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26)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突然有人闯进,心里一惊,结果再也忍不住生理上的冲动。白色的液体划过一个小弧度,在正前方的劳伦斯脸上沾了几滴。他还伸出舌头去舔,那情景简直是……

  

  伊安觉得腹部一股热流,天呀,一大早的就看这种热血贲张的画面,实在太刺激了。

  

  “小紫蓿,还没有起来吗?小懒猪……呀——”辛西亚的声音让整栋房子都震动了。

  

  紫蓿一声不哼地透过玻璃幕墙看着电梯外的景色。空气中弥漫的低气压让伊安倍感压力。他尴尬地轻咳了声,想打破这诡异的局面。

  

  “小紫蓿,你之前要我准备的东西一定会让你满意的。不,应该是让未来岳父大人满意的。”听了紫蓿所说的真相,相对于其他人,伊安却一点也不感到奇怪。毕竟他是科学家,比其他人懂得多。

  

  “谁是你的岳父大人呀?”

  

  被紫蓿的一记眼刀,砍得伊安缩成一团。“小紫蓿,不要生气嘛……”

  

  “我没有生气。”

  

  这叫没有生气?身后的众人互相对望一眼,无颜首先开口。

  

  “小紫蓿,我知道我们是过份了。可是这也是很正常嘛,睁开眼睛看到可口的你就在眼前,然后就以为在做梦……”

  

  “做梦?我就让你永远做梦好了。”紫蓿不知从哪里突然掏出手枪指住无颜。

  

  “哇~~~~很危险耶。我教你枪法不是用来谋杀亲夫的。”

  

  “或许我应该永绝后患。”枪口朝下方指去,无颜吓得一身冷汗,只好闭嘴。

  

  “小紫蓿,有什么关系嘛。你全身上下我有哪个地方没见过的?来,姐姐抱抱。”辛西亚朝紫蓿张开双手,同样被飞来的眼刀袭中。

  

  好过分,弟大不中留呀……辛西亚蹲在角落对手指,“还是小时候可爱。起码是个可爱的小萝莉……还能穿各种可爱的裙子。”

  

  “你说什么?”

  

  看到枪口闪着的光,辛西亚也只好闭嘴。

  

  “紫蓿,是我错了,对不起。”带着磁性的嗓音最后响起,劳伦斯单膝跪在紫蓿面前,“我向你赔罪,不要生气,好吗?”

  

  “笨蛋!”紫蓿别过脸去,可是耳背上的红晕却已经暴露了他的心情。就在众人大喊‘不公平待遇’之际,劳伦斯又蹦出一句。

  

  “下次,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让你‘舒服’的。”

  

  “哇~~~紫蓿,你为什么用枪射我?明明是那个浑蛋说的话……”无颜大声喊叫。

  

  “不是你教坏他还有谁?”

  

  电梯到达太空港的研究中心,前来迎接的亚瑟看到从电梯中出来的众人,脸上的表情不知是笑还是惊讶。

  

  “你们还好吗?”

  

  “哥哥!!”辛西亚哭丧着脸扑进亚瑟怀里,让后者有点措手不及。“人家只不过是看到小紫蓿XXOO还有XX那个OO而已……我冤呀!!”

  

  这也算冤吗?众人同时翻白眼。亚瑟心想:其实我也很想看,好可惜呀。

  

  “亚瑟为什么在这里?我以为你去非洲了。”紫蓿好奇地问道。这几年亚瑟似乎一直很忙。

  

  “刚回来,那边沙漠化得很严重,想找点能改善状态的技术。”亚瑟看向伊安,后者立即会意:“你这小子消息真灵通,是不是在这里有‘奸细’呀。确实有项新技术,不过还在实验阶段,如果小组那边同意的话,可以先在你说的地区弄个实验区域。”

  

  “先谢谢了。”

  

  太空港上的研究中心已经有相当规模了。而且跟紫蓿印象中的布局一样。他依照着记忆来到某扇门前。

  

  门上放置名字的架子空着,似乎等待着未来的主人。

  

  “就是这里,对吗?”

  

  伊安笑着点点头,“对,完全按照你说的去制作。”

  

  金属门自动开启,紫蓿似乎一下子穿越到未来。他前生的父亲莱切尔*K*何西亚就是在这间实验室中工作。紫蓿摸着桌子,布置跟他想像中的一样。

  

  虽然未来还会有更多先进的仪器被放置在这里,但它的主人只有一个。童年时在父亲的实验室中玩耍的记忆一点一滴的流过。

  

  这里会被他用蜡笔画上奇怪的画,这个柜子里放着他喜欢的毛公仔和杯子。还有这里……

  

  紫蓿来到办公桌前面,宽阔的办公桌上并没有放置任何物品,它静静地等待主人前来添置。

  

  “我要告诉父亲,我过得很幸福。”

  

  “你要留个时光锦囊吗?”伊安跟在他身后。

  

  “不,我要在这里刻下一句话。”他记得这个桌面上确实有一句话,他曾经问过父亲是谁刻的。父亲也不知道,只是笑着说可能是这个实验室的上一位主人。但这间实验室在之前却并没有人使用过。

  

  “没问题,要刻什么?”

  

  伊安拿出激光小刀递给紫蓿。后者接过在桌子上刻下一句拉丁语。

  

  “你父亲能明白吗?”

  

  “那是父亲告诉我的一个小故事。有位退役的军人回到故事的老宅遇到了一位鬼少爷。但其实那孩子并不是鬼,他告诉军人这个老宅子在未来将会成为公园,他想知道宅子后面石板上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在那孩子消失后,军人在老宅子后面的石板刻下这句话。”

  

  紫蓿用手指抚着桌上那句拉丁语,“久相待,终将来。他一定会明白。”

   

--------------------------------------------------------------------------------

作者有话要说:后记

 

终于又写完一篇。通篇都是伪科学,请大家不要捉虫子……

 

最后的小故事很有意思,鬼少爷其实是从未来穿越来的。与军人结下深厚的友谊,但最终不得不返回到属于他自己的时空。而军人因为孩子的一句话,决定将老宅改造成公园。种下能够长久生成的树木,能够留至百年后的布置。

 

可以说是这篇文的灵感来源。那句话,以我的理解是‘经过长久的等待,在未来终能相见’,又或是‘经过长久的等待,所期望的未来终会到来’。

 

想像一下父亲大人在读到这句话时,大概会满脸的微笑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