    

    感到湿润的舌尖在咽喉处打着转,紫蓿汗毛直竖。虽然现在还不明显,但他终究是男孩子,随着身体发育,喉结会越来越凸起。会更容易被发现他的真实性别。

    

    “呀——”

    

    一声惨叫让沙滩上的游客的视线全都集中过来。伊安捂住要害软倒在沙滩上,满脸疼痛。

    

    “小紫蓿,你好狠……”

    

    愤怒和害羞让紫蓿的小脸殷红一片,怒道:“活该,你这个色狼、恋童狂、变态!”

    

    有游客走过来问紫蓿要不要报警。有的男游客居然还想帮紫蓿教训伊安。后者看向伊安,似乎在说‘不告诉我就真的报警哦’。伊安只好立即投降,自认倒霉。

    

    一个小时后,紫蓿坐着伊安的私人游船出海。昨天的电话是伊安的父亲打来的,说巴比伦计划的实施地就在这里附近。施工过程中遇到了怪事,但老富兰克林作为技术支持者现在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有时间去管这宗怪事,希望伊安过来帮忙。

    

    “是什么样的怪事?”

    

    “你还记得前天和昨天发现的焦黑尸体吗?”伊安一边撑着舵一边说道。

    

    “尸体是从巴比伦计划的施工地点飘过来的?”

    

    “你知道?”伊安吃惊地看向他。紫蓿只好用‘我猜的’来混过去。

    

    “死者都是施工队的人。”

    

    伊安不再说话,只专注于驾驶游船。死者都是施工队的人,如果报警的话,不旦会嫌误工程,而且还会惊动到媒体。影响会扩大,计划的资助者也可能会被动摇,甚至使得计划被搁置。

    

    不过,即使不报警,警方肯定也会很快就查到的。那到时候结果还是一样。老富兰克林可能不够精明,但是艾摩*克莱本绝对精明得很。他肯定已经想到了对策。

    

    前方蔚蓝的海平面上出现了一座金属架组成的巨大建筑物。在这浩瀚的海面犹如一座钢架组成的巨人。船停在平台旁边,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平台上迎接他们。

    

    伊安将船停好,工作人员已经将塑料板架在船与平台之间。紫蓿踏上塑料板,准备跳上平台。一阵海风吹过,紫蓿感到下面一凉,他低头发现裙子被吹起。

    

    慌忙伸手将裙子压下去。发现站在后面的伊安居然流鼻血了。紫蓿愤怒地一脚踩在他那猥琐的脸上。

    

    “变态!”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点击率非常伤心呀……到底是因为JJ很抽还是因为文不好看呢?看来我要检讨一下。

57

57、火球 ... 

    巴比伦计划不是一般的基建,在海面上架起的建筑基地犹如巨大要塞。现在仍在进行初期的测量,海底的地质样本、洋流带来的影响、天气温度等等因素都需要严密地分析,根据环境的变化,对整个设计方案进行调整。

    

    电梯的各部件都在外地制造,完成后才会被运到这里来安装。完成主索道之后还需要与太空站连接,安装运输电梯后,太空港口才能开始建设。

    

    从地球延伸向宇宙的巨大工程,犹如其名‘巴比伦塔’一般,是人类对神的挑战。对于整个计划来说,现在这庞大的要塞建筑基地根本还不到九牛一毛。

    

    在紫蓿前生,这项工程已经完成,而且已经成为人类世界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在这个时代,这项工程只是在科幻小说中出现过而已。无数人觉得那简直只是痴人说梦。

    

    人类渴望飞翔于天际,最后造出了飞机。梦想飞到月亮上,结果是终也实现了。奇迹从来都是属于爱作梦的人。而艾摩*克莱本就属于这种人。

    

    他不是幻想家,不是那种头脑发热白日做梦的人,像他这种精明的商人,只要提出计划就绝对会达成。

    

    紫蓿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亲眼见证太空电梯建设过程的机会。建筑基地非常大,足以与一个人工岛媲美。内里有员工宿舍、办公区域、研究中间、临时装配工厂,还有一些为员工特别建造的休闲设施。

    

    紫蓿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办公区域。老富兰克林正在艾摩的办公室里,而紫蓿和伊安都会别是这两人的孩子,于是秘书直接将他们带到办公室外面。

    

    秘书还没有通报,办公室的门就打开了。老富兰克林走出门口,见到伊安后,脸上的忧虑瞬间舒展开来,张开双臂:“儿子,你终于来啦?”

    

    伊安被老富兰克林熊抱着,几乎要窒息掉。紫蓿走进办公室,反正艾摩是他的父亲,也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艾摩似乎正在整理文件,发现小女儿居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带着少许的惊讶。大概伊安并没有向他们报告说会带紫蓿前来。

    

    为了让艾摩不要赶自己回去,紫蓿装成见到父亲而狂喜的女儿样,张开双手快步跑过去,一把扑进艾摩的怀里。

    

    “父亲!”

    

    艾摩果然中招,抱起紫蓿亲了一下他的小脸蛋,“哎哟,我的小天使怎么突然从天而降?”

    

    “朋友邀请我来这附近的小岛度假。听伊安说这里很好玩,就求他带我过来。”紫蓿故意捉着自己的裙摆,似乎不好意思地小声低咕着,“也想见见父亲你。”

    

    这招令得艾摩龙心大悦,“小宝贝似乎重了一点,吃很多零食吧,小心变成小猪。”

    

    “才不是!我长大了,当然会变重。”紫蓿虽然不在意体重,但是说他是小猪,这可绝对不承认。

    

    “是呀,长大了呢。”艾摩将紫蓿放到地上,仔细打量他。孩子似乎长高了一点,身上穿着波西米亚裙子,露出洁白的小腿,上身披着透明的短衫,虽然胸前还很平板,但已经脱离了孩童的体型,渐渐显露出少年的纤细和青涩。

    

    “真不错呢。”

    

    “咦?”紫蓿发现对方眯着眼睛注视着自己,在那双闪着精明的眼睛打量下,紫蓿心里居然有点发虚。

    

    他不会看出自己的破绽吧?

    

    “父亲?”

    

    接触到孩子探究的眸子,艾摩收起视线,坐到沙发上,拉着紫蓿的手,“我的小宝贝果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天使。越来越像你母亲了。”

    

    紫蓿心里不禁纳闷,这大叔不会见他跟母亲长得像就色心大起吧。想到这里,他觉得背脊吹过一阵冷风。看来这个吐槽一点也不搞笑。

    

    “小宝贝很适合穿夏季民族风格的裙子。下次爹地买更可爱的裙子给你。”

    

    “嗯。”其实紫蓿一点儿也不想要裙子。但现在要讨好某人,不得不装可爱。这裙子也是不得意才穿的。今天到处都找不到他的行李箱,只有这条裙子挂在衣柜里。

    

    无颜那个变态!

    

    此时,伊安和老富兰克林已经走进办公室。两人又再寒嘘几句,其间并没有提到发生的怪事。紫蓿无聊地晃着腿坐在沙发上,发现玻璃茶几上放置着三杯茶。

    

    看来刚才除了老富兰克林之外,还有其他访客。不过,艾摩有其他客人也不奇怪。毕竟这个计划需要很多方面的合作才能完成。

    

    他们开始讨论关于计划的专业问题。紫蓿虽然并不是完全不懂,但也根本没有心思去听。他跑到办公室的落地玻璃窗前。窗户外面就是基地的正中央,那里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

    

    穿着橙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犹如钢架上的蚂蚁,吊车在不断地将建材吊上高处。还有穿着蓝色制服的主管在指挥施工。

    

    突然,原本井然有序的工作队伍出现了混乱。站在上层钢架的工作人员纷纷朝下张望,而在其中一层的钢架上,一团鲜红的火焰冲了出来,翻过栏杆,跌了下去,撞到更下面钢架。最后摔进水里,溅起白色的水花。

    

    那是什么?

    

    紫蓿疑惑贴到玻璃上,想看清楚。可是跌落海里的火球再没有浮上来,不少工人惊慌失措地在围观,主管人员立即派出人员到水里打捞。

    

    虽然离得颇远,而且又隔着璃玻,但紫蓿仍然能感到工人们发出的恐惧,就像看到了从地狱爬出的魔鬼一般。

    

    眼角扫到了其中一层钢架,那些员工的身后隐约站着一个高个子的男人。紫蓿心里不由得咯塔一声。那双金色的猫瞳让他犹如被冰水淋到一般,从头寒到脚底。

    

    那个叫做默言的男人用漠然的视线看到眼前一切。

    

    你怎么会在这里?

    

    一阵刺耳的铃声打断了紫蓿的思绪。艾摩听了电话后脸色大变,朝着电话骂了几句后拿起挂在墙壁上的橙色工作服对紫蓿说了声‘你乖乖呆在这里’,也不等他回答便快步走出办公室。老富兰克林发现情况不对,走到窗户前张望,嘴里喃喃着‘天呀,又来了’。

    

    紫蓿很想问什么又来了。但老富兰克林也跟着走出办公室。伊安一脸莫名其妙地凑到窗边。

    

    “小紫蓿,下面发生什么事了?”

    

    紫蓿摇了摇头,其实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当他再次看向刚才的那层钢架时,默言的身影已经消失了。让紫蓿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金眼男意味着某鬼畜又要出场了……

要不要让他跟劳伦斯对决一下呢?最近长官大人的气场似乎弱了……

 

 

58、猫咪 ...

  整个早上紫蓿再没有看到艾摩。伊安本来是到这里帮忙的,结果什么情况也不了解就被甩在这里。工地上肯定发生了不得了的事,而且还有人受伤。因为紫蓿看到有不少医务人员将担架抬到船上载走。

  

  建筑基地也有医务中心,不过只是临时,受伤的人肯定伤得不轻,所以无法在临时医务中心治疗而需要送到外面的医院。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艾摩的秘书带他们两人去员工餐厅吃饭,而且还安排了住处给他们休息。但是却禁止紫蓿参加其他地方。

  

  在紫蓿要求见艾摩的时候,秘书一脸抱歉的摸摸他的头,“抱歉,艾摩先生很忙,现在没时间来见你。”

  

  紫蓿无聊地坐在床辅上,好不容易来到空间电梯的建筑现场,却不能随意参观实在太可惜了。他也明白,想想那两具焦黑的尸体就可想而知,工地所发生的怪事是多么可怕。艾摩不让他乱跑也是为了保护他。

  

  可是,好无聊呀!好无聊呀!

  

  紫蓿在床上滚来滚去,他走得太急,连手机也忘了带。不知道伊安有没有告诉其他人他们来了这里。如果没有的话,安娜他们肯定很担心。

  

  脑子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无颜的脸,紫蓿吃了一惊,用力甩甩头。

  

  这个变态,想他干什么?

  

  不过,还是去给他们打个电话好了。紫蓿走到门边,伸手去拧门锁。发现根本拧不动,门在外则被锁上了。他们居然关住自己,这也太过份。

  

  紫蓿泄愤似的用力踹了一下门。可恶,他就不信区区一把锁能难倒他。

  

  紫蓿的性格其实遗传自他的外祖母安娜,有点冲动,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天生就喜欢冒险。前生他的身体有问题,无法参加户外活动,所以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这个特性。

  

  不到三分钟就搞定了门锁,紫蓿偷偷摸摸地穿过长廊。现在已经到了上班时间,大部分的工人都去上工了,只剩下一些夜班或是轮休的员工在宿舍区。

  

  “那绝对是诅咒……”

  

  在经过休息区时,紫蓿听到谈话声。有几个员工在休息区的小庭院里聊天。紫蓿小心翼翼地潜到他们后面的矮木丛。

  

  “嘘——别乱说。”

  

  “哪有乱说,今天你也看到了。根本就没有任何火源,无端端就起火了,强尼那惨状呀……”

  

  一阵沉默后,有员工嚷着要辞职。可是又怕赔毁约金。原来他们到这里来工作,薪金很高,而且每人都签了长期合同,不得在工程未完成之前离开,要是中途辞职就算毁约,要赔毁约金。

  

  看来艾摩确实是个奸商。难道他一早就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吗?紫蓿的思绪再次被员工们的谈话拉回来。

  

  “那一定是神的诅咒!天遣呀!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想的,居然起‘巴比伦’这个名字,那不是自取灭亡吗?”

  

  巴比伦的通天塔,又叫巴别塔,传说中人类建筑通向天界的高塔,这事触犯了神,于是神降下混乱,让工程停止了。工人所说的大概就是这个故事。

  

  可是紫蓿一向不信鬼神。工人所说无原由地起火像是人体自燃现象。其实这种事在世界各地都有发生。有很多种原因导致人体自燃。例如:将沾有钠的物品放在口袋里,只有沾到一点水,钠就会跟水强烈反应产生活跃的氢氧化钠,同时会释放出大量的热力,使得衣物被点燃。

  

  如果不是化学物品引起的话,人体也同样有可能发生自燃。人体内原本就含有磷之类的可自燃的化学元素。人体也会产生静电。只要有一点点的火花,燃着人体的脂肪就会产生自燃。

  

  不过,如果同一个工地里出现三起这种事件的话,那绝对不是偶然。做这种事的人是为了让工程停止吗?

  

  紫蓿想起今天早上看到的金眼男。那个叫默言的男人出现在这里,难道他就是……

  

  此时,聊天的工人都已经离开。紫蓿真想走,抬头看到有人朝着这边走来,正想向另一个方向走,结果那边也有人。紫蓿不得不躲进旁边的玫瑰花丛中。

  

  两人不断地靠近,紫蓿紧张得一动不敢动。其实就算被发现也不会有事,最多被捉回走。可是,紫蓿的神经不明原因的崩紧。

  

  那两人在花丛前相遇,紫蓿原本以为他们只是擦肩而过,很快会走远。可是两人居然在花丛前站定开始说话。

  

  他X的,聊天不要在这里。滚远点!

  

  紫蓿心里诅咒骂着,可是头顶盘旋的声音却让他浑身一颤。

  

  “艾摩开始慌了。”

  

  这并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的语气。低沉磁性的男性嗓音在空气中缓缓地化开,抑扬顿挫的语调,流畅而优雅,就像是诱惑人心的恶魔低喃一般。

  

  这声音紫蓿绝对不会忘记,是那个犹如恶魔般的男人。

  

  羞耻的记忆如潮水般涌上来,紫蓿的手不自觉地开始颤抖。好可怕,他真想立即离开这里,离这个男人远远的。

  

  另一个人并没有回答,似乎在默默听男子说话。男子停顿了一会儿,居然开始使用另一种语言。在未来,所有学生都要进修五大语种,可是男子用的语言紫蓿根本听不懂。

  

  那优雅低沉的语调,连贯的音节,听起来非常悦耳,就像是精灵在吟诵诗歌。可是紫蓿发现那些咬字非常难以音,真不明白男子是怎么将这么难发音的语言说得如此流畅。

  

  男子语调一转,变换回英语。紫蓿发现他的鞋尖也朝向自己这边,应该是转身对着花丛。

  

  他不会是发现自己了吧?紫蓿整个炸毛。

  

  “这花真可爱。”男子的语气中带着某种邪恶的味道,“颜色让我想起某样东西。”

  

  头顶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大概男子正伸手去拨弄着花朵。紫蓿头皮发麻,冷汗已经湿了他的短纱衣。

  

  “那孩子的‘那里’也是这般可爱……”

  

  我靠!紫蓿超想冲出去揍他,可是现在冲出去无疑是送羊入狼口。在心里将所有听过的‘问候语’全部骂了一遍,可是还觉得不解恨。

  

  “花丛里有东西。”嗓音犹如磬石敲击之声,紫蓿立即认出那是默言的声音。

  

  而这句话就像是炸弹,让大脑中一片空白,恐惧涌上心头,心里崩紧到极点。如果被他们捉到的话……

  

  就算他根本听不懂男子说的话,但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自己。

  

  “哦?是猫吧?”男子语气中充满了戏谑,用脚尖挑了挑,正好抵在紫蓿的下巴。紫蓿愤怒不已,可是现在也只能压下心中的情绪,喵了一声。

  

  “果然是可爱的小猫,捉回去养着。”

  

   

59、诱惑 ...

  紫蓿大惊,愤怒地想他绝对是故意的!自己也傻了,那男的这样说,自己居然顺着他的话就扮了猫叫。海上哪来的猫呀,自己早就被发现了。

  

  现在只有拼死逃跑了。他就不信在自家的地盘上也逃不了。

  

  单手撑起身,正准备冲出花丛。头顶上再次盘旋起默言的声音,“大人,他们来了。”

  

  “我知道了。”男子的语气中透着一丝遗憾,“那就让这只小猫在外面再玩一会吧。”

  

  紫蓿从花丛的缝隙中往外看,只见那两双脚已经消失了。他长长地松口气,一起悬着的心总算放下。危机解除,他只觉得浑身发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