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成崽快乐开摆(240)

作者:混元三喜 时间:2023-04-05 10:59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也好解决,对观众说就在房车里住的,实际上下了播,住在哪里,有谁知道呢?”
  “不行不行,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万一被人拍到,发到网上,说咱们节目组造假,会受到反噬的。”
  “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咱们尽可以大大方方地说,房车是用来给宝贝午睡的,开着车自驾,远离城市喧嚣,过慢节奏生活……很容易自圆其说。问题的难点其实在于,怎么说服陆总和小安总答应咱们的方案。”
  “是啊,我们多准备几套方案吧。”
  “可他们现在还没确认能不能带着稳稳去旅行,目前还只是个构想。”
  “别管那么多,先把方案准备出来,有备无患,那个谁,你甚至可以先着手联系一下品牌方,看有没有房车品牌愿意赞助?”。
  事实证明,导演的未雨绸缪很有必要,第二天陆总就告知他们计画可以成行。
  接到电话的安谨和Linda对他们的育儿方法大加称赞,差点没把两夫夫夸上天,直言:“带去哪里都行,让稳稳跟着你们,我们放心!”
  俩人甚至跃跃欲试地表示想围观录制——Linda已经出差回来,现在正在休小长假。
  然而节目组给出的方案更直接:“如果两位愿意的话,可以参与录制,参加房车前的游戏环节。”
  毕竟安谨和Linda也是当年那档暴火娃综的小嘉宾,如今俩人都没进娱乐圈,也算得上素人,所以既符合广电的相关规定,又能给节目带来热度,节目组怎么可能错过流量?
  安谨两夫妇好奇问:“什么游戏环节?”
  导演解释:“我们会设置一些障碍……嘉宾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到车钥匙、油卡,以及找到停放的房车,才能成功出行,为了节省时间,可以邀请场外嘉宾援助,你们愿意做援助嘉宾吗?”
  安谨和Linda商量片刻就给了肯定的答覆。
  于是,这天一大早,陆总、安予灼、安稳稳小朋友,两大一小一出门,就看到了安谨和Linda。
  小豆丁看到爸爸妈妈,兴奋地原地蹦了好几下,嗷嗷叫着往妈妈怀里扑。一旁张开手臂却没等到幼崽的安谨有点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发财了!安谨家庭地位堪忧
  ——我女儿也是这样,不是说女儿都跟爸爸好么?可让她给家庭成员按喜欢程度排序,分别是:妈妈,保姆阿姨,雪球(我家的猫),咔咔(她的玩具熊),我……是的,我是那个爸爸[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安稳稳小朋友抱着妈妈的腿,叽叽咕咕地炫耀:“稳稳很乖哒,小酥酥昨天一直在夸我呢!”
  Linda:“我知道我知道,你和小叔叔都很棒哦!”
  安稳稳小朋友继续炫耀:“奶糕也让我摸哒!”
  ——小盆友,你吹牛,奶师傅明明只是闪现了一下,刚好碰到你的手!
  ——是的哈哈哈哈哈,那只叫奶糕的猫咪,我只在镜头里看过它一次,然后就被人类幼崽吓得不敢出来hhh!
  ……
  这时候,导演出境宣布规则:“钥匙、房车、油卡,三样缺一不可!现在发放线索,建议几位先集体行动,若是找到多条线索,可以再分头查找!……这是线索卡,请查收,那么,从现在开始,为期两天,请在后天上午八点之前集齐所有线索,否则——”
  导演阴测测地说:“将取!消!自!驾!游!”
  大人们表演痕迹都有点重:“啊——那真是太遗憾了!”
  只有安稳稳小朋友当了真:“啊!那怎么办呀!”他甚至急得带上了点哭腔,跺起小脚脚:“窝(我)们要赶快加油找呀!”
  ——噗哈哈哈哈哈!我有点理解为什么有些无良大人喜欢逗小孩了,真的好可爱呀!
  ——我觉得小安总他们敷衍的“太遗憾了”更好笑啊哈哈哈哈哈!这节目不比春晚有意思?
  ……
  而镜头一转,刚扮演过“大魔王”的导演,堆起满脸笑容,跑到陆余身边悄声叮嘱:“陆总,你们先找油卡,车钥匙和房车明天再找。”
  陆余:“为什么?”
  导演:“现在房车品牌赞助还没谈下来,我们还没准备呢!”
  陆余:“……”
  导演拍胸脯:“您放心!明天之前保证能谈下来,您不知道,这节目有多火,尤其是您和小安总这一组,我们还没开始买热搜,您们的自然热搜就上去了!实红!所以赞助绝对没问题,咱们现在不是求别人、而是选哪家的问题!”
  陆余问:“什么热搜?”
  “啊?您没看到吗?”导演表情瞬间有些微妙,他干笑两声,转移话题说:“时间差不多,赶快继续拍摄吧!”
  看他这样,陆总更好奇,但他现在没时间去查昨天的热搜:直播镜头再次对准嘉宾们,他们得开始营业,像模像样地研究线索卡。
  线索卡一共两张,一张写“据土为王”,一张写“一日卧,东西方,一长虹,贯穿央”。
  大人们围着看,一时都没摸到头绪,急得安稳稳小朋友直蹦:“让窝康康!(让我看看)!”
  结果安谨揉一把儿子的小脑袋瓜,把他按下去:“别捣乱,我们找线索呢。”
  “什么叫找线索?”
  “就是解谜。”
  然而小豆丁词汇量有限,直接听差,奶声奶气地跳脚抱怨:“窝(我)也想猜谜!”
  安予灼受到启发:“嗯?等等,猜谜?这不会是字谜吧?”
  “据土为王……”他边照着念,边分析,“有了土,就成了王,那这个谜底应该是‘一’?”
  导演:“!”
  导演有点急:“哎——”
  可还没等他阻止,拿着另一张线索卡的陆总就说:“让‘日’卧倒,再让‘一’贯穿中央,这是个‘中’字。”
  “一中?是我们母校?”怎么有种会遇到故人的预感?安予灼还有点小激动。
  导演表情裂开:……
  他们节目组憋了一晚上出的题目,怎么这么轻易就被破解了??!这样子,还怎么拖到明天再找车钥匙和房车啊!!
  “喂,”他赶紧打电话,“赞助谈得怎么样了?”


第104章 番外1
  一行人径直去往一中,不过一中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导演通过耳麦悄悄告诉嘉宾们,直接去高中部。
  不是他想给他们降低难度,而是节目组只跟高中部提前沟通过,贸贸然去初中部,学校根本不会给他们开门,毕竟录制综艺也不能影响正常的教学。
  他们进校门的时候,正好赶上课间操,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安谨忍不住感慨:“多少年没听到这段音乐了,响起来我还条件反射想去排队呢。”
  然而接下来的课间操配乐,就遭到了安谨的吐槽:“这什么呀?怎么跟我们小时候的不一样?”
  linda:“跟我们小时候的一样!”
  陆余也说:“跟我们的一样,应该是改版了。”
  安予灼抓住机会,欠兮兮地背刺他亲哥:“代沟啊,啧啧啧。都说三年一代沟,你老了,哥,你跟我们不是一代人。”
  安谨抬腿就踹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大了还斗嘴啊!他们为什么跟小时候一毛一样?我看的还是《宝贝来啦》么?
  ——男人至死是少年[狗头]
  ——跟男女无关,我姐也25了,也还跟我掐架哼
  ——哈哈哈他们兄弟间的氛围真好啊!独生子女表示羡慕……
  ——灼宝躲他哥那一脚飞踹的动作,熟练得让人心疼,但他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