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成崽快乐开摆(28)

作者:混元三喜 时间:2023-04-05 10:59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陆余和安谨则像孩子王似的,带着几个到他家打工的幼崽,去给大人们打下手,独留郭琳和灼宝这对母子,像地主婆和地主家小少爷似的,躺在摇椅上喝茶吃点心。
  郭琳喝茶,灼宝炫点心。
  ——哈哈哈哈哈万没想到娃综还有这种打开方式!
  ——讲道理之前黄导要临时改规则,让孩子们平分经费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是强行大团圆的煽情路线,没想到变成‘地主少爷和他的打工仔们’,这样更有趣了哈哈哈哈哈
  ——是的,有输有赢游戏才好玩嘛!
  ——等等,沈舀原来会做饭吗?之前为什么惨到啃香肠啊?
  ——他之前发挥不出来,因为Linda把钱全买糖葫芦了哈哈哈
  ——“郭琳老师是人生赢家”这句话臣妾已经说累了,她连上这种苦哈哈带娃的综艺,都能躺着纳凉监工,这运气没谁了!
  ——拜拜郭琳老师,保佑我考公上岸!
  ——别拜了,郭琳是因为有几个好儿子,才能躺赢,别人羡慕不来的,这种成功无法复制QAQ
  ——亲生的崽漂亮又机灵,陆余有多能干不用解释了吧?继子也懂事,还是个护弟狂魔,飞速给灼宝剥鸡蛋那段我真的笑死,现在还有人嘲郭琳家庭不和睦吗?
  ……
  这的确是郭琳出道以来,录制得最舒服的一档综艺,她给其他家长们派完活儿,便实在没什么可忙的,忽然想起一件事:可以趁机问一问灼宝关于穿小裙子的意见。
  她关掉收声设备,对安予灼说:“现在妈妈有件事跟你商量,想征求你的意见。”
  灼宝:“?”
  老妈竟然会征求他的意见?
  安予灼有点感动,更有些感慨:这一世很多人很多事都变了,妈妈变得更加从容自信,家里的关系也更和谐,好像只要给一个正确的推力,一切都可以悄悄向好的方向转变,那么自己的重生就是有意义的。
  他兀自感喟,做好了像个大人一样,给母亲一些靠谱意见的准备,就听郭琳问:“你愿意穿裙子吗?”
  灼宝:“?”
  啥?
  灼宝一头雾水地说:“不愿意。”
  好好的,他为什么要穿裙子?
  郭琳:“我就知道,你肯定不愿意,那就算啦,我帮你推掉。”
  灼宝:“?”
  郭琳:“是这样的,宝贝,你那个捡菌子的比赛,不是赢了送游乐园三日游么?本来是个代言,资方要求代言人穿小裙子……这些说了你也不懂,总之就是,想去外地玩三天,就得戴假发穿小裙子,扮成洋娃娃,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妈妈给你推掉,换成本地游乐园玩一天好不好?”
  她想过了,随便在家附近找个游乐园,带灼宝去打个卡,社交媒体上发张图片,就算完成任务,既满足了节目流程,又兑现了对孩子的承诺,一举两得。
  因为他们关了收声设备,一旁的摄像也非常贴心,暂停了录制,助理姐姐这时候过来趁机给郭琳补妆,边忍不住提醒:“郭琳老师,节目组的那个投票怎么办呀?据说呼声最高的就是让灼宝扮洋娃娃。……配合宣传可是写在合同里的,小心他们告咱们违约啊。”
  “没事,不至于闹那么难看。”郭琳霸气道,“我入行这么多年白混的?还是有些办法的,我已经跟节目组打过招呼,代言的事可以换人,至于节目福利……回头让主办方改一下投票方式。”
  她揉揉小儿子圆溜溜的脑袋瓜:“灼宝不喜欢做的事,没有人可以逼迫。”
  安予灼:“……”
  妈妈你平时逼我学习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_(:з」∠)_
  不过,被妈妈当小宝宝保护的感觉真的很好,而且,郭琳肉眼可见地重拾了自信,渐渐变成与他记忆中不同,但或许是她原本的、强大独立的模样,这让安予灼感觉熨帖,真心实意地为妈妈高兴。
  然后就听他母亲大人如数家珍地列计划:“推掉那个代言,差不多能省下一个星期时间,正好因为录节目落下好几节围棋课和钢琴课,还有个幼儿英语寒假突击班,一直没时间报,这下好了……”
  灼宝:“!!!!”
  灼宝一双本来就大的眼睛瞪得更圆了,整个崽如遭雷击。
  助理姐姐怜爱地看他一眼,忍不住说:“这样孩子会不会太累了啊?”
  “不会!”郭琳自己往脸上按气垫粉饼:“像灼宝这么大的孩子,哪还有天天闲着玩的,你知道钟楚楚吧?她家函函像灼宝这么大的时候,已经考二级了,还专门来我家展示过他的钢琴证书。”
  “……”
  ……灼宝在心中又给钟函那卷王怒而记了一笔。
  “妈妈,其实我……”
  郭琳:“怎么了宝贝?”
  灼宝咬咬牙,豁出去了,他振声道:“妈妈,我想穿裙子!”小奶音嘹亮,竟带着壮士断腕的决绝。
  郭琳:“?”
  助理:“?”
  以及,恰好被Linda爸爸打发过来问他们晚上想吃连渣捞还是炸酥肉的陆余:“?”
  然后安予灼一歪头便对上陆余震惊的视线。
  灼宝:“………………”
  安予灼忽然想换个星球生活,心中咆哮:陆余哥哥,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得那样……
  等等——
  灼宝福至心灵,迈开小短腿,哒哒哒跑过去,一把拉住陆余,对郭琳说:“妈妈!可以让陆余哥哥陪我去吗?”
  如果两人一起穿裙子,就不是他自己丢脸啦!

第24章
  穿奇装异服这种事, 一个人是丢脸,一群人就可能是艺术,灼宝知道肯无条件陪着他犯傻的幼崽, 只有陆余一个——便宜大哥是不可能的,不借机嘲笑就算他还良心未泯。
  “陆余哥哥, 可以吗?”
  果然,陆余虽然还是有些状况外,却毫不迟疑地点头:“好。”
  然后俩幼崽一起望向郭琳。
  郭琳:“……”
  郭琳缓了好一会儿:“陆余啊,你带灼宝去玩会儿, 阿姨打个电话,回头跟你们说。”
  等俩幼崽乖乖离开,郭琳又是好一通百度,然后一个电话打给自家老公,安致远几乎秒接。
  从前郭琳在家做全职太太时, 几乎没什么社交,每当闲下来, 就容易胡思乱想,整个人都有些郁郁寡欢, 不是全身心扑在儿子身上,就是找老公聊天。
  一开始还好, 但时间久了, 安致远发现妻子总是说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就不太愿意在工作时间接电话, 只是回家之后再花时间安慰她,虽然做到了丈夫的职责, 但内心还是忍不住感到疲惫。
  而自从郭琳接了综艺, 恢复工作状态, 就经常忙得脚不沾地,连电话也打得少得多。
  忽然没了妻子的骚扰,安致远反而有些不习惯。
  所以忽然接到太太的电话,安总立即按下接通,倒让郭琳奇怪:“你怎么这么快就接电话了?公司不忙吗?”
  安致远:“我老婆打电话,当然要第一时间接听,怎么样啊,琳琳,想我了?”
  安总现在独自一人在总裁办公室,说话可以非常放肆。
  郭琳:“……有正事跟你说。”
  听妻子语气严肃,安致远也正色:“怎么了?”
  郭琳把小儿子主动要求穿裙子的事一五一十复述一遍,忧心忡忡地问:“你说,小男孩那么想穿裙子,正常吗?会不会是心理健康受到影响了呀?我百度了半天,说什么的都有。”
  “原来就这点事啊。”安致远轻松道,“你别信百度的,它搜索一下癌症起步呢。别太紧张了,小男孩穿裙子怎么了,老张办公桌玻璃底下还压着他儿子小时候穿裙子的艺术照呢,现在人家小张上初中了,还进了校篮球队,好好的什么也不影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