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75)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招云红着脸说不出来,总不能说有人故意碰他腿吧,要是都不承认岂不是尴尬得是他自己?
  他只颤着睫毛摇头,蹲下去捡剧本。
  吃吃喝喝到后半场,大家都有些醉意了,林招云甚至感到困倦。
  就在朦胧中,忽然有人问:“简导,凶手究竟是谁?”
  林招云因为这个问题霍然清醒,看向简宴西,几人也全都看向了他。
  简宴西挑了一下眉:“我开机的时候就已经强调过这件事了。”
  紧跟着的几个追问,简宴西也不回答。
  这场酒也喝得差不多,最后算是有点不欢而散的意思。
  本来喝完大家就准备睡,但有人提出要洗个澡换身衣服。
  “这么冷……”林招云其实也想洗澡,但没有热水。
  池野:“我火气旺,洗冷水澡。”
  都是爱干净的人,几人便决定各自回房换洗一下再来大厅集合。
  薄知秋和林招云走在最后面,他在和林招云在分岔路分开之前忽然捉住了林招云胳膊,将他拉着停下来。
  “怎、怎么了?薄老师。”
  林招云醉酒得朦朦胧胧,倚着墙壁就要往下出溜,薄知秋掌心卡在他的腰侧将他扶住。
  “其实我和池野还有闻寻稍微对过一下,他们的剧本里都写着自己不是凶手。”
  林招云愣住:“那、那没有凶手?”
  薄知秋摇头:“我们的都是假剧本。”
  “啊?”
  薄知秋单手撑在墙壁上,离林招云很近,林招云白皙的过分肤肉上散发着酒后淡淡的粉色。
  那格外昳丽的五官愣生生的,让人看着喉结只往下压。
  “他为了让人不知道面具人是谁,甚至准备了真假剧本,不到最后的戏份,没人知道真凶是谁。”薄知秋解释到。
  ……
  回到房间,林招云坐在床边放空了下,忽然开口问886:这些事巧合吗?
  886:【什么?】
  林招云紧紧张张的,手心的汗擦在了裤腿侧边:剧本里他们三人都认识……
  886:【是的。】
  林招云:现实里他们三人也早先就认识。
  林招云又拿起自己的剧本,想看看有没有后续剧情,稍微找到点面具人真实身份的蛛丝马迹。
  却发现自己好像拿错剧本了,刚刚打翻剧本时估计弄混了,看了两眼目录,林招云呼吸窒住。
  第一回 :吓唬男四(林招云)
  第二回 :追杀男四(林招云)
  第三回 :经过搏斗,杀死男三(池野)
  第四回 :与男一搏斗,最终杀死男一(薄知秋)
  第五回 插入回忆:高中……
  林招云对886说:我、我好像拿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他拿到了面具人的剧本。
  林招云立刻把页数往下翻,却发现后面几页全泡了水,皱皱巴巴根本看不清字了。
  盯着剧本,他忽然就想到了什么,讷讷地和886说:你说没有可能,有人一人分饰两角。
  886:【如果面具人是主演其中一人,不算是分饰两角吧?】
  林招云:说不定,还有其他角色呢……
  886第一次没听懂,忽然明白过来:【你是说,双胞胎?】
  林招云想了一会,觉得捋清楚了又没捋清,摇了摇头:“算了,不知道。”
  他浑身酒味,还有些醉醺醺的,还想细看剧本但有些晕。
  “还是洗澡先。”
  他慢慢地脱掉身上外套,哪怕用布沾湿擦一擦也好。
  浴室那边传来呼呼的风声,林招云走进去地面一片水渍,他发现一扇特别小的通风窗没有关紧,从淋浴间到洗手台,积了一条水道。
  他还在想剧本的事情,找了凳子站了上去,努了把力才将窗户关掉。
  关完他便找到一条毛巾,在洗脸盆里蓄了点水,准备擦一擦。
  他慢慢拧干水,双手交叉抓住衣摆,想上一掀。
  外头一个闪电亮起,然后又陷入黑暗,而闪烁的蜡烛像是快要燃烧殆尽似得,慢慢变暗,林招云心脏猛地大跳了一瞬,忽然就感到害怕,迫切地想要把衣服脱下来。
  沙沙沙……
  林招云屏住呼吸,像是听到了什么摩擦地板的声音。
  人都是有通感的,例如现在,林招云觉得这个声音很像是有什么人在地板上扭曲爬行,或者准确点,他脑子里想到了有人从床底下爬出来。
  脱衣服的动作瞬间僵住。
  吓得几乎快要尖叫出来,他想要快速把衣服从身上脱下来,可手忙脚乱下,却越是裹乱,几乎像是缠在脑袋上似得。
  忽然,蜡烛灭了,隔着T恤外的一点点光亮完全消失。
  在蜡烛灭掉之前,林招云仿佛听到了一个很轻微的脚步声与吹气声……
  林招云头皮发麻,大脑一片空白。
  刚刚几人都在大厅,不可能有人提前藏进来,而他分明是反锁了门、窗。
  他脑子里闪过很可怕的的一个想法,牙齿“咯咯咯”地颤着。
  沙沙沙……
  有什么东西在移动。
  外头闪过一瞬冷白的闪电,林招云透过自己薄薄的T恤,看到了一个黑影逐渐靠近,只能看到轮廓,闪电再一次亮起,然后惊雷提醒了林招云快点呼救。
  而他已经错过了最佳呼救时刻,下一秒那黑影来到他眼前,隔着林招云裹缠在脑袋上的衣服死死地捂住了他的嘴。
  鼻尖闻到了他的味道,这是不属于其他所有人的,是柑橘味,意外地清新,而且熟悉。
  但是下一刻他立刻想起,这是自己用的沐浴露的味道!
  这个人用了他的沐浴露,而沐浴露是用来洗澡的……
  瞬间,林招云明白过来了。
  之前地面上的那些水渍不是雨水,之前在所有房间都找不到其他人,因为那个人一直躲在他的房间,顺带还洗了个澡。
  林招云几乎要吓晕过去。
  接下来的半分钟他都没有反应,因为真的吓得强直静止了。
  林招云那双眼睛特别好看,即使捂住他大半张脸只能看到那双杏仁似得的眸子,也会觉得他长得好看。
  被那双眸子湿漉漉地盯着,任谁都会稍微顿一下。
  面具下那双眼珠是眼看着林招云脸色煞白,在他的掌控下开始发颤,连推在他肩头上的手指都在发抖。
  “别害怕呀。”
  那人将林招云抵在墙上,扶着那截白得扎眼软得黏指的腰稍微直起来一些。
  林招云憋闷地“呜”了声,抖得更厉害了。
  脸上的衣服被对方揭下来一些,挂在肩头,林招云就直接面对那可怕的脸谱面具,他颤着睫毛瞬间闭住眼,额间鼻尖冷汗狂冒。
  对方的声音很陌生,但毫不掩饰,他轻声漫语,鼻尖抵在林招云耳边送话。
  “你知道那个假正经导演半夜看你各种镜头干什么吗?”
  “还有那个准备后续就潜规则你的影帝。”
  “以及那个早就知道猫眼秘密,会在半夜偷看你光着身体乱跑的备胎。”
  “啧,你不害怕他们,害怕我做什么?”


第103章 孤岛迷云15
  【操, 我就知道不可能这么简单!!!!震惊我全家】
  【好家伙,好家伙,我直呼牛叉, 我娇娇可口的老婆还是被变太盯上了!!】
  【等等, 这货把所有人都踩了一遍,特么的自己就没做过什么事儿吗?我不信!】
  【日日日, 简导牛啊牛啊,牛头人啊!】
  【我老婆出来找衣服光着屁股的可爱样子被看光了?我还以为姓池的是个正经人呢, 没想到啊没想到,啧。】
  面具下的那张脸像是扯着嘴角,目光透过圆圆面具眼洞紧盯着面前被他捂住嘴的人。
  离得这么近, 不管是颤抖还是什么都能感受得到。
  对方敛下来的长睫颤着扫过他的手侧边时, 扫出一点点痒意, 带着一点点像是被吓出来的泪渍。
  这时又闪了一个十分明亮的闪电,照亮整个浴室,这一声雷实在太大了, 柔软纤细的躯体在闪电后的雷声中猝然被吓得抖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