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暗恋死对头(108)

作者:梨梨圆上艹 时间:2020-04-27 10:19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柳赋看着河里的鱼道:“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你想看到陆今朝就这么死了吗?”
    楚辞顿住,半晌道:“可是不该以这种法子,我会找到那个雪修士的。”
    柳赋知道自己说的话很残忍,但现实就是如此:“以你一人之力是找不到的,我这个做法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天黑了,沈无疾靠在椅子上睡了过去,身上好疼,只有睡着才能缓解一点。
    柳赋看了一眼沈无疾,道:“要不,让小无疾在这里等着?”
    陆今朝摇头:“他在这里我不放心,这个房子不知道是谁建的,那个人要是回来怎么办?”
    说着,他俯身将沈无疾抱起来,沈无疾迷迷糊糊睁开眼睛,陆今朝吻了吻他的嘴巴,柔声道:“你先睡,快到了我叫你。”
    “嗯……”沈无疾趴回陆今朝的怀里,圈住了他的脖子。
    穿过外面的暴风雪,来到了雪之谷,谷里的风雪倒没有那么大,月光如水,洒在雪地上,将周围的景色映照的很清楚。
    楚辞这几日找到了雕雪坊的入口,路探的差不多了,几人跟在他身后,进了那个入口。
    沈无疾一直觉得提不起劲来,但他不想让陆今朝担心,一直强撑着。
    这个入口是被冰封的洞口,一般人不会发现这个冰块后面有可以进去的入口。
    楚辞绕过后面,拿去遮掩入口的冰块,几人钻了进去,洞顶全是冰块,垂坠下来,像一把把锋利的刀刃,看起来十分的疹人。
    “还困吗?”陆今朝拉住沈无疾的手,轻声问道。
    沈无疾摇摇头,露出傻乎乎的笑:“早就好了,没事!”

第一百零九章年轻的叔父

    “难受就和我说。”陆今朝揉揉沈无疾的头发。
    “嗯。”
    甬道内的雪散发着荧光,将四周照的清清楚楚,几个人走了一会儿,就到了雕雪坊,这是一处冷清的院子,没什么人。
    从井口出来,楚辞去一旁的假LLJ后拿出四套衣服,是他从下人们居住的地方偷来的,那里住着很多人,少几件衣服没人发现。
    四人换上衣服,柳赋又给了他们每人一张符纸,这个符纸可以让看到他们的人看不清楚记不住他们的脸。沈无疾正低头系着腰带,忽然手被握住,陆今朝从他的手中拿过腰带,俯身凑近,一脸认真的给他系好。看着陆今朝低垂的眉眼,沈无疾心中觉得暖暖的,疼痛也减少了。
    “走吧。”陆今朝牵起沈无疾的手。
    柳赋咳嗽一声,装作没看到,加快步子,跟上楚辞,“楚公子等等我啊?”
    他也就随口一说,没想到楚辞真的停下了脚步,视线在身后的陆今朝和沈无疾相握的手扫过,伸岀自己的左手道:“你也要牵吗?”
    柳赋愣住,一股热气直窜脑门,后耳根红成一片,他甩了一下衣袖,偏过脸道:“你疯了吗?快点带路,还想不想救陆今朝了?”
    楚辞眼底闪过一丝失落,收回了手,低声道:“嗯。”
    这几日,楚辞已经把这里的布局摸得差不多了,他怀疑那个雪修士在放着冰雕的地方,可是那里守备森严,靠他一个人无法混进去。
    “待会儿我弄个纸人,引开那些侍从,我们就趁那个时机混进去,时间紧迫,不能有半点闪失。”柳赋低声道,说着他看向沈无疾,“小无疾,你可以吗?”
    沈无疾点点头,攥紧小拳头道:“我不会拖大家后腿的!”
    陆今朝敲了一下他的脑门,“说什么拖后腿。”
    沈无疾捂着额头,露出傻乎乎的笑。
    柳赋幻化出四个纸人,变成人的模样,分别朝四个方向飞去,门口的侍从果然被骗了,追了出去。
    “就是现在!”柳赋喊。
    四人飞到围墙上,跳进院子里,刚落到院子里,四人就被里面的场景震惊到。
    他们落在围墙一角,四周围着密密麻麻的冰雕,这些冰雕大多数是人的模样,脸上带着白面笑脸面具,像是有眼睛似的,用那一双双黑漆漆窟窿一般的眼睛,齐刷刷的看着他们。
    柳赋挠了挠头,尴尬道:“进来前应该看一眼的。”
    因为是夜晚,围墙又太高,加上那些冰雕和雪的颜色差不多,几人没有仔细看就进来了。
    沈无疾看到那些冰雕,脑海里就浮现出之前看到的画面,一时间胃里翻江倒海,十分的难受。
    陆今朝见他脸色惨白以为他害怕,将他拉到了怀里,低声道:“别怕。”
    “你们先走,这里交绐我。”楚辞拔剑,月光下,身姿潇洒。
    柳赋忍不住多看两眼,心里想,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够帅!
    “那就交绐你,撑不住就用这个逃脱。”柳赋往他手里塞了一个珠子,这是他一直贴身携带的念珠,一共十颗。
    楚辞深深看了一眼柳赋,道:“谢谢。”
    在楚辞冲向那些冰雕时,陆今朝拉着沈无疾的手,跟着柳赋飞起,踏过那些冰雕,进了屋子里。
    沈无疾最后一个进来,连忙关上门,听着外面的眶当声,他担心道:“楚大哥真的没事吗?”
    陆今朝揉了一下他的脑袋,道:“放心,他还没有弱到那个地步。”
    柳赋在两人说话间找到屋子的灯,用火石点亮了灯笼,一时间屋子里变得亮堂堂的,所有的一切都被照的清a主林林
    /冃/izlaELo
    这里显然是储藏室,一排一排的开放式柜子,每一层上都按器官摆放着血淋淋的肉,那些肉放在一起分辨不出是人还是动物。
    沈无疾忽然发出一声惊呼,他在自己的右手边最底下的柜子上,看到了一排人和动物的头颅,而最边上的那个就是客栈里的那个店小二。
    “别看了,别看了,实在是太恶心了,我们找找有没有那个雪修士的线索。”柳赋捂住鼻子忍着恶心道。
    陆今朝嗯了一声,那些被引开的人很快就会回来,到时候他们就来不及了。
    沈无疾本来就觉得难受,这会儿受到惊吓,身子忽然一阵冷一阵热,他转过身,不想让陆今朝发现。
    “我,我去这边看看……”沈无疾加快步子,走到另一边的柜子,装模作样的查看,忽然他在地上看到一个东西,白白的一条。
    沈无疾蹲下身子去捡,当他看到那个东西的全貌惊讶的睁大眼睛,那是条布满咒文的布条,沈无疾认识它,他在梦里见过。
    既然是梦里,为什么会跑到现实中?沈无疾忽然感到很疑惑,他站起身,想找陆今朝和柳赋,忽然发现屋子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陆今朝?柳大仙?”沈无疾害怕的攥紧布条,声音颤抖。
    他往外走了几步,柜子上的肉块开始淌血,流到地面上,将他的鞋子染红,沈无疾管不了这么多,他想要快点见到陆今朝。
    “陆今朝,柳大仙,你们在哪?别开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玩……”沈无疾顺着一排排的柜子找,来到最后一排,他忽然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像是忍着不发出更大声的笑,细细小小的,从最后一排柜子传来,沈无疾停下脚步,他的手脚冰凉,害怕的浑身颤抖。
    “陆今朝……”沈无疾的声音带着哭腔,“你,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我好害怕……”
 

上一篇:最佳情人

下一篇:妖精重生守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