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16)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眼前完全变黑,仅有未密封的小缝隙散尽一丝丝的白光。
  刚关上几秒,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
  老旧的木梯子在沉重的体重下微微发出点嘎吱声。
  脚步声沉重而缓慢,不徐不疾。
  林招云动也不敢动地完全藏在柜子中,心脏快跳出嗓子眼,冷汗淋漓,闭着眼睛不敢面对,脚趾蜷到一起,神经绷紧到极致,脑子一片空白。
  此刻,脚步声在房间里响起。


第68章 娇生惯养12
  林招云紧闭着眼, 几乎不敢呼吸,刚刚用井水浇过的皮肤柔腻冰凉,贴在粗糙的手工木柜内壁, 倒着的毛刺刮得他生疼,可已没任何空隙去在乎这些。
  那脚步声在屋内徘徊, 一步一步, 有些悠闲,没有任何目的性。
  对于林招云来说,太煎熬, 哪怕是用手捂着嘴,呼吸还是会从缝隙里泄露出去, 甚至在担心自己的心跳会不会被听到。
  事实上, 即使有抑制贴, 如果在小空间一直呆着,信息素也不可能完全不泄露, 林招云被886提醒,指头勾了一条毛巾, 捂在自己的脖子上。
  他没有闻到对方的信息素, 这个细节让他心慌得厉害。
  他当时看到拿锤子的凶手时, 也闻不出信息素的味道,需要刻意隐瞒自己信息素的人, 都格外可疑。
  他只能寄希望于对方是小偷,只是看蔺野没在家,来顺手牵羊。
  但这种压抑窒息带来了身体上的不适,指尖捂着口鼻, 胳膊手肘顶在按着白白软软的肚皮上————因为太害怕, 已经感到有些胃痉挛。
  就在林招云紧张得一片脑子空白时, 不知何时,外面没有任何动静,就像是连呼吸声都听不到那样。
  他有心理阴影,依旧折着,动都不敢动
  林招云:走了?
  886沉默了瞬:【我不能告诉你。】
  林招云:那就是没走……
  886:【……】
  脑子里对话刚结束,外头就传来窸窣的声音,林招云浑身一凛,缩得更紧。
  虽然他身体很软,但一直折着却也感觉难受,关节处几乎快僵掉,脖子也感到僵硬,他小范围动了动,却感到更加难受。
  在稍微活动时,胳膊肘很轻微地碰了一下柜子顶。
  这一下,林招云心跳像是停止了一瞬似的,惊得他睁大眼完全僵住。
  紧跟着他就感觉到有人坐到了柜子顶上。
  心脏重重地跳了两下。
  林招云骗自己,对方只是稍微坐着休息一下,要不然应该直接打开柜子,直接抓他出去……
  从下午两点左右开始躲的,林招云躲到外头的光线不明,缝隙里变得灰蒙蒙。
  林招云差点躲睡着了。
  不是心大,是紧张神经过场时间僵持着,让他的在某一个瞬间过载,无法维持,而感到崩溃困倦。
  “叩叩叩”
  就在这沉闷的环境下,有人从柜顶轻轻扣动模板,头顶上传来了响声。
  隔着木板,像能碰到他一般,伏在柜子缝隙处,吐着呼吸,仿佛就在他耳边,轻微嘶哑地发出一声嗤笑声,语气阴冷平缓,声音失真:“要躲到什么时候。”
  刚刚还困得迷糊,瞬间清醒,几乎同时就被逼出一身冷汗。
  脑子里只有两个字:完了。
  呼吸从窒住到急促无法自控,林招云眼泪很快就掉下来,但紧紧地抿着下唇说不出话。
  不出去。
  死都不要出去。
  外头的人等了好一会,见躲在柜子里的人没有要出来的意思,他又敲了两声。
  这两声之后,又变得没有声音了。
  林招云眼泪越流越多,紧紧抱着自己的腿。
  嘎吱————
  柜门的把手被拧动,林招云头皮崩得紧紧的,手指死死地扒住门缝,终于发出声音:“不要……”
  声音湿湿地,闷在喉咙里。
  像是弱小的猎物最后垂死挣扎那样,恐惧、绝望中发出最后一点点的鸣叫。
  “呵。”
  静默的房间内,就听到对方对他话的反应。
  柜门被打开了,黑暗中隐约能看到对方的指骨,一点点从柜门口伸进来,就像是恐怖片那样,恐惧直逼大脑皮层。
  对方轻而易举地就将林招云死死扣住的柜门掀开。
  外头漆黑一片,没有开灯,也没有月光。
  林招云忽然想起,Alpha各方面都优于beta,更优于Omega,不管是在力量、速度还是在……视力上。
  秦妄上次在河边,只稍微一瞥就看到。
  所以其实Alpha在黑夜中,视力也远优于其他性别。
  林招云不知道对方有没有蹲下来看着自己,但是隐约觉得对方的膝盖着了地
  就像是对方半跪下来趴伏下来,来看柜门里的自己。
  细白指尖张开去遮挡着自己,隐约觉得呼吸打在上面。
  不是隐约。
  他渐渐地听到了呼吸,很重很急,还很热,越来越快打在他的指尖、手背,和其他袒露的皮肤上。
  林招云闭上眼,怕极了,脸颊嘴角和脖颈都湿淋淋一大片的泪水。
  “出来。”
  对方压低的古怪声音又说道。
  声音伴随着呼吸,这一下的呼吸重得很,烫得林招云浑身都震了瞬。
  他还是不出去,对方呼吸离开柜门,下一刻,整个柜子被抬起来,力气大得惊人。
  “啊……”
  不知道是不是林招云的不回答、不顺从惹怒了对方。
  在恐怖的大力摇晃下,林招云颤叫着被颠出柜子,跟着一堆毛巾和床单,跌出在地板上。陷入柔软中。
  他手脚并用,想要爬离,刚爬出去几步就被,从粗糙的手掐着腰窝拖回来。
  扔回了被褥中。
  漆黑中,林招云模模糊糊看到了他的轮廓。
  戴着兜帽。
  真的是哪个杀人魔!
  没有确定前,林招云还抱有一点点的侥幸,真的确认之后,几乎快要怕死过去,紧紧地抱住大量的布料,四肢踢拽,发出“咽呜”的哭声。
  林招云也知道为什么对方要再外面等自己这么久。
  天黑了,林招云根本看不清他的模样。
  只看到一点点外轮廓。
  但对方却能看到林招云。
  居高临下,晦暗不明。
  未着寸缕,颤抖着,留着泪,缩着肩膀,蜷着四肢,像是一只初生幼崽,瑟瑟发抖,等待屠宰。
  林招云的挣扎中指尖碰到了什么,冰凉的钝器。
  铁锤。
  那瞬间他心都凉了。
  粗糙的掌心划过皮肤,激起一大片鸡皮疙瘩,后颈上的抑制贴被直接撕了下来,林招云伸手去挡,五指顺势被抓住,按在脸颊旁边的地板上。
  对方的手又大又有力,他的五指没有可逃离的缝隙,只能这样被嵌着,继而下巴被扼住,掰到一侧,将腺丶体完全地展示出来。
  林招云恍然记起abo的世界设定观众的匹配度。
  匹配度越高,对于信息传导就越敏锐。
  顾纠夜和蔺野当时稍微传递了一些信息素,他反应激烈,几乎可以认定在90%以上。
  现在当下,对方的手贴到林招云的腺丶体,林招云的第一想法,也至少90%,因为那种过电感太强烈。
  甚至放大。
  信息素从身体其他部位传递和腺丶体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就像是你拿铁棒敲击蚌壳和敲击蚌肉的区别。
  从未接受过腺丶体信息素传导,那一瞬,像是受刑。
  林招云“啊”了声,身体绷成弓,又再次跌落。
  但他又不敢说话,害怕对方不是用信息素攻击,而是用旁边的铁锤。
  “不会用?”
  失真的嗓音传来。
  林招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只会摇头,他说什么都摇头。
  “不听话啊。”
  林招云被他冷冷的一句弄得不敢摇头了。
  “传点信息素给我。”
  半响,林招云才磕磕巴巴,憋出闷闷湿湿轻轻的几个字:“嗯,我、我不会……”
  对方伏身下来,极薄的唇贴着耳廓,慢慢地说:“精神集中,就像是呼气那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