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女装正太(6)

作者:虾米炒粉丝 时间:2017-09-03 13:11 标签:穿越 灵异神怪 幻想未来


  

  “谢谢你,父亲。”

  

  艾摩笑着伸出大手摸了摸紫蓿的脑袋,“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此以为傲女儿。”

  

  这个身体的母亲格蕾丝过去个小有名气的明星。在她引退后一直住在三层高的公寓里。一楼是一间茶餐厅,紫蓿可以在这里解决他的三餐。附近的环境不错,而且离学校也很近。紫蓿对此非常满意。

  

  搬家的那天,行李已经全部收拾好先行运到新住处了。他拎着随身的小包,转身看着身后的大宅。虽然他住在这里很短时间,却经历了不少事情,和照顾他的仆人们都混熟了,感到有点不舍。

  

  胸口隐隐作疼,那是真正的紫蓿所拥有的感受。他也很不舍得这里吧。

  

  但是没办法,随着身体的成长,他的真实性别总有一天会露馅的。他捉住胸前的衣服,轻声说道:“我会带你去新家的。不,应该说现在才是带你回家。”

  

  紫蓿还小的时候跟他的母亲格蕾丝在那所公寓一起生活过。那里才是他真正的家。

  

  在看到这所公寓时,紫蓿心里就涌起一股强烈的怀念。房子里的布置没有改变,家具都辅了一层白布。紫蓿轻轻地抚摸着那些家具,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他甚至知道哪里刻了量身高的线,哪个墙角有孩子的小小涂鸦。

  

  一些记忆的片断在脑海中浮现,那是属于这个身体的记忆。记忆中的格雷丝是个很漂亮温柔的女人,有着东方血统的混血美人。只要她在,整个房间就充满了笑声和阳光。

  

  紫蓿从中得出一个结论:看来记忆并不只是储存于大脑,身体的其他部分也拥有记忆。应该说记忆是储存在细胞之中。(天音:为什么总是想到科学上去……)

  

  水电煤气之类的全都可以用了。接下来只需要打扫和整理行李。但整理得差不多的时候,门铃响了。一开门,辛西亚就冲了进来,紧紧抱住紫蓿。

  

  “小蓿蓿!我都听说了,你好厉害哦。居然打败了杀手耶!”

  

  再次遭到‘胸’袭,紫蓿满脸通红,拼命想推开她。

  

  “放开我啦!你们怎么来了?” 

  

  亚瑟将两大个纸袋放在桌子上,“听说你要搬家,我们来帮忙。”

  

  “不用了。几乎都搞定了。”紫蓿还在少女的怀里拼命挣扎,“你们听谁说的?”他好像并没有通知任何人,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能搞定,没想过要让人来帮忙。

  

  “是伊安啦。他说问过你家的人,知道你搬家的地址。”亚瑟看到放扭的矮柜,“这个是要搬开吗?”

  

  “是的。我想将它搬到沙发边放电话……”可是他的力气实在太少,无论用拖的还是拉的都无法一下子将东西放到预想的地方。

  

  亚瑟挽起了袖子,轻易将矮柜搬到沙发旁边。“是放在这里吗?”

  

  “可是……”

  

  看到紫蓿露出犹豫的表情,亚瑟和辛西亚都同时看着他,“怎么了?”

  

  他没想过要让人帮忙,但是有些事情自己一个人确实做不到。

  

  “谢谢你们。”

  

  孩子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是两人都听到了。两兄妹相视而笑,辛西亚再次搂住紫蓿,“小紫蓿实在太可爱了。不用客气啦!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嘛。”

  

  “你应该多依靠别人的。无论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帮你。”亚瑟摸着孩子的头说道。

  

  有了两人的帮忙,很快便将房子收拾好。紫蓿累得整个瘫在沙发上,脸上被东西冰了一下。睁开眼睛,便看到亚瑟将一罐冰镇的果汁贴在他脸上。

  

  也确实口渴得很,紫蓿坐起来,想拉开拉环,却因为用力不当而将整个拉环都扭断了。

  

  “怎么会这样?”

  

  “先喝我这罐吧。”亚瑟将自己喝了一口的那罐递给紫蓿,自己拿起拉环扭断的那罐准备打东西打开它。

  

  “咦——亚瑟好奸诈哦。人家也要跟小紫蓿间接kiss啦!”辛西亚从后面将下巴搭在紫蓿的肩膀上,一脸坏笑。

  

  “笨蛋!你在说什么呀?”亚瑟立即反驳,不自觉地瞥了一眼紫蓿。孩子粉色的小嘴唇正在靠在自己刚才喝过的地方,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带着湿意的小嘴让人想到果冻,尝起来应该又软又甜吧。

  

  发现自己的思维在向诡异的方向发展,亚瑟的脸刷地红了,立即移开视线。看到挂在墙上的时钟,“奇怪,伊安怎么还没有到?”

  

  “对呀,本来就是那家伙提议一起来帮忙的。咱们都搞定了,他人影都没看到。”辛西亚从纸袋里拿出个纸筒一拉,散出彩带和彩纸。

  

  “咱们别管他了,现在开始准备庆祝小紫蓿新居入伙。”

  

  “不是新居啦。”紫蓿心想,看来又要继续打扫了。

  

  伊安直到黄昏时候才姗姗来迟。他同样捧着一个大纸袋,露出大大的笑脸,“祝你搬新家愉快!”

  

  “这话听起来有语病啦。”紫蓿开门让他进来。

  

  “咦?都整理好了?”

  

  “笨蛋!别穿着鞋子进来,你这个迟到大王。”辛西亚叉着腰责备道:“还说要来帮忙呢。我们都搞定了才来。一定要惩罚啦!”

  

  “对不起啦。”伊安换了客人用的拖鞋,竖起手掌道歉,“因为论文的课题有新突破,所以一时间忘了时间。”

  

  他将纸袋交给辛西亚,“帮我拿一下。”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熊宝宝公仔放在紫蓿怀里,“用这个做赔罪吧。”

  

  看着伊安充满歉意的脸,又看了眼怀里的可爱的公仔,紫蓿回道:“没关系。本来就没想过你能帮上忙。”

  

  “小紫蓿,你这话实在让人伤心呀……”伊安故作可怜状。视线在紫蓿身上扫了一圈,立即恢复过来,露出一点孬孬的笑容,“小紫蓿今天好可爱哦。”

  

  紫蓿今天穿了比较方便的花格子连衣短裙,围着带花边的围裙,头上还包着三角巾,像个贤妻样,非常可爱。

  

  又不是我想穿成这样的。紫蓿在心里诽腹着。可能是担心被别人看穿性别,他的衣物全是很可爱的裙子,让人绝对不会认为他是男生。

  

  卡的一声,伊安已经用手机给紫蓿拍了一张照片。“可爱的东西就应该留着慢慢欣赏。”

  

  “你换手机了吗?”紫蓿记得伊安之前使用的是诺基亚,什么时候换成Moto了?

  

  但辛西亚不想让伊安继续摸鱼,决然将他拖去干活。紫蓿并不知道,这个party居然变成了一场噩梦。

   

 

作者有话要说:小妻子造型紫蓿很可爱哦(大心)。变态开始蠢蠢欲动了。

 

小紫蓿贞操大危机。

 

 

 

 

17

 

17、变态杀手 ... 

 

 

  “为了可爱的小紫蓿,干杯!”

  

  辛西亚的大嗓门,让紫蓿很担心会被邻居投诉。他还没有跟邻居打过招呼呢,第一天就因为吵到邻居而被厌恶似乎不太好。

  

  聊得正开心,电视里突然插播新闻。电视台向外界发布紧急通告,昨天逮捕的杀手无颜今早杀害了两名看守警员,逃走了。

  

  电视台呼吁市民小心,并且为警方提供线报,希望尽早捉到逃犯。

  

  看到这则新闻,各人的表情都有微妙的变化。亚瑟担忧地看向紫蓿,“今晚我们还是在这里过夜吧。他很可能会来报复你。”

  

  “没关系。我想他应该没这么快找到这里吧。”其实紫蓿心里也没底。他还记得无颜在晕倒前的那个眼神。很可怕,就像锁定了猎物的猛兽一般。

  

  不过,他的真实样貌暴露,被警方全城通缉,应该不会这么快就惹事。

  

  “不管怎么说……咦?”亚瑟本想站起来,身体却晃了几下,伸手撑着桌面。“奇怪……为什么……”

  

  辛西亚整个倒在地上,“使不用劲来……”

  

  紫蓿大惊,伸手去扶亚瑟,但对方太重,没能扶住整个倒在地上。“亚瑟!辛西亚!”

  

  “不用担心,只不过是会让全身麻痹的药而已。”

  

  耳边传来嘻笑声,紫蓿转过头,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琉璃色的眸子中映出脸带谑笑的青年。

  

  “难道你是……”

  

  ‘伊安’的脸露出了陌生的笑意,那碧色的眼睛中透露出阴冷的气息。他保持着双腿交搭的姿势,随意地坐在椅子上,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小可爱,我们又见面了。”

  

  “你……伊安怎么样了?”紫蓿瞪着对方,脚却在偷偷地后退。只要退到窗户边大喊,一定有人听到的。

  

  脚边突然啪地爆开,腿跟火辣辣地疼。对方举着手枪笑道:“小可爱,我劝你不要打歪主意。要不是……”

  

  他将手枪指向地上的辛西亚,“一秒。这一秒我不会再迟疑。绝对会让他们的脑袋开花。”

  

  “为什么我没事?”紫蓿眼尾扫到沙发上自己的手机。只要拿到手机就可以报警。必须想办法稳住对方。

  

  刚想完,只听咻的一声,沙发上的手机被子弹打飞,在地上摔成两截。无颜依然保持着笑意,晃了晃手枪,然后瞄准亚瑟,“因为那只小熊上面涂了解药。这是最后一次警告咯。”

  

  紫蓿当然明白他的意思。如果他再打歪主意,亚瑟就会没命。因为无颜几乎都没有杀过目标以外的人,让他忘记了这个男人其实是个冷血的杀手。他并不是不想杀无关的人,而是根本不在乎。

  

  因为他用了消声器,所以邻居根本听不到枪声。他们现在是孤立无援。

  

  “好吧。你要干掉我就快动手。不要伤害我的朋友。”紫蓿咬着牙,愤瞪着无颜。可以的话,他也不想放弃。他不想死,好不容易得到的第二次生命。

  

  不甘心呀!他还没有见到父亲和母亲。

  

  孩子的眸子澄澈又透亮,让人想到夜空中的繁星。内里写满了不甘、坚定,却没有无颜熟悉的那种畏惧。他看过无数人的眼睛,但是都不同于孩子眸中的情感。那是一种强烈的坚持。

  

  昨天在阻拦他离开时候也是,这个小孩子眼中的坚持吸引了他。是什么信念让他如此执着呢?无颜真的很想知道。

  

  他站起走近孩子,枪口对准了那单薄的胸膛。昨天因为注意这里,结果中招。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种事而被捉,实在太丢脸了。

  

  不过呢,这也让他知道了孩子的秘密。

  

  “脱掉。”

  

  “咦?”

  

  “你自己动手呢?还是让我动手?”无颜不怀好意地挑了挑眉,视线落在紫蓿的领口。那是让人极不舒服的视线,就像要吃掉他一样。

  

  地上的亚瑟和辛西亚发出一连串意义不明的声音,似乎想挣扎,但是却无法动弹。两人都狠狠地瞪着无颜,如果视线能杀人的话,无颜肯定已经被他们的愤怒烧焦了。

  

  这似乎让无颜觉得很有趣,看到紫蓿犹豫的脸,他对准亚瑟的腿就是一枪。

  

  “嗯……”亚瑟发出呻吟,鲜红的血从伤口涌出来,在地上扩散开来。这让紫蓿的心一下子向下沉。

  

  无颜谑笑着将枪口移到辛西亚身上,“接下来该射哪里呢?”

  

  “不要!不要伤害他们。”紫蓿再也无法忍受。虽然他有勇气,也很聪明,但终究是个十多岁的少年。哪里见过这种残忍的场面。

  

  颤抖的双手解开了领口的扣子,将连衣裙脱下来。洁白的肌肤呈现在众人眼前,可爱的锁骨,有漂亮线条的腰肢,毫无赘肉的小腹。孩子的身体非常的青涩纤细,乍一看去确实雌雄莫辩。但是,那平坦的胸部和内裤里的隆起还是让人确定了性别。

  

  紫蓿别过脸去不敢看亚瑟和辛西亚的反应。他们一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吧。明明是男孩子却穿女装。

  

  感到胸前的冰凉,让他不由得一缩。黑色冰冷的枪口正从他的胸膛滑下,掠过胸前的红果,腹部,最后顶在下、身的隆起处。

  

  “你……你要做什么?”紫蓿的眸子中终于闪过恐惧。

  

  “果然是男孩子。但是却这么漂亮……”无颜舔了舔嘴唇,命令道:“脱掉。”

  

  倒在地上的辛西亚发出拔高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是‘变态’。她扭动着脖子,紫蓿从她的眸子中读懂了她的想法。

  

  【绝对不要听他的。】

  

  咻的又是一枪,子弹穿过了辛西亚的手腕。紫蓿再也无法忍受了,泪水溢了出来。

  

  “不要!我照做就是了。” 

  

  晶莹的泪珠从染红的脸颊上滑落,闪着泪光的眸子,颤抖的嘴唇,孩子楚楚可怜的模样实在让人不忍。但是冷血的杀手却无动于衷,邪笑着不怀好意地等着脱衣秀。

  

  颤抖的手指搭在内裤的边缘,将带着蕾丝的内裤扯下来。紫蓿咬着牙,愤怒地将裤子丢到对方脸上。

  

  “给你,你这个喜欢脱小孩子衣服的变态!”

  

  无颜也不躲闪,将脸上的内裤趴下来,还变态地凑到鼻子边闻了一下。“谢谢夸奖。”

  

  他逼近紫蓿,后者浑身颤抖,不由得后退。一直被对方逼到墙边,退无可退。便是对方还在贴近。

  

  黑色的枪口伸向紫蓿双腿中间,挑起了那青涩的嫩芽。

  

  “真可爱,粉红色的,还没有成熟呢。”

  

  不再是伊安的声音,男子的声音清朗却又冷酷,带着邪恶的气息。

  

  “不要……”

  

  紫蓿连声音也颤抖了。对于那些事情,他只是一知半解。对于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感到恐惧。对于少年来说,这种伤害是永久性的,比死更加可怕。

  

  “呵……害怕吗?真可爱。”男子贴到他耳边,故意用湿腻的舌头舔着孩子的耳略,“你说我是变态的。那我今天就干点变态的事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各位亲都猜到咯……我就不多说了……

 

可怜的小紫蓿引来的全是变态。不过女装什么的本来就是变态……所谓物以类聚呀……

 

 

 

 

18

 

18、未婚夫出场 ... 

 

 

  带着粗糙茧子的手抚上了紫蓿的胸膛,后者想阻止对方,但是力气上差异太大。对于无颜来说,那小小的挣扎根本算不上什么。

  

  突然砰的一声,他们旁边的墙壁上多了一个弹孔。并不是无颜的枪走火,而是从他身后射出的。

  

  “放开紫蓿!”满脸是血的伊安攀在窗台上,手里的枪瞄冷了无颜。

  

  “伊安!”紫蓿想冲过去,却被无颜按住。

  

  “原来你还没有死呀?”

  

  “很多人都说我比小强还坚韧。”伊安从窗台上跳到大厅里。步伐明显有点摇晃,血还在不停地流下滴到地上。

  

  一看就知道他是强撑。无颜嗤笑道:“你打算英雄救美吗?不过,我看你自身都难保。”

  

  “哼,我已经报警了。五分钟之内,警察肯定会将这里围得水泄不通。到时你就插翼难飞了。”

  

  伊安一边说一边靠近,但无颜并没有露出一丝惊慌。他仍然保持着笑意,扣动了板机。伊安只感到手腕一疼,枪已经掉到地上。

  

  他大喝一声,像疯了一样冲向无颜,朝对方扑过去。

  

  “紫蓿快逃……”

  

  但是他很快便软软地倒地在上,血在他身体下快速地扩散。无颜身上沾了鲜血,但笑意却依然挂在脸上。

  

  “现在没人打扰了……”

  

  紫蓿觉得从头寒到脚,这里离大门太远了,根本无法从那里逃走。看着倒在地上的人,他咬住牙,暗暗下了决心。

  

  他不能逃!绝对要捉住这个家伙,为保护他的人报仇。

  

  手摸到了身后的门把,那时是厕所。一记光闪过脑海,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但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就试试看吧。

  

  他转身冲进厕所,将门反锁。粗暴的撞门声一下下地传来,让人精神瞬间崩紧。紫蓿戴上胶手套,将墙上的电制盒弄开,拨出里面的电线。

  

  刚准备好,门便被撞开了。无颜笑着踏进来,鞋子踩到地板的水发出啧的声音。但他的动作突然停顿,浑身痉挛,倒下之前朝着紫蓿扣动板机。

  

  碰的一声,墙壁上映出紫蓿身影的镜子碎成数块。蹲在塑料盆里的紫蓿立即冲上去用毛巾将无颜绑起来。

  

  当耳边传来警车的声音时,他知道自己再次脱险了。

  

  ————————————————————————————————

  

  “那孩子很聪明嘛。”查理看着厕所里浸在水里的电线,肩膀上的‘联邦警察’字样在阴影中发着荧光。正在拍照的同事应道:“对呀。虽然一般小学生也知道电流的原理,不过应该没人能在那种情况下想到这种办法吧。”

  

  “水能导电,虽然家庭的电流也不一定能将人电死,不过至少会出现心脏麻痹。”查理站起来,将胶手套脱下。

  

  “她当时就蹲在这里,镜子反射出她的身影,让杀手以为她站在那里……”查理勾起了嘴角,眼睛里带着赞赏,“很聪明的孩子。”

  

  “对了,那个孩子怎么样了?”

  

  “在医院里。”同事回答道,“他的朋友受了重伤,她说一定要陪在朋友身边。”

  

  紫蓿缩在医院手术室外的长椅上,仍然没有从事件的惊吓中恢复过来。

  

  亚瑟和辛西亚也受了伤,但并不算太重。弹片取出来后转到住院部。但伊安就没这么幸运了,送到医院已经晕迷,进手术室也两个小时了,紫蓿真的好担心。

  

  会不会……

  

  是自己连累了他。因为自己的任性,也太自大,给他带来了这种灾难。因为已经深夜了,除了手术室亮着的灯,医院的走廊里一个人也没有。

  

  警方立即通知了他的家人。艾摩和伊安的父亲因为太空电梯计划的事今天都出差去了。其他人也不可能会来看他。紫蓿第一次感到无助又害怕。

  

  父亲,母亲,你们在哪里?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们?

  

  眼睛发酸,泪水就快要溢出来了。他是男子汉,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就哭鼻子。闭上眼睛强忍着,但是一闭上眼睛就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

  

  好可怕哦。用双手环抱着缩在椅子上的双腿,告诉自己不用害怕,那个男人已经被警察捉走了。这次来捉人的是联邦警察,不会那么容易再让他逃掉的。

  

  但是,如果他再次……

  

  紫缩觉得心里涌起一股寒意,恐惧占满了心头。连这个无声的走廊也变得似乎危机四伏。突然耳边传来脚步声。

  

  紫蓿惊恐地盯着走廊尽头,一个人影出现在墙壁上。移动的人影渐渐靠近,就快要转过这边走廊了。

  

  可是紫蓿所在之处已经是走廊的尽头,根本没有地方可逃。难道要逃进手术室吗?他用力摇了摇头,不行,会将细菌带进去的。

  

  看到墙壁上挂着的灭火斧头,他跑过去将斧头拆下来,握在手里做武器。

  

  走廊另一端出现了一名青年的身影。高大的青年身上穿着直挺的陆军军服,军靴踏在地板上发出有节凑的声音。宽边军帽下露出一双淡漠的冷蓝眼睛。

  

  青年注视着紫蓿,平静如镜面的冰蓝眸子中泛起一丝涟漪。他快步走到孩子跟前,不顾后者仍然握着斧头一脸的警惕,伸出双手将孩子紧紧搂进怀里。

  

  紫蓿被青年的举动吓得整个人崩紧,刚才他居然毫无防范地被对方抱住,一点儿也不反抗,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事了。我在你身边。”

  

  低沉的声音虽然语气有点冷漠,也没有太多的高低起伏,但却奇异地让紫蓿感到安心。强忍住的泪水像缺堤一般涌出来。

  

  当医生推着做完手术的伊安出来时,看到孩子伏在一名军人的怀里哭得声嘶力竭。

  

  “请问……哪位是病人的亲属?”

  

  医生很不解风情地打断了他们,紫蓿这才意识到自己非常丢脸地伏在陌生男子的怀里大哭特哭。立即在脸上抹了一把,“是我。我是他朋友。”

  

  想推开男子,去看伊安的情况。可是对方抱得死紧,根本无法挣开。他用小拳头锤了一下对方的胸膛,对方结实身体根本毫无影响。但是他的手却疼死了。

  

  男子将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臂腕里,他足足比医生高出一个头,而且身上穿着军服,带着压倒性的气势。

  

  “他的情况。”

  

  带着军人命令性的语气,让对方根本不敢抗拒。医生可不想惹怒这位军爷,战战惊惊地答道:“保住了性命,不过还需要观察。”

  

  看着医生将伊安推入观察室,紫蓿还想留下来陪伴,却被男子抱着转身就走。

  

  “喂,你去哪里?放开我!”紫蓿拍打着对方的手背,但高大的男人毫不理会,直接将他抱出医院,放到车上。

  

  “坐好。”给孩子扣上安全带,自己也坐到驾驶座上发动车子。

  

  “喂,你要将我带到哪里?”紫蓿觉得这个人实在莫名其妙,他又不认识……

  

  咦?这个人看起来怎么有点眼熟的话?脑中迅速地掠过某人的照片。

  

  “呀——你是……”紫蓿指着驾驶座上的男人,“那个未婚夫!”

  

   

 

作者有话要说:有不少亲期待未婚夫出场,所以他就出场了。居然还有亲期待阿尔法……恶魔有什么好期待的呢?搞不懂……

 

居然没人萌变态杀手,可惜呀……其实私觉得蛮萌的。

 

 

 

 

19

 

19、晚安吻 ... 

 

 

  黑色的军用车开进一片公寓,这里是军区宿舍,大门外都有士兵把守。守门的士兵看了证件,立即向男子敬了个礼,打开大门让他们进入。

  

  从刚才开始车厢中就弥漫着那诡异的安静。紫蓿那句‘你是那个未婚夫’似乎让对方相当不悦。但到底是因为他太无礼而不悦呢?还是其他原因,他就不得而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