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55)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薄知秋这时候的剧本是推开他,两人拉开一点距离:“浪。”
  林招云脸颊几乎烧起来,烫得惊人:“我以为男人都喜欢这样的。”
  林招云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脚趾抠着鞋底,像是仔细看剧本实则为了掩饰,垂颈躲开大家的眼神。
  昨天晚上读剧本的时候,他就惊讶于这个尺度,放到他那个世界,这种剧本只能在被和谐的网站里出现……
  刚回答完,左边又传来闻寻声音:“那么多次,你我都彼此熟知,我知道你想要。”
  “再来一次?”
  林招云已经麻了:“但是我明天要早起,得快点。”
  闻寻这次束着长发,半撑着下颚,嗤地笑出声,说:“我,你又不是不知道,能多快?”
  不愧是专业演员,闻寻和薄知秋,即使是围读剧本,也将那种情绪表达得很到位。
  林招云指头蜷着揪住自己的衣摆:“我会让你快点的。”
  昨晚,林招云这句其实没看懂这句,但是这会说出去之后,忽然就懂了,脑子尬得一片空白。
  林招云连忙换对手,看向男三号池野:“对不起,你是好人,我们只是朋友……”
  说完这话,不知道谁带头笑,整个围读现场笑成一片。
  林招云脊背都被尬麻了。
  剧本里,池野突然贴上来:“有接过吻的朋友?”
  林招云头都快埋到桌子下面了。
  不知道谁说了句:“林老师太辛苦了。”
  众人又大笑。
  ……
  娱乐圈开机仪式向来都是有些迷信的,更何况《迷云》这个剧本,是围绕在古镇发生的悬疑惊悚故事。
  开机仪式更要隆重、盛大,烧香拜佛。
  林招云过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准备好,站定一转头就被一个硕大的猪头吓了一大跳,“啊”地叫了声,连退了两步,脚下被石头绊到,倏地往后倒去。
  就在快要倒下去时,一只胳膊搂住了他,那只手的虎口正好就卡在林招云细窄软绵的腰上。
  “对不……起……”
  身后人身躯高大,闻寻是那种精瘦高挑类型,而他则是同样高,但稍微壮些。
  “你没事吧?”
  池野穿着宽松的运动服,手臂肌肉鼓起,和下意识夹住他的那截白白小臂相比,简直天壤之别。
  林招云连忙道谢。
  对方抬眼看到那个大猪头,笑了笑:“死的猪。”
  林招云讷讷:“就是死的才可怕……”
  池野挑了挑眉,等林招云注意力不在这边时,他才说:“是吗?”
  人到齐,开机仪式开始。
  主演站成一排,由导演剪彩,然后所有人鼓掌。
  下面就是拜拜环节。
  林招云捧着香,跟着其他演员向贡台鞠躬。
  海风吹拂,燃着的香头迅速变亮,燃烧得更快,一截烟灰落下,渺渺轻烟升起。
  贡桌上已插有大把香,全场弥漫着只有庙堂才有的那种味道。
  林招云跟着鞠躬三下,跟着往前走去插香,越过贡桌,弥散的白烟后,不远处的树下,朦朦胧胧地看到一个人,身形说不出来的诡异。
  离得太远,只看到黑色的身影。
  在弯下腰去插香抬起头时,不见了。
  林招云瞬间凉了手心,昨天晚上看到的哪个?
  “林老师,愣着干嘛,该群演上香啦。”场务跑过来礼貌提醒他。
  林招云回神,走到了一边,指着不远处的那片空地问场务,那边是什么地方。
  “是道具组放道具的地方。”
  “我刚刚看到有人站在那边树下。”
  “是道具的假人吧,他们正在搬运,这几天都在弄这个。”
  “这样呀。”林招云略微松了口气,但还是吊着心脏。
  ……
  第一天第二天都没有林招云的戏份,他呆在房间里读剧本。
  第三天,吃完晚饭,林招云忽然被敲了门。
  副导演:“林老师,还醒着呢吗?简导让我来喊你过去,明天就要正式开拍,他要给您做演技指导。”
  简宴西坐在沙发上架着腿,林招云开门进去,才发现,除了他,还有一个人,薄知秋
  “站着做什么,进来吧。”
  简宴西敲了敲桌子。
  林招云进来之后把门关掉,简宴西忽然说:“把门锁了。”
  “什么?”
  “把门锁了。”
  锁上门,林招云张了张唇缝,正要问是什么
  简宴西语速极快的,直接打断他:“剧本读熟了吗?你突然进组,也不指望你全背下来,但是至少你的部分你要全熟。”
  “嗯嗯,读熟了……”
  林招云蹲下来脱鞋子,换上一双棉拖走进去,找了位置坐下来。
  “明天准备让你们拍六十八那场戏。”
  林招云当然熟读了,但不至于熟到他说第几场,就立刻知道是哪场戏的地步。
  他赶紧低头去翻,还没翻到,就听到坐在对面的,简宴西点了点剧本:“这场亲热戏。”
  “你前几天围读的时候,我发现你放不开,这样拍的时候肯定会出问题,所有人不可能等调整状态,所以必须尽快和薄知秋熟悉起来。”
  简宴西语气严厉,散发着上位者的气势。
  林招云头皮瞬间麻了,颤着睫毛抬起头来,正好就对上了薄知秋的眼神。
  他穿着西装和西裤,像是刚从片场回来,没回房间就直接到这里来。
  盯着林招云涨红的脸和浓密颤抖的睫毛,薄知秋来了恶劣兴趣那样,故意补充道:“这场是床戏。”
  这是一条不成文的规则。
  一般来说,拍戏时候,亲热戏会放在最前面拍,一,则是之后拍戏相处一段时间后,熟识起来容易笑场,没有气氛。
  二,这也是最方便、快捷让两个演员亲近、熟识起来的方法。
  所以大多数剧组都沿用这个方法,事实证明确实很有效。
  能够快速培养恋爱气氛。
  林招云硬着头皮:“好……”
  简宴西是真的会按着人头,亲自教他们接吻的导演。


第92章 孤岛迷云3
  之前网上就流传着简宴西手把手教两个演员, 接吻表情改如何,动作应该怎么摆,下巴的弧度要怎样面对镜头才有感觉, 甚至可能亲自上场借位给演员看。
  还没开始演,林招云就连脚趾都开始尴尬了,脚趾头揪着泡沫拖鞋抠着, 粉色圆润的脚趾被挤得发白。
  “看剧本吧。”
  这是他的最后一镜,再往后就直接领便当了,但在领便当之前, 终于睡到最想睡的人。
  这个角色的行为真的突破了林招云的思维下线。
  “这个场景没有太多什么台词, 主要就是叫名字, 然后空白的这段自由发挥。”简宴西说。
  见林招云有些不知所措, 简宴西的笔头点了点桌面,提点他:“就像是你面试那样, 你试试。”
  薄知秋半靠在沙发上, 凌厉的下颌骨, 林招云硬着头皮坐上去。
  他仔细回忆了一下面试, 一抬眼就看到薄知秋盯着自己,头皮都尬麻,指头抠着他穿着的睡衣衣襟, 一点点靠上去。
  简宴西皱眉, 凑近看:“表情,要那种比较诱人、痴迷的感觉。”
  林招云根本不会什么诱惑的笑容, 但是脑海里闪过886给他拍的那几张照片,其中有一张他半懵着脸吐舌头, 林招云觉得最不和谐。
  他试着还原那个场景。
  微微抬起下颚, 舌尖往外伸, 痴迷的表情他实在不会,就只能放空眼神。
  他慢慢凑近薄知秋,又用那种很模糊的嗓音,轻声轻气地喊:“知秋……”
  林招云一点经验都没有,所以他凑上去的时候一下子凑太近,软绵绵的脸颊被薄知秋的鼻头怼到,陷下去一个窝。
  他刚上来,薄知秋就觉得被什么软软的香香的东西撞满怀,让他下意识就低头去看,眼神落在了林招云的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