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40)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他细细地擦掉林招云额头上的汗水:“应该是有任务分配,我去去就回来。”
  林招云累了,只是用鼻音轻哼了声,裴启西唇缝贴了贴细白的指尖,剐蹭在侧脸,鼻尖又凑着掌心嗅闻。
  林招云想要收回来,却被钳住,直到他讷讷地喊了声“裴启西”,裴启西才嘬了一口,起身出门。
  听到裴启西的的关门声,林招云闭上眼正要睡去,就在他即将要睡着时,响起了敲门声。
  林招云披上裴启西的外套,趴在猫眼上往外看。
  外头站着两个穿着制服的人才打开门。
  “林招云是你吗?”
  “我们是调查组的,根据资料显示,你在凌日日被异种袭击生还。”
  “现在需要你跟我们走一趟。”
  穿着宽大的衣服一点都不显胖,裤腿袖口露出的细白小腿和纤细的手臂,让他看起来孱弱又微妙。
  脸颊发粉,脸上还有细汗,颈间也香香的,就像是刚做完什么似得,光着脚,有些不知所措地盯着门外的人。
  他的视线越过对方,忽然瞥到了站在小巷后一个角落里的身影。
  诡异的姿势让林招云打了个激灵。
  再看一眼,又什么都没有。
  此刻站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的那个调查员开口,林招云才想起他是谁。
  周决拿掉嘴里的烟卷,倚到他耳边,呼吸很热吐出一点烟雾,烫得林招云哆嗦了一下,耳朵发红。
  “小兔子,见你一面还真不容易。”
  “还能走吗,我抱你上车?”
  【……】
  【似曾相似的剧情?】
  【哈哈我要怜爱小裴了】


第84章 废土狂潮11
  在上车前, 林招云回去穿了衣服,听到住在隔壁,刚刚探头看的邻居的在窗口后面对话。
  “那不是调查组的吗?谁又得罪他们了?”
  “啧啧, 倒霉咯,我听说他们会上刑……”
  “……”
  几句下来, 林招云从之前有点紧张,变成了害怕。
  从他们口中得知, 第一基地的调查组,进去的人至少得掉层皮。
  调查组的人大多崇尚暴力, 异能还都是那种简单粗暴的, 和陆原霁那种研究院的“文科”人员完全不一样, 没得道理讲, 最快最简单得到答案, 就是他们的宗旨。
  林招云穿白色长筒棉袜的指尖被吓得紧揪了两下, 脚趾尖的布料变得很薄。脑子里全都是那种很可怕的侦讯画面。
  林招云脑子里都有紧张的情绪了,说出来的话也紧紧张张:886,怎么办, 我会不会被暴力审讯……
  886:【不行你就哭((/- -)/】
  林招云:……
  他慢吞吞地穿衣服, 企图拖延时间, 能裴启西回来。
  出去的时候,周决又叼了一根卷烟, 但没点着,烟嘴被濡湿,看到林招云出来, 他收了烟卷。
  “走吧。”
  车内没有空调, 在这个能量稀缺的时代, 这样的奢侈品早已被放弃。
  林招云和周决坐在后座, 另外一个调查员开车。
  开出去几百米,林招云捉着,林招云扒着自己的小包,敛眉,轻言轻语:“我已经做过基因检测,和异化风险检查的……”
  “我当然知道。”
  周决不在是去外头打野时的装束,而是穿上了熨烫整齐的制服,戴着天蓝色的制服帽。
  原本那种混不吝与正派的制服奇异般融合在一起,倒像是人们口中常常说的“兵痞子”。
  周决胳膊揽住林招云的肩膀,靠向自己,贴着林招云的那边,制服被压出一点点褶皱,宽大掌心紧贴圆润肩头,说话时摁揉了一下。
  “那、那为什么……”隔着这么厚的衣服,林招云错觉自己被烫到,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基地内部察觉有内鬼,如果不是一直封闭的侧门在凌日那刻悄无声息被打开,异种不至于入侵那么迅猛,数量那么多。”
  “调查组要求彻查,所以那天有嫌疑的人都要排查一遍。”
  “尤其是你。”周决放在他肩头的指尖转而去撩林招云的发丝,将那一缕乱发上的兔耳往后放了放:“被异种缠上却毫发无伤,身上又有丧尸齿痕却没有变异风险。”
  “让我好好审问。”
  审问两个字,周决用了重音,惹得林招云身体细微地颤了下,垂着的眼睫也跟着扇动,指头紧揪衣摆,磕磕巴巴才憋出几个字:“那我要和裴启西说一声……”
  周决怪笑了声:“他们无权干预我们调查。”
  “是我建议将他调开,我知道他肯定会妨碍调查。”
  这话彻底断了林招云想拖延时间等裴启西的念头。
  周决和裴启西一样不对付。
  尤其是在被黑市被抢走小白兔的时候。
  在车内微弱灯光与外头不甚明亮的自然光下,他白白的脸蛋纯得发艳,让周决下意识舌尖顶了顶上颚,胸口莫名发麻,心口发紧。
  “开车。”周决吩咐前面的调查员。
  他们往研究院那边驶去。
  第一基地一直负责末世全基地的技术加持,这里如果科研院内部出了问题,那问题可就大了。
  所以凌日日后,立刻就展开了调查。
  在路上,林招云已经很紧张了,到了这边,他更紧张了。
  他没有被带往研究院,而是停在了研究院旁边的建筑门口。
  这栋楼后面是和研究院共用的数据库,前半栋各用各的。
  他被带到了侦讯室。
  林招云往侦讯室里伸头,里面黑漆漆的,只有一章桌子和一张侦讯椅,侦讯椅上海有束缚带和手铐。
  他脸色发白往后退,刚退一步,后腰触周决的掌心。
  这么近,周决看到林招云因为看到小黑屋而惊慌失措,那一圈漂亮的雪白睫毛颤得厉害,雪白细腻的颈肉也因为恐惧而略微发红。
  刚刚发紧的心口更是麻痒。
  “进去吧。”
  周决掌心稍微往前推了推,捉住他一只兔耳朵,压低嗓音:“我是主审官,今晚我单独审你。”
  【不得不说,这个场景,我已经脑补了侦讯室.gvi……】
  【不瞒姐妹说,我也,嘶哈嘶哈!】
  【之前周苟子就和老婆玩了一下电车普雷,现在玩这个,花样挺多的?】
  周决手掌心很热,就像是他此刻的心口,又急又烫。
  小兔子终于落到他手中了。
  林招云兔耳朵触感格外敏锐,被滚烫略带薄茧的拇指与食指碾住后,他急促地哼了声,这声音落到周决耳中,微妙得莫名。
  四周已经没有人了。
  之前送他们回来的调查员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林招云揪着自己包包的带子,站在门口不想进。
  “进去。”周决又说。
  林招云很想问这种审讯合不合规,但就算不合规,好像也没有地方申诉去,他苦着脸抿唇走了进去。
  周决亦步亦趋跟着进了侦讯室,刚进到里面,他就转身关上了斑驳的铁门。
  “嘎吱”声瘆得慌,林招云心慌慌地往门口看。
  “坐下。”周决指了指审讯椅。
  椅子又硬又凉,林招云隔着布料都被凉得抖了一下,周决轻“啧”了声,脱下自己的制服外套,铺到了审讯椅上:“娇气。”
  外套内衬带着温度,坐下去的时候,尾巴还感到有些被烫到。
  “啪”,周决打开了唯一一盏台灯。
  这盏台灯就像是那种警匪片中拿来询问烦人那种似的,很亮,晃得林招云迷了眼,垂眼不敢直视。
  因为紧张,双腿并拢,像是幼儿园小朋友那样,乖乖地坐着。
  周决拿出笔来,林招云屏息等着他开口。
  “把鞋子脱了。”
  林招云霍然抬头来,睫毛翘起像个问号:“什么?”
  “脱鞋,我要看你脚上的齿痕。”
  林招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