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病弱小美人陷入无限修罗场(189)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2-09-29 10:09 标签:甜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可他没拒绝。
  这个认知让某个al欣喜若狂。
  他痴愣地看着林招云紧闭的眼睛,嘴唇贴了一瞬颤抖着的睫毛,很重、很急地啄了几下。
  「宝宝,别害怕,也不是第一次了。」al在林招云耳边这样说,林招云脸色倏然从粉转变成深粉,一些不可描述的记忆再一次攻击他。
  高热和闷湿蒸熏着空气,颤动、渐渐变得模糊视线的画面闯入脑中。
  ……
  滚烫的汗水从额头流入眼眶中,想要用手去拭去却半根手指都动不得。
  雨又下大了,稀里晔啦打在帐篷布上,全世界的声音都被雨声屏蔽。
  林招云看着在自己上方的迟遇,不断地用口型说「喜欢你」,想要回应,却累得无法开口。
  舌尖舔舐掉对方眼角的泪水,对方湿漉漉泪水、汗水和他滚落的汗珠混淆在了一起,这种认知让迟遇更加紧绷,紧绷得发疼。、、
  作为al,他可以编写出无止境可使用此程序的代码。
  但是却无法终止程序。
  因为这个开关在林招云手上。
  「宝宝,喜欢你。」
  天快要亮,林招云塌着肩膀趴伏着,有点出气容易进气难得感觉。
  某个al:「要水吗?」
  林招云点头,支起胳膊好不容易才坐起来,急切地吮吸杯壁摄入水分,喝完急急地呼吸了一下,找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躺下,躺安稳后传来—声长长呼气。
  ai虔诚地低下头,一下一下慢慢地轻啄着不同的肤肉,林招云一下子又紧张了,胳膊无力地推开他,闷着嗓子紧紧张张地找话题:「等、等一下,迟遇帮我看看,我舌头是不是破了……」
  他伸着舌尖,舌尖红粉的,有一处很明显的颜色深红,像是破了皮,也因为疼,口水分泌出来,口腔像是含了一口水似的。
  「没有破,就是太重了。」ai呼吸停了—瞬。
  帐篷外泛起了一丝黄色的光芒,日出了。
  他们扎营的地方看不到日出,但是余光从山腰那边的悬崖散过来,帐篷透明的塑料窗口隐隐可见那橙黄的光。
  隐约察觉到对方想要继续做什么,林招云紧紧张张地又打岔:「我们、我们是不是还要看日出……」
  al说:「明天在看。」
  林招云:「……」
  太阳出来了,透明的帐篷布外散尽一点点光,细碎地洒在林招云湿透了的小脸上。
  他把脸颊藏在毛毯下,叠角边、颈边全是湿热的汗水,手指绞着被沿伸出来碰了碰al是手背,声音轻轻的,带着颤音,但是说的话却极为认真,像是回复之前对方不断告白的口型:「迟遇,我、我也喜欢你的。」
  被碰到的手背一瞬间振动,下一刻反客为主,指骨反向缠绕上去,伸入指缝,绕着。
  某个al在自己成为只能ai的第十八年,得到了自己的挚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