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05)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他被猎户吓到,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连连拍着胸腔:“吓、吓死我了,你不是去送货了……”
  “怎么吓成那样,我早就送回来了。”
  林招云从木栅栏往外指,声音有点哆哆嗦嗦:“那边窗户下面好像……站着个人。”
  蔺野看过去,昏黄的窗灯下,什么都么没有。
  “站着人有什么奇怪。这样还敢单独自己去洗衣服。”
  蔺野掌心在林招云侧颈划过,滑了一手心的湿汗,手心的汗,热热的香香的,如果尝一下,绝对是甜的。
  “怎么都是汗。”
  “明天去给你买几套衣服。”
  林招云穿着蔺野的T恤早就不舒服了,太宽大,空荡荡的,而且布料都洗粗了,时不时又会擦皮肉,弄得他痒痒的,不舒服。
  晒好衣服,两人就回到房间里,蔺野去了卧室,林招云浑身都是汗不舒服,便钻到浴室。
  这间浴室非常简陋,连喷头都没有,只能用葫芦勺舀井水往身上泼。
  完全用井水淋浴,林招云又受不了,太冷了,打一点到脚上都沁得骨头凉。
  最后只能往盆里倒点,再打湿毛巾,脱干净一点点把湿汗擦掉。
  林招云不知道蔺野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只自顾自地擦。
  直到他弯腰擦到腿弯,因为井水冰得入骨,他被凉得猛地并拢了下腿,忽然听到身后传来蔺野声音。
  “你全身都是粉的吗?”


第62章 娇生惯养6
  他的话连带着一些很重的深喘吗, 也不知道他站在那里多久,看了多久。
  蔺野是在刚刚林招云弯了腰时候进到浴室来的,一打开门就看到了满眼的粉白色。
  林招云真的要昏过去, 一时间不知道遮哪里,羞得说话都打颤,差点咬舌头。
  “蔺野,你、你出去……”
  他连忙扯了一旁的毛巾挂到腰间。
  蔺野没见过Omega的身体, 站在原地直愣愣地盯着,心跳都暂停了一秒, 直到林招云用毛巾把自己遮上。
  他没有离开, 反而缓步靠近。
  高壮的身形将顶上并不太亮的灯光一点点遮蔽。
  通常来说, 体型差异代表着力量的悬殊, 所以当林招云伸手去推拒横着的手臂时, 几乎纹丝未动。
  蔺野走近就用了两步, 现在躲又躲不开。
  林招云颤颤巍巍地喊了句:“蔺野……”
  声音轻轻的小小的。
  紧张得要命。
  这个世界还没有空调, 林招云刚浇过井水, 皮肤冰凉细腻,蔺野身上却带着薄薄热汗,身体体表温度高。
  贴近后,几乎像是要被烫伤, 传递来惊人的温度。
  小臂划过林招云的肩头, 伸向了身后的洗漱品壁架, 拿了一把牙刷和牙膏。
  林招云因为他的动作而猛地向后退,脚下忽地打滑,蔺野宽厚地掌心扶了他一把。
  被扶的肩胛骨被热得一阵鸡皮疙瘩。
  “拿个牙刷, 我还没刷牙。”
  林招云低着头胡乱:“哦哦……”
  他拿了牙刷和牙膏就出去了, 林招云赶紧把卫生间反锁继续擦拭。
  两层小楼说大也不大, 一楼就浴室与厨房、储藏室,二楼就只有小阳台与卧室,非常简单的构造。
  上下楼的楼梯才是在外头的,楼梯口有一盏小灯,灯下聚集了一堆小飞虫。
  蔺野在楼梯边的一处水缸边舀着井水淋浴,林招云已经擦完身体换好衣服,手心攥着刚买的一套牙具到这边来刷牙。
  刚走处一楼小门,林招云就顿住,眼神连忙瞥到一边。
  蔺野什么都没穿地在用井水冲热汗。
  紧实的脊背背对着他,冰凉的井水冲刷,肌肉厚实的大腿几乎快要有林招云腰那么粗。
  等了好一会,他才冲完,穿上裤子,林招云才走过去。
  他也这时才刷牙。
  蔺野递过去葫芦勺放到林招云嘴边,冰凉的井水被林招云抿着边沿喝了一些进去,然后再嘴里咕噜几声,吐出来。
  他低着头敛眉仔细地刷,那排整齐的贝齿上沾上一层白色泡沫。
  蔺野又舀了一碗水给自己漱口,像是丝毫没在意,无意识直接就抿在林招云刚刚碰过的边沿。
  边沿上残留的信息素顺着液体进入口腔,就一丝,就几乎让他感到口腔麻痒。
  咕噜了一阵,蔺野很不舍地吐掉。
  “明天带你去登记身份。”
  林招云还在刷牙说不出话,只能点点头。
  “就用我老家以前小学的一个Omega同学的身份先弄。”
  林招云五官精致小巧嘴也不大,叼着牙刷含着牙膏泡沫,口齿不清向蔺野伸手:“呃,先给我水……”
  蔺野又将水给他喂进去,看着他带着泡沫的唇齿一点点抿进去,咕噜了几下吐出来,反复两次,才把牙齿上的泡沫冲干净。
  细白的牙膏泡沫顺着水流流入下水口。
  “好。”
  卧室就一张床,地板是老旧青石板,特别的坚硬,打地铺林招云肯定受不了。
  而蔺野常年单身一个人住,甚至没有多余的被褥,只有换洗的床单。
  所以这两天都是挤一起睡。
  关掉灯,蔺野推着对方的脊背将林招云挤到内侧去,内侧有一扇窗户,打开之后会透点风。
  一张床并不宽大,林招云躺下去,靠着冰凉的墙面和夜晚的一丝凉风,很快就困了,眼睛渐渐地眯成一条缝。
  就在他半梦半醒之间,忽地听到眼前的蔺野说了句话。
  “好香。”
  林招云困意非常,嗯嗯地点了点头。
  他伸手扼住林招云的下巴。
  “他们都说你不是我媳妇。”
  “标记都不标记。”
  “还说我根本没弄过你。”
  林招云这会困意瞬间惊醒,睁大眼有些惊慌地去看蔺野。
  “他们说得确实没错。”他声音低沉,林招云贴在冰凉的墙面上,敛着眉颤着眼睫翕动唇缝,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小招,我帮了你这么多,你怎么谢我?”
  半响,林招云掰着手指,磕磕巴巴才说出来:“我刚刚替你洗、洗内裤了,早上还帮你浇花……”
  蔺野顿住了几秒,带着厚茧的指腹轻轻地压了一瞬林招云的下唇,林招云不住地抖了下。
  “我还帮你晾在院子里……”
  “蔺野,我困了。”
  ……
  这一觉睡得不安稳,林招云醒来之后脖子和腰都有些酸,但是扭了似得。
  他们就决定就用蔺野提议的办法,先用他的小学同学的身份替一下,以后再作打算。
  因为蔺野说对方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乡下,被发现的风险不大。
  但等到登记的时候,林招云快要尬死了,低着头说不出来。
  “林小翠?”
  这个名字被说出来时候,亲自拿着钢笔登记的秦妄指尖都顿住,唇角止不住地上扬。
  “什么?再说一次。”
  林招云掐着自己的衣摆,声音磕磕巴巴:“我叫林小翠,是欧利村二巷34号的居民……”
  蔺野的小学同学虽然是男性Omega,但是家里一直拿他当女Omega养,所以刚生下来时登记的名字就是林小翠。
  也姓林,但……
  【哈哈哈哈,小翠,我们的小翠老婆。】
  【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我已经想象到我宝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碎花衬衫的摸样。】
  【卧槽,你这么一说,我想得差点流鼻血。】
  【好了,我是林小翠的老公。】
  【呔,楼上拔刀吧!】
  秦妄:“你不是叫招吗?”
  “我、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名字,才自己改的……”
  “有什么好改的。”
  秦妄快速记录,“小翠,这名字不是挺好的,你说是吧,小翠。”
  林招云的下巴都快要埋到锁骨里了,倔强地辩驳:“就是不好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