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91)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因为这也是剧情任务的一部分。
  脸色苍白下来,那张雪白的小脸敛眉颤着眼睫,连唇珠都紧抿在下唇上。
  没听奥斯汀继续讲了什么。
  但黑发中稍微钻出来一些的耳朵尖泛红, 暴露了他又羞又纠结的情绪。
  河面上微风吹起, 激起一片水纹, 他低着头看水纹看得发了呆。
  等到回神来,抓起小桌台上奥斯汀的那杯酒,没等奥斯汀说什么,就喝了一口。
  “嘶……好烈, ”只一口,口腔完全烧起来似得,酒液顺着喉咙往下, 一路烧了下去。
  他从脖颈开始红, 紧跟着整个脸都呛红了。
  刚刚被事情的真相震惊, 他不过就只是想学着别人的样子,借酒消愁,没想到那么难喝。
  奥斯汀看到他的样子,闷闷地低笑了一声,将他手里的酒杯拿走。
  “你喝不惯的。”
  在昏黄的塞纳河上,橙黄的夕阳铺洒在那张粉粉红红脸上,那张漂亮清纯的脸一下子变得很艳。
  奥斯汀听到了自己快得离谱的心跳声,神颠魂倒般,视线都被面前又纯又浓艳的脸庞摄取。
  林招云只觉得开始发晕了,就像是奥斯汀吸自己血那样,腿脚发软,眼前有些模糊。
  模糊到奥斯汀凑近贴了上来触到唇缝,将舌头递进来都没有反应过来。
  “张嘴。”
  林招云晕着脑袋就那样听话地张开了。
  河道两旁偶尔有路过的行人,瞥到甲板上相拥的二人,轻笑友善地议论。
  林招云四肢发酸发软,只能紧紧地揪住对方的脊背上的衣服布料,攀附着。
  直到有些喘不过气发出闷哼声,额角沁了点细汗。
  受不住地往后退,奥斯汀就会紧紧追上,后腰卡在栏杆上拉出一条优雅的背部曲线,前方几乎全然被对方覆住。
  他忍不住侧开了脸,只能任奥斯汀圈着他不断嗅闻轻啄着皮肤。
  就像是文艺爱情片开头那样,接下来的剧情观众心知肚明。
  船身经过了一座桥,刚刚还在甲板上的两人已经不见了。
  一双小牛皮靴散落在船舱外。
  直到林招云被886提醒,才猛然醒来,发现自己的处境十分不妙。
  他的鞋子掉落在船舱外,隔着有一米的距离,袜子也散落在床脚,奥斯汀解开了最上头的那两颗纽扣,正拿着什么朝他走来。
  “奥、奥斯汀……”林招云本来要说什么,见奥斯汀高大的身体冲他覆来,立刻急切道:“肚子,肚子好烫。”
  “什么?”奥斯汀愣了瞬。
  “可能是酒,好烧。”
  奥斯汀顿住了一秒,喉头快速的耸了下,在林招云惶然的神情中,接了一杯水递给林招云。
  “谢谢。”
  林招云吮着杯壁,有些温凉的清水慢慢地将他那股烧意浇下去一些,可依旧杯水车薪,那灼烧感已经延伸到了肚子。
  宽厚的掌心贴上林招云的肚皮:“好些了吗?”
  “嗯嗯……”他连忙点头缩了缩肚皮。
  窗外夕阳散了进来,打在林招云的侧脸上,被温水润湿的唇,红得微妙。
  喝完水,奥斯汀将杯子拿走,半跪上床沿,林招云吓得往后缩了缩。
  脑壳依旧犯晕,但意识清醒,他连忙继续说刚刚要说的话:“奥斯汀,我偶尔会梦到以前的事情。”
  奥斯汀的动作一顿,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嗯,梦到了什么。”
  “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些事,不是我记起来的,是我梦到的。”
  林招云悄悄地抬眼去看奥斯汀的脸色。
  奥斯汀依旧没有太多的表情,但不知道为什么,林招云敏锐地察觉到有一些微妙。
  “或许多一点时间,我就能做梦,想起来更多。”他声音有些小心翼翼。
  “在我没记起来之前……”
  “奥斯汀,日记里那些事,我……”
  “我不要……”
  指头半蜷在在对方的肩头,曲着膝盖推拒,敛着眉眼睫扇动,因为喝了酒脸颊鼻尖和眼尾都是粉的。
  奥斯汀自下而上盯着林招云。
  奥斯汀喜欢浪漫。
  他之前每一次和林招云度过,都会安排得非常齐全,营造着某种暧昧的氛围。
  林招云微弱的低喘与闷哼与拉长荡漾的嗓音。
  总让奥斯汀脊柱发麻,有时候差点就不自控地咬了对方的脖子。
  所以更多时候,他喜欢林招云主动。
  天色渐暗,夕阳慢慢地落下,略微有些摇晃的船舱内,电烛亮起,半昏半暗,奥斯汀像是在某种情绪正在失控。
  林招云虽然迟钝,但感应情绪的能力很准,他有点怕,抿着嘴睫毛在抖紧缩着身体。
  安静了很久,林招云心跳快上了一百八,奥斯汀才在一片寂静中缓缓开口。
  “那吻,吻可以吧。”
  声音沙哑带着一些似乎快要失控的深喘气音。
  林招云被那气音吓得头皮麻了一瞬。
  不敢去看他,抖着眼皮指尖揪皱手里的布料,紧紧咬住下唇,很轻微地“嗯”了声。
  奥斯汀指腹压着他的唇珠,带着急促的气音。
  “张嘴,宝宝。”
  他哄着:“不要怕,只是亲你。”
  ……
  那日除了那段谈话之外,在游船上玩得还不错,美食、美酒。
  当然,还有亲吻。
  在太阳升起前与奥斯汀靠着坐在甲板上等着日出,从灰黑的天空,到缓缓升起的日出,在一片柔和又刺目的夕阳中,林招云又困得缩在对方怀里睡了过去。
  但自从那天后,回到了庄园,奥斯汀就开始有些变得……有些反常。
  不,应该说,这才是原本的摸样。
  大门封闭,没有奥斯汀的准许,谁都不准离开。
  林招云的一日三餐都由他负责,睡觉、洗漱,被他围着,圈着,堵着,密不透风喘不过气来。
  白天,奥斯汀会变着花样带他玩,在玫瑰花园里看书、小湖边野营和烛光晚餐。
  这些时刻,林招云都感到很愉悦。
  奥斯汀是极具绅士风度的人,会给林招云一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可一旦到了夜晚,事情就变样了。
  吃完饭,林招云在走廊里溜达消食完,围着壁炉,坐在沙发上盘着腿看书。
  奥斯汀忙完自己的回到寝室,挂起黑色的长外套就走向林招云。
  纤细柔软的身体软趴趴的,稍微哄一下吓一下就会咬着唇说好。
  林招云听到响动抬起脸来,正要开口说什么,奥斯汀已经掰住他的下巴就想亲他。
  林招云睁大眼愣了一瞬,下意识瞬间偏开头,推着对方的肩膀就要躲,对方就只贴到他的侧脸。
  被拒绝后,奥斯汀又急又燥,平日里那种优雅的绅士风度消失殆尽,急切地伸手贴着他的侧颈。
  推拒的手臂被桎梏在头顶上,顺过侧颈的掌心虔诚地捧住林招云的脸就贴上去。
  掌心又痒又麻。
  耳鬓厮磨中,传来奥斯汀带着一些急喘的话:“不要拒绝我。”
  林招云眼睫上带上泪渍,直到他喘不过气来,用了一些劲儿去挣扎,奥斯汀才放开。
  “奥斯汀你今天做什么了,是爱德华、修和伊莱么,他们离开了?”
  奥斯汀退开后,林招云连忙开一个话头,想要这一趴赶紧过去。
  “过两天就会离开。”
  奥斯汀目光盯着林招云,忽然冷冷地说:“你和他们变得很熟悉?”
  林招云连忙摇头,心里虚了一下。
  传来一声冷哼。
  “但是我听到的可不一样。”
  林招云别开眼,头顶桎梏的手被奥斯汀五指缠绕住,他细白的指头紧张地扒住对方的手指很拙劣地又想转移话题:“你身上有一些烟味……”
  奥斯汀一直尽量让自己不带上烟味和酒味。
  他不想让这些难闻的气味污染了自己妻子身上的香味。
  “我去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