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成崽快乐开摆(90)

作者:混元三喜 时间:2023-04-05 10:59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郝阿姨放下心中大石,轻轻帮他带上门,将空间交给两个小伙伴。
  灼宝的小奶音从听筒里传来:“哥哥你等着我呀,过几天我也陪你上小学!”
  小家伙竟然这样粘人,上学也要跟着?陆余明知道灼宝的童言童语不可能实现,但还是非常受用。
  他在想他!
  陆余感觉一天的疲惫都被扫空了。
  只是电话也不能打太久,上了幼儿园,灼宝就要恢复八点半睡觉的作息,陆余赶在他上床前,给讲了个睡前故事,才挂断电话。
  可将手机还给康阿姨之后,灼宝独自爬上小床,意外地失眠了。
  小床上少了个37度恒温活体抱枕,真的很不习惯啊。
  灼宝辗转半天也没睡着,没办法,爬下床,光着脚啪嗒啪嗒钻进儿童帐篷里,翻出那只最大号的毛绒熊,放在陆余哥哥平时睡觉的位置。
  床被占满,灼宝才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小呵欠。
  陷入梦乡之后,小奶团子无意识地往毛绒熊怀里钻,像只三头身的小八爪鱼,短手短脚紧紧抱住大大的熊公仔。
  郭琳回到家,悄悄打开房门看儿子时,就见到小豆丁撅着肉鼓鼓的小屁股,整个崽趴在毛绒熊身上,一只奶白奶白的小脚脚伸出床沿,在棕熊底色的对比下,白得晃眼,愈发显得摇摇欲坠。
  “!”
  郭琳连忙三步并作两步悄声冲过去,连熊带儿子一起往床内挪,幼崽睡得人事不知,只软乎乎地哼唧两声。
  郭琳一脸无奈:陆余哥哥不在,灼宝就能把自己差点睡床底下去,真是个人才。明天把儿童床挡板装回去,不……还是得抓紧把陆余的学籍转过来!
  .
  由于综艺整改活动的缘故,《宝贝来啦》播出顺序做了调整,原本的第二期延缓播出,改成紧急剪辑“开学季好好学习”特别单元,优先上线。
  才几天的工夫,“特别篇”就火速送审,然后赶在节目热度没下降之时播出,为了保障收视率,节目组选择先播出灼宝的个人单元。
  小明星人气果然能打,节目首播的收视率又创新高,网络上的重播率也不断攀升,大部分网友的反应仍旧是“好可爱!吸崽崽让我快乐!!”
  不过,也有一小撮不和谐的声音,且有越喊越响的趋势:
  ——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学渣的儿子还是学渣,灼宝也太笨啦。
  ——郭琳到底是女的,能靠脸吃饭,还能凭一张脸嫁给富豪,但男孩子以后可怎么办?总不能也靠脸吃饭吧?
  ——靠脸只能吃上软饭吧哈哈哈哈
  ——观察了一整期节目,整个幼儿园灼宝最笨,看来上帝创造他的时候,把技能点全点在颜值上了,智商是一点没给留啊。
  ——富豪们请注意:漂亮的女明星,玩玩感情就行了,真娶回去,安家就是你们的下场啊,会生出灼宝这么笨的儿子。
  ……
  郭琳看到这些评论时,气得语无伦次:“我们灼宝会被很多单词呢!可聪明了,才跟我不一样!”
  吴嵋:“……”
  吴嵋语重心长:“倒也不用这么贬低自己……而且你不要太当真,这些言论一看就——”
  郭琳抢答:“一看就是有水军带节奏!但我还是很生气!他们诋毁我可以,凭什么诋毁我儿子?能查到是谁干的吗?”
  吴嵋:“不难查,应该就是被咱们抢了角色的苏榴榴,不是她自己气不过,就是她公司想报复,反正留恋娱乐和她风评都不太好。……估计是他们实在找不到你的黑料,没办法,才诋毁灼宝出出气,这种事也造不成实质性伤害,我们压下去就好了。”
  压下去是最有效的对策,但郭琳很不甘心:“没有别的办法吗?比如帮灼宝正名什么的?让他展示一下聪明才智!”
  吴嵋:“呃……”
  郭琳:“……吴姐你说实话,你也觉得灼宝笨吗?”
  “怎么会,”吴嵋卡壳半天,才委婉地说:“孩子其实健康快乐最重要,聪不聪明无所谓,四岁的孩子能看得出什么呀?他们这样诋毁,肯定是嫉妒咱灼宝长得好看。”
  郭琳:“……”经纪人是不是顾左右而言他,没正面回答她?
  居然连吴姐都不信……郭琳决定了,等忙完这一阵子,就录一段灼宝背单词的视频,发到社交账号上去!让大家看看,她儿子有多优秀!
  .
  灼宝还不知道自己被全网盖章是个笨蛋小孩,但已经放弃了在幼儿园脱颖而出的计划。
  幼儿园的课程实在太简单了!
  郭琳给请的家教已经教了两百多常用单词,而幼儿园还在学“ABC”,算数也停留在十以内的加减法,灼宝完全没有展示的空间,于是愈发颓丧,连举手手回答问题的积极性都被磨灭,整个崽懒洋洋的,看起来更像笨蛋小美人了。
  ——被无良水军带节奏说灼宝笨之后,广大网友没有跟着骂,看热闹的居多,顶多附和一下基因的重要性,一些人暗搓搓点赞郭琳不聪明、智商会遗传之类的言论。但还有一部分观众觉得笨笨的幼崽更萌,给灼宝起了个“笨蛋小美人”的爱称。
  差点没把留恋娱乐老板和苏榴榴气死。
  “为什么我当初犯错时,全网骂,那么多人说厌蠢症犯了?现在轮到郭琳的儿子,他们就觉得笨一点很可爱?”苏榴榴在老板办公室吐槽。
  留恋娱乐是从小作坊做起的,老板刘总老本行是经纪人,最擅长引导舆论,当初原本的娱乐公司经营不善,刘总借机挖走好几个艺人,凭着舆论造势的本事,竟然一个个都给捧红了,小作坊作成大公司。但因为很爱拉踩同行,所以风评不太好。
  “现在颜值即正义,灼宝这小家伙太漂亮,又是最可爱的年纪,大家对他宽容一些很正常,”刘总说,“不过,舆论其实是很容易改变的,三人成虎的道理你知道吧?就连谎话说多了都有人信,何况大家都看得到的事实,只要你一遍遍地引导,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是二十次,人们听多了,就会失去判断力,看到太多‘他太笨了,笨孩子真的让人头疼’的论调,自己的思想就会不由自主地跟着改变。”
  “多年的从业经验告诉我,大众都是蠢货,根本没有自己的判断力。”刘总说,“你就放心吧。”
  苏榴榴:“好的老板。不过刘总,重点别只放在孩子上,重点是郭琳!”
  刘总:“放心,当大家都讨厌灼宝的时候,就会恶其余胥,连带着讨厌郭琳啦。”
  苏榴榴:“但我怎么觉得,灼宝其实也没那么笨?”
  刘总一挥手:“四五岁的小孩子,能看出什么?智商差距都不大!节目组拍出他三分笨,水军下场就能夸大成十分,除非他真是个小天才,搞出什么惊人之举,否则都不必担心。”
  .
  灼宝找不到机会展示自己优越于其他奶团子的高智商,也不敢过于刻意地制造机会,有些束手束脚。
  自由活动时间,小豆丁们可以选择一块区域玩耍,给洋娃娃换装的娃娃区,和玩小汽车的赛跑区人气最高,灼宝选了最冷清的阅读区。
  可惜只是人少,并不能真正让崽躲清静:
  譬如一个叫大茁的小男孩,并不甘心在某一个玩具区乖乖度过整个活动时间,他在整个教室里来回穿梭,每见到一位老师都要花式强调:“小周老师!我妈妈说今天降温,给带了小马甲,去户外的时候要穿上!”
  小周老师:“好哦。”
  “小薇老师,我出去的时候要穿小马甲!”
  小薇老师:“好哦。”
  “张老师,我要穿——”
  张老师:“好哦!大茁,你不能这样乱跑,得选个区域玩,好吗?”
  “好的,张老师,户外活动的时候,你别忘记帮我穿小马甲呀。”
  目睹了一切的灼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