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9)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真不乖。”有洁癖并且高高在上的医生哼笑了一声,伸手掐住了说他脏的少年下巴,碾住药丸,往他嘴里塞。
  “含着,不用吞。”
  林招云被弄得猝不及防,舌尖抗拒地抵住伸进来的手指,却被拉扯住,兰斯灰蓝色的眸子专注地盯着他的唇舌。
  “看来伤口已经好了。”
  林招云后颈上的汗毛全都立了起来,那种被野兽盯上的错觉再一次涌入大脑。
  他急忙偏过头去,声音含糊不清:“吃到了,苦……”
  兰斯慢条斯理,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抽出口袋的手帕,给林招云擦了擦嘴角溢出来的口水,撩起乱了的发丝,别到耳后。
  “真乖。”
  药盒放到了床头:“一天一粒,不要断。”
  走到门口时,兰斯忽然回过头来,也不知道对着谁,推了推金丝边眼镜,似乎心情一下子变坏:“明天收敛点,别让我太忙。”
  安东尼古怪地笑了一声,西格蒙德和斯莱特没有搭理。
  ……
  药效逐渐上来,林招云热度慢慢褪去,像是做了一场高强度运动,汗水浸湿了整个病号服。
  口袋里还放着那两张照片,林招云抱着衣服进到了浴室,因为没有门锁,他靠在门上,抵着门,才敢把照片拿出来。
  林招云:886,马赛克能去掉吗?
  886有些意外:【你不怕?】
  林招云绞了绞手指:怕的,但是应该有什么线索吧?
  886撤掉了照片的马赛克。
  林招云忍着恶心,一点点地去看,只能辨认出照片里是一个男性,像是被割了喉挖了眼睛。
  但竟然有些许的熟悉感。
  在拿出另外一张照片时,林招云忽然就捂住了照片,想到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直播间会不会看到这个照片?
  886:【不会,关于隐私方面,直播会屏蔽,或者马赛克的。】
  林招云松一口气:那就好。
  林招云拿出那张照片仔细地端详,确定这就是自己的背影,没有穿衣服的那种。
  他根据照片的角度,在浴室里慢慢踱步,最后站在窗口……
  上次他看过,这里是焊死的,不可能打开,但他伸手摸索了一下,没有找到缝隙。
  什么都没找到,林招云只好先洗澡,脱衣服的时候照片从他口袋里掉出来,翻了个面,他才发现后面写了字。
  血腥的那张有两个字,一眼就能看到是什么字,礼物。
  另外一张写了一个句子,林招云拾起来。
  ————想从后面进去。礼物喜欢吗?
  【好了,我知道这张照片是什么了。】
  【卧靠,我更想看照片内容了!vip不行,那我vippp呢!】
  【谁的裤子不要了?哦是我,那没事了。】
  林招云哆哆嗦嗦地把照片收起来,藏到换洗衣服的口袋里,脸色煞白。
  有人盯上他了。
  照片会是谁拍的,窗户没有缝隙,那只有可能是病房里的人做的,但是那天自己去洗澡的时候,病房里没有别人。
  浑浑噩噩地洗完澡,他发现自己的内衣裤还是被调换了。
  晚饭吃的是意大利面和小面包,分量很足。
  林招云食量不大,为了不浪费食物皱着眉头把最后一口小面包塞进嘴里,腮肉鼓得圆圆的,好不容易才咽下去。
  等到吃完饭,送餐的警卫来收走东西的时候,同时收走了换洗下来的脏衣服,留下一篓干净的换洗衣物。
  他最后一个吃完饭,把餐盘放到门口,领回自己的衣服,林招云又在里面发现了纯白色的女性内裤。
  林招云连忙跑回门口,从铁栏杆往外看刚刚走掉的警卫。
  是第一天送他进来的那个警卫,亚瑟。
  886提醒林招云,个人任务马上就要到时间,但下一秒,就响起了系统提示音【人设任务完成:奖励:积分100】
  弹幕都一片问号。
  886也立刻问:你怎么完成的?
  林招云垂了嘴角,显得很不好意思:我之前就观察会送来换洗衣服,所以我就偷了一件。
  技能【单身二十年的手速】,让弹幕和886都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偷了一件男性内裤。
  【我宝牛皮!】
  【家人们,这么一个漂亮又机灵的小可爱,大家不冲吗?】
  【冲了冲了,牛子都要冲瘦了。】
  【哈哈,我记得谁赌了积分,快准备好。】
  【你赌输的样子真好看!】
  林招云多了一件内衣裤,那么有些人就会少了一件。
  西格蒙德大力敲击铁门,让警卫重新给他补一件。
  林招云心虚地钻进被窝,紧张得要命,在被窝里蠕动,换上偷来的内衣,鼻尖满是细汗。
  那种滑溜溜让他难受的触感终于消失。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林招云完全不知道他得到了大额的积分赌金,喜欢喷他的那波人也骂骂咧咧地走了。
  因为照片的事情,晚上睡觉时特别不踏实,一晚上从噩梦中醒来了两次。
  886安慰他:【我在呢,你睡吧,明天可能会很辛苦。】
  林招云这才放松些,沉沉睡去。
  ……
  隔日早,放风的时候,林招云听到了一个消息,死人了。
  “谁死了?”
  “那个新来的,瘦瘦白白的,好像叫什么乔伊。”
  林招云浑身一震,刚想上前一步继续打听,忽然被抓住了胳膊往后一扯,“找到你了,乱跑什么,跟我走。”
  “去、去哪里?”
  安东尼勾起嘴角笑,露出森森白牙,“你跟着我去就好。”
  林招云心中大感不妙,“我不去……要回去了,放风时间要到了。”
  “今天是特殊时间。”
  对方没有给他任何机会,直接一把搂住他的腰肢,带着他往前走。
  他们被带到了一间不算大的礼堂,礼堂的中央圈了一块地,旁边一圈已经做满了人,全都是穿着病号服的病人。
  林招云不敢抬头,心脏几乎要蹦出嗓子眼,浑身都是麻的。
  他敏锐的感觉到,这就是兰斯说的那件事。
  一个男人极端的亢奋,大声呼喊:“新一届新人欢迎会,正式开始。”


第6章 精神病医院6
  【安东尼这个浓眉大眼的坏东西,要对我家宝贝做什么?】
  【我满脑子黄色废料怎么办?】
  【我开始激动了!(bushi)招招我还是爱你的!】
  欢迎会从一声铁棒敲击开始。
  巨大的敲击上落在林招云的耳朵里,像是一道惊雷,他肩膀猝然一抖,脸色发紧,五指下意识地揪住安东尼的衣摆,话音轻颤:“这、这是要做什么?”
  “等会你就知道了。”
  他圈着林招云,拨开人群往里走,帮林招云挡下那些伸过来的肮脏的手,将他带到最前排坐下。
  而他坐在林招云身后,用臂膀箍住他的肩头,低声在耳边和他说,难掩语气中恶劣兴奋的情绪:“好戏要开始了。”
  刚刚兴奋喊叫的男人走到了中央,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他的鼻孔和瞳孔都有些放大,十分亢奋激进,帅气面庞扭曲变形。
  他身后走出了一个身高很高的男人,举止优雅。
  “欢迎来到新人欢迎会,今天的聚会由我来住持。”
  他话音刚落,一阵呼啸般的欢呼声从林招云后面响起,呼啸而来,一下子将他震懵,耳边嗡嗡的,头皮发麻。
  主持人从口袋里拿出长长的名单,他的声调变得尖锐。
  “第一位是……”
  被叫到名字的人忽然被人从人群里摁着头推了出来。
  他脸上满是惊慌失措,巨大的恐惧笼罩着他。
  “来吧,自我介绍。”主持人不知何时手上多了一根木棒,半撑着靠着,语调轻佻缓慢:“不要说谎哦,否则你的等级可能会被误判。”
  副本的介绍已经给出,这个医院是个等级森严的地方。
  而他的任务里也有找到高级病人的病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