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成崽快乐开摆(236)

作者:混元三喜 时间:2023-04-05 10:59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喵——”
  奶糕撅起屁屁,塌下腰,两只前爪爪向前伸出,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慢悠悠地起来,想去蹭两位主人的小腿,然后被一声“奶糕糕!”吓了一跳。
  它才发现家里多了个人类幼崽,奶糕“嗖”一下跳上沙发,居高临下地打量新来的迷你版两脚兽。
  ——哇好可爱的猫咪!
  ——这只行走的RMB好漂亮!
  ——大房子、有爱人,还有漂亮猫咪,这是什么人间理想的生活!
  奶糕作为陆总送给灼宝的乔迁(同居)之礼,自然是千挑万选的,它的父母都是有血统证书的赛级布偶猫,奶糕还没出生就已经被预定,等俩人搬到新家之后,刚好三个月的小奶猫就成了这家的一份子。
  当初瘦小的奶猫如今已经长成毛光水滑的十五斤大猫咪,它似乎有些警惕,迟迟没下来。
  安稳稳小朋友不干了,扯安予灼的裤子:“小酥酥!我要猫猫!给我抓下来!”
  安予灼:“不可以抓哦,它会生气的,但我可以给你一根猫条,你去喂一下,看它吃不吃。”
  稳稳小朋友点头如捣蒜:“好哒!”
  安予灼便找了根猫条交给小胖崽,然后优哉游哉地躺倒在沙发上,抓起本书读起来——他决定以身作则,不在小朋友面前玩电子产品。
  陆余则去书房处理公司事务。
  虽然请了假,但也要定期看看有没有重要的工作邮件。
  可一封邮件还没看完,一页书还没读完,小胖崽就啪嗒啪嗒跑过来:“小酥酥!奶糕不理我!”
  ……意料之中。
  小安总沾上沙发,懒病就犯了,不想动腿只想动嘴:“给它吃猫条了吗?”
  “它不吃呀!”
  “奶糕在哪里?”
  提起这个,小胖团子就委屈地扁起嘴:“躲在床底下。”然后他开始用力拽安予灼:“小酥酥,帮我把它抓出逮(抓出来)!”
  小胖团子力气还挺大,然而小安总到底是个成年人,被拽动了一厘米,便又挪回沙发上,然后给了幼崽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不要。”
  稳稳小朋友:“??”
  幼崽把一双大眼睛瞪得圆溜溜:“窝要小猫咪!”
  “我听清楚了,”安予灼懒洋洋地说,“我不要把它抱出来。”
  作为两个大家族唯一的小宝贝,在安稳稳短暂的三年人生里,一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从来没被拒绝过,如果被拒绝,那么,只要使出绝招——
  安稳稳“哇”地大哭起来。
  人类幼崽哭起来震天响,嗓门之大,几乎能把房顶掀翻,且孜孜不辍,大有嚎到山无棱,天地合才肯止息的架势。
  吵得陆余都急匆匆从书房里赶出来,以为出了什么事。可看到安予灼镇定地坐在沙发上,抱臂和幼崽对峙,他便又默默退了回去。
  ——该说不说,陆总这样的育儿观真的棒,当一位家长想教育小朋友的时候,最怕别人唱反调了。
  ——可是,感觉小安总也不太会教育孩子,小朋友都哭成这样了,还不去哄,哭坏了怎么办?
  ——哭久了会把嗓子哭哑,会上火生病的!
  ——退了不看了,小孩子哭得我耳朵疼,大人也不哄,什么极品家长?
  ——虽然太溺爱不好,但完全不管,走向另一个极端,也不应该吧?
  就连在安家老宅因为不放心而看直播的郭琳女士都忍不住想给不靠谱的小儿子打个电话,让他不行赶紧把她的宝贝小孙孙送回去!
  ……
  然而,安稳稳小朋友足足嚎了五分钟,也没等到小叔叔的抱抱,有点累,他还真嚎出一点眼泪,但不知还要不要继续哭,尴尬地张着小嘴巴。
  安予灼抽了张纸巾,心平气和:“现在可以听我说了吗?”
  小胖崽接过纸巾,自己抹干净眼泪,眼珠子一转,决定就着台阶下去,“嗯嗯”点头:“你说叭!”
  安予灼给他比划:“奶糕的爪爪伸出来有这——么长!看到这沙发了么?它挠的。”
  安稳稳小朋友定睛一瞧,发现北欧风布艺沙发的扶手,已经被挠成了流苏。——奶师傅是一只有坚持的猫咪,不管换多少个沙发,它都挑一处挠。后来陆总和小安总放弃换沙发,干脆挑了一个挠成流苏也不明显的样式颜色,随它去了。
  “你的小短胳膊小胖腿,有这沙发结实吗?”安予灼恶魔低语。
  稳稳小朋友打了个哆嗦:“没有哒!”
  安予灼接着忽悠:“别看奶糕长得可爱,它不高兴就亮出爪爪使出‘无影手’,可凶了!不过呢,只要它喜欢你,就会任由你摸。”
  安稳稳圆溜溜的眼睛一亮:“怎么才能让奶糕糕喜翻(喜欢)我呀!?”
  安予灼拍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稳稳小朋友会意,小短手小短腿并用,嘿啾嘿啾,费力地爬上去,然后在小安总身边乖巧坐好,充满求知欲的、黑黝黝的眼睛闪亮亮地望向他小叔叔。
  安予灼张口就来:“猫咪呢,和渣男一样,都喜欢不搭理自己的人,你别理它,明天它就耐不住来找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给幼崽科普真的好么?!但别说,还挺有道理_(:з”∠)_
  ——前边骂小安总是极品家长的那位,你好好看看,人家分明是育儿带师!
  ——这小家伙现在跟在郭琳老师和老安总面前完全是两幅面孔啊!原来他能好好跟人沟通,感觉小安总也没做什么呀,这到底是什么原理?
  ……
  安予灼还在接着忽悠:“稳稳,如果不是我提醒,你都被奶糕挠成碎布条了吧?你说,是不是小叔叔救了你?”
  安稳稳小朋友好像有点反应不过来,伸出小手手,挠挠自己肥噜噜的胖脸蛋,不太确定地说:“嗯哒。”
  安予灼:“大声点!笃定点!”
  安稳稳小朋友:“嗯哒!”
  安予灼:“那是不是应该报答我?”
  安稳稳:“应该哒!”
  安予灼:“去把厨房台面上那盒已经洗好的蓝莓给我拿过来,够不到可以拿小凳子垫着。”
  于是,在家里从来没干过活的安稳稳小朋友,还真屁颠颠拎起小凳子,迈着小短腿啪嗒啪嗒往厨房跑。
  弹幕又一次淹没显示屏,而且画风比较统一:
  ——66666
  ——6
  ——查一下,小安总是不是做过传。销?[狗头]
  ——成功学的课没有小安总主讲,我可不听哈哈哈哈哈
  ——666666
  ——骗小孩子你没有负罪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也笑得好大声。
  ——6666666666
  ……
  直播镜头追着小胖团子,安稳稳小朋友踩着小叔叔和陆叔叔给他提早准备好的小恐龙拖鞋,啪嗒啪嗒跑到厨房的大理石中岛台附近,因为个子太矮,只能先把小凳子踩在脚下,然后两只小手手扒着大理石台的边沿,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努力查找蓝莓。
  因为用力,他两条小眉毛都挑得高高的。
  ——呜呜呜呜好!可!爱!
  ——作为一个刚补过《宝贝来啦》的新观众我想说,咱们稳稳虽然没有小灼宝那么逆天的颜值,但憨憨的实在太呆萌啦!
  ——尤其是这个表情哈哈哈哈哈!矮墩墩圆滚滚的,又认真,又傻乎乎,不熊的时候真可爱呀!
  ——姨姨么么么么!!!
  ——救命!他的胖脸蛋被中岛台挤变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软乎乎的,想捏捏!!!
  ……
  挪了三次小凳子,安稳稳小朋友终于如愿以偿找到了那盒蓝莓,兴奋地抓下来,然后一手抱蓝莓,一手拎着塑料小凳子,啪嗒啪嗒跑回去,小奶音里全是骄傲:“小酥酥!给!你要哒南莓(蓝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