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79)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可规则是我制定的。”
  他一点都不按照常理出牌。
  反正最后都要回答,林招云干脆快刀斩乱麻,仔细回想两人的亲密戏。
  “第一次……”林招云磕磕巴巴的。
  “哦,那场啊,蹲下去……”
  他刚想说什么,忽然就听到楼下有敲门声,应该是薄知秋的助理来了,他立刻起身,表情也瞬间冷了下来。
  “我去开门,看好他们,哥。”
  闻寻出去了,接着又是一段很长的安静。
  林招云些微松了一口气,闻寻的存在感实在太强,而且刚刚一直在针对他。
  只是他还没放松多少,沉寂的别墅内响起了一声巨大的枪声,林招云刚刚放松下来,整个人像是炸毛一般,猛然抬起头。
  “他、他开枪了……”
  被绑着的三人也同样有了反应,尤其是薄知秋,他挣动了绳子大骂出口。
  闻寻的脚步声缓缓走了上来,同时有一个拖拽声。
  他拖拽着池野的助理一路到了房间门口,重重地将人摔到地板上,薄知秋正要大骂,林招云紧紧闭上眼不敢看。
  他走了两步,又回到床边。
  “那么怕啊?”
  林招云闭着眼不敢动,浑身颤抖,揪着闻绥的衣摆抿着嘴不敢说话。
  闻寻莫名就看着攥着布料的手有点不爽:“怕什么,没死,他吓晕过去了,不过是给了他腿一枪。”
  “嗯,睁开眼吧。”
  林招云这才敢缓缓睁开眼,闻寻忽然伸手碰上林招云的睫毛,又让他下意识迷了眼,就听到闻寻说:“你眼睛真好看。”
  林招云不知道说什么,不去看他,就听到他下句又说:“哭起来应该更好看。”
  纤长的睫毛颤的厉害。
  “别吓他。”闻绥淡淡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闻寻还是比较听闻绥的话,嘴上啧了声说“心疼啦,哥”,倒是真的没有继续为难林招云。
  起身看向地上被绑着的几人,几人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不一样。
  没见识过是一回事,真的见识过闻寻开枪打人,几人明显表情严峻了很多。
  薄知秋的助理出血很多,一直蔓延到三人下面的地板,本来气氛就一直紧绷着,此刻像是炸开了一般。
  薄知秋咬着牙:“你到底想怎样?”
  闻寻整了整抢,重新拉上保险栓,笑了下露出白森森的牙:“我也不是什么变态杀人狂。”
  “我只想知道是谁当初对我下手,指使监控里的那个所谓黑粉给我下毒。”
  池野:“真的不是我们,我们也喝了,我们只是没有那么严重,新闻里……”
  如果林招云没猜错,池野应该知道真的闻寻变成植物人,所以当初他才会问闻绥那句话。
  他一度以为池野和闻绥是一伙的。
  但是现在又不确定了……
  “池野,你在装什么糊涂?”
  “那些新闻又多少真的多少假的?连我中毒躺床上都没报道,你明明知道,也从不提这件事。”
  他冷哼了声,锋利的眼角往上跳,骨骼凌厉的下颚紧绷:“让我猜猜,是谁花钱买下了所有的消息,封锁舆论扩散?”
  闻寻在几人前面踱步走了走,走到简宴西身前停了下来。
  “你们三个人都很急切吧,但是有一个人最急切。”
  “拍了快大半年的电影要是因为演员被害新闻无法成功上院线,那么我们的简导可能会气得发疯。”
  “我说得对吗?”他话音刚落,林招云还在因为他信息量大的话而脑子转不动,耳朵就被就闻绥蒙住。
  还没来得及反应什么,闻寻忽然就抬起手来,动作极其流畅地拨动保险栓扣下扳机,对着简宴西的小腿开了一枪。
  简宴西重重地痛苦哼了声,血液从伤口流了出来,染红了地面。
  他忽然扶起简宴西,将他松绑,往门外推。
  “二楼通往一楼的门我已经锁掉了。”
  “来玩一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躲猫猫,直到你们其中的凶手愿意自己站出来,亦或者其他人给我提供线索,当然,你们被我抓到,在我开枪之前,都有机会开口。”
  池野和薄知秋没有中枪,闻寻就没有给他们解绑,将他们一一扶起来往外推。
  看着几人消失在走廊,闻寻对着外头喊:“三十秒,我就来抓你们。”
  意识到闻寻要玩什么“游戏”,林招云浑身发凉,头皮发麻。
  狩猎游戏。
  真实拿着枪的狩猎。
  林招云躲在在闻绥的怀抱里,一张小脸吓得煞白,跳动的烛火里看得不清楚,但他身材纤瘦,瑟瑟发抖着,躲在一个体型那么大的人怀里,额头全是热汗。
  一直怀抱着的他的闻绥忽然一个动作,将枪抓起来,把林招云翻了个面,两人对面对。
  林招云草木皆兵,吓得双手去挣,被闻寻很轻易地制住。
  这时候一分钟到了,闻寻往外走去,倒是很贴心地把门给关上了。
  房间重新安静下来,只是能听到外头凌乱的脚步。
  闻绥贴着他的耳廓,轻声细语:“宝宝,你好香啊。”
  林招云身体颤了颤,他有点恍惚,挺久没有听到这话,一开始总是因为香味暴露什么的,主脑大概也觉得不行,强行把气味压了下去。
  这个世界应该也没有才对。
  闻绥有些急切地摄取林招云的香味,鼻尖甚至快要怼到他的侧颈上。
  林招云着急道:“闻绥,不、不要这样……”
  “你很担心他们吗?”
  林招云犹豫了下:“嗯……”
  “你想想看,我知道池野和薄知秋要出演同一部剧,然后我积极投资想要把自己安插进来,当初经历过这些事的人发现这件事,会怎么想呢?”
  闻绥指尖撩开林招云的发丝,慢慢地碰他的眉毛、睫毛,细细描绘着,嘴上继续说:“不是傻子都会怀疑点什么,那为什么还要接受我,让我跟着上岛呢?”
  “他们没有那么傻。”
  林招云茫然了几秒,然后想到了什么,不可思议地抬起头看向闻绥。
  闻绥的指尖刚好碰到他的唇缝,这样一个动作,指尖就被濡湿了,声音低沉继续说:“你仔细想想看,到底是谁有可能做这个局。”


第105章 孤岛迷云17
  【我是蠢蛋我承认,我只关注到老婆的盛世美颜没有功夫解密,呜呜呜我好没用,抱住我怀中的老婆哭哭!!】
  【加一,只关注老婆白白的皮肤,粉粉的嘴唇,敲敲的臀臀,无暇顾及其他,我有罪】
  【啧,你们都只肤浅地关注老婆皮肤白不白,唇瓣粉不粉,只有我一个人,关心老婆满足不满足,开心不开心。】
  林招云被巨大的信息量冲昏了头,下意识抿嘴,才发现不小心抿到了闻绥的指尖,连忙红着脸退开一些,捂住自己的唇瓣,脸色炸红一片。
  但这时林招云完全被闻绥裹在怀里,手臂折在胸腔间,指尖蜷着揪住对方的真丝衬衫布料。
  闻绥今天穿了一件带着繁复藤蔓的真丝衬衫,略宽松却一点欧不显邋遢,只觉得慵懒性感。
  他在圈内一直以有品味著称,闻绥代替闻寻进娱乐圈之后,以自己独到的目光给自己设定好了一个路子,找到突破口,从模特身份开始活动。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至今他还活跃在各大秀台与杂质封面上。
  他声音冷静低沉,打在林招云脸上的呼吸却又烫又快,离得这么近,还能听到对方咚咚的心跳声。
  根本退不开。
  因为他—退,闻绥就偻脑袋往前贴。
  他看到林招云依旧迷茫的神情,知道他还是没有整理出什么头绪来,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低声闷笑了下。
  “还不懂吗?”
  “嗯……”
  林招云之抓到了一点点的灵感,但是转瞬即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