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73)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好了,我们走吧……”林招云整理好了东西,喊了一简宴西。
  完全不知道他冷淡的表情下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
  “嗯。”
  ……
  简宴西也抱了一床被子和被褥,回来时所有人已经回来,排好位置,留给了林招云中间的位置。
  四人围成一个包围圈,就像是一个“囚”字那样。
  “面具人的目标是你,这样你比较安全。”
  虽然这样可耻,但有效,林招云什么都没说,红着脖颈将床铺好。
  烛火的灯光摇曳着,外头是暴雨噼里啪啦如战场的声音。
  躺在一边的薄知秋忽然问:“你好像说过之前也见过这个戴面具的?”
  林招云点头,蹙着眉断断续续地说之前的情况。
  “两次?”
  不包括湿漉漉脚印那次,林招云也不知道那时候是不是面具人。
  “嗯,我以为……是恶作剧,也问过别墅其他人有没有听到。”
  “猫眼可以看到里面,这里是老式猫眼。”
  闻寻忽然说:“真的只有两次吗?”
  “什么……”
  “你能确定在你没有发现的其他时间里,外面没有人吗?”
  林招云脸色倏然煞白。
  “你的床铺正对着门。你换衣服、光着身体在房间里走动,洗澡没有带衣服,浑身湿漉漉地在房间找衣服,可能都被看见。”
  “甚至自……”
  林招云脸色炸红,里么打断他的话:“我没有……”
  闻寻顿了下:“我只是打个比方。”
  场面安静了一下,这些话从一开始让林招云害怕、发汗,到现在尴尬,还有其他人在场,林招云又耻又惧,低垂着脑袋连视线都不敢抬一下。
  林招云抿着嘴就不说话,薄知秋忽然问:“真的没有吗?”
  “什么?”林招云不解。
  “自……”
  “没有!!”林招云的脸完全红了,在明灭的烛火里也能看得清楚。
  “帮我扎个头发,”闻寻递来一根发圈,背过身去。
  林招云往前挪了挪。
  扎到一半,闻寻忽然说话:“你应该早点和我们说的。”
  说这些话的时候,其他三人的目光也都放到了他身上。
  “如果他不只是盯了你呢。”
  “他今天潜入你的房间,如果你没发现就这样走进去,你觉得他会对你做点什么?”
  “什么?”林招云怔了一下,浓密的睫毛打着颤,抬头去看闻寻。
  “今天他能进到你的屋子里没有破坏门锁,说明他进入你房间轻而易举。”
  “他之前只在猫眼外头偷看你。”
  “偷看而已。”
  “他其实还可以做其他事情。”
  “比如在你睡着的时候潜入你的房间,蒙住你不让那个你说话,你很瘦,力气不大,很容易压制,想做什么都可以。”
  “毕竟三番五次发现他的存在却没有立刻告诉剧组人员,他觉得你在默许他做的这些事。”
  林招云一开始只是不想打草惊蛇。
  但现在被闻寻的话吓到,不由自主地去想对方说的那些可能性,粉色唇都白了一圈。
  他还真的从浴室里跑出来拿衣服过,如果当时面具人真的在门外的话……
  只剩下唇缝还有点粉的唇抿了又张开,林招云惶然道:“我以为只是恶作剧……”
  几人的蜡烛都放到了略高一些的桌面上,相对明亮,林招云表情茫然惊措,手指都绞在一块了。
  对话没有继续下去,所有人铺好床睡觉,闻寻躺在自己的左侧,他将睡衣裤袋里的卡包掏出来,放到了枕头下面。
  蜡烛越烧越暗,虽有人都已经躺下睡着,呼吸很均匀。
  886:【按照这个游戏的规则来说,这些人只会在npc里,】
  林招云同意:那会是谁?
  池野、闻寻和自己一起来,简宴西晚回。
  薄知秋?
  可后来他出来时像是洗澡洗到一半,应该没有时间做这些事。
  总不会还有一个人吧?
  可刚刚查过每个房间了。
  想不出什么头绪,林招云只好闭上眼睡觉,但是他没什么困意,缩在被窝里。
  到了大概半夜三点左右,钟楼的钟声敲响三下,身边忽然有人起身。
  林招云刚要迷糊睡去,一下子清醒了。
  右边的人,是闻寻。
  他像是要去卫生间,往右边去了,大概十秒左右,打开了卫生间的门,响起了一点点的水声。
  林招云稍微思考了几秒,动作轻缓伸手去掏对方枕头下的卡包。
  卡包还在,在不太亮的灯光下,林招云看到了那张照片。
  是一张合照。
  两个人的合照。
  水声停了,林招云指尖不自主地颤抖起来,忙把卡包放回原位。
  刚放回去,厕所门打开,闻寻回来了。
  林招云闭上眼装睡,额间不自主地沁出点汗水。
  “被我吵醒了?”
  林招云背后的汗一下就出来了,假装刚睡醒似得,侧脸贴在枕头上,半眯着眼睁开,晦暗的烛火里,闻寻的目光就那样与他相交。
  林招云心脏大跳一下,而后像是停顿了半响,强自镇定,闷着嗓子说:“嗯,还困,继续睡吧……”
  不知道闻寻是不是一直看着林招云,林招云总有那样的错觉,半响,闻寻他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轻轻按在林招云的头顶。
  林招云颤了下,对方只是轻揉了下,指尖转而碰了碰他的睫毛,林招云眼睫痒痒的,但也不敢开眼。
  “嗯,睡吧。”
  过去了大概半小时,林招云觉得闻寻大概是睡着了,可是他仍旧在发抖。
  刚刚卡包里合照的两个人,除了发型,模样一模一样。
  后来林招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脑子很乱,但是动也不敢动,到了大概五点,听到了敲响的钟声,他意识涣散,总算是睡着了。
  ……
  隔天醒来,躺在四周的几人都已经起床,林招云懵了一阵子,外头传来一阵喧闹声。
  他批了个外套就往外走,一堆工作人员聚集在门口,林招云往前挤,工作人员给他让出一条道,他挤到了前面。
  外头暴雨依旧,站在前面林招云很快就淋湿,浑身冰凉。
  有人冒雨站在河里打捞什么。
  站在一旁的闻寻和他说:“副导演强行要过桥,不慎跌落河里,淹死了。”
  “就在昨晚。”


第102章 孤岛迷云14
  副导演的尸体最终没有被打捞上来, 因为两个打捞的工作人员差点被水冲走,大家心有余悸,不敢再去河边。
  尸体被冲入大海,消失在沉浮的海浪中。
  如果说第一次有人死亡大家还没有太多实感, 毕竟见到的人不多, 但这次是副导演, 而且尸体就在那么多人的注目下被冲走,剧组开始人心惶惶。
  暴雨依旧下,这个情况下也无法开工, 简宴西皱着眉,表情极其不悦,只能说让大家在各自的房间里休息,暂时休工。
  门外的人群散了, 林招云还站着没有动,阴凉的风吹来,嘴唇了个哆嗦:“昨晚……什么时候的事?”
  他嘴唇苍白,只剩下中间一点点的粉色, 闻寻皱眉侧头捏了捏他的腮,将他的唇捏开一条缝。
  “那么害怕?”
  林招云点点头:“害怕……”
  “是半夜。”闻寻说。
  林招云想起了昨晚闻寻起夜去上卫生间,但是也顶多两三点分钟的时间,不可能做什么。
  但是他想到了对方钱包里的照片,下意识去看闻寻的脸。
  他已经放开林招云, 从口袋里抽出一根烟来,啪嗒一声打着, 又被雨水淋湿, 但他还是叼在嘴里。
  “别害怕, 意外是常有的事。”
  他眼角依旧没有那颗泪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