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成崽快乐开摆(141)

作者:混元三喜 时间:2023-04-05 10:59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教官想了想,还是觉得安予灼就是那个刺儿头:他刚来就故意在女生面前耍帅,出那么大的风头,不是刺头是什么?
  教官用有些挑衅的口吻说:“第六名,会做俯卧撑吗?”
  好歹在部队练了两年,这种语气他拿捏得非常纯熟,可以说是个有血性的男人就受不了这种挑衅,激将法百分百成功。
  然而,安予灼平静地说:“不会。”
  教官:“…………”
  巧了,小安总正好不是那种冲动的男人。开什么玩笑,他跑这么快就是为了不做俯卧撑,多累啊!手握资本、站在北城商圈金字塔顶端多年的小安总一向认为,一言不合就光着膀子干架、展示力量的男人都有点缺心眼。
  真正的成功人士,应该情绪稳定、绅士有礼,再加上亿点钞能力。
  教官显然不能理解小安总的境界,愈发怀疑这刺头在跟他对着干,气得额头青筋都蹦出来:“你什么意思?!”
  眼看着教官要暴走,陆余及时站出来:“报告!”
  教官:“第一排第一名,你有什么事?”
  陆余目不斜视:“报告,我会做俯卧撑。”
  教官:“……”
  教官上下打量他,没从陆余脸上看出什么情绪,心里却有种松口气的感觉:这位同学不会是给他救场的吧?
  教官:“能做多少个?”
  陆余仍旧看不出喜怒,平静道:“没数过,可以试试。”
  这是有意帮忙解围了。
  教官觉得安予灼同学太拽,他也有点搞不定,就坡下驴,很感兴趣地说:“那今天试试,所有人,帮他数数!”
  陆余慢条斯理把作训服的袖子挽到手肘处,然后当众趴在地面上,双手撑地。
  “一、二、三……”
  懂健身的人都知道,俯卧撑做得越慢,越考验臂力,陆余动作非常标准,每到高处都要停顿一秒钟。
  “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
  教官的眼中都露出钦佩神色:“现在还是非常标准,继续坚持!”
  “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
  连隔壁方阵的教官也过来看热闹:“行啊小伙子!大学生体测能坚持到60就满分了!他看着一点儿都不累嘿?可以可以!”
  “九十八、九十九、一百!……”
  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不但教官,连隔壁女生方阵的同学都跑过来看热闹,齐声喊“加油!”
  “真不错啊,都比得过咱们部队的训练强度了!小伙子,还能继续吗?”
  “好家伙!还可以?”
  “加油加油!再多做三个,就破我们班长记录了!”
  “……”
  小安总被自己飞速打脸了,几分钟之前,他还觉得一言不合展示力量的男生都是傻瓜,但现在,怎么越看陆余越觉得帅呢?甚至看得安予灼心跳都有点快了……应该是激动的吧!
  肯定是因为激动!
  这样热血沸腾的时刻,不激动不是华国人!
  “一百九十八!!!一百九十九!!!”大家群情激昂,齐声数数的声音都越来越大,有同学嗓子都要喊破了:“两百!!!!啊啊啊啊!!!”
  陆余起身,脱掉了作训服,里边的短袖已经被汗水湿透,贴在起伏的胸肌和后背上。
  “同学,你还有余力吧?这身体素质真可以!考不考虑以后进部队啊?”
  “他是我们全市第一!要考大学的!”
  “那也可以考军校!国防大!”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像看到腹肌了!”
  有个蛮清秀的女生红着脸,递了瓶水给陆余:“同学,没开封的,给你吧。”
  高一2班的男生们便开始起哄,教官也在一旁笑着没理会,气氛青春而美好,陆余却没看那女生,视线一直向人群中找寻,嘴里婉拒:“谢谢,不过剧烈运动之后不能马上喝水。”
  陆余没管失落的女生,终于找到他想找的人,径直向安予灼走去。
  安小少爷可没有方才的女孩子那么贴心,他完全没有去拿水的意思,大眼睛亮晶晶地望着陆余,双手比大拇指:“牛逼!!!”
  陆余觉得这个眼神注视着他有些亮,好像满眼都是他,抬手隔着作训帽摁了下灼宝的脑袋:“以后要注意保护自己,我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的。”
  安予灼撇了撇嘴:“怎么可能,你肯定会在我身边的啊。”
  陆余:“你会谈恋爱的。”
  安予灼听到陆余又说这个话题,现在听到恋爱他都脑袋大了:“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别总是什么都扯到恋爱,现在我肯定不恋爱,所以你也肯定不会离开我。”
  陆余像是得到某种诺言那般,俯卧撑后的疲惫一扫而空,他笑了出声。
  “你笑什么?”安予灼见他突然笑起来。
  “没笑什么。”
  “你不会是在笑我吧?!”
  “没有。”
  “……你肯定有!”
  “军训记得乖乖的。”陆余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又提醒了一句。
  ……其实他真没有招惹教官,他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针对,不过安予灼知道他的意思,愿意让陆余放心:“知道啦。”
  然后半跪在地上翻自己的书包,给自己找水喝。
  就在这时,他不经意瞥见陆余已经湿透的上衣。
  因为被汗水濡湿、棉质短袖贴身而显出的窄腰,这种相对宽肩显细、又富有力量感的腰,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公狗腰”啊?
  安予灼心下羡慕,又觉得养眼,忍不住一直盯着看。
  可怜小安总上辈子少年时代卷学习,青年之后卷工作,忙得觉都没工夫睡,更没时间谈恋爱!跟本没仔细研究过自己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以至于现在闲下来,身体又快到开窍的年纪,才终于生出欣赏别人的冲动。
  可惜,他这方面经验近乎于0,即便觉得娱耳悦目,也没往那方面想,还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羡慕。
  这时候,教官宣布归队,继续训练,陆余刚好掏出瓶装水,他喉结滚动,仰头一口气干了。
  所有人归队,又恢复枯燥的练习:正步走、稍息、立正、报数……又累又无聊。
  秋老虎越接近中午越发威,安予灼觉得自己像一只烤鸭,太阳就是烤箱里的发热管,向左转就烤着左胳膊;向右转就烤右胳膊,正步走烤前胸,向后转烤屁股。
  反正他觉得自己外焦里嫩,快熟了,腿也站得酸疼不已,愈发盼着下课铃声响,赶紧放他们解散。
  安予灼幻想着扑进宿舍里,脱光军训服和作训裤,光着膀子对着空调的冷风吹个痛快。
  幻想得正美滋滋,忽然听到隔壁方阵有骚乱,新生们齐刷刷扭过脑袋看热闹,连教官也跟着瞧了两眼,才凶巴巴地说:“向前看!”
  “再站五分钟军姿!都别看热闹。”
  他自己说“别看热闹”,却在方阵前来回踱步,叭叭地将热闹内容讲出来:“隔壁方阵有个同学中暑晕倒了,你们有没有受不了的?”
  男生们稀稀落落地说“没有”,安予灼便没好意思开口。
  教官满意道:“很好!咱们班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当然,如果有不舒服的,及时跟我示意,不舒服就去休息,休息好了再归队!我希望大家都能尽所能地坚持,不要去病号连。”
  安予灼捕捉到关键词,本来长睫低垂的眼睛,瞬间有了神采!
  他怎么忘了病号连!
  教官痛心疾首:“病号连丢人呐!”
  安予灼同学内心呐喊:病号连好去处啊!军训摸鱼必备圣地!
  .
  一上午的训练如期结束,新生们如扑食的饿狼一般,拔腿就往食堂冲。然而安予灼站了一上午,两条腿疼得跟灌了铅似的,根本跑不动,也不想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