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80)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这种茫然迷蒙的表情出现在林招云那张漂亮的脸庞上,莫名好看得要命,眼睛湿漉漉,卷翘黑漆的眼睫翘着,唇瓣被沾湿湿亮一片,有─种奇怪的吸引力。
  引得人想做点什么。
  “我还可以告诉你一点信息。”闻绥说,仔细地看着林招云表情的细节,带着一种诱骗的嗓音轻声说:“你想知道吗?”
  偏偏林招云没有听出来,傻愣愣地点点头:“想的。”
  屋内仅有几簇烛火的光线,打在林招云泛着粉,还因为紧张或者恐惧鼻头与额头都沁着汗。
  闻绥听到了自己喉结往下压的吞咽声。
  掌心用了点力,压住林招云的后腰,迫使他不得不挺起腰,仰着头看他,身上包裹的毯子稍微滑落下去,林招云手忙脚乱地拢住。
  “我可以告诉你,但你也要顺着我的话,答应我点事。”
  林招云垂着眼睫,咬唇,半响点了点头。
  大概是人都走了闻绥能和林招云单独相处,变得极其有耐心,零零散散地告诉了他一些关于他们两兄弟的事情。
  他脑子宕机,一点点去整理现有的信息。
  闻寻是闻绥的弟弟,当初因为想演戏和家里闹翻,家里人不许他进入娱乐圈,觉得败坏门风,闻寻却铁了心。
  最后闻绥继承了家业,闻寻和家里闹独立,只带了一点钱就往外跑。
  幸好闻绥和他的感情不错,暗中资助,他才不至于连饭都吃不上。
  继承了家业的闻绥和只能算是富二代的闻寻,在经济条件是不是一个量级的。
  就比如私人游艇,就算闻寻大火,也需要一段时间才可能买得起。
  闻绥就不一样了,他可以买得起很多很多艘。
  闻寻刚进入娱乐圈时,竭力隐藏自己闻家人的身份,抱着一种很天真的想法,想要以自己的演技奋斗出一条路。
  可惜事与愿违,拍了很多部不怎样的剧,一个水花都没炸起。
  直到闻绥出手相助,瞒着闻寻给他弄了点资源。
  也就是简宴西的《领域内》。
  但也正是因为这部剧,闻寻遭遇不测。
  拍完电影,在毒发前,闻寻得知了闻绥出手帮他找资源的事情,大发雷霆,给闻绥打了视频大发脾气,那时候他也已经有些萎靡。
  不过闻绥以为是拍电影很累,所以才会显得很憔悴。
  闻绥:“在这之前,没有任何新闻和消息。”
  而毒发时,闻绥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没有和剧组联系起来,直到后面,他找人调查,才逐渐浮现出各种疑点。
  但是闻寻—直处于昏迷状态,迫使闻绥进入了娱乐圈,慢慢调查—切。
  “但是我在调查,不代表别人不会调查我。”
  “什么意思?”林招云正顺着对方的信息分析,听到这里,愣住了。
  闻寻调查这件事,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不过他不在乎,
  而他也逐渐拨开了迷雾,找到了—些决定性的证据。
  “我调查别人的同时,也有人在调查我。”
  “连之前从未露过面的你,都能察觉到我的不对劲,自然有其他人觉得有问题。”宽大的掌心拢住林招云的指尖,轻轻摁在自己的眼下,那颗闻寻脸上泪痣的地方。
  “不仅泪痣,我和他性格不同,长相在亲近的人看来,也略有不同。”
  十分突然地,走廊里传来一声枪响,分不清是从右边还是左边传来。
  林招云肩膀抖了一瞬间,立刻张大眼去看闻绥,脸色发白。
  闻绥表情没有什么改变,连眉毛都没动一下,只是看到林招云又惊又俱,闻绥蹙眉。
  林招云小心脏都呗那声枪响吓得蹦起来,揪着闻绥的衣服,颤道:“要是误伤了怎么办……
  “不会误伤。”
  “什么?”
  闻绥掌心轻抚过林招云的头顶,指尖顺入发缝当中,轻轻摩芈:“不会误伤的,放心。”
  林招云指头瞬间扣紧,一种不妙的感觉涌上心头,这种感觉似曾相似。
  总不能又是…
  “闻寻他腿伤也是那—次弄得吗?”
  闻绥点头:“后来小寻醒来,告诉我,他是因为一次吊威亚的失误才让腿受了伤,而我在后续的调查中,发现是有人在威亚上动了手脚。”
  林招云反应过来了。
  之前闻寻没有说的话,大概就是死掉的道具组人员告诉他,谁是主使者。
  “你认为是谁,”闻绥给林招云出了道题:“是谁会担心闻寻在那部剧抢过他的风头,而开始搞这小动作。”
  “是…是池野吗?”林招云有些不确定。
  从咖位上来说,薄知秋已经算当红,没必要,而当时池野是个不红的演员,他比薄知秋更急切…
  但是闻寻还隐藏自己集团公子的身份,所以他毫无顾忌。
  “那是谁下的毒?”
  这时候,枪声制造者慢悠悠地从外面打开门,斜靠在门框上:“哥,原来你喜欢这种笨笨的?”
  他说着林招云笨,但是眼神却没从毯子下袒露的肩头上移开。
  在跳动的火光下,白皙的皮肤就像是透明那样,白得扎眼。
  林招云被说蠢,有点气,但是想到自己确实没想出来答案,又觉得没理由去反驳,有点气鼓鼓地,不去看他。?
  “简宴西那种为了拍好戏可以牺牲一切的人,怎么可能会故意针对演员,拖慢戏份。”
  “但他不会让电影后续宣传遭遇意外。”
  被这样─提醒,林招云灵光一闪,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搜索不到相关新闻了。
  简宴西为了保证自己的电影能够顺利进影院,拿到好的票房,压掉了一切负面信息,包括闻寻中毒的消息。
  林招云有些恍惚了,他怎么都没有猜到,简宴西会这样。
  一开始自己被送到对方床上,他没有动自己,后来有破格让他过了面试…
  那下毒的人就是,薄知秋了?
  为什么,他的目的是什么?
  闻寻看到林招云的表情,轻哼了声,缓缓走进,用带着一点火、药味的手从身后掰住林招云的下巴,往他这边掰。
  “怎么,不信啊?”闻寻指缝间残留着一点火、药味,林招云睫毛打颤别了开眼。
  “事实上,他只是想弄你而已。”
  “他已经怀疑了我哥有问题,还让他跟着上岛,难道他不知道这里会有气候异常?”
  林招云眉心紧锁,脸色发白。
  闻寻继续说:“他明知道会死很多人,但是还是让你这个局外人入局。”
  门外传来脚步声,闻寻放开林招云再一次快步走出房间。
  房间再次以陷入安静。
  刚刚—直没说话的闻绥忽然说:“现在轮到我了。”
  林招云愣了下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偷偷抬头去看对方,闻绥狭长的眼眸紧紧地盯着林招云,吓得林招云呆了一下,磕磕巴巴地问:“那、那你要做什么……”
  既然答应了,林招云不打算违约,而且自己也在对方的掌控之内,根本逃不开。
  指头顺入发缝,闻绥的声音染上了一些低沉,”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乖一些。”
  林招云还没反应过来,闻绥已经贴了上来。
  和游刃有余的表演不同。
  这一次,闻绥很急促地亲吻着林招云,无法控制地变得有些过分。
  闻绥从不会他人面前这样袒露自己这方面情绪,他的情绪隐藏得很深,一方面是性格原因,另外一方面是从小被当做继承人培养。
  但他却在林招云面前这样完全袒露出来。
  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欲念。
  “宝宝,张嘴。”
  他不满林招云睁着眼紧闭牙关。
  更浓郁的古龙香水味笼罩下来,林招云一瞬间呆住了,张大眼,这让闻绥很轻易地就贴住,往里递舌头。
  莫名的熟悉感,这让林招云心中感到古怪。
  但他也没来得及古怪什么,很快被弄得呼吸不过来,双手双脚底推拒,但力量悬殊很大,他反而用尽力气,让自己更加缺氧,眼角被逼出了点泪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